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海港湾吧] 抄底抄底 股友06a637G000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连续三天8.80没办法突破,啥玩意 股友r2028V7757 08-0708-07 09:35
- 56 0 [昂立教育吧] 走吧 挣钱养糖宝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中大力德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1323u1e31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普门科技吧] 中报该有多大个雷.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股的大股东是完全不管的 又又涨停哥 08-0708-07 09:35
- 399 0 [凯盛新材吧] 够不够高了 无量上谷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就说了,继续大跌一年,别想涨 股友0z3501x113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大涨我回本跑了,谢谢主力 股友5716Io9898 08-0708-07 09:35
- 127 0 [DR华建集吧] 一个星期以前就跟华建集团的股友们就说过了,我 马到的唐玮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三超新材吧] 这个水上金叉是骗人的 股友88xn516789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空狗又来捣蛋 无惧的风吹雨打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新宁物流吧] 蠢蠢蠢的浪费时间 小花不花心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上实发展吧] 走了, 中新财宝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先补缺口再看 大树418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千红制药吧] 12又加仓了 格局决定心态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千亿吴通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A50期指吧] 拉高出货啦 股友JQXcO6 08-0708-07 09:35
- 266 6 [烧碱吧] 烧碱产能严重过剩,8月会跌到2000元才是底 股友52g63510q2 08-0708-07 09:35
- 1537 10 [惠发食品吧] 涉嫌围标串标被暂停军采资格 惠发食品近四年扣 惠发食品资讯 08-0608-07 09:35
- 45 0 [太辰光吧] 终于突破前高 我在股市扛红旗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涨涨涨 股友p30X639392 08-0708-07 09:35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又一片绿油油的? 基民AqhBcd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本来就是垃圾,啥都不关他的事 专心的秦涵菡2 08-0708-07 09:35
- 90 1 [ST晨鸣吧] 今天港股涨不动了? 沉浮股海2333 08-0708-07 09:35
- 130 1 [期权吧] 还是参与一下,中个奖 韭菜哥哥121212 08-0708-07 09:35
- 60 1 [粤桂股份吧] 都是意想,不影响继续阴跌 一秉至公的计淑2 08-0708-07 09:35
- 95 5 [国联股份吧] 觉得今天比较大的涨停概率。等收盘看看感觉靠不 泉水叮咚响叮当 08-0708-07 09:35
- 516 14 [农业银行吧] 虽然没有买你当初,现在后悔不已,但是看到你每 智慧的肖茁 08-0608-07 09:35
- 66 0 [上海莱士吧] 真不要连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跌的狗多不买了 阿华田2008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妥妥的辣机 股友t80873750m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佳先股份吧] 废股一只 股友330uC62520 08-0708-07 09:3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今天不一定能封板呀 诙谐幽默的张衍慕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雷电微力吧] 时机正好,该走的已走完 DS00001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位置你们要满仓给我买 玲珑剔透的拂晓8 08-0708-07 09:35
- 61 1 [东百集团吧] 能跌停吗? 股友2h65610H16 08-0708-07 09:35
- 41 0 [海尔智家吧] 弹棉花的一天 诚实的寒叶铃5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无敌了藏格,股价快三倍这货了 乞丐家的猫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久远银海吧] 这样挺好,不要涨那么快 量化是毒_流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眼睛瞎了买了你 股友035n772V30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达刚控股吧] 拉停!!?? 倾国的雪谷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看看你贝爷和妇联 张婷我最爱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真是扶不上墙的阿斗 股友6l70v32032 08-0708-07 09:35
- 70 1 [山河智能吧] 完蛋了,集合竞价买的 俏丽的钱伟涛 08-0708-07 09:35
- 69 1 [柳钢股份吧] 小鸡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,最近小鸡专买垃圾 有审美吗 08-0708-07 09:35
- 63 1 [今世缘吧] 每天早上一开盘就赶快跌就像赶不上一样 东风无力百花残呀 08-0708-07 09:35
- 79 2 [宝光股份吧] 昨日卖出的,真的很,二。 无数手机超级版 08-0708-07 09:35
- 62 1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又要跌 股市总嬴 08-0708-07 09:35
- 97 1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不会以涨停开盘吧?还能抢到吗? 远离ZM 08-0708-07 09:35
- 350 4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刚看到竟然有某俱乐部球迷造谣康比特涉嫌兴奋剂 悲情之舞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干啥啥不行,拉稀第一名。 方宝玉f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可孚医疗吧] 这么弱连昨天补仓的没有上去 股友8av5312892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近期涨停 睿智英明的冯柏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全部身家都在你这,加油啊 基民infdEU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众安在线吧] 还没砸够吗?天天从竞价就开始砸 莲花健康庄家B4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ST豆神吧] 轮到你了 风过无痕也无迹 08-0708-07 09:35
- 80 0 [赛腾股份吧] 你是保安大哥 敬礼 //@dhdkd :不除权,最低40 热心的舒昱河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博杰股份吧] 太吓人了怕了 心之所向的8 08-0708-07 09:35
- 94 1 [鼎佳精密吧] 我的申购回来了,赶紧跌狠一点 温柔的菡冬 08-0708-07 09:35
- 248 6 [西测测试吧] 妈的,我一开始买的时候,一堆人说解禁减持的, 天运明光真君 08-0608-07 09:35
- 116 1 [依米康吧] 今天应该买进去不少散户,明天等着三个点以上跌 八方M来财 08-0608-07 09:35
- 49 0 [麦迪科技吧] 减持这么点就扛不住了?太弱了。 回本就出局 08-0708-07 09:35
- 109 0 [传媒ETF鹏华吧] 嘿,人形机器人这涨势太带劲了!同泰竞争优势基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国脉科技吧] 搞个锤子有可能又要连跌4天了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给我跌! 翡翠钵满地墨非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吸 金龙冲天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停板 股友VFUEAU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汇通集团吧] 不必惊慌,会上去的 韭神八菲特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润建股份吧] 垃圾 蓑笠小翁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散了吧,该走就走,外面好股多的是 股友28QP167667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ST际华吧] 不跟涨,你这是打算跟跌吗? 缓缓生香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外资跑路了这么卖 仔仔0010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这是怎么了? 亏的到脚脖了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长城电工吧] 买入6000股 幸福无期国 08-0708-07 09:35
- 68 0 [创业黑马吧] 冲高了记得卖 股友909F751C97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古鳌科技吧] 此股会大有作为 n14147240983fa9b 08-0708-07 09:35
- 62 1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能涨吗我昨天买的也不看看我是何人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0708-07 09:35
- 73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好家伙,人形机器人走势太猛了,停不下来!同泰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09:35
- 458 9 [紫江企业吧] 早上631加进来的,判断的没错,行情末尾这股往 明月照我心 08-0608-07 09:35
- 174 3 [动力源吧] 可能有雷,保利润清仓走人! 水为财旺旺 08-0608-07 09:35
- 55 0 [飞乐音响吧] 下来吧 股友T55n903787 08-0708-07 09:35
- 64 0 [天地在线吧] 大家好!来天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5
- 148 0 [*ST华西吧] 买单全是小单,一个大单都没有!全是散户在接盘 云淡锋清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跑了!还以为有的搞!垃机 剑如虹3 08-0708-07 09:35
- 56 0 [宝丰能源吧] 早上冲一下都没,弄得天天郁闷。 广東微型散户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妖里妖气的 股友2kF3158979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开源在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股中寇者 08-0708-0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