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科创达吧] 四只票中,只有这货绿 等待牛牛 08-0508-05 14:5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缺个南通,有要换的吗? 加一点运气 08-0508-05 14:54
- 93 0 [浩瀚深度吧] 吃什么长大的 宏图满堂的云中鹤 08-0508-05 14:54
- 75 1 [玻璃吧] 再加空,不到1000不平 股友C7r3282563 08-0508-05 14:54
- 608 3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,我觉得自己很菜 信仰神 08-0508-05 14:54
- 94 1 [南兴股份吧] 盘中L走势,明显就是告诉大家,想卖赶紧卖,卖 我匆匆路过此地 08-0508-05 14:54
- 105 2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和北方长龙是龙头,你是鸡屁股… 财源斗金得白起 08-0508-05 14:54
- 195 6 [环球印务吧] 收盘8.80元明天继续低开 姐姐来看涨 08-0508-05 14:54
- 319 20 [桂林三金吧] 【 嘻嘻嘻】 你说 桂今子三姐 能不能甩掉俺 波板牛皮糖 08-0508-05 14:54
- 158 1 [国债期货吧] 目前仅持有T和TF持有到1.68%股吧营养越来越少 股友1Q6123851T 07-3008-05 14:54
- 111 0 [吉峰科技吧] 九牛二虎之力涨了三毛 平和宁静的温心宇 08-0508-05 14:54
- 83 0 [银座股份吧] 5.69收市 n139653780094a967498 08-0508-05 14:54
- 4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牛归哪些低估可以关注? 中信保诚 08-0508-05 14:54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中路果然牛啊 谦和而自信 08-0508-05 14:54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哥,往上冲,精神点 股友9528X39H09 08-0508-05 14:54
- 100 0 [石药创新吧] 对比港股石药集团。你简直不要不要的。涨创新药 股友768876W29l 08-0508-05 14:54
- 203 6 [东杰智能吧] 这换手,这高位,感觉明天要大低开 股友156937265 08-0508-05 14:54
- 314 4 [首开股份吧] 静等今天晚上的公告,St即将到来 静观其变V 08-0508-05 14:54
- 137 2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收盘32.82,都洗洗睡吧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0508-05 14:54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弱反弹,哎 日进暴富的黄忠 08-0508-05 14:54
- 85 0 [倍加洁吧] 盛通能源百分之七十多的换手都是跌停,明天看你 为爱征战A股 08-0508-05 14:54
- 69 0 [贝因美吧] 逃命要紧 gg6502074431 08-0508-05 14:54
- 113 0 [泰格医药吧] 医药板块最近在蓄势啊,香港医药etf513700的周 剖析喊你 08-0508-05 14:54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主力今天摆明的不让大涨不知道为啥一直压着, 来骗来偷袭丶 08-0508-05 14:54
- 8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太阳能车呢,怎么没看到成品 花开斗金地花满楼 08-0508-05 14:54
- 157 3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前三天我就卖了,在等9块,但还是希望华铁 章鱼主 08-0508-05 14:54
- 146 2 [ST瀚川吧] 半年报会怎么样 老练的谷昆 08-0508-05 14:54
- 362 8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周线级别大三浪开始启动。。剑指22-25 风神天下 08-0508-05 14:54
- 92 1 [盘古智能吧] 今个涨幅前列的全是这个智能那个智能的,你这盘 股市大萝卜 08-0508-05 14:54
- 95 1 [康达新材吧] 反正已经满仓,今年就跟你耗死在这里了 灵活的陆羿源 08-0508-05 14:54
- 72 0 [海昌新材吧] 别离谱 婀娜多姿的何佑超 08-0508-05 14:54
- 72 0 [*ST八钢吧] 可惜明天才能卖 有米798918 08-0508-05 14:54
- 110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$海正生材(SH688203)$ warner77583129 08-0508-05 14:54
- 2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回封就逃了,落袋为安。 起于凡而非凡 08-0508-05 14:5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轮也轮到那些跌成狗的涨了吧?天天都是那些绿 股友0052271Ou6 08-0508-05 14:54
- 90 0 [神州信息吧] 涨不过大盘,丢人显眼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4:54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十八弯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0508-05 14:54
- 89 0 [首程控股吧] 看看,你个费物 猫猫炒股o 08-0508-05 14:54
- 84 0 [捷成股份吧] 尾盘买入,明日出! 宁川时代 08-0508-05 14:5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临近收盘今天PEEK材料、机器人强势,明天看好军 啄木先生 08-0508-05 14:54
- 102 0 [广联达吧] 越南胡志明,又又又创新高 梅西是球王 08-0508-05 14:54
- 66 0 [孩子王吧] 真是一条好狗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508-05 14:54
- 83 0 [安利股份吧] 完了完了 麦田守卫者 08-0508-05 14:54
- 83 0 [纽威数控吧] 瓜批胎神主力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54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Cs股,天天都这个13样,大盘涨你还绿,大盘绿, 股友16d8R76383 08-0508-05 14:54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股友K12v113830 08-0508-05 14:54
- 111 0 [力鼎光电吧] 光头阴对光头阳?……主力也是够了。 空空为真 08-0508-05 14:54
- 81 0 [首旅酒店吧] 废废的啊 高抛低吸TTT 08-0508-05 14:54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两天五个点,这里就这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508-05 14:54
- 122 0 [通富微电吧] 折腾来折腾去,还是能停在10日线上,先看着10日 平等的贺洛禾 08-0508-05 14:54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票啥意思 晚向大魔王 08-0508-05 14:54
- 107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最近港股银行走势比A股银行好,景顺这只$景顺长 星星取财有道 08-0508-05 14:54
- 81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他不涨,板块跌,他跌的更多,浪费时间 今晚打老虎_1 08-0508-05 14:54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2.33买入的,明天要完犊子了,又被套了 西域貳枼 08-0508-05 14:54
- 91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大方方的,突破吧 金淬未济 08-0508-05 14:54
- 80 0 [交建股份吧] 我在里面躲牛市笑死我了 股友G6871w0220 08-0508-05 14:54
- 116 2 [华森制药吧] 拉起来 股友F359u85125 08-0508-05 14:54
- 86 0 [ST合纵吧] 下班,散了吧 股友0A39W03279 08-0508-05 14:54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他M的最后关头把老子洗出去了 路过6789 08-0508-05 14:54
- 94 0 [煌上煌吧] 买对一只票就能大翻身了,冲啊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0508-05 14:54
- 117 0 [浙江世宝吧] 周三12.45元附近接回,这几天,成本又降低1.2% 锦澜JinLan 08-0508-05 14:54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传媒和游戏太A了,每次都这么搞 努力变强呀 08-0508-05 14:54
- 279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$近1年22%了 路卡西 08-0508-05 14:54
- 81 0 [大恒科技吧] 买呀买明天!明天肯定反包涨停! 专注的龙鱼 08-0508-05 14:54
- 120 0 [旺能环境吧] 马上突破十日线,为什么不借大盘东风突破,然而 Yh飞跃 08-0508-05 14:54
- 81 0 [宇新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一直在水下游个什么劲 股友7E711E7018 08-0508-05 14:54
- 898 1 [财经评论吧] 软银集团一季度营收2907.3亿日元 高于市场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4
- 124 2 [节能环境吧] 关键位置该跌不跌不知道有啥坏水,要敢于认跌, 老练的山东兵 08-0508-05 14:54
- 998 13 [恒邦股份吧] 别人都创历史新高,就他离历史高点还差一大截, 抬高1CM 08-0108-05 14:54
- 95 0 [拓尔思吧] 最后这几分钟,疯狂砸盘啊。 股友h9D5qw0793 08-0508-05 14:54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牛 喜羊羊12138 08-0508-05 14:54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垃圾还想高开做梦吧 夜半歌声 08-0508-05 14:54
- 181 0 [常山北明吧] 错过明天拍大腿 炒股别被空狗影响 08-0508-05 14:54
- 90 1 [三丰智能吧] 不追了,明天割肉的了。。 老张说走就走 08-0508-05 14:54
- 102 2 [晋控电力吧] 天天在那里织布,比织布机还厉害 土豆大王88 08-0508-05 14:54
- 522 27 [深南电路吧] 我真服了146买的根本跑不掉昨天尾盘还加了一层 股友3r97m31006 08-0108-05 14:54
- 85 0 [大商股份吧] 接盘真不少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0508-05 14:54
- 119 1 [国际实业吧] 哇靠,刚卖完就涨 精辟的安皖翼2 08-0508-05 14:54
- 95 1 [隆华科技吧] 隐身涂层吗?听说那玩应挺贵啊! 大东北yxg 08-0508-05 14:54
- 165 6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到底跟什么啊? 马陵山股神 08-0508-05 14:54
- 124 0 [捷昌驱动吧] 38.53的四百多万,你那么喜欢lv的吗?让你婆娘 日月富 08-0508-05 14:53
- 75 0 [多晶硅吧] 傻了,赚钱没跑,亏死 期货真心假 08-0508-05 14:53
- 67 2 [广生堂吧] 今天上124就可以了 主力喜欢下套 08-0508-05 14:53
- 105 1 [退市创兴吧] 隔壁老王胆子小,在下压线附近先交换筹码。这个 百亿公控是片子 08-0508-05 14:53
- 112 1 [方正证券吧] 祝贺方正证券成了整个板块得洼地! 股友viGdnu 08-0508-05 14:53
- 145 2 [华培动力吧] 丛5元拉到25元需要多少资金??从25元拉到45元 都不许动 08-0508-05 14:53
- 189 4 [嘉事堂吧] 还在洗盘,下午封板,明天继续停 股值千金 08-0508-05 14:53
- 91 2 [京北方吧] 涨这么多,厉害 黄毛国外 08-0508-0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