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苏州固锝吧] 衰股 生命财产自由 08-0508-05 15:01
- 15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开盘卖早了 基民8167G9t889 08-0508-05 15:01
- 86 0 [金固股份吧] 哈哈,偷袭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0508-05 15:01
- 122 0 [星云股份吧] 151(今天多了点)明天15后天20 晓柯1987 08-0508-05 15:01
- 109 0 [强达电路吧] 每天就是为红盘而战!浪费时间浪费金!看了都摇 单叨一索男 08-0508-05 15:01
- 81 0 [天通5吧] 忍不住了 多财逍遥子 08-0508-05 15:01
- 95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生怕被牛市压死了 牛季123456 08-0508-05 15:01
- 95 0 [海兰信吧] 明天看涨 崽包的未来 08-0508-05 15:01
- 87 0 [捷强装备吧] 好鸡肋,希望明天能红着出来 刘海悦金蟾 08-0508-05 15:01
- 173 1 [三超新材吧] 这天杀的 股友1a0O070211 08-0508-05 15:01
- 348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·定价买入 碧岳游 08-0508-05 15:01
- 109 0 [交通银行吧] 又回到7.77节点 翡翠兴隆de达摩 08-0508-05 15:01
- 85 0 [中国电信吧] 三只乌鸦 股友339PX10923 08-0508-05 15:01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定是枯竭哥来了手法一模一样兄弟们这票算废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0508-05 15:01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就不炸板气亖你们踏空的昨天幸灾乐祸的今天全在 老鹰四千价 08-0508-05 15:01
- 7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太坑人了 liyunc1977 08-0508-05 15:01
- 514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一战,大声告诉我! 小菜菜只跟风 08-0508-05 15:01
- 233 1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出了8000万 股友G57T781673 08-0508-05 15:01
- 91 1 [赛轮轮胎吧] 快乐快乐忙活了一天,一分钱也没亏 n1327135021450004320 08-0508-05 15:01
- 111 1 [东杰智能吧] 别涨停,不出龙虎榜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0508-05 15:01
- 88 2 [恒宝股份吧] 还不如楚天龙 东北大叔123 08-0508-05 15:01
- 149 0 [广电运通吧] 长时间如此走势,任何概念只跟跌,说没有刻意打 股友IuY7Kv 08-0508-05 15:01
- 80 1 [白云山吧] 改名叫绿云山好了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8-0508-05 15:01
- 113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票要么就看好拿着,要是想做差价可太难了 亿冲天 08-0508-05 15:01
- 161 4 [紫金矿业吧] 躲。躲。躲牛市!你们大家躲牛市。。。哈哈哈哈 股友123886 08-0508-05 15:01
- 161 1 [冀东装备吧] 所有概念都涨了,为什么股价不涨?该涨不涨就是 日进斗金的开始 08-0508-05 15:01
- 228 7 [中谷物流吧] 这几天抄底的仓位全部盈利了,今天会找机会踢一 榴梿2 08-0508-05 15:01
- 2769 33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继续追跌加点仓。西藏旅游大雨倾盆。还有小 baba8889996755 08-0508-05 15:01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卖到最低位你给我拉上去了 盆满四海的天天 08-0508-05 15:0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抓紧时间减持了 有风作斜 08-0508-05 15:01
- 82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妈的,这 股友785z5r0568 08-0508-05 15:01
- 344 7 [世纪华通吧] 缩量明天是不是要回调 千浔8 08-0508-05 15:01
- 88 0 [掌趣科技吧] 一个字“绝” 股神巴菲兔兔 08-0508-05 15:01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叶公好龙的典故就是真龙下凡来看叶公的时候,叶 陈小龙18 08-0508-05 15:01
- 86 0 [中红医疗吧] 60分钟macd刚死叉,不急,再等等 大D之Z 08-0508-05 15:01
- 92 0 [掌阅科技吧] 完啦,红啦,趋势坏啦 我有两手卖一手 08-0508-05 15:01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给主力大哥点赞了 非著名金融学生 08-0508-05 15:01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太离谱了 物与天齐 08-0508-05 15:01
- 94 0 [华宏科技吧] 最先调整,结果还没调整完,比它后调整的都开始 涨停和赚钱都要 08-0508-05 15:01
- 175 3 [彩虹集团吧] 跑了明天估计也是跌停 向庄狗投降 08-0508-05 15:01
- 7738 2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目前公司已根据业务发展需要,在郑州 荣科科技资讯 06-2008-05 15:01
- 89 0 [东富龙吧] 估计也就一生产普通医疗器械的小作坊 lwb1472585339 08-0508-05 15:01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7块多钱的筹码峰一直没动过,真牛逼! 股友i90O851329 08-0508-05 15:01
- 90 0 [太阳能吧] 一天上下一分,仙股了 爱在深秋958 08-0508-05 15:01
- 91 0 [通用电梯吧] 等待冲高,获利出货 股友pj1hyc 08-0508-05 15:01
- 130 0 [良信股份吧] 是吃还是吐?这就是两拔反向而行的人,吃和吐都 AAAA0000 08-0508-05 15:01
- 98 0 [凤凰航运吧] 大家觉得应该怎么操作?减仓还是加仓 股友6836QW0230 08-0508-05 15:01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对子顶 煮力垫脚石 08-0508-05 15:01
- 83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又跑了一个y 股友256536ef03 08-0508-05 15:01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哪天不再搞密集阵了,才能买入 火爆牛 08-0508-05 15:01
- 95 1 [亚光股份吧] 为啥拉尾盘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0508-05 15:01
- 87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跌到3元,才可以吃进,因为现在是货次价高 战斗在最前线 08-0508-05 15:01
- 142 2 [通富微电吧] 要气笑了 年年善贾的段正淳 08-0508-05 15:01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回看两块的支撑大概上映前半个月开始拉升拉升前 股友小熊95 08-0508-05 15:01
- 79 0 [中锐股份吧] 大盘涨了二天,你涨了一分 哈哈乐2 08-0508-05 15:01
- 102 0 [中旗新材吧] 看样子不是光刻机,更不要说什么龙头企业,纯粹 文静秀气的孙佳玉 08-0508-05 15:01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好股也经不住减持 股友889e9T6067 08-0508-05 15:01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绿壳小乌龟 牛气冲天Nnn 08-0508-05 15:01
- 81 0 [金现代吧] 板块跌幅第一 心想是辰 08-0508-05 15:01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3板 股友MXraaH 08-0508-05 15:01
- 212 0 [西部牧业吧] $西部牧业(SZ300106)$ 炒股不加盐hm 08-0508-05 15:01
- 86 0 [金地集团吧] ,天天大单砸盘,不怕遭雷噼 n7072136419789162732 08-0508-05 15:01
- 81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怎么也回不了本 响当当地大雁 08-0508-05 15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起银行吗,为什么不买 梭哈了你随意 08-0508-05 15:01
- 70 0 [引力传媒吧] 平点跑了 zhangjiaxing1 08-0508-05 15:01
- 96 1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月涨了16倍 好奇的慕容婕1 08-0508-05 15:01
- 179 3 [万泽股份吧] 全天被柚子压着打,量化今天被柚子收拾了, 水下抄底王 08-0508-05 15:01
- 124 2 [旭光电子吧] 能不能翻红收盘 霖霖天赋吉运 08-0508-05 15:01
- 154 3 [诚意药业吧] 涨停板我先跑了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好票多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0508-05 15:01
- 120 2 [汉王科技吧] 问一下,是不是对子顶 韩跑跑27 08-0508-05 15:01
- 82 1 [天和防务吧] 这个股只要开盘拉高跑准没错 钢一样的韭菜 08-0508-05 15:01
- 189 5 [隆扬电子吧] 跑吧,已经到头了,即将跳水暴跌,收盘至少-7% 股友276011UY96 08-0508-05 15:01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此股已废,有机会就赶紧撤!别听忽悠! 股友沉浮 08-0508-05 15:01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港股拉爆了 酉辰羽 08-0508-05 15:0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很多投资者已经对某管方式产生了厌烦情绪, 股市之恋 08-0508-05 15:01
- 98 0 [读者传媒吧] 个人感觉今天尾盘是接的时机,虽然我没接 热琪拳头 08-0508-05 15:01
- 110 0 [中电港吧] 精准站上20.26 万手君 08-0508-05 15:01
- 103 1 [棕榈油吧] 晚上9100 缘起性空知己 08-0508-05 15:01
- 86 1 [万泽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水下抄底王 08-0508-05 15:01
- 100 1 [诺德股份吧] 别不信,这样就是一直在出货,再不走明天活埋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1
- 861 8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谁说的今晚重仓30年期国债的债基要碎蛋来着?汇 阳光空气与你 08-0408-05 15:01
- 86 0 [多晶硅吧] 尾盘51000空跑了刺激 蝸牛小仔仔 08-0508-05 15:01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45见 情绪养家 08-0508-05 15:01
- 88 0 [东港股份吧] 僵尸股 沉着的韩颖昶 08-0508-05 15:01
- 214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上海电气确实在上海微电子借壳可能的几个企 股友7hGNqK 08-0508-05 15:01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太差了,错过一波大牛市 股友iobkhJ 08-0508-05 15:01
- 97 0 [海洋王吧] 量化压的有点狠呀,就是不让涨 潦草必须赚钱 08-0508-05 15:01
- 137 1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会站上4% 股友750m0R8167 08-0508-05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