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来人救我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阳光乳业吧] 也根大阴线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8-0508-05 11:52
- 124 3 [亚太药业吧] 趴着不动,憋大招吗 周密的韩柏 08-0508-05 11:52
- 99 1 [旭升集团吧] 坚决支持旭升集团,我看好你的,不要令我失望 L健康 08-0508-05 11:52
- 217 4 [中国电建吧] 不应该啊今天,大盘走这么漂亮,电建想拖后腿啊 价值交易财经 08-0508-05 11:52
- 89 0 [广合科技吧] 国内第一,世界第三,接着调整,我在六十以下等 古树千年0984 08-0508-05 11:52
- 13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再买点吧,准备长期持有这基 有教养的姜泓9 08-0508-05 11:52
- 497 0 [R汇车1吧] 行业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来自人马座 08-0508-05 11:52
- 80 0 [新瀚新材吧] 100元以上大牛股 独木不成林 08-0508-05 11:52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又涨停 股友20C05178p9 08-0508-05 11:52
- 82 0 [柏诚股份吧] 终于出了12.8113.52分别出了半仓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8-0508-05 11:52
- 94 0 [桂林三金吧] 强势冲破前高,这次起飞了 做手薪一是我而 08-0508-05 11:52
- 164 1 [捷捷微电吧] 2023年度增发4135.2532万股增发价格15.97元/股( 不内耗的风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不会有拉高了,今天给你们机会跑了,明早就 似懂非懂的魏莉1 08-0508-05 11:52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I52888i987 08-0508-05 11:52
- 87 1 [福日电子吧] 跑不跑,明天再来一个一子板,香喷喷 聪颖的秦莉 08-0508-05 11:52
- 127 3 [中国银行吧] 看情况上冲还是费点劲,还得回调一下再反攻。5. 咱们一起吹泡泡 08-0508-05 11:52
- 626 6 [大唐发电吧] 我糙,解套了。不过我会等你中报出来。 玖菜和子 08-0508-05 11:52
- 920 4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凌虚天尊 08-0408-05 11:52
- 91 0 [锦富技术吧] 远离此类忽悠挖坑下套垃圾股!让它自己玩去吧! 股友CAzc63 08-0508-05 11:52
- 286 0 [航宇微吧] 离指数回本还差61.03%,航哥加油 渝农行大哥我认输 08-0508-05 11:52
- 86 0 [中一科技吧] 十几块的时候磨磨叽叽的,没买!没想到一下子起 天下无敌大魔王 08-0508-05 11:52
- 81 1 [银河电子吧] 这我肯定不进啊,要封早封了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0508-05 11:52
- 165 3 [时代电气吧] 你是我买的股票里面,表现最恶心的但是又是业绩 W嬉皮士W0006 08-0508-05 11:52
- 443 4 [旭光电子吧] 咋回事盘口都很红啊 步履的海濂 08-0508-05 11:52
- 132 0 [大禹节水吧] 落后地区的公司,业态心态观念必然落后,没见过 隔夜茶圣 08-0508-05 11:52
- 172 0 [协鑫能科吧] 成长中的小插曲(蚂蚁稳定币技术方案调整,可能 Robot89757 08-0508-05 11:52
- 1237 3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开抢 开心炒股大王 08-0508-05 11:52
- 80 0 [中国中药吧] 现在制药板块涨1.62% 志伟无敌 08-0508-05 11:52
- 210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昨天抄的底,又把鬼子卖飞了,上次买飞,后来买 许意澄 08-0508-05 11:52
- 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亏死买的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1:52
- 107 2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被套 龍腾盛世8888 08-0508-05 11:52
- 178 6 [豆油吧] 09基本空头已经输了.... 风暴mr9j2x 08-0508-05 11:52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走势令人窒息 豆包千问元宝 08-0508-05 11:52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成交量,这反弹看着心慌 股友9v2R065157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芝麻酱了,, 赚大发了ABC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懵了两个月 jenny358 08-0508-05 11:52
- 12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不要骂!骂也没用,昨天都说了,恒宝都是套 股友3822y5e213 08-0508-05 11:52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有数千万股,今后增持到一亿股,今年起高抛 股友XWqzU5 08-0508-05 11:52
- 109 1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大哥云集,前有1.8万手,后有1.4万手 睿智之塞丽娜 08-0508-05 11:52
- 96 2 [金安国纪吧] 你真牛呀,每天都在跌 股友EM83339600 08-0508-05 11:52
- 90 2 [东百集团吧] 都别急等等半年报出来看怎么说 股友27856C3D06 08-0508-05 11:52
- 163 4 [有研新材吧] 国有企业搞不好,大多数都是体制的问题。 天量指标33 08-0508-05 11:52
- 653 6 [宜搜科技吧] 关于成立Novus Infusion Partners Limited的战 宜搜科技 07-2408-05 11:52
- 912 2 [广发景宁债券A吧] 广发基金钱袋子认购资金增值业务规则更新提示 基金资讯 07-2408-05 11:52
- 80 0 [宝鼎科技吧] 建议改名破碗股份,这票废了 鼎天龙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宏景科技吧] 这货还有坚守的吗?前段时间58割的现在回来看还 牛市要来了2025 08-0508-05 11:52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股东占用七亿叠加财务造假大家要注意不要背忽悠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0508-05 11:52
- 306 2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大疆将在8月6日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扫地机器人 民deepseek 08-0508-05 11:52
- 795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接受博时基金等投资者调研 恩捷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1:52
- 263 0 [海航控股吧] 假设条件:国内航线保持10%年增长,国际线恢复 n773613647985478 08-0508-05 11:5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剩下时间就给散户了 祈祷阿弥陀佛发财 08-0508-05 11:52
- 140 1 [恒大高新吧] 听说你是军工股 c5722013921109014 08-0508-05 11:52
- 71 0 [科兴制药吧] 地量地价的机会,有机会可以慢慢建仓了! 舆情财经 08-0508-05 11:52
- 68 0 [R东方1吧] 加仓,快回到最初的的起点了。 WorryBuffett 08-0508-05 11:52
- 100 0 [山高新能源吧] $山高新能源(HK|01250)$ 枕头不砸盘 08-0508-05 11:52
- 72 0 [海南高速吧] 总得修复吧? 股友1Z09509m11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全跑光了,你还在等个垂下,走了拜拜 老韭菜不怕高 08-0508-05 11:52
- 190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$西藏天路(SH600326)$$西 明天强势涨停 08-0508-05 11:5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伟大的操盘手,操盘一个伟大的公司 股友1KLauK 08-0508-05 11:52
- 169 0 [弘信电子吧] 财中社是一个比较新的财经媒体平台。根据134的 主力舰队7834 08-0508-05 11:52
- 147 2 [棕榈油吧] 内盘停了,马棕爆拉,果然是一样的剧本,下午直 博易作手之路 08-0508-05 11:52
- 88 2 [昂利康吧] 2940是南方某基金在坐庄、在此不点名。 追踪趋势 08-0508-05 11:52
- 191 2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货全出完了 最爱陈都灵 08-0408-05 11:52
- 176 2 [尔康制药吧] 先撤了,不去猜后期涨跌了,祝持仓者发财。 静思上行 08-0108-05 11:52
- 80 0 [棕榈油吧] 马上就跌,收盘必到8850 辨不清的世界观 08-0508-05 11:52
- 98 0 [三六零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连跌3天,你是A股第一人,以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508-05 11:52
- 193 7 [天马科技吧] 还那句话。前有天龙,后有天马,时间还没到,熬 紅發香克斯 07-2808-05 11:52
- 165 0 [纯碱吧] 这个单子昨天晚上进场还是太早了有点冒险,应该 一地鸡毛998 08-0508-05 11:52
- 94 0 [华润医疗吧] 同样是医疗央企,怎么就比环球医疗差那么大?看 tayws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兴福电子吧] 能站住30吗 日进的宦籦 08-0508-05 11:52
- 77 0 [中毅达吧] 哎拿了几天了成本12.76,20w今天12.47全抛了,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508-05 11:52
- 106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有事看不懂?为啥不拉 跨越888 08-0508-05 11:52
- 123 2 [ST应急吧] 控盘庄家还在进行强势打压在压制上涨。 逆袭狙击 08-0508-05 11:52
- 107 0 [新恒汇吧] 成天伟业这种杂毛都涨停了,新恒汇全产业链唯一 股友e1LCWW 08-0508-05 11:52
- 162 5 [镇洋发展吧] 双针探底…今天是最适合建仓的机会…机不可失, 买盐就找蒋艳 08-0508-05 11:52
- 89 0 [航天彩虹吧] 庄家啊你硬一回都不行,大家都爽歪歪,放量拉升才 共同盈利 08-0508-05 11:52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完了,中计了 水源街 08-0508-05 11:52
- 143 4 [汉王科技吧] 能过27.65就是启动 山上抖神经 08-0508-05 11:52
- 100 0 [易事特吧] 股不到十元,股价是的,投了也是浪费时间,浪费 股友fqHnu6 08-0508-05 11:52
- 361 0 [华微电子吧] 像这种情况有没有那个股票关不到两个月就放出来 股友B7YDl5 08-0508-05 11:52
- 484 0 [五矿资本吧] 只听哐的响了一下,我把6块下面挖的矿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8-0508-05 11:52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管涉嫌侵犯商业秘密被采取强制措施,海辰储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万邦医药吧] 这小盘子按理是在底部拨地而起的,但它非要做出 山谷仙踪还寿 08-0508-05 11:52
- 77 0 [XD志邦家吧] 小子是彪子! 股友9W905e8222 08-0508-05 11:52
- 80 0 [澄天伟业吧] $澄天伟业(SZ300689)$ 标的谷龙 08-0508-05 11:52
- 102 0 [美团-W吧] 卖了美团,去追东方甄选了,老师说大资金进去了 赚够一个亿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不涨停,天理难容 科学家未遂 08-0508-0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