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福石控股吧] 就差我那三瓜俩枣呗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8-0508-05 13:48
- 152 0 [中联重科吧] 重仓干重科啊 lAORAO 08-0408-05 13:48
- 90 0 [秦港股份吧] 真是好股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0508-05 13:4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冀凯股份要启动了 黔虎下山 08-0508-05 13:48
- 85 0 [山东钢铁吧] 非要压着,不知道在等什么 e满仓 08-0508-05 13:48
- 84 1 [百利电气吧] 马迪这股是真废了 股友8v50PY 08-0508-05 13:48
- 89 1 [读者传媒吧] 大盘飞涨你这个猪原地达步。 股友OwvV7W 08-0508-05 13:48
- 83 1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估计又白玩 旺了个旺 08-0508-05 13:48
- 141 4 [海泰科吧] PEEk带动它上涨 股友i02157501w 08-0508-05 13:48
- 91 1 [*ST华西吧] 预测一下今天收盘价2.55元,一天一分钱,突破2. 多空争霸 08-0508-05 13:48
- 340 3 [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吧] 历史收益好啊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3:48
- 93 1 [创世纪吧] 创夏鸡!!!!!!!!!!!!!挺起来!!! 股友c51e965785 08-0508-05 13:48
- 332 9 [东方财富吧] 问下各位大侠,东财的佣金多少啊?打算在这开个 股友1659h7Y918 08-0508-05 13:48
- 269 7 [天士力吧] 这破鼓有毛病?哈哈 股市骑牛 08-0408-05 13:48
- 74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主力就是个偷偷摸摸吸点筹 股友720Y99087Y 08-0508-05 13:48
- 57 0 [新恒汇吧] 离顶远着呢,随时都是入场机会 短线快手老林 08-0508-05 13:48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唉,割肉了,一直涨停 稳住心态切记 08-0508-05 13:4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7000点 股友9817588QM0 08-0508-05 13:48
- 96 0 [寒武纪吧] 假拉升大家别上当快来凯撒旅游龙头马上启动 宾县炒给 08-0508-05 13:48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第一股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508-05 13:48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我受不了你了,割肉走人,感谢董事长任桐同志, 股友IIoiIf 08-0508-05 13:48
- 95 0 [甘肃能源吧] 可以进嗲了,大盘稳定剂 艳冠溪岚5AzQa 08-0508-05 13:48
- 82 0 [A50期指吧] 银行狗都买 我等你2026 08-0508-05 13:48
- 72 0 [万孚生物吧] 大盘上天了 股友j2Ipok 08-0508-05 13:48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不是哥们,电子纸大涨,你不跟??? 薛定谔的梦 08-0508-05 13:48
- 83 0 [安记食品吧] 弱势股 云雾中行走 08-0508-05 13:48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怎么换手这么低,真被抛弃了吗! 如山如水如花 08-0508-05 13:48
- 80 0 [东星医疗吧] 等倍量后才考虑买 阳光假日 08-0508-05 13:48
- 69 0 [阳谷华泰吧] 落后大盘300个点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0508-05 13:48
- 12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晚公告 fff33322 08-0508-05 13:48
- 116 0 [中毅达吧] 13.6附近卖掉。这是头部18附近出货后的反弹拉高 隆隆昌隆 08-0508-05 13:48
- 86 0 [国芯科技吧] 这支股票要等所有半导体股票都已经涨了20%以上 花开广进的楚留香 08-0508-05 13:48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因为重组一直压着股价呢,要不然重组时候重工那 财运满堂得甄姬 08-0508-05 13:48
- 67 0 [中马传动吧] 注意,注意,有人开始吹了,注意安全,注意高空 22882244 08-0508-05 13:48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事实证明这就是个垃圾 金榜的宰晔 08-0508-05 13:48
- 71 0 [大中矿业吧] 大盘3600点,大中估计还在3100点左右。坑 飘逸的姜馨昱 08-0508-05 13:48
- 232 5 [达瑞电子吧] 呵呵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508-05 13:48
- 89 0 [日盈电子吧] 这走势明天必跌了哎做错判断要认错卖了 正T哥 08-0508-05 13:48
- 76 0 [碳酸锂吧] 继续卷,杀回5.8万,搞破产几家才能反转 铁面无私的张昭 08-0508-05 13:4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连板到10.1 负责的乔柏 08-0508-05 13:48
- 153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企业融资节奏那叫一个快啊,智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3:48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好厉害今天涨一分了 股友686107v09d 08-0508-05 13:48
- 72 0 [狮腾控股吧] 他为啥天天跌到底是不是老千 有责任心的汪昊14 08-0508-05 13:48
- 8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拉起来,我们也搞内需 斷舍離 08-0508-05 13:48
- 81 1 [维维股份吧] 躲在这股里干什么,避险吗 走出自己的道 08-0508-05 13:48
- 93 1 [国轩高科吧] 看到评论区的人发牢骚我就想笑 乐于助人的潇潇18 08-0508-05 13:48
- 207 4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出货了?31万7万7.6万 乾坤棋局 08-0508-05 13:48
- 2409 17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没有涨价 贝因美资讯 08-0508-05 13:48
- 146 0 [宏达高科吧] 明天开始出宏达,专干创业板股票,介么多艳红的 股友I1c0787832 08-0408-05 13:48
- 191 5 [利安隆吧] 明后天可能是最好的买入时机 韭菜根能活多久 08-0408-05 13:48
- 79 0 [三博脑科吧] 亏了好几万,卖啦 买进涨涨涨 08-0508-05 13:48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无论大盘怎么涨,就是要在这里装死 股友35P188c001 08-0508-05 13:48
- 76 0 [锦江在线吧] 跌停吧我想买 老品种韭菜 08-0508-05 13:48
- 74 0 [太辰光吧] 杂毛 股友9786N20K02 08-0508-05 13:48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话说,你也太性了吧大盘豆三千六了。 四月要空仓 08-0508-05 13:48
- 84 0 [*ST三房吧] 就是不涨故意压盘,真是个垃圾庄。 花开兴隆地钟馗 08-0508-05 13:48
- 70 0 [智慧农业吧] 收盘翻红能上3.25吗?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508-05 13:48
- 103 0 [青岛银行吧] 格局打开? 股友Z73076Y778 08-0508-05 13:48
- 178 0 [豪鹏科技吧] 消费电子才是固态电池能落地的新未来!!凭借高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0508-05 13:48
- 88 1 [红旗连锁吧] 准备涨停了 JQJQJQ 08-0508-05 13:48
- 90 1 [奥翔药业吧] 谁来救救大曾子/.。…. 偏执cherry 08-0508-05 13:48
- 593 11 [西宁特钢吧] 还有人在妄想20万手卡异动?别人今天4.99卖的, 股友9t27i86283 08-0408-05 13:48
- 77 0 [*ST特迅吧] 构热地害人公司 ZENGWU4265 08-0508-05 13:48
- 101 0 [长芯博创吧] 上一次也是CP0全军覆没的时候,就它涨,后面第 选择不能错 08-0508-05 13:48
- 84 0 [奇精机械吧] 抛压这么大 春江花月野 08-0508-05 13:48
- 87 0 [富特科技吧] 乐道L90爆了 Jerlien 08-0508-05 13:48
- 193 1 [卫星化学吧] @妙想当前卫星化学支撑位和压力位多少?什么价 细致的章淳美 08-0508-05 13:48
- 107 1 [科大讯飞吧] 对自己的眼光还是有信心的,维持长线逻辑 离水小螃蟹 08-0508-05 13:48
- 83 2 [亿纬锂能吧] 48什么时候回本 有条理的恋飞文16 08-0508-05 13:48
- 122 1 [五矿发展吧] 五矿发展:融资净偿还138.97万元,融资余额2.44 五矿发展资讯 08-0508-05 13:48
- 79 0 [五洋自控吧] 为何银行股和中字头大盘股大涨?明显大盘不想调 Shennongjia 08-0508-05 13:48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无量拉升诱多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0508-05 13:48
- 61 0 [新恒汇吧] 牛啊,可能目标200元 善良的H 08-0508-05 13:48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这票太烂了真的怎么想的买了他 达伯特 08-0508-05 13:48
- 483 0 [XD海光信吧] 这种大趋势股业绩只是基本要素,时间才是最宝贵 淦就完了呗 08-0508-05 13:48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嗡玛尼呗咪哄,给我涨! 纳税小能手 08-0508-05 13:48
- 75 0 [襄阳轴承吧] 浪费行情 聪慧的池柏 08-0508-05 13:48
- 77 0 [电连技术吧] 拖累板块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8-0508-05 13:48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银河才是大哥 嫩哥看世界 08-0508-05 13:48
- 65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该绿了。红了这么多天了。 周到的祝齐珑 08-0508-05 13:48
- 122 0 [宏达股份吧] 完全是对到!机器人交易。太无聊了吧! 股友q7996Q5026 08-0508-05 13:4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环保施主 08-0508-05 13:48
- 85 1 [尖峰集团吧] 能不能做个人啊,大盘都涨上天了,你还趴窝呢, 基民g5622t3679 08-0508-05 13:48
- 131 0 [航天智装吧] SRAM存储……突破 股友22u7365z02 08-0508-05 13:48
- 131 4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会到13 鎏金巷 08-0508-05 13:48
- 224 5 [用友网络吧] 跌破5日线就要卖出 短线聚焦A 08-0508-05 13:48
- 80 0 [聚灿光电吧] 我准备梭哈了 股友2108y70L10 08-0508-05 13:48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反包不了就没戏! 闪亮88888888 08-0508-05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