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30.91我等你解放了,加油 南放股友1239825 08-0708-07 09:50
- 56 0 [太阳电缆吧] 像这样的垃圾,他要作死,谁也阻止不了。主力眼 福气主题 08-0708-07 09:50
- 57 0 [新五丰吧] 真心期待来几个有实力的新庄把这里的老勾庄赶走 股市寄生虫 08-0708-07 09:50
- 68 0 [北投科技吧] 这个庄就是个雏,硬是压着不让涨 hnguohl6776 08-0708-07 09:50
- 62 0 [泰豪科技吧] 你嘛,又追高了 陈儿呀 08-0708-07 09:50
- 62 0 [ST绝味吧] 吗嘟 股友7620f6X353 08-0708-07 09:50
- 47 0 [中钢天源吧] 上!上!!上!!! 润泽1314 08-0708-07 09:50
- 70 0 [中南文化吧] 这孙子主打产品,洗蛋布,擦枪巾,月经纸严重滞 股友131DU35829 08-0708-07 09:50
- 56 0 [精达股份吧] 那有赌徒天天输,加仓 大盗三千 08-0708-07 09:50
- 74 1 [多晶硅吧] 让人无语的是期权56000购开盘后持仓迅速增加600 真实vs幻想 08-0708-07 09:50
- 225 1 [日丰股份吧] 三兵进军信号类型:左手类最新日期:2025-08-06三 新起点9999 08-0708-07 09:50
- 79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大盘行情,都被扶起来走了两圈了,你还没动 他在耍你吔 08-0708-07 09:50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涨了,wc 上班炒股3214 08-0708-07 09:50
- 64 0 [兰州银行吧] 改名拉面行会好一些 丁满和彭彭 08-0708-07 09:50
- 69 0 [中光防雷吧] D 勇哥撩财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中远海科吧] 80走了 奔放的雨荷 08-0708-07 09:50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慢慢跌到16-14区间盘整几个月 雨后123 08-0708-07 09:50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,赶紧冲啊 三板菜鸟 08-0708-07 09:50
- 60 0 [电光科技吧] 笑死。50%的几率我的票全绿,被监控了吗 股友PEEIa1 08-0708-07 09:50
- 79 1 [卫宁健康吧] 这几天走了不少人呢,今天看看你多牛 股友icJXkT 08-0708-07 09:50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垃圾东西无语了 名字生成中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银行Ⅱ吧] 又拉银行保险 股友9866z7979Q 08-0708-07 09:50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 全日仙 08-0708-07 09:50
- 57 0 [快手-W吧] 现在看zk就跟看s子一样 有远见的吕然20 08-0708-07 09:50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2016年6月23日,XXX提议吴通控股“每10股转增30 股友88D9t30836 08-0708-07 09:50
- 6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主打ai算力及创新药都是中长期潜力赛道。值得期 进步的灰仔 08-0708-07 09:50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,果然预测的没错,即使拉低下来,主力也会 保持心态才能赢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金陵药业吧] 买进 梓菲鱼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休息一下 有执行力的魏恺1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胆子大一点,该加仓加仓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0708-07 09:50
- 4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走走停停震荡震荡也行,怎么也得把前高点1块打 flyingroc99 08-0708-07 09:50
- 60 0 [明星电力吧] 走了走了,几天的伙食费有了 脑瓜疼啊脑瓜疼 08-0708-07 09:50
- 111 5 [世运电路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卖单,我们的砸盘图什么呢 吾无心 08-0708-07 09:50
- 191 1 [妙可蓝多吧] 决定放一年,一年之后回收 股友0VZ3106589 08-0608-07 09:50
- 232 5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福子太弱了,我后悔没买另一个福子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8-0608-07 09:50
- 56 0 [航宇微吧] 青岛,,在坐庄,天天坚持误导别人 股友mkMj7O 08-0708-07 09:50
- 62 0 [久其软件吧] 新增的机器人概念是销售机器人吗? 四川小散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畅联股份吧] 这也挺有意思的 财运滚滚来呢 08-0708-07 09:50
- 76 0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行业反内卷《价格法修正草案》征求意见,产 踏浪小能手是我 08-0708-07 09:50
- 72 0 [两面针吧] 牛逼这走的真刺激 捡汤者 08-0708-07 09:50
- 98 3 [长城军工吧] 买买买 N哥招金 08-0708-07 09:50
- 90 2 [中国海油吧] 别大盘到3700了,这家伙还在26就搞笑了 股友205x8P0311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倍加洁吧] 最恶心的就是这种一字板,哪怕高开八个点至少也 乐观的晴冰缘17 08-0708-07 09:5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起来把 有教养的魏恺1 08-0708-07 09:50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吃了伟哥 股友29U19015D2 08-0708-07 09:50
- 63 0 [东阳光药吧] 草台班子,股票到账都不考虑的 股友592f97839W 08-0708-07 09:50
- 96 0 [中国重工吧] 都在做短线,第一次重组提前公司散户,反正吓到 股友30529l6e51 08-0708-07 09:50
- 59 0 [渤海股份吧] 实属冷门股,碰不得。 今融理财 08-0708-07 09:50
- 64 0 [数码视讯吧] 天天在这晃呀晃!什么破玩意、 全哥0810 08-0708-07 09:50
- 8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是否还要调整?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9:50
- 54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短期波动,不影响长期向好 反斗理财 08-0708-07 09:50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,解套就跑,删自选 乘股到金 08-0708-07 09:50
- 60 0 [崇达技术吧] 回调到20日线,12.5左右 财源滚滚88888 08-0708-07 09:50
- 73 0 [邮储银行吧] 会突破6吗那可是历史新高 C天蝎座 08-0708-07 09:5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上周32低吸,早盘35.50升高卖出一部分 股市张晖 08-0708-07 09:50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换手趋势龙 叶荣掭 08-0708-07 09:50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威武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8-0708-07 09:50
- 1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解读 英大基金 08-0708-07 09:50
- 62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唉,扶不起来的阿斗。 股友3E8Y366886 08-0708-07 09:50
- 743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又开始买A500了?从年前说起,两种必要认知 华夏宋老师 08-0708-07 09:50
- 54 0 [兴业股份吧] 这只票要耗死所有人浪费掉其他行情 股友9h05583D83 08-0708-07 09:50
- 58 0 [广信材料吧] 只要一抬头,就被打下去 股友65ZExq 08-0708-07 09:50
- 59 0 [万孚生物吧] 有开始熟悉的配方? 贷投大哥007 08-0708-07 09:50
- 54 0 [得利斯吧] 这夸张了吧 全球最勤奋股民 08-0708-07 09:50
- 50 0 [浙江医药吧] 你不是青茴素吗 自由天地122250 08-0708-07 09:50
- 52 0 [宏景科技吧] 怎么不的!每天不给人希望!昨天好不容易涨了两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0
- 61 1 [中欣氟材吧] 条件单砸掉了,你们发财,还有空间 Uxiz 08-0708-07 09:50
- 63 1 [金田股份吧] 观望观望 平和宁静的董港 08-0708-07 09:50
- 69 1 [宝鼎科技吧] 割肉走了,彻底废了,垃圾得很 股友0829fq6731 08-0708-07 09:50
- 61 1 [联化科技吧] 又是托单 降低期望值 08-0708-07 09:50
- 57 1 [京北方吧] 无药可救,完了, 股友108R7D6197 08-0708-07 09:50
- 385 59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$摩根标普港股通 铃儿响叮当000 08-0708-07 09:50
- 67 1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要加速上涨了,想上车的赶紧 炒股与人生 08-0708-07 09:50
- 216 3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抢权开始,股权登记最后一天阳包阴!!!一 拉连板的仙人 08-0708-07 09:50
- 68 2 [环球印务吧] 有种砸呀 n341113724609730 08-0708-07 09:50
- 200 2 [华微电子吧] 戏华微K线图中藏兵锋,极限挑战要胆略。宜有定 子黄青衣 08-0708-07 09:50
- 79 2 [金力永磁吧] 大家一致看多,那今天该跌了 老熊是新手 08-0708-07 09:50
- 225 3 [正丹股份吧] 可笑至极,大盘连涨3天,这个恶心的东西连跌3天 红牛MC 08-0608-07 09:50
- 434 4 [上海电力吧] 你们不懂上电的优势,第一中国电力总做后台,第 刘南希很漂亮 08-0608-07 09:50
- 196 1 [钱江水利吧] 水利没赶上,你不是创投吗?有啥成果没 吉祥利市地游坦之 08-0608-07 09:50
- 134 1 [ST葫芦娃吧] 各种娃的利好 八亿赵老割 08-0608-07 09:50
- 184 4 [中科磁业吧] 目标100元/股,时间本月底! 江南才子山西 08-0608-07 09:50
- 247 8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: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%以上 永新光学资讯 08-0608-07 09:50
- 247 5 [圣湘生物吧] 自从买了圣湘生物到现在5年了,一直不能解套, HX6274094362688228 08-0608-07 09:50
- 107 2 [微盟集团吧] 大家把握机会,2.1是历史性高点,必须卖空,1.7 洒脱随性的冰 08-0608-07 09:50
- 76 1 [北方长龙吧] 还是信你,又涨停了,明天早上10点前一定卖 红红红到底 08-0608-07 09:50
- 151 6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翻红你们信吗? 朔方佚民 08-0608-07 09:50
- 1628 2 [达意隆吧] 达 意 隆:公司机器人相关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食 达意隆资讯 07-2508-0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