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粉笔吧] 可以开始做t咯 非唱空时代 08-0608-06 10:09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去年12月买的4月卖的,错过了一只超级 有毅力的扬林想16 08-0608-06 10:09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现在不是说强者恒强吗怎么就不能硬气看看长城军 椰风铜陵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怡合达吧] 这么多概念大涨,居然跟着电商概念走绿了 坚韧的孟珂17 08-0608-06 10:09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还有2个地板 股友310651A7i7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新劲刚吧] 垃圾主力 股友6T8006m959 08-0608-06 10:09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明天要是涨了还有人追跌他不敢买就涨了敢追怪自 牛气冲天25666 08-0608-06 10:09
- 64 0 [莱美药业吧] 来个深蹲,再买回昨天卖出的 楠~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出货的太多不好涨啊 一个被套的小白 08-0608-06 10:09
- 205 10 [新恒汇吧] 竞价挂的买单99.99,结果88.88成交。 五分之一小目标 08-0608-06 10:09
- 54 0 [老百姓吧] 恭喜恭喜恭喜你们抄底的人呀 向上的冯子轩 08-0608-06 10:09
- 79 0 [华资实业吧] 开会不影响调整 股友c828l73353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了二垃圾站 基民w54Wva 08-0608-06 10:09
- 85 0 [四创电子吧] 这两天军工ETF涨的都比你多 股友2g912y6259 08-0608-06 10:0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砸,就是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死不活 股友O685p57281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天虹股份吧] 回购毫无消息,雷声大雨点小 dyz105080 08-0608-06 10:09
- 78 0 [纳尔股份吧] 还是昨天的套路 youheshijie 08-0608-06 10:09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北陆上涨无路只能下跌,八元可入 基民IqwIzI 08-0608-06 10:09
- 222 3 [康希诺生物吧] 下定决心戒赌,正在销户中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6 10:09
- 71 0 [ST金鸿顺吧] 最后的洗盘 恭喜大展得韩信 08-0608-06 10:09
- 43 0 [胜通能源吧] 再不跑,裤衩都赔没了 股友7am9nC 08-0608-06 10:09
- 65 0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拉完剩下量化正负0.50% 股友1630P6010a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阿石创吧] 月线新高,下一个位置是49了啊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为了你假的回购增持,7.21卖掉安车检测买你的 xxp力破天道0995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长盛轴承吧] 真牛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0608-06 10:09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随波逐流吧!阿门 胡小方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玻璃吧] 国泰中信这么大两块肥肉怎么就没资金收割呢?以 沪1717156235502 08-0608-06 10:0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广东暴雨发大水 慢慢7777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那你们买军工股,你看军工股起飞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8-0608-06 10:0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金融审核平台准确率超90%,客户放心用 股友16Y79q9253 08-0608-06 10:09
- 469 9 [汇洁股份吧] 减持完成。 刘青Redbuy150 08-0508-06 10:09
- 738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A吧] 关于平安医药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 基金资讯 08-0608-06 10:09
- 361 0 [A500红利低波ETF平安吧] 平安中证A500红利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宝宝慢慢来不急 大道三千兼取诸家 08-0608-06 10:0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不放量来根子这票大概率不会有起色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0608-06 10:09
- 73 0 [日海智能吧] 小破股挺牛啊 拿钵腕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关停 时间与稳健 08-0608-06 10:09
- 53 1 [惠城转债吧] 终于站到2000了 神仙姐姐好美 08-0608-06 10:09
- 62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太牛逼了,走势杠杠的,一直到10左右肯定能稳住 谦虚的温程13 08-0608-06 10:09
- 62 0 [朗玛信息吧] 好几次了都是高开低走没有悬念 快乐的小朱朱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挺住啊,等我出来 一手买崩牛股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都说了,已经破位了 昨晚好累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国瑞科技吧] 谢谢 睿智沉稳的趣灵1 08-0608-06 10:09
- 69 0 [ST应急吧] 稍微查查资料都知道这就是个伪st……恐慌什么,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满坤科技吧] 疯狂出货中 你就是个害人精 08-0608-06 10:09
- 97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净值是0?能解释下吗? 基民62KqdS 08-0608-06 10:09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筹码全抛给散户 打苟队长 08-0608-06 10:09
- 181 3 [华昌达吧] 好样的昌哥 二哥好昀 07-3008-06 10:09
- 58 0 [奥瑞德吧] 最怕这种跌七八个点的,还不如直接跌停呢 淮海省小六一 08-0608-06 10:09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破股每天浪费行情,股价一上去,里面那个老 天天好福气 08-0608-06 10:09
- 72 0 [凯旺科技吧] 还得是你啊,撤了,祝车上的发财。 冰神_实盘 08-0608-06 10:09
- 69 0 [凯盛新材吧] 等庄家明白过来,PEKK才是未来,凯盛也会顺理成 z0368z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还进的,以后亏也是自找的。 基民小鱼儿 08-0608-06 10:09
- 64 0 [ST百利吧] 明天吧,今天绿,明天红 龙抓手你龙哥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恒生电子吧] 被做空了吧兄弟们快跑吧 壹個小小目標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腾讯控股吧] 中国的ai第一股 韦驮献杵1984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华贸物流吧] 操草 股友ytQina 08-0608-06 10:09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之前有榜机构只进不出是假象,无榜后机构悄悄出 跌山的良心老汉 08-0608-06 10:09
- 95 0 [鼎捷数智吧] 又逢周末,谁知道呢,走一步看一步 陆家嘴小游资 08-0608-06 10:09
- 66 0 [*ST柳化吧] 他在跟谁跌?哈哈哈。难怪没人气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8-0608-06 10:09
- 135 4 [尤洛卡吧] 7.6元买入300万短线张一把油轮卡 深圳CBD 08-0508-06 10:09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无论你看不看好,都已经无法阻挡中国船舶的上涨 JIUGE 08-0608-06 10:09
- 80 0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,迟早被人发现,公司治理效能提升后,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0608-06 10:09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快跑吧散户踩踏 最锋利的剑h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就世运会了,今天这格局 股友18qK363965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股价超过了歌尔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8-0608-06 10:09
- 62 0 [嵘泰股份吧] 篮子控盘一瞬间的不让你卖 谈投资人 08-0608-06 10:09
- 8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先把缺口补了再涨也不迟 牛转乾坤小李 08-0608-06 10:09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就不能硬气一点,天天都回落 股友7u20671O92 08-0608-06 10:09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臭 路相非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没见过这货,恒盘过?什么时候学会的?这个也 可靠的董意蕾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天康生物吧] 为啥这么辣机 耐心不贪婪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华孚时尚吧] 忘了你是涨一天跌五天的破命吗,给老子跌 股友Q262998a29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相信中国股票 股友909H056D95 08-0608-06 10:09
- 244 1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出现末路红三兵形态,末路红三兵:末路 硅业龙头79保本出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DR华建集吧] 老僧入定,静等花开。 牛牛牛发发发999 08-0608-06 10:09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38l3755n3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万泽股份吧] 买完就跌,服了 必买日内高点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西部矿业吧] 铜板块下跌是龙头上涨垫底板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9
- 54 0 [华之杰吧] 跑个球,不跑,照样吃肉 股友Q56i677132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虚浮虚浮,真是买中了昨天就说机器人有行情,大 遭了上当了 08-0608-06 10:09
- 71 0 [*ST宝实吧] 这必火也有船舶军工概念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富煌钢构吧] 超级垃圾 甜美的魏靖娴 08-0608-06 10:09
- 66 0 [国际医学吧] 烂死 股友l000655I83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*ST亚振吧] 掌控锆钛供应链,应对国际竞争,ST亚振这步收购 不爱过山车 08-0608-06 10:09
- 54 0 [皖通科技吧] 开两次了 垦糖果 08-0608-06 10:09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卖,再卖1万股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梦中李神 08-0608-0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