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光弘科技吧] 就是不准上30 玩具牛 08-0508-05 13:06
- 208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科技板块成交量突破1.5万亿,财通资管数字经济 玲玲来了 08-0508-05 13:06
- 89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纺织 股友AzgyNQ 08-0508-05 13:06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吧 小白修行记 08-0508-05 13:06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走的话明天至少要回踩20日线。 红豆小哥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恒久必跌。!!!今天收盘跌停。 十万入市 08-0508-05 13:06
- 7908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你们都看不出来吗?他买的都是涨的很高的股票, 股友21Ir770270 08-0508-05 13:06
- 160 4 [埃斯顿吧] 就留了两手,现在还要冲进来嘛 小飞啊 08-0508-05 13:06
- 214 12 [中化国际吧] 李大户不割肉,这个票不会涨的 再追涨就销户 08-0508-05 13:06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速度回调我再来 只做第一波 08-0508-05 13:06
- 68 0 [德固特吧] 到21.80就可以满仓了 英俊潇洒的王老师 08-0508-05 13:0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165抄底 气宇不凡的陈睿博 08-0508-05 13:06
- 120 0 [双林股份吧] @妙想他马上把整个大盘带下来了 美丽的孙清平 08-0508-05 13:06
- 186 9 [隆盛科技吧] 我是大学生能不能还我筹码 股友1G119l8170 08-0508-05 13:06
- 1106 4 [中航成飞吧] 未来已来!中欣氟材DFBP已获多家国内外厂家质量 中华先生 05-1308-05 13:06
- 67 0 [西部证券吧] 主力跑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508-05 13:06
- 90 0 [万润科技吧] 买楚天龙 股神代码 08-0508-05 13:06
- 72 0 [海尔智家吧] 飞舞啊 奇迹会出现 08-0508-05 13:06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亏死了在这里,天天跌四个点 天真的霍珹 08-0508-05 13:06
- 56 1 [紫光国微吧] 新恒是你 爷爷 聪明的施添申 08-0508-05 13:06
- 199 14 [永和智控吧] 有蓄力突破近几年新高的趋势,赌一把。 中国有菠萝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上海贝岭吧] 噶!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0508-05 13:06
- 93 0 [东方通信吧] 11.24底仓 短线聚焦A 08-0508-05 13:06
- 94 0 [步步高吧] 保安在指导别人怎么致富 股友vT10691906 08-0508-05 13:06
- 115 3 [重庆啤酒吧] 这个股票没有问题,这两天怎么跌的,这周必补涨 最恨光大 08-0508-05 13:06
- 39 0 [晨曦航空吧] 有点看不懂! 有创造力的黑莓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楚天龙吧] 这股即便短期震荡,长期都是看好。 有远见的幻天菲6 08-0508-05 13:06
- 96 0 [思创智联吧] 大家发现没?上涨跟不上塞力医疗,下跌缺和塞力 思创无底洞 08-0508-05 13:06
- 100 0 [中铝国际吧] 坐等突破3.5再进入,不然没有量 每次只赚2000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继续砸,死劲砸 辣手追魂 08-0508-05 13:06
- 80 0 [双成药业吧] 梦回2024给我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义乌快乐小散 08-0508-05 13:06
- 77 0 [泰和新材吧] 芭比q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8-0508-05 13:06
- 158 2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五粮液的股价比不过泸州,以前可是吊打泸 柚子姐姐小V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博瑞传播吧] 主力你继续织布吧。再见 汐汐0817 08-0508-05 13:06
- 52 0 [ST信通吧] 今天不涨停各位要跑,明天估计会跌, weidongyi123 08-0508-05 13:06
- 81 0 [安克转债吧] 放量长了个寂寞都小心点儿吧! 一切随缘823 08-0508-05 13:06
- 84 1 [哈投股份吧] 你赢了,玩直线拉升。我6.75就跑了,你随意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8-0508-05 13:06
- 86 1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芭薇加油 雅典娜之惊叹13 08-0508-05 13:06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生育补贴还没到账,母婴产品就开始涨价了牛批 KevinJay 08-0508-05 13:06
- 115 2 [鸡蛋吧] 饲料比鸡蛋贵!还养啥?08那几手这样搞!大商所 赤道x 08-0508-05 13:06
- 130 2 [欧线集运吧] 主力10短期没有交易空间,得等8月底指数降到200 一汽股东 08-0508-05 13:06
- 110 2 [沃华医药吧] 下午怎么走呀 股友95831mk991 08-0508-05 13:06
- 90 2 [大宏立吧] 按道理,今天应该,还要创近期的新低才对 股友93577E873P 08-0508-05 13:06
- 87 0 [贝因美吧] 股东要回购,价格肯定是越低越好,大家别想着涨 东刀期货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再跌就没天理了,天理难容这些人 纯粹如意 08-0508-05 13:06
- 96 0 [国盛证券吧] 现在的证券性质变了,不急拉,就是磨着稳大盘 都进场了吗 08-0508-05 13:06
- 86 0 [北纬科技吧] 都是散户排板,主力一出手,尾盘要炸 有激情的董研10 08-0508-05 13:06
- 96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有段时间了,看它过往业绩波动不算大, 尽职的顾琬坤 08-0508-05 13:06
- 92 0 [深天马A吧] 属相队狙击手准备:华为AI眼镜+炒马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8-0508-05 13:06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德行,没谁了 豪放不羁的章舒茜 08-0508-05 13:06
- 98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七天免赎回费的债基还是非常适合闲钱理财的,配 想要赚票子 08-0508-05 13:06
- 88 0 [智度股份吧] 血还没流干,资金天天外流,跌多点全仓梭哈 听话不踩坑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雪榕生物吧] 还得跌下去 心在天涯1973 08-0508-05 13:06
- 645 4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1.66%,户均持股21.42万 华如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3:06
- 87 0 [兰生股份吧] 不跟机器人就算了,这数字货币也要起来了啊 大根深情男孩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棕榈油吧] 随手摸个顶被打损了,无效的开仓就是亏损的基础 进步的弯月 08-0508-05 13:06
- 85 0 [霍普股份吧] 地量见地价 风一样的阿凯 08-0508-05 13:06
- 90 0 [鼎捷数智吧] 拉升骗人进来的、千万别信、没什么承接力 欣慰的哥昊祥 08-0508-05 13:06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中国软件 快要超过你咯 诡异道士 08-0508-05 13:06
- 97 0 [同兴达吧] 这刚要好起来,牛鬼蛇神啥样的故事都出来了,清 赵先生有话讲 08-0508-05 13:06
- 93 1 [长安汽车吧] 发那么多咨询,不要钱吗? 高抛低吸09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汇纳科技吧] 今天不上50就走了 财神庙前长跪 08-0508-05 13:06
- 66 0 [南芯科技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0508-05 13:06
- 87 0 [焦煤吧] 就喜欢看这种欲生欲死的状态。 阿巴拉契 08-0508-05 13:06
- 92 2 [飞沃科技吧] 风电起飞了不跟,商业航天起飞了不跟,哪个跌跟 wangsirdsg 08-0508-05 13:06
- 1262 3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gsy709 08-0108-05 13:06
- 90 0 [汤姆猫吧] 说这个股要涨的都是坏托 招财亨通地夏雪宜 08-0508-05 13:06
- 88 2 [岩山科技吧] 骂的人越来越多了说明离上涨不远了,逐步建仓中 弱者永弱 08-0508-05 13:06
- 403 7 [飞荣达吧] 7月18号上午拉高抛出,7月31号上午全面回补……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508-05 13:06
- 128 10 [舒华体育吧] 跌破8.6可以进一些,现在不要轻举妄动。 独行天下好风光 08-0508-05 13:06
- 154 5 [西藏旅游吧] 卖飞了路机,来这挨打,旅游哥哥,放我出去好吗 悟一道 08-0408-05 13:06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88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8-0508-05 13:06
- 96 0 [上海凤凰吧] 没量,大户都跑了,留下散户小鸡啄米 n270913374697314 08-0508-05 13:0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位置再去博,风险太大 金粉世佳 08-0508-05 13:0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壹连科技 股友xyqDqf 08-0508-05 13:06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真有毒 祁弈铭 08-0508-05 13:06
- 84 0 [酒鬼酒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遥远的鸢尾草 08-0508-05 13:06
- 73 1 [贪玩吧] 下午来个20cm 股友598e071e53 08-0508-05 13:06
- 245 1 [巨星农牧吧] 底部反转,大举买入,验证了我昨天说的话巨星农 可可天诚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意华股份吧] 这种辣,,,机,,,股,大家还不跑? 醉里挑火看股 08-0508-05 13:06
- 72 0 [*ST宝实吧] 我都知道下午要暴跌的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0508-05 13:0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海家化,过几天会飞 炒股为养家之01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砸的太猛,一点反弹迹象没有 坚定的太空人 08-0508-05 13:06
- 83 0 [光迅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一周回到解放前了 机灵聪慧女孩 08-0508-05 13:06
- 100 0 [神州信息吧] 上午打了一卦,此股只应天上有。大家说这卦象是 啥也不懂啥也不会 08-0508-05 13:06
- 89 0 [德业股份吧] 早上一直叫你们换阳光电源不换,阳光3个点咯, 股神巴菲莉 08-0508-05 13:06
- 85 0 [七一二吧] 大家可以看看15分钟筹码图,底部筹码一直在出货 华夏二路T王 08-0508-05 13:06
- 87 0 [航天智装吧] 主力出货不少! 股友cdb888 08-0508-0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