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真的是垃圾,基本没怎么动 红天狗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服了!勾庄 股友R7882F1609 08-0508-05 14:42
- 72 1 [焦煤吧] 还空吗 大道至简之 08-0508-05 14:42
- 91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尾盘拉涨停 新游万霆abc123 08-0508-05 14:42
- 251 1 [上证指数吧] 林哥的预判还是一如既往的准,说了下午会继续创 林哥观hgcj1988 08-0508-05 14:42
- 73 1 [国货航吧] 航哥,大盘30个点了,你也意思意思呗 美丽的夏洋银 08-0508-05 14:42
- 126 1 [长城军工吧] 未来可期 机灵的雷婉 08-0508-05 14:42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跑吧,明天再来个跌停,谁也受不了。 股友Hqrym2 08-0508-05 14:42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8q2O58773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*ST华西吧] 庄家左手倒右手玩了一天。有意思吗?就和小孩过 钱柜发发 08-0508-05 14:42
- 84 0 [指南针吧] 时隔七个交易日,我又回来了,大幅买入,准备作 沪上王蜀黍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当升科技吧] 大家小心一点,我一般进了都会套很久 能中一次新股吗 08-0508-05 14:42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我等着3.5买全仓有没有机会 谷道野行 08-0508-05 14:42
- 76 0 [平治信息吧] 猪大户,不知卖完没有 股友9L7008y391 08-0508-05 14:42
- 99 0 [派林生物吧] 你真会玩 明亮de皮诺曹 08-0508-05 14:42
- 87 0 [焦煤吧] 得到利好消息的全进来了,5万增仓,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508-05 14:42
- 105 2 [锐科激光吧] 你就是,一买进去就大跌 股友vS58Qx 08-0508-05 14:42
- 867 16 [西宁特钢吧] 换了福日电子,不知道对错 仪态万千的江雪6 08-0408-05 14:42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却在拉稀绿 葵花多多666 08-0508-05 14:42
- 125 0 [陕西华达吧] 西藏紫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508-05 14:42
- 79 0 [华中数控吧] 怕是要补昨天的缺口了哦 HIIMDRT 08-0508-05 14:42
- 80 1 [退市苏吴吧] 搏一搏,摩托变单车? 蜡笔小僧 08-0508-05 14:42
- 79 1 [亚太药业吧] 这几个月运势太差,买哪个跌哪个 股友q37E822009 08-0508-05 14:42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又 基民3ygEV7 08-0508-05 14:42
- 75 0 [金盾股份吧] 半死不活,毫无生气!所有的概念都是红色,只有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8-0508-05 14:42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 股友OI01bx 08-0508-05 14:42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件货,尾盘又砸盘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508-05 14:42
- 65 0 [安正时尚吧] 一下子拉十八个点 大头老赵 08-0508-05 14:42
- 98 0 [国检集团吧] 这走势是来搞笑的吗?!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8-0508-05 14:42
- 86 1 [晶瑞电材吧] ,再也不买这个破公司股票了 股市中的散户 08-0508-05 14:42
- 149 1 [博济医药吧] 广生堂为啥能涨十倍,人家有实实在在的利好。博 阳光的戚涛1 08-0508-05 14:42
- 83 1 [东芯股份吧] 目标全是小散户接盘了 乔春燕 08-0508-05 14:42
- 124 4 [长安汽车吧] 铁汉法则:逢低买入,持续增加持股数量。 铁汉柔情ABC 08-0508-05 14:42
- 102 2 [中粮资本吧] 成本12.36,让我们拭目以待 化债急先锋 08-0508-05 14:42
- 475 4 [哈空调吧] 卖了就涨,韭菜命 金果果妈妈 08-0508-05 14:42
- 380 7 [蓝帆医疗吧] 还有谁,成本是越T越高,我是真服了。 愛笑的王子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比亚迪吧] 你给大盘的贡献点为负数! 修心养性123 08-0508-05 14:42
- 79 0 [共创草坪吧] 垃圾明天集合竞价就跑 清扬的平嶂 08-0508-05 14:42
- 115 2 [上海瀚讯吧] 夹板吃货,主力筹码不足 枕头哥 08-0508-05 14:42
- 115 1 [银信科技吧] 满园春色快关不住了,随主力你压盘到何时? e券国际投研 08-0508-05 14:42
- 91 1 [兰生股份吧] 久盘必跌 豁达88888 08-0508-05 14:42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自选股没几个绿的你就是其中之一,我还买了你,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8-0508-05 14:42
- 140 5 [航天智装吧] 又在骗人,大家别买,上头卖单那么大 怀朔天然呆 08-0508-05 14:42
- 94 2 [盘龙药业吧] 3月份买的到现在过山车还是这个价位,有毛病吧 乸畾龖 08-0508-05 14:42
- 97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套了多少英雄豪杰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8-0508-05 14:42
- 185 4 [*ST未名吧] 我要是主力大跌开第一个板的时候,直接封板,直 股友gOgFBO 08-0508-05 14:42
- 1128 40 [融发核电吧] 帮我找底部到了没,我要回来放着了 钱钱围绕我 08-0108-05 14:42
- 86 0 [安控科技吧] 3.02没买到给脸不要啊 西瓜660 08-0508-05 14:42
- 114 0 [罗牛山吧] 正在压价吸纳,千万别丢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508-05 14:42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不要想再骗我!肯定不上了 冯友兰 08-0508-05 14:42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可以进了吗 钧晟执局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早晨走了一半,再观察一下,明天应该调整, 天才交易员no3 08-0508-05 14:42
- 117 2 [联化科技吧] 尾盘还要砸一下? 心手合一315 08-0508-05 14:42
- 625 1 [沪光股份吧] 民生证券给予沪光股份推荐评级,深度报告:国产 沪光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4:42
- 561 2 [海螺水泥吧] 全国都大雨 松鹤的画船 08-0508-05 14:42
- 120 6 [R东方1吧] 终于不跌了亏了10块了,三瓶可口可乐没了,心痛 星云147 08-0508-05 14:42
- 84 0 [莱美药业吧] 拉高出货来回几次垃圾。 股友3G6718i872 08-0508-05 14:42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距离9阴还有4阴 基民IrONuB 08-0508-05 14:42
- 84 0 [汽轮科技吧] $海联讯(SZ300277)$ 股友0062NL5068 08-0508-05 14:42
- 70 0 [贝因美吧] 没啥理由向下啊。 股友19Y26H3021 08-0508-05 14:42
- 84 1 [长城电工吧] 压盘必涨 深谋远虑的青砚9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织布机稳得一批 三块钱花五天 08-0508-05 14:42
- 98 1 [光弘科技吧] 开启强力洗盘模式 HXQ6531 08-0508-05 14:42
- 103 0 [宁波建工吧] 中经云被吹了好几年了股价一直在4到5块,中经云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8-0508-05 14:4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全仓买入,主力走不了,还会继续涨 文静之春兰 08-0508-05 14:42
- 89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是真正的臭垃圾 股友d893111g29 08-0508-05 14:42
- 94 0 [楚环科技吧] 天天慢慢爬服了 股友UUesdF 08-0508-05 14:42
- 110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高开,13.67开始砸盘,一个大阴线出货行情 田手听心 08-0508-05 14:42
- 245 5 [新兴装备吧] 我就不信你一直装死。拿到9.10号,看咋滴 小毛驴过桥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人脑工程是一点不跟啊 俩佰达不溜 08-0508-05 14:42
- 65 0 [涛涛车业吧] 这个主力估计没啥钱了,都是乱拉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0508-05 14:42
- 90 1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股,上午冲高卖,十次至少对九次 搞钱圣地小渔村 08-0508-05 14:42
- 120 3 [老白干酒吧] 6000手什么意思 安之韭菜命 08-0508-05 14:42
- 143 1 [澄星股份吧] 没人炒,我不是来投资的,我是来炒股的,走了, 有用的爱宜仲 08-0508-05 14:42
- 310 9 [铜冠铜箔吧] 清仓阿石,梭哈铜冠,不信拉倒,明天开始数板, 抓爆你的蓝子 08-0508-05 14:42
- 84 0 [逸豪新材吧] 真能磨 关灯吃面000001 08-0508-05 14:42
- 88 0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伺候 张星辰888 08-0508-05 14:42
- 115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新数字经济估值来报,$东财数字经济C$最新估 股友26761d27I8 08-0508-05 14:42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板块那个跌跟那个,大盘板块一起涨也得绿股 古灵精怪的妖姬9 08-0508-05 14:42
- 72 0 [工业硅吧] 真是控的恶心 顽强的小强01 08-0508-05 14:42
- 84 1 [鑫科材料吧] 再来20万手, 盘后拍断大腿 08-0508-05 14:42
- 89 1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这么差啊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也是个真孙子 上镯子 08-0508-05 14:42
- 91 1 [国脉科技吧] 仙人压盘 股友9T0177k051 08-0508-05 14:42
- 95 1 [鸿远电子吧] 机构真是让人讨厌的一个组织 取富贵就在今日 08-0508-05 14:42
- 203 3 [兰生股份吧] 坐等晚了停牌,全部闷杀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8-0508-05 14:42
- 133 3 [中际联合吧] 好股观察中,继续等稳稳 山西省老师 08-0508-05 14:42
- 143 4 [时代出版吧] 一天有一次或者2次脉冲。要盯死盘面。做好随时 不要玩技术 08-0508-05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