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思创智联吧] 重组收到都钱计入季度业绩会立马变好 马丁未 08-0608-06 10:09
- 61 1 [汉桑科技吧] 看向200 财源发财地云中鹤 08-0608-06 10:09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这波基本就这样了,7个点,应该知足了 股友756P98X373 08-0608-06 10:09
- 918 2 [中国重工吧] 停牌前积极加仓 高抛低吸 股友90p2O09092 08-0508-06 10:09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换了阿石创,真的是天壤之别 股友336Z51C563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秦川机床吧] 太弱了,垃圾 股友5337Yr5671 08-0608-06 10:09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又跌回了原形,不能玩了 股友16701oa267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胜利天生成!!重回中华顶盛时期!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朗玛信息吧] 主力实力不够 WDFACAI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茂业商业吧] 放弃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0:09
- 57 1 [立方退吧] 广道要涨仃 股友umV5n2 08-0608-06 10:09
- 81 2 [安徽合力吧] 机器人还得看中大力德,可惜挪不开仓位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608-06 10:09
- 82 1 [紫江企业吧] 全仓躲进来了,我在这里躲牛市。 明月照我心 08-0608-06 10:09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跌停 炒股养悠宝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农业银行两万亿市值才49万股东, 股友60i5693L07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永贵电器吧] 这就完了?又是A杀?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0608-06 10:09
- 46 0 [悍高集团吧] 互相踩踏 乐观的天光玉8 08-0608-06 10:09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不管你买多少,多大单,石牲几十几百小单不停抛 生财高升de丘处机 08-0608-06 10:09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老实了吧 总是会贪婪被套 08-0608-06 10:09
- 74 0 [橡胶吧] 主连跳空高开,要下去补缺口了,主力做空,小散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0608-06 10:09
- 74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计划冲涨到6%左右,落袋为安。看有没有这个 紧跟趋势V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扑街,好烂的股 伟兄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别着急走,早上肯定有拉升 光彩夺目de圆圆 08-0608-06 10:09
- 65 0 [迎驾贡酒吧] 早上竞价涨那么多,就是秀多套人,就知到它要跌 炒股的意义在于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没有固态电池就是废铁 清新脱俗的寒酥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天到晚八百个假动作,要么痛痛快快涨,要么痛 红色是吉祥色 08-0608-06 10:09
- 85 0 [*ST海华吧] 净资产都有7个亿。17亿市值都不到卖个der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昂立教育吧] 12可以吸一点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焦煤吧] 又是两个涨停,太牛了 股友8x7A823939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浙江永强吧] 牛逼老谢 狼8888 08-0608-06 10:09
- 50 0 [湖北广电吧] 典型庄股,涨跌看庄家心情 扬州炒家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看你们表演 韭中寻欢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冠盛股份吧] 要跌就痛痛快快的跌一次吧看的真气人走的和老太 吃肉这一块 08-0608-06 10:09
- 50 0 [和而泰吧] 没满仓的,机会来了 垚鑫财富 08-0608-06 10:09
- 74 0 [保龄宝吧] 没劲涨有劲跌算了趁着还有点盈利走了 春鸢啊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吴通控股吧] 就这股票那一点向涨五个点样,这大垃及股票和公 股友67I99w7171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海泰科吧] 飞了 白玉老虎君 08-0608-06 10:09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加油 英姿飒爽的游晨光 08-0608-06 10:09
- 157 0 [海泰科吧] 麻了没接回来啊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0608-06 10:09
- 72 0 [爱建集团吧] 尸体股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0608-06 10:0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刚买3分之一, 佛系最重要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城地香江吧] 25,50,63出了3笔。还不能确定反转。后面的出 有自信的范澄16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海利得吧] 等大市红盘,,,慢慢来,,, 大愿所成 08-0608-06 10:09
- 66 0 [高争民爆吧] 就这,之前还有人说卖了高争去买天路,还在这和 略微出手千股涨停 08-0608-06 10:09
- 52 0 [恒为科技吧] 要起飞了 股友10X55L8557 08-0608-06 10:09
- 100 1 [通化金马吧] 帮稳哥想好了收盘的台词,双底再次形成,明天开 基民1Hkw4O 08-0608-06 10:09
- 66 1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不涨停更待何时,出发 诚实的月亮 08-0608-06 10:09
- 249 4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高开涨停 盈泰666 08-0508-06 10:09
- 329 0 [ST应急吧] 早上看到中国船舶和中国重工高开往上走,果断加 迟长婷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国投丰乐吧] 这波动很尴尬,卖不值当买也不值当 飞拓Fito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中安科吧] 是不是中报亏损,不过要是亏损不得出公告吗?否 股友99o356Q778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杭州园林吧] 园林这个乌样,象是要死不过的了 基民qrDp8n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中科海讯吧] ,卖飞了 风风火火de无花果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天天阴跌模式! 站在5917点 08-0608-06 10:09
- 71 1 [英科医疗吧] 这半个小时走的很失败 被套就跟她耗 08-0608-06 10:09
- 58 1 [文科股份吧] 咬一口撤 作手李 08-0608-06 10:09
- 59 1 [财通证券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07PA882323 08-0608-06 10:09
- 63 2 [辰欣药业吧] 我格局小,32跑了 有礼貌的苏沛14 08-0608-06 10:09
- 323 5 [海峡创新吧] 看图你还敢买吗?不是找套吗? 晴天少雨天多 08-0608-06 10:09
- 69 2 [恩华药业吧] 开盘先下杀一波再继续涨 股友9170f05P63 08-0608-06 10:09
- 5596 7 [国脉科技吧] 【中证快报】8月5日中证投资资讯 | 苹果公布“ 国脉科技资讯 08-0508-06 10:09
- 122 2 [歌华有线吧] 寒号鸟别叫了,叫出血都不会5个涨停板。 金杉8 08-0508-06 10:09
- 335 6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刚企稳就发利空,太了 豪爽大气的池佳玉 08-0408-06 10:09
- 226 4 [誉辰智能吧] 应该会到50转一圈。 一个一个牛了 07-2808-06 10:09
- 55 0 [君实生物吧] 上午30买进来的,今天就给埋了?收盘看看吧,这 雲兰茵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海泰科吧] 冲冲冲! 与光同行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隆鑫通用吧] 虽然我是13块多买的,看你这块20天了涨了一点, 勤奋的qin 08-0608-06 10:09
- 70 0 [安凯微吧] 前半个小时没怎么见大单砸盘,这是和最近有点不 股哥666666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三维天地吧] 真是个垃圾卖掉你换观想科技 十年老韭菜盒子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能在11.4以上收盘,那就好了 贴心的严妤晔 08-0608-06 10:09
- 346 0 [天龙集团吧] 时间是有限的,以后在也不碰换手低的票,浪费时 喜喜8临门 08-0608-06 10:09
- 49 0 [京东健康吧] 港股医疗最近表现很强势,港股医疗ETF(159366) 灯灯灯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美利云吧] 大单疯狂卖出 常山北明123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走势就知道找接盘侠了 我不是董骐瑞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LJ华天下之大稽 智慧的黎沐益 08-0608-06 10:09
- 110 3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想做龙头??哈哈别做梦了,你干不过东信 股友08863R301G 08-0608-06 10:09
- 57 1 [神农种业吧] 接手很强再砸不下来 胖半仙 08-0608-06 10:09
- 69 2 [纸浆吧] 旺季即将到来,跌无可跌,空单离场,布局多单! 否极的多哥 08-0608-06 10:09
- 191 4 [股市实战吧] 亏了20个点,今天还能买什么救 股友3x50323D37 08-0608-06 10:09
- 339 0 [大博医疗吧] 我跑了你们涨停吧。。满仓一个票太吓人了 坚毅果敢的闻笛4 08-0608-06 10:09
- 205 0 [天富龙吧] 星期五上市 才情卓绝的磐松6 08-0608-06 10:09
- 376 3 [尤洛卡吧] 我宣布明天正式开启加速上涨耶稣也拦不住 深圳CBD 08-0508-06 10:09
- 55 0 [千方科技吧] 早上犹豫了一下 活力的小aa 08-0608-06 10:09
- 70 0 [比亚迪吧] 这个地方搭个台阶,下一小波顺着大盘调整,10点 李李视角观察 08-0608-06 10:09
- 31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方正走势稳健,我选择继续持有 三狼的诱惑 08-0608-06 10:09
- 101 0 [凯恩股份吧] 这票要是二板封板的话,昨天纸业价格上涨,再叠 再抄底剁手 08-0608-06 10:09
- 90 1 [潍柴动力吧] 不要上头!耐心这几天14.8吸一点做T。分红前明 cha炒炒炒熟 08-0608-06 10:09
- 70 1 [成飞集成吧] 封单量有点不足啊 股市没有韭菜 08-0608-0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