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中科电气吧] ,减持股票 股友332gZ19700 08-0608-06 21:25
- 60 0 [TAO Synergi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TAO Synergies In资讯 08-0608-06 21:25
- 109 0 [红墙股份吧] $红墙股份(SZ002809)$ 股友7nE7196256 08-0608-06 21:25
- 122 0 [机器人吧] 突24.6 坚毅的许芝蔓 08-0608-06 21:25
- 15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来最正宗的731概念股是吉视传媒啊! 荷香的顾珹 08-0608-06 21:25
- 130 0 [中国信达吧] 连续两天1.44五万股都没人收,完了 深沉得伯纳德 08-0608-06 21:25
- 185 0 [淮北矿业吧] 焦煤期货差不多上涨了600元一吨,假如焦煤价格 懒才资本 08-0608-06 21:25
- 157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该跑的都跑了拉萨接了这么多谁敢来接盘除非 股友v5978D8701 08-0608-06 21:25
- 195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上周二没卖一直到今天输了7000多,气死了 余生我只爱自己 08-0608-06 21:25
- 168 2 [甬金股份吧] 估计中报业绩将开始亏损,主力已完成出货动作, 只买强势龙 08-0608-06 21:25
- 347 6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底开,我接回 牧煌股东 08-0608-06 21:25
- 1045 3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jiejin123 08-0608-06 21:25
- 179 2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$让人失望,应该引咎辞职 季忆2015 08-0608-06 21:25
- 15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游资玩的投机盘,无利就出局,砸盘都是短线客 多财善贾de天天 08-0608-06 21:25
- 175 1 [生益科技吧] 股东减持大家不知道吗 股友d35393727z 08-0608-06 21:25
- 168 2 [亚太药业吧] 前天就提示已经见顶信号!!!!小白菜们有点可 葫芦大侠侠 08-0608-06 21:25
- 2053 6 [华孚时尚吧] 这只票拿了快一个月了,每天就是织布,但看形态 都盼团圆 08-0608-06 21:25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持仓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0408-06 21:25
- 1103 0 [安信新回报混合A吧] 又偷了 自信的盛虔1 08-0608-06 21:25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完了 A股A哥 08-0608-06 21:25
- 113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多托唱多,明天危险了。 为理想而拼搏123 08-0608-06 21:25
- 751 7 [豪威集团吧] 按今天股价算,回购注销了13亿多市值的股票,A 股友95x7839v08 08-0608-06 21:25
- 1365 1 [中微公司吧] 媒体视点 | 万亿科创!硬核蝶变! 中微公司资讯 08-0608-06 21:25
- 85 1 [沪硅产业吧] 磨磨唧唧,没啥盼头。业绩不好没希望。 酒菜上齐 08-0608-06 21:25
- 108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的没什么可以炒了只能炒冷了 知名顶流 08-0608-06 21:25
- 140 0 [铜冠铜箔吧] 机构狂买铜陵有色,M的,你就不能争一口气 西门吹雪0629 08-0608-06 21:25
- 8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卫星互联网创新高啦 秋意浓浓 08-0608-06 21:25
- 115 3 [COMEX黄金吧] 全球央行进场扫货美元指数跌停 PSR股市观察员 08-0608-06 21:25
- 147 2 [风语筑吧] 抖音今天吹明天九死一生。 坚强得向问天 08-0608-06 21:25
- 1731 2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有机会都做T,这个庄坏的很,小涨一点必定 乱市基神 08-0608-06 21:25
- 168 3 [冀衡医药吧] 老人些都走了吗 A股赚钱太难 08-0608-06 21:25
- 128 2 [南京聚隆吧] 能上百元吗 悟道2022 08-0608-06 21:25
- 58 1 [海信家电吧] 绩优,成长缓慢 啤酒777 08-0608-06 21:25
- 106 2 [新洁能吧] 心态崩了,快熬不下去了,永远跌最多,涨得最少 股友dnENAL 08-0608-06 21:25
- 113 0 [昆仑万维吧] 别看了一群人说涨停基本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91zg596722 08-0608-06 21:25
- 104 0 [纸浆吧] …… 最后的菜粕多头 08-0608-06 21:25
- 107 2 [玻璃吧] 把煤拉到2500,看你还打不打压。 皮卡丘要做多 08-0608-06 21:25
- 120 1 [新乡化纤吧] 回本就卖,这个河南股 福星的传人 08-0608-06 21:25
- 813 2 [精测电子吧] 2021年至2025年,半导体国产化替代浪潮及存储, 精测电子股友 07-3008-06 21:25
- 213 4 [森远股份吧] 风雨欲来! 养黑豆就是狗 08-0608-06 21:25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3633.99对子顶 股友baZ6xF 08-0608-06 21:25
- 8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什么东西,还亏36% 棒棒小鸡 08-0608-06 21:25
- 102 0 [玻璃吧] 厉害绿了焦煤马上回到新高位置了,这货跌下来上 豆问你还叼 08-0608-06 21:25
- 100 0 [玻璃吧] …… 顺利的许意澄 08-0608-06 21:25
- 125 0 [特变电工吧] 8分钱玩了一天!! 有创新意识的易晗 08-0608-06 21:25
- 116 0 [汇川技术吧] 13飞 勤勉的贺珂昊 08-0608-06 21:25
- 303 0 [长安泓源纯债债券C吧] 长安泓源债券基金中的战斗基 股友235010yq51 08-0608-06 21:25
- 125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主力快点拉起来 天之卡卡7693 08-0608-06 21:25
- 459 9 [双星新材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双星新材是制造塑料高精端的产 燚燚燚燚燚燚燚火 08-0608-06 21:25
- 112 2 [焦煤吧] 买09涨01,买01涨09 基民pwDDWs 08-0608-06 21:25
- 123 1 [光线传媒吧] 因《哪吒2》万人赚盆满钵满。《大鱼海棠2》会来 红岭冷锋 08-0608-06 21:25
- 129 1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狗 亲亲qingqing 08-0608-06 21:25
- 94 0 [悍高集团吧] 到达阴跌慢跌模式 mwvm 08-0608-06 21:25
- 148 0 [*ST高鸿吧] 涨时慌,跌时骂,不涨不跌赌退市!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0608-06 21:25
- 121 0 [*ST大晟吧] 大晟.大晟一定能胜! 股友P9F8598252 08-0608-06 21:25
- 239 0 [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这只基金如此差有没有可能基金经理与上市公司互 基民ZpTcWG 08-0608-06 21:25
- 119 0 [青岛啤酒吧] 再不涨这都要立秋了,你好意思吗,都去喝白酒, 刚强的小强 08-0608-06 21:25
- 136 0 [苏垦农发吧] 凡是地处江苏南京的上市公司,我从来对它们没有 股友Y097z99852 08-0608-06 21:25
- 110 0 [润建股份吧] 大盘板块全都跟不上,不是要黄摊子吧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0608-06 21:25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一地鸡毛!股价已体现! 股友RLqOaM 08-0608-06 21:25
- 192 1 [文科股份吧] 全国修公路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 乐观有希望 08-0608-06 21:25
- 120 0 [北方稀土吧] Mp别涨了,你再涨主力嗯不住了! 股友2ZLaTG 08-0608-06 21:25
- 113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每天做冲高回落是什么意图?做顶吗? chemhhh8806 08-0608-06 21:25
- 124 0 [天瑞仪器吧] 带我飞向天穹! n1409120174956aa 08-0608-06 21:25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本人佩服的五体投地,那么多好股,为什么今天非 东方刘菲特 08-0608-06 21:25
- 45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又炸了!同泰竞争优势直接冲高4.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21:25
- 133 0 [奇正藏药吧] 换手涨上去的居然能A杀,明显主力故意做空。 有魄力的付航15 08-0608-06 21:25
- 69 0 [BOW STREET GROUP PLC ORD 0.1P吧] Result of Retail Offer, Revised Timetable & BOW STREET GROUP资讯 08-0608-06 21:25
- 127 1 [COMEX黄金吧] 站稳3500 tanguangyan 08-0608-06 21:25
- 120 1 [玻璃吧] 国泰也只能在玻璃上做妖 谁主沉浮乎 08-0608-06 21:25
- 185 1 [天融信吧] 9和9.1的压力很大,没那么快,还得洗 主动买套保持耐心 08-0608-06 21:25
- 305 0 [ST兴化吧] 砖家可乐喝多了来胡扯几句在兴化股份关于向特定 唱空唱多砖家 08-0608-06 21:25
- 123 1 [智明达吧] 图型也很好但就是不涨 Zf飞飞 08-0608-06 21:25
- 50 0 [NCC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NCC group plc NCC GROUP PLC OR资讯 08-0608-06 21:25
- 867 2 [天府文旅吧] 没问题,明天必须涨停 南御火凤凰 08-0608-06 21:25
- 106 0 [大洋生物吧] 举报,公告还没出。主力就在抢跑 东莞小妹 08-0608-06 21:25
- 314 1 [远程股份吧] $远程股份(SZ002692)$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608-06 21:25
- 2716 0 [中国重工吧]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 3股净买入超亿元 中国重工资讯 08-0608-06 21:25
- 116 0 [ST际华吧] 你跟军工不月饼没份吃吗 涨不停股侠 08-0608-06 21:25
- 171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A股明日能否突破3636点? 援建在西非 08-0608-06 21:25
- 202 1 [汤姆猫吧] ai+ip+agent是什么探索AI+IP+Agent概念,轻松体 张先生2383057 08-0608-06 21:25
- 107 0 [凤凰航运吧] 还有跌停板套牢 若酒的舌岷 08-0608-06 21:25
- 9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如今创新药企盈利能力显著提升,创新药长期发展 好开心1 08-0608-06 21:25
- 9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涨时像蜗牛动,跌时连滚带爬。 养鸡找乐 08-0608-06 21:25
- 470 4 [福田汽车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为什么第二季度利润下滑 福田汽车股友 07-3108-06 21:25
- 110 0 [新莱应材吧] 唉,又追错了 空空法湿 08-0608-06 21:25
- 1472 0 [经纬辉开吧] 确实是利好,避免了3个亿的损失啊,可以睡个好 股友9V99C37072 08-0608-06 21:25
- 127 0 [焦煤吧] 还得下来 稳定的慢牛 08-0608-06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