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6 14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:公司产品未涉及PCB电路板领域 阿石创资讯 08-0408-05 11:53
- 115 1 [佳驰科技吧] 40多涨上来的多少是多? good27 08-0408-05 11:53
- 97 0 [*ST威领吧] fw,我跑了你可以拉了 否极的田茗 08-0508-05 11:53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那十个点又亏回去了!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8-0508-05 11:53
- 79 1 [东方甄选吧] 30没问题 凭海听涛侠哥 08-0508-05 11:53
- 84 1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啦不回来了,下周再来拜拜 大龙头爱吃股 08-0508-05 11:53
- 134 5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一阳包7阴 诗情的霍茗 08-0508-05 11:53
- 93 0 [邮储银行吧] 真正的价值投资 cxghobo 08-0508-05 11:53
- 81 0 [多晶硅吧] 大资金在里边,一时半会跑不掉,最少三重顶 股友R6brfr 08-0508-05 11:53
- 131 5 [英诺赛科吧] 快跑要杀猪了兄弟们快跑要杀猪了兄弟们 直率的苗徐佳蕾1 08-0508-05 11:53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才涨一点几,人气那么高,今天下午拉板吧,人气 杭州滨江炒家 08-0508-05 11:53
- 77 0 [晶科科技吧] 西区几排几号? 伸手牌 08-0508-05 11:53
- 129 0 [立航科技吧] 这个国防etf512670最近有点猛啊!连着两天向上 怎么考虑 08-0508-05 11:53
- 82 0 [腾讯控股吧] 恒科被迪子带崩了 开心的范娴乔 08-0508-05 11:53
- 119 3 [ST海龙吧] 快跑,主力疯狂跑路了 只买一只股呢 08-0508-05 11:53
- 82 0 [*ST天茂吧] 苟出生的公司,这样欺负散户! 吉星的陈琼 08-0508-05 11:53
- 80 0 [南京聚隆吧] 新涵之前的主力就很暴力,大意了,忘了这茬了。 心伴长阳 08-0508-05 11:53
- 105 0 [ST应急吧] 防汛应急响应级别有所升级(最新) 慈祥的贺苑鸣 08-0508-05 11:53
- 1045 8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,亏了99%。。。。。我9元以上满仓买的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0508-05 11:53
- 107 0 [北投科技吧] 一大早的,非得等湖北广电,本来人家不想拉的, 坐金观天 08-0508-05 11:53
- 138 0 [易瑞生物吧] 庄家,你喜欢折腾,我就多折腾折腾你。 蜀江悦艳 08-0508-05 11:53
- 334 0 [和而泰吧] 之前发帖说了,上周三天直线拉活跃股性,本周会 进取的温光耀 08-0508-05 11:53
- 78 1 [东方甄选吧] 加速赶顶了,跑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508-05 11:53
- 190 2 [维海德吧] 如迷2028在10天之内,一会儿说6成仓买进。一会 股友691G5952T8 08-0508-05 11:53
- 190 4 [英诺赛科吧] 现在给英伟达供货,就相当于之前进入苹果链。看 昆仑山战神 08-0508-05 11:53
- 179 5 [东信和平吧] 不到200元不下车 A股_大家长 08-0408-05 11:53
- 131 0 [众生药业吧] 创新药行情自舒泰神发动以来已2个多月,已见顶 大紫的K线 08-0508-05 11:53
- 93 0 [华瓷股份吧] 不站上五毛四,要受20日均线压制。 日进积金玉满堂 08-0508-05 11:53
- 81 0 [海阳科技吧] 黄金坑出现,大胆买入持股。 股友wjZ61i 08-0508-05 11:53
- 170 0 [多晶硅吧] 资金这样拖着,越来越没意思,日内空间越来越小 水军之首 08-0508-05 11:53
- 88 1 [上海钢联吧] 这哪里是(稳定帀),明明是(坐以待毙)! 南国股鸣1608 08-0508-05 11:53
- 204 2 [烧碱吧] 烧碱回调明天还有低点,大家耐心等待 贝拉老朱 08-0408-05 11:53
- 86 0 [大智慧吧] 等下跌8块进入 实力雄厚的锦鲤 08-0508-05 11:53
- 89 0 [熵基科技吧] 人家是十几个点或者几十个点刷新高,你是几个点 ST雄起 08-0508-05 11:53
- 130 1 [红旗连锁吧] 上午本来以为是大股东减持公告是配合机构拿筹码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508-05 11:53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咋天看全是拉萨早盘18.07走了,拉,家人太很了 股友351G6U2150 08-0508-05 11:53
- 260 4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继续跌回去,回去12.7左右 紫气1688 08-0408-05 11:53
- 130 3 [轻纺城吧] 卖了一半就张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8-0408-05 11:53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充分!充分换手! 狙击手甲A 08-0508-05 11:53
- 61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抄了个底 长在树上的韭菜 08-0508-05 11:53
- 104 1 [航材股份吧] 不要以为低于发行价就没风险,记得石油吗,我清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8-0508-05 11:53
- 231 7 [万马股份吧] 短期连续下跌几日,受不了的可以离场,别仔唱燃 股友w3763730l3 08-0508-05 11:53
- 1050 16 [均普智能吧] 回购价格从五元提到十四算不算利好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8-0408-05 11:53
- 212 0 [万家价值优势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嘿,人形机器人企业融资节奏加快,智元机器人、 沈玺征 08-0508-05 11:53
- 174 2 [兴民智通吧] 五日均线上可以做多了,买入为主。主力资金开始 知足不贪 08-0508-05 11:53
- 94 1 [奥瑞德吧] 加仓了,下午看情况再加 我就相信我自己 08-0508-05 11:53
- 197 3 [ST应急吧] 湖北股多是恶股,不能随意臆测。 换手一跌创 08-0508-05 11:53
- 313 3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精致的龚子轩 08-0508-05 11:53
- 107 2 [中原环保吧] 来了,手上几只题材股全清了,重仓中原避险,加 山东及时雨 07-3108-05 11:53
- 111 2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该来个问询函了吧?不然对不起这两天的走势 风趣的神奇大侠 08-0508-05 11:53
- 94 0 [ST得润吧] 主力几分钱也t,我们只能跟随一起t 股友7558t11g50 08-0508-05 11:53
- 104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的产品是万金油,大家去同花顺申请概念,雅 妲乃媚 08-0508-05 11:53
- 84 0 [维康药业吧] 越补越慌,补不动了,躺尸了 空空法湿 08-0508-05 11:53
- 405 3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加油 暴力读书 08-0408-05 11:53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持股体验极差 信达小女粉 08-0508-05 11:53
- 386 10 [海航科技吧] 很多人争论到底是海南还是天津,其实这票就是海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508-05 11:53
- 84 0 [汉朔科技吧] 又机会做t了 股友O2PkGg 08-0508-05 11:53
- 176 3 [北方稀土吧] 送你们一句话,今天你不认他,明天他不认识你 股友2ZLaTG 08-0508-05 11:53
- 120 1 [张江高科吧] 涨停卖了,34.8又接回来了不知道对不对,主要是 零花钱炒股玩 08-0508-05 11:53
- 94 1 [三七互娱吧] 永远都是上不了20 追梦成珍 08-0508-05 11:53
- 101 0 [景旺电子吧] 短暂的调整,长期趋势不变,坚定信仰 人生无限5888 08-0508-05 11:53
- 430 1 [碳酸锂吧] 止盈弄成止损了。无语了。。。。直接成交 股友IkRiQe0378 08-0508-05 11:53
- 200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A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行,黄金股开盘快3个点,涨得让 子子辈辈福气 08-0508-05 11:53
- 102 2 [大位科技吧] 8.9本怎么回本 股友260127mA68 08-0508-05 11:5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选票还行,卖了就涨停,留不住啊 股友78893AR088 08-0508-05 11:53
- 317 0 [银河电子吧] 吃个涨停走人,开板保不住了 等风来亦等妳 08-0508-05 11:53
- 113 1 [筑博设计吧] 今天红4分卖了你,想到你确定太弱了,速度买入 有魄力的红水明0 08-0508-05 11:53
- 81 1 [雅化集团吧] 没人要了吗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0508-05 11:53
- 304 8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吧里有老师吗,能给分析一下吗,谢谢 九亿小股民 08-0508-05 11:53
- 5373 25 [中国船舶吧] “全球最大上市船企”要来了,中国船舶将合并中 中国船舶资讯 08-0408-05 11:53
- 140 2 [爱玛科技吧] 我就是个卖电动车的,支持爱玛雅迪。整条街上也 野口 08-0408-05 11:53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量化交易,34.5附近是买点,39以下是卖点 股友5M1C996583 08-0508-05 11:53
- 86 0 [*ST亿晶吧] 光伏就是杀猪盘啊 圣光耀 08-0508-05 11:53
- 189 3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减速器概念持续走强,爱仕达、中马传动双双涨停 股友07716B1U888 08-0508-05 11:53
- 164 5 [吉利汽车吧] “吉利有望从一家车企转变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 种瓜得瓜呀 08-0508-05 11:53
- 74 0 [天路转债吧] 兄弟们,正股要调整了,溢价也比较高,切记短线 人间过客禅 08-0508-05 11:53
- 73 1 [幸福蓝海吧] 救救我18.3入坑 涨停欧巴来了 08-0508-05 11:53
- 464 2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都来看图!!!!!!一模一样 股友8713Y60v65 08-0508-05 11:53
- 203 1 [集泰股份吧] 【集泰股份】中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8-01,主 好多多股票 08-0508-05 11:53
- 125 3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这个月新易盛股价会反超旭创 雅迪车主 08-0508-05 11:53
- 1731 18 [亚太实业吧] 8.4复盘和8.5操作计划及预测 st无双 08-0408-05 11:53
- 194 0 [华大基因吧] 不要再买华大了,它的120岁理想难以实现。反而 日本人 08-0508-05 11:53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靠一根筋做事是做不好的 好湖涂 08-0508-05 11:53
- 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买就亏死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1:53
- 103 2 [新农股份吧] 这个股不是有灭蚊概念吗 wg666666 08-0408-05 11:53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标准的双顶了 n529613326790008 08-0508-05 11:53
- 119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现在是布局的好时机,低位上车东方红中证东方红 陌陌好 08-0508-05 11:53
- 148 0 [洪都航空吧] 军工党看过来!国防etf512670悄悄走强了,是不 怎么考虑 08-0508-05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