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垃圾 股友580W9553a2 08-0708-07 09:50
- 61 1 [福元医药吧] 什么贵 荷包蛋爱吃蛋糕 08-0708-07 09:50
- 52 1 [*ST金科吧] 横久必跌,拉货 亿万精 08-0708-07 09:50
- 129 1 [内蒙一机吧] 12分钟跑了3.2亿,还有人在评论区说洗筹码,厉 韭菜理财de韭菜 08-0708-07 09:50
- 158 2 [国机精工吧] 一季度净利下滑708%,亏损中逆势扩张:磁谷科技 勇敢的想思少3 08-0708-07 09:50
- 481 12 [R同济堂1吧] 新亿坟头草都2m高了。这货居然还能交易 新亿退市 07-3008-07 09:50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加油涨呀 黑土168黄土 08-0708-07 09:50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被动上涨,主动下跌 诚实的寒叶铃5 08-0708-07 09:50
- 51 0 [广合科技吧] 太锤子了,误事 股友10681g280U 08-0708-07 09:50
- 72 0 [盾安环境吧] 不合格,越打压,融资盘越多。还能按的住吗? 怀明之王新号 08-0708-07 09:50
- 48 0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人气也也太差了吧 大吉成金de唐三 08-0708-07 09:50
- 43 0 [*ST威领吧] 长期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0
- 90 1 [中成股份吧] 皮不是的东西,没有任何炒作热点!再磨一个月, 长线是金坚守终成 08-0708-07 09:50
- 542 3 [亚泰集团吧] 通过DeepSeek.查询。亚泰集团(600881)作为一 坚强不屈的唐键苇 08-0708-07 09:50
- 202 3 [永东股份吧] 私人家族企业永东股份是民营企业的耻辱! 有趣的高衍慕 08-0608-07 09:50
- 216 3 [顺博合金吧] 明天要开始连板了 LukeBrandon 08-0608-07 09:50
- 790 4 [巨轮智能吧] 真狗啊 你就是居心叵测 08-0608-07 09:50
- 142 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听说这货月月红? 金鹅有金蛋 08-0608-07 09:50
- 383 0 [R微冷1吧] 才进来没两天,米粒之流就大嘴巴了,债权人大户 飘逸风雨 07-2508-07 09:50
- 62 0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新高,你呢,新低 骂街散户 08-0708-07 09:50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前两天我说跌,有一堆键盘侠来。懒得计较我就删 股友2u26c00255 08-0708-07 09:50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牛逼 开放的郑羽君 08-0708-07 09:50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死拉基 姑蘇慕榮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祥鑫科技吧] 假货一个 股友8H677d1151 08-0708-07 09:50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跟风票,长城一哆嗦,能把这货吓s 股友17518yA098 08-0708-07 09:50
- 47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看的不带劲 股友98w555q595 08-0708-07 09:50
- 433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朋友们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行情必须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09:50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反包拉红不强势,要跑,听我一句劝,现在都要来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708-07 09:50
- 74 0 [大胜达吧] 明显感觉散户又增加一大波,解套遥遥无期,锁仓 好缘好事好财运 08-0708-07 09:50
- 53 0 [回盛生物吧] 继续跌希望跌停我还是不会买15再说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E696c77582 08-0708-07 09:50
- 98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$机器人虽 独角兽财富树 08-0708-07 09:50
- 47 0 [柳工吧] 柳工公,还是低估了你的无耻下线!!! 坚韧的章腾9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厦工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。夏宫把家还。 韭菜的终极幻想 08-0708-07 09:50
- 71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能买吗?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723Ut02763 08-0708-07 09:50
- 72 1 [惠威科技吧] 低端产业始终跟福日这种没得比 股友366ZY99757 08-0708-07 09:50
- 216 7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明天两天,两连涨停板!冲 有趣的范翼扬 08-0708-07 09:50
- 287 14 [西藏天路吧] 唱空得杀13,不敢开评论笑死我了! 股市阿Cong 08-0608-07 09:50
- 237 1 [深振业A吧] 最后一天上车机会了,希望大家把握住 写论文格式错 08-0608-07 09:50
- 235 1 [ST雪发吧] 整数关口必有反复,割出稀怒耳 A页面不存在 08-0608-07 09:50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出完了 乔gg6151 08-0708-07 09:50
- 55 0 [康强电子吧] 我锁仓不动了。你们看着办。 公子廉修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*ST新元吧] 成交量大 Anne55555 08-0708-07 09:50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只要稳住就没事)$尚伟开始涨了 股友612e7600R7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和而泰吧] 啥情况 luck3 08-0708-07 09:50
- 55 0 [中恒集团吧] 无论如何也高潮过,又回归跌跌不休,呵呵 股友Ul66826893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嘉事堂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 大A市场的韭菜 08-0708-07 09:50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为了点儿带血的筹码。400万。每天百分之2都不到 向上20厘米 08-0708-07 09:50
- 56 0 [易事特吧] 这个律所索赔中心就是个搅棍! 豫C36448 08-0708-07 09:50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上下不过2角钱 老骥1970 08-0708-07 09:50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在AI数据中心、AR眼镜领域也有布局。这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0
- 612 5 [天府文旅吧] 怕个屁,格局在那里?记住这是大牛谷,趋势股。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8-0608-07 09:50
- 266 7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有可能会高开拉板有可能 进取de旱柳 08-0608-07 09:50
- 202 6 [贝因美吧] 无量诱多都有人跟啊,啊这 滴水湖钓鱼佬 07-3108-07 09:50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泡泡玛特新高,513们快卖。 股友CE1Wn7 08-0708-07 09:50
- 63 0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8月7日盘中涨停 *ST沐邦资讯 08-0708-07 09:50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家人们,我回来了,干他,今天抄底最佳时机 疯子1314520 08-0708-07 09:50
- 49 0 [视源股份吧] 快点下来吧,我和菊花都等的加仓 视源钉子户 08-0708-07 09:5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就像吃甘蔗,吃到最甜的时候就行了,挣钱才是硬 细致的尹瑶潼 08-0708-07 09:50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…… 股友Sg5YKI 08-0708-07 09:50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4.13卖的太多了,根本卖不完。 股友82762e899M 08-0708-07 09:50
- 72 0 [福瑞达吧] 现在他的走势就是主力故意压盘,说明主力的资金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8-0708-07 09:50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典型拉高出货,高位十字星 股友up88933070 08-0708-07 09:5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停 微赚就知足 08-0708-07 09:49
- 46 0 [贵阳银行吧] 追赶农行,超越农行计划,贵行给点力了!!! learnerli 08-0708-07 09:49
- 68 0 [奇安信-U吧] 傻币庄! 股友p106i33803 08-0708-07 09:49
- 67 0 [大北农吧] 这票筹码都在老庄手里,他不急着拉,在等风来利 摈弃虚妄 08-0708-07 09:49
- 240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A吧] 继续看涨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9:49
- 61 0 [普冉股份吧] 看看东芯,我做T收益都比你收益高的多 SS7D 08-0708-07 09:49
- 72 0 [TCL科技吧] 。吹风 古灵精怪的邓兰芳 08-0708-07 09:49
- 64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这ETF里是不是不含立讯精密啊,涨幅完全没响应 兴奋地楚留香 08-0708-07 09:49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又在弹棉花 股友868283h7z7 08-0708-07 09:49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为什么我挂单没有撤,也没有买入不见了 钧晟执局 08-0708-07 09:49
- 54 0 [柳钢股份吧] 纯垃圾,吃相太难看 温柔一刀旺 08-0708-07 09:49
- 60 0 [创世纪吧] 垃圾,浪费了这一波这么好的机器人行情 股友5u10679W50 08-0708-07 09:49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只能自弹自唱了,没人接盘! 梦里飞 08-0708-07 09:49
- 62 0 [科大国创吧] 吃,都赶不上热的 有自制力的韩皓2 08-0708-07 09:49
- 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又来个6363,这主力对对称有疯狂执念 长厂厂厂厂厂厂 08-0708-07 09:49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大盘这行情现在这价位你说出货谁信 股友6Y6987N597 08-0708-07 09:4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得挺费劲哈 八方为富的墨子 08-0708-07 09:49
- 51 1 [新天药业吧] 大轮睡着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708-07 09:49
- 388 12 [北大荒吧] 我很讨厌买了股票又骂骂咧咧的人的,很简单,既 姐姐年龄不小了 08-0608-07 09:49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漂亮,大盘很快3700了 一波流99 08-0708-07 09:49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以后高开再买,我是 小牛仔9 08-0708-07 09:49
- 58 0 [中通客车吧] 报废车 股友vqkBSA 08-0708-07 09:49
- 79 0 [恒宇信通吧] 挺好的没有一直涨的股票,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红牛d 08-0708-07 09:49
- 68 0 [回盛生物吧] 人家怕我再买入一点。等到要卖的人不买了,盼望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8-0708-07 09:49
- 62 0 [吉大通信吧] 垃圾能跟上板块吗 股友6WRy1T 08-0708-07 09:49
- 5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板块全靠st? 努力回本的烂韭菜 08-0708-0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