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卖,再卖1万股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梦中李神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ST云动吧] 这企业主真是不抬头阿 deligen62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看来不是主升浪甘简单! 基民6580976U2W 08-0608-06 10:09
- 54 0 [掌趣科技吧] 守了这么久今天收成了哈哈 飞克大磨王 08-0608-06 10:09
- 66 0 [中信重工吧] 你那俩爹都拉起来了。 十人九输 08-0608-06 10:09
- 86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垃圾,都没有人买 初识人间烟火气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奥瑞德吧] 快点下杀,不要磨叽,争取8天搞到2.5。我已经准 就逮住你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票不涨和有一个B关系很大 股友0QGQdi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和晶科技吧] 真那几 希特不太乐 08-0608-06 10:09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突破前高11.97打开趋势,迎来新天地。 烟波独酌人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天和磁材吧] 跌停 山清花欲燃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h股涨了不跟,跌了到是跟的挺勤快 有条理的朱小达1 08-0608-06 10:09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4个点 你炒股养我啊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阳光彩虹小白马。滴滴的滴滴答 自由行走的海邻 08-0608-06 10:09
- 65 0 [金开新能吧] 怎么不,董秘 聪慧的豪哥 08-0608-06 10:09
- 58 0 [金桥信息吧] 就象蜗牛一般慢慢地往上爬,可以考虑,等爬到本 小韭菜想当大葱 08-0608-06 10:09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冲高回落,,,快,快快跑《旋极信息300324》马 神秘的人社团 08-0608-06 10:09
- 211 1 [富春染织吧] 到了加速上涨就慢慢减仓 道转V乾坤 08-0608-06 10:09
- 80 2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这次准备拉涨停了! 吾股飞涨 08-0608-06 10:09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卖盘承接差不多了,启稳再上 股友0026IY3717 08-0608-06 10:09
- 240 3 [伟创电气吧] 特斯拉机器人电机供应商,200亿估值总要有的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8-0608-06 10:09
- 104 3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的惠远们,大概9月份就要到期一批了,到时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0608-06 10:09
- 107 3 [神州数码吧] 算了,卖了!等下盘跌,它又跟跌。 win890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柏龙3吧] 小散啊:我求求你们了,把手里的那点柏龙快点卖 理想与智慧并存 08-0608-06 10:09
- 8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给我儿子留着了哎 Hely炒股 08-0608-06 10:0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几分现在更加磨人,让你不痛不痒,想赚钱, 鲁班小二 08-0608-06 10:09
- 80 0 [苏州龙杰吧] 跌了好久,太累了调整一下,调整好了再跌 雨说大A 08-0608-06 10:0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本D今天能否成最强 當強Ai 08-0608-06 10:09
- 49 0 [和而泰吧] 冲8%回落?你涨停一下打出标识 一指阳阳阳 08-0608-06 10:09
- 68 1 [恒生电子吧] 压不住了 江水向海流 08-0608-06 10:09
- 56 1 [易点天下吧] 滚了 duant0211 08-0608-06 10:09
- 76 1 [恒生电子吧] 给恒宝提鞋都不配,啊! 古灵精怪的拂晓3 08-0608-06 10:09
- 53 1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量,啥事都干不成 股友gFiPEy 08-0608-06 10:09
- 73 1 [江海股份吧] 开盘买回了,还是看好的 潇洒之希德尼 08-0608-06 10:09
- 436 4 [北方长龙吧] 卖飞妖股什么感受 基民6390aw8199 08-0608-06 10:09
- 68 1 [华中数控吧] 出货不可能一波,还得拉升一下,下一波是诱多还 福不缺 08-0608-06 10:09
- 314 2 [中马传动吧] 钟摆从不高喊「马上回头」,但轨迹永远守恒免责 股往启航Aa 08-0608-06 10:09
- 123 2 [驰宏锌锗吧] 散户切记:自从量化出来后,开盘对倒急拉升票千 耐心比黄金强 08-0608-06 10:09
- 72 1 [鹏翎股份吧] 耐心持有 潜伏的股渣 08-0608-06 10:09
- 130 4 [多晶硅吧] 这家伙就没啥做空的,全是做多,太厉害了,希望 我勒个去666666 08-0608-06 10:09
- 68 1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金店人山人海堵在卖黄金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8-0608-06 10:09
- 102 1 [聚辰股份吧] 不出所料菊沉还在水下。离开两年了外面满嘴流油 一路长红杠杠滴 08-0608-06 10:09
- 103 1 [冰川网络吧] 一波比一波低,明显是要退潮了 基民7262k9P186 08-0608-06 10:09
- 255 3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有主力吗?跌了10多年了。 紫藤de李洛阳 08-0508-06 10:09
- 252 8 [日科化学吧] 春绿们还看不清楚大盘,告诉二等,大盘确定走牛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408-06 10:09
- 67 0 [道恩股份吧] 道恩今天拉涨停 财经小六子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TCL中环吧] 居然还在砸盘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0608-06 10:09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证监会不是提倡价值投资么,没几个好的标的,还 急切的王泽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道恩股份吧] 利空出尽了 股友c673h80255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贝因美吧] 主力筹码不够,还得吸 金雀山路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神仙票。因为股价低 老刘爱炒股772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跑,马上下来 n1424162838f593b3492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突破50不是梦,加油。 股友2w92m56968 08-0608-06 10:09
- 107 3 [诚意药业吧] 卖在最低点 一九一三 08-0608-06 10:09
- 65 2 [北方长龙吧] 下一个上纬新材,十倍 股友f90189n88 08-0608-06 10:09
- 71 2 [浙富控股吧] 不可能再跌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608-06 10:09
- 156 3 [卫信康吧] 生育补贴有利信康,先来↑涨停 弹弓龙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贝瑞基因吧] 你玩那 股友P69267552d 08-0608-06 10:09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跟主力做了个T高抛低吸 玩的开心666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人气还不错,就是不涨。。。 短线靓韭菜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唯万密封吧] 我刚才33.70加仓了 深谋远虑的阿慧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顺威股份吧] 8.20能接吗 股友Y0768553U1 08-0608-06 10:09
- 70 1 [*ST岭南吧] 收盘价1.78元整 kaixuan2015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4千万 直率的赵雪梅 08-0608-06 10:09
- 75 1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六连跌,这轮跌幅大家猜在多少? 鹏废绿能 08-0608-06 10:09
- 61 1 [深科技吧] 你为啥就是不涨呢 股友87U3819r13 08-0608-06 10:09
- 384 2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谁清仓出局了啊 大内密探00发 08-0608-06 10:09
- 222 7 [福日电子吧] 热度那么高,不开一字,就是不及预期 牢记辨识度 08-0608-06 10:09
- 107 1 [新时达吧] 经研究,该主力常于11时20分、13时15分左右操作 非典型性患者 08-0608-06 10:09
- 1368 11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噜噜啦璐璐 08-0508-06 10:09
- 141 2 [力合微吧] 低于100亿市值的半导体公司得不到关注,没有大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7-2908-06 10:09
- 64 0 [辰欣药业吧] 实力在那里! 基民I05nKw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新劲刚吧] 压力太大了 闻香的牛 08-0608-06 10:09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要买的可以再等等,既然选择回调,那就还没跌到 赚钱钉子户7061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我比较贪,挂在涨停价卖出 财富齐聚来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重仓出击 股友RVO130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还有跌停别抄底 战圣2026 08-0608-06 10:09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天回落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0608-06 10:09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到一只牛股,等于3次牛市。 y5x2802815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涨不动了,该调整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8-0608-06 10:09
- 83 1 [ST晨鸣吧] 我从别的股来到这天天吃涨停爽歪歪 自信的何思源 08-0608-06 10:09
- 69 1 [新潮能源吧] 还有希望吗? 看海后的股民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国瑞科技吧] 昨天忘记了,可惜 持股涨停行者 08-0608-06 10:09
- 73 1 [节能铁汉吧] 碰到一个垃圾股 一江春水涨涨涨 08-0608-06 10:09
- 144 1 [新集能源吧] 中国神化整合煤电一体大趋势,新集能源煤电一体 逍遥诀 08-0608-06 10:09
- 2061 1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涨板块涨液冷也大涨你还爹你缺爹是吗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8-0608-06 10:09
- 123 1 [中国船舶吧] 终于又向上突破了,不负我的苦守。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8-0608-06 10:09
- 56 1 [渤海租赁吧] 很快翻红了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8-0608-0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