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首华燃气吧] 织布机 阿香婆熬辣酱 08-0508-05 14:55
- 90 1 [森麒麟吧] 收在43 老老头乐 08-0508-05 14:55
- 118 0 [艾迪精密吧] 缺口不补,该弱不弱,视为强 股友Y127771P38 08-0508-05 14:55
- 84 0 [国际医学吧] 牛逼完了 菜爱玩的袅 08-0508-05 14:55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真垃圾!红一分能要四川长虹的命 股友0siTT0 08-0508-05 14:55
- 80 0 [司太立吧] 一天天不是大盘托着!又得砸坑里 一方净土凪卄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27%历史巨量成交,吉视传媒打开涨停板后快速下 股友trsfeOH4960 08-0508-05 14:55
- 96 0 [新国都吧] 忍s 快乐在飞翔 08-0508-05 14:55
- 87 0 [易德龙吧] 33.11错过一个亿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0508-05 14:55
- 79 0 [嘉环科技吧] 4.7的坑到现在还没出去,别的早就翻倍上去了 趋势为王阿 08-0508-05 14:55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今天已经知足了!它红了! 飞扬俞 08-0508-05 14:55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, cp1898 08-0508-05 14:55
- 98 0 [利安隆吧] 过了34再买 青蚨一去泰岳来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简直是垃圾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0508-05 14:55
- 74 0 [玻璃吧] 真的精彩 趋势来了 08-0508-05 14:55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越不敢买、涨得越猛、 早盘10mins之神 08-0508-05 14:55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底仓都卖了,洗的见骨头了! 藏地动天 08-0508-05 14:55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死股票 asd661188 08-0508-05 14:55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 股友1P56R60086 08-0508-05 14:55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人人喊打,六一大哥人人跟 奔放的凌菲 08-0508-05 14:55
- 5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大a要收盘了,又开始跳水了 王者之师870 08-0508-05 14:55
- 77 0 [多晶硅吧] 限200不设交割品牌 有亲和力的锦鲤 08-0508-05 14:55
- 88 0 [比亚迪吧] 还有新低 最后的韭皇 08-0508-05 14:55
- 106 0 [润达医疗吧] 每天一根上影线,但是股价稳住。啥信号 细心的韩博弘 08-0508-05 14:55
- 85 0 [金域医学吧] 尾盘站不上均价线全部清仓 老练的哥0001 08-0508-05 14:55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只是小白,不为什么,买一手解心中梦想! 小红花1Y59302h87 08-0508-05 14:55
- 288 3 [高德红外吧] 这K线是仙人指路,还是双针探顶 股友7O5733X577 08-0508-05 14:55
- 418 2 [中威电子吧] 从人工巡查到智能防控——高速公路行人非机动车 中威电子 07-3008-05 14:55
- 78 0 [苏州固锝吧] 衰股 股友1O50X71170 08-0508-05 14:55
- 83 0 [焦煤吧] 还是双焦牛批,限仓就是收割一下散多,砍了又拉 股友97T681R078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佳缘科技吧] 散户看好的,大资金都是出货 大紫的K线 08-0508-05 14:55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3.88,刚好事明天的五日线,够庄死保3.88。保不 马化云的马 08-0508-05 14:55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牛啊,十秒内涨停 基民22M8709K62 08-0508-05 14:55
- 90 1 [精测电子吧] 真你酿的恶心 可爱的赵泰成 08-0508-05 14:55
- 111 2 [浙江荣泰吧] 感觉今天要收在62.26 坚韧的木崽 08-0508-05 14:55
- 104 1 [真爱美家吧] 你们脾气真好,这都不骂啊 东莞牛德华 08-0508-05 14:55
- 171 2 [东方甄选吧] 快跑, 基民3h68028m97 08-0508-05 14:55
- 97 2 [德恩精工吧] 通业科技这么差,多少个板了 眼光伽运气 08-0508-05 14:55
- 122 2 [星云股份吧] 今天的小小韭菜人怎么还没说:星云结束了!他不 桃子桃子TT 08-0508-05 14:55
- 119 5 [金力永磁吧] 长征从哪出发走的没人忘吧 稳稳默bkk 08-0508-05 14:55
- 98 1 [一博科技吧] 该涨不涨,出三成,收盘再接回来 吃肉的九才小白 08-0508-05 14:55
- 138 4 [承德露露吧] 三笔大单又把价格打下来了。走了走了。完全量化 迷路的新手兔子 08-0508-05 14:55
- 325 0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广西抄家 08-0508-05 14:55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掏上了 蓝如是 08-0508-05 14:55
- 124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够站上20日线是第一个目标,后面就等放量 股友6753tF8088 08-0508-05 14:55
- 93 0 [赛托生物吧] 韭菜盒子最大的悲哀就是错把主力出货当洗盘的, 股友8T6173V789 08-0508-05 14:55
- 123 1 [大恒科技吧] 那个爱旴之远什么时候卖,苟拖一个,我再进来 大哥18888 08-0508-05 14:55
- 101 2 [汉得信息吧] 帅哥接力丁姐,老汉吃瓜 风来雨去不动如山 08-0508-05 14:55
- 334 1 [华正新材吧] 所属概念板块全线飘红,这货是怎么好意思绿的? 巨蟹暖男0279 08-0508-05 14:55
- 195 4 [德固特吧] 大家都笑话我吧,开盘+2%买入9500股,的,能把 远程操作就对了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泡泡玛特吧] 慢慢来~ 小梦778 08-0508-05 14:55
- 108 0 [莲花控股吧] 别慌涨啊我还没来得及买,,,, 不是韭菜是小白 08-0508-05 14:55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和猫真绝配 严谨的锦鹏 08-0508-05 14:55
- 80 0 [中控技术吧] 大盘涨了32点,你个 底层分析 08-0508-05 14:55
- 72 0 [*ST天茂吧] 每天都是拉,砸 半生起缘 08-0508-05 14:55
- 84 0 [舒泰神吧] 明天再跌3个点,基本调整到位 老算子 08-0508-05 14:55
- 97 0 [信测标准吧] 资金在进,散户却跑。人家都不怕,你怕个毛啊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0508-05 14:55
- 120 2 [DR数据港吧] 阿斗啊,我全部家当都在你身上 牛气小丸子 08-0508-05 14:55
- 111 1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大概率大涨 婷俊凡 08-0508-05 14:55
- 178 6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你莫走,还要跌,今天诱多,明天大跌眼镜 富贵万能的神 08-0508-05 14:55
- 198 7 [广东宏大吧] 快跑啊主力出货了 股友262hO85956 08-0508-05 14:55
- 83 0 [苏州固锝吧] 干的漂亮 火葫芦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星光股份吧] 涨两天,一天就回掉一半 印象西湖2770 08-0508-05 14:55
- 85 0 [ST金顶吧] 这样小的盘,大卖单大买单,不知要做啥, 旭日东升一直上涨 08-0508-05 14:55
- 82 0 [佛慈制药吧] 越抄底越跌,建议大家都出了,一周后再来看 静若处子fo 08-0508-05 14:55
- 132 0 [上海莱士吧] 被高管掏空的股票回购激励高管然后高管套现这样 没事飞一会 08-0508-05 14:55
- 91 3 [XD安井食吧] 尾盘逆袭5个点好吗 我喜欢听龙卷风 08-0508-05 14:55
- 197 4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440万亩自有土地,随便一个合作项目,就起 草肥马壮 08-0508-05 14:55
- 102 0 [中国广核吧] 3.703.71循环了一天 基民V0776863K2 08-0508-05 14:55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好的,尾盘偷袭涨停成功,保持住,明天高开会继 津D29844 08-0508-05 14:55
- 85 0 [伯特利吧] 还记得上回嘛 九欧懦夫克星 08-0508-05 14:55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整的是不卖不涨,卖一点涨一点 股友5892Q7875D 08-0508-05 14:55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卧槽,咋回事,上午差点卖了,没看涨停了 基民1o608i9521 08-0508-05 14:55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茍庄出逃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0508-05 14:55
- 133 0 [DR志高机吧] 这个股值得申购,因为正赶上雅江项目上马。上市 基民alUU3v 08-0508-05 14:55
- 176 0 [特力A吧] 这里有雷我在岩石回本路上 股友RVqSfZ2715 08-0508-05 14:55
- 92 0 [万泰生物吧] 3000手买单!!!20000手卖单!!!!大盘大涨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8-0508-05 14:55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带你们脱离苦海, 有魄力的光雨恋11 08-0508-05 14:55
- 79 0 [大连热电吧] 怎么了 股友6m9Q299728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中毅达吧] 明天低开就买,高开跑路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0508-05 14:5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,拟合程度高。稳盈申购火 心立无 08-0508-05 14:55
- 103 0 [韩建河山吧] 昨天下杀这么多,为啥还不跑,你觉得老主力会下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8-0508-05 14:5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估计没有榜了 不废江河万古流 08-0508-05 14:55
- 103 0 [香飘飘吧] 真平 刚买就连板涨停 08-0508-05 14:55
- 98 1 [和而泰吧] 尾盘来个突袭 一周五天都涨停 08-0508-05 14:55
- 109 1 [拓维信息吧] 一根大阳线 polaris0321 08-0508-05 14:55
- 174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股市高开低走后强势翻红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0508-05 14:55
- 207 3 [翔港科技吧] 加油啊,涨停一个给大伙儿看看 嘉然今晚吃涨停 08-0508-05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