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已近10天下跌了,还止不住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涨是入尤蛇窦,启动就是出似雁行。 人间何处不鹅笼 08-0608-06 10:09
- 71 1 [绿能慧充吧] 哪位10.15接盘的谢谢 股友2887UU7957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保龄宝吧] 不是上升开始呀?是下跌中继 宇宙守猎人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逼我做t?要不是上班,天天做,这股还挺好做t的 神秘的艾特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多晶硅吧] 买涨买涨,这是要涨停 梭哈期权 08-0608-06 10:09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晒图卖买的都是二B yi明 08-0608-06 10:09
- 54 0 [江龙船艇吧] 丢脸啊,20米大长腿和人跑了 心灵美啊美 08-0608-06 10:09
- 101 0 [中国中铁吧] 回购期前半年可以不用看这个股了。不会有啥大的 股友66p5i13939 08-0608-06 10:09
- 65 1 [德赛西威吧]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上海市具身智能产业 坚持我的 08-0608-06 10:09
- 54 1 [泸天化吧] 三天之内肯定有五个点以上跌幅。不服? 股友wbGKit 08-0608-06 10:09
- 73 5 [*ST岭南吧] 行情到此阶段,开始上涨,火箭发射。 kaixuan2015 08-0608-06 10:09
- 214 1 [浙江东方吧] 日出"东方",0806早盘分析:浙江东方600120,现 新哥谈股论金 08-0608-06 10:09
- 65 1 [云南能投吧] 啥鸟股! 南方的风车 08-0608-06 10:09
- 92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快绝经了! 牛转乾坤6688 08-0608-06 10:09
- 108 1 [上工申贝吧] 每天要量没量要换手没换手,没看懂庄到底要干嘛 在A股一夜暴富 08-0608-06 10:09
- 398 6 [胜通能源吧] 73.67%昨天买入,今天一股不卖,除了拉升,别无 百战而归 08-0608-06 10:09
- 848 12 [众安在线吧] 有这么好的业绩我拿着怕什么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8-0608-06 10:09
- 144 2 [华达新材吧] 昨天说公司回购股票,以为今天会涨,怎么还跌了 小碎步抬升 08-0508-06 10:09
- 141 4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一分明天二分后天4.5瞎说的 越来越好YLYH 08-0508-06 10:09
- 351 4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薛定谔的猫txt 07-0808-06 10:09
- 57 0 [冰川网络吧] 一万粉丝买这个目标100元 关注我看自选 08-0608-06 10:09
- 69 0 [拓尔思吧] 是个好票,捂牢了,千万别下车,否则后悔这是波 平静的黎言秋1 08-0608-06 10:09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广东暴雨发大水 慢慢7777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干脆跌到10块吧 涨不停手 08-0608-06 10:09
- 78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这支股票很容易做高抛低吸的。每次涨10来个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香溢融通吧] 好 润发发发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*ST新元吧] 掀不起什么大浪,还好出的早去迪威把亏得吃回来 股友390UZ25218 08-0608-06 10:09
- 69 0 [比亚迪吧] 因为韭菜爱抄底[呲牙]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08-0608-06 10:09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这种震旦走势明显套住更多人,然后直接砸下去 基民k1a1828099 08-0608-06 10:09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康希诺大涨,怎么没沃森的份,沃森才是正宗的啊 股友z9by2l 08-0608-06 10:09
- 74 0 [达安基因吧] 当你恐惧的时候,那你就输了。想想谁想让你恐惧 大度的高梦香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还以为是跌了那么多天,今天终于要启动了,原来 股友82L633893q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啊 慈祥的林昆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价格不砸回平台有人卖吗,才跌这么点没意思 看涨缠师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做套的那些小资金傻不走不可能大涨了,复 智慧的小蚕豆 08-0608-06 10:09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借钱开通688,进入就是闷,笑死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608-06 10:09
- 61 1 [中色股份吧] 你这个怂样还配“中”字头 fgak888 08-0608-06 10:09
- 96 3 [洽洽食品吧] 你们是越跌越买吗? 爱吃辣条的boy 08-0608-06 10:09
- 248 6 [飞龙股份吧] 卖单也多,好慌,不知道要不要走,哪位大佬说一 股友P09d278556 08-0608-06 10:09
- 378 3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点评# 股友5h9Y197759 08-0608-06 10:09
- 142 4 [禾望电气吧] ?你不是要再创新高吗 cossole 08-0608-06 10:09
- 124 4 [宝丰能源吧] 大盘3600了,你还不涨,控盘太厉害了 万物互换888 08-0508-06 10:09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每天10点前是一天最高,没说错吧 股友1265M119n9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永福股份吧] 僵尸股,没资金进哟 股友ijgTgz 08-0608-06 10:09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好惨,农业真强 M啦啦啦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西菱动力吧] 没有一点主动性,大哥都快带不动你了,开盘秒板 依然范特西02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郑中设计吧] 昨天今天都做了T,也不错 爱家人地罗宾 08-0608-06 10:09
- 97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变坏了 洋洋喜欢 08-0608-06 10:09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做空 股友1c2W036388 08-0608-06 10:09
- 93 6 [上纬新材吧] 凡是今天敢进的都是英雄 费那闲心有用吗 08-0608-06 10:09
- 76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给我打下来,往死里跌!!!跌停 基民U37159d732 08-0608-06 10:09
- 405 8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股的逻辑就是等无畏先锋手游吧,腾讯指定加 Mike0501 08-0508-06 10:09
- 977 4 [联诚转债吧] 昨天中午聊的,懂的风格才敢博,不懂的看戏就好 游走牧羊 08-0508-06 10:09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在这儿躲牛市呢 有耐心的影蓝红16 08-0608-06 10:09
- 65 0 [数据港吧] 盘子洗的那么干净今天不来个三个点以上就真弱算 只赚两公分 08-0608-06 10:09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年居然涨了不到8% 降龙廿八掌 08-0608-06 10:09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早2.2进来的一万五千股2.8出的 股友797k55989t 08-0608-06 10:0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股东们成交额干到全市场第一名了 基民151r90032A 08-0608-06 10:09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都是早盘佯拉一下,然后一路走低,不带反弹,天 宏图大展得楚留香 08-0608-06 10:09
- 60 0 [华新建材吧] 钝刀割肉啊,天天这样 踹爆16D 08-0608-06 10:09
- 67 0 [重药控股吧] 这个股是谁推也不涨啊!等着吧!等到牛市走完了 张百亿 08-0608-06 10:09
- 52 0 [江龙船艇吧] 啥玩意啊,走了 随渔而安 08-0608-06 10:09
- 55 0 [海泰转债吧] 唉,服了…… 做个有格局的人 08-0608-06 10:09
- 71 1 [川润股份吧] 冲高先走人了,走势并不如预期那么凌厉 细嗅蔷薇的猛虎 08-0608-06 10:09
- 59 1 [博汇股份吧] 13不能挑战一下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0608-06 10:09
- 1061 2 [北汽蓝谷吧] 尾盘选出这个 一天赚一点2 08-0508-06 10:09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挺住往上,千万别下来 王爱敏 08-0608-06 10:09
- 79 0 [杭州银行吧] 猜猜 基民ZpTcWG 08-0608-06 10:09
- 47 0 [和而泰吧] 差一点挂山顶 基民avzeE1 08-0608-06 10:09
- 83 0 [*ST海华吧] 冲了这么多次都冲不破这个缺口啊? 李可以0636 08-0608-06 10:09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干中航泰达就完了,一样的题材,一样的概念,利 投资风向标V 08-0608-06 10:09
- 62 0 [北斗星通吧] 主力打算等大盘回调 十年十问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诺瓦星云吧] 哈哈,此股天天磨牙工,有点想笑!~!~ 股友158962125 08-0608-06 10:09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只要不拉海南板块这货就是跌 股友8c9i717851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烧碱吧] 空烧碱真舒服 真诚的西门言秋 08-0608-06 10:09
- 73 0 [爱玛科技吧] 震荡挺久了,该拉起来了 复兴年代 08-0608-06 10:09
- 64 0 [格林美吧] 跟小银行一样,一天就2-3分波动 小祥赚大钱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德方纳米吧] 板块涨它横盘,板块跌它泄洪,以恒代涨啊 股友067x28d829 08-0608-06 10:09
- 72 0 [完美世界吧] 张小凡看到这个价格,绝逼抓你去当大黄 贝迪小熊 08-0608-06 10:09
- 67 2 [西藏旅游吧] ?卖飞了 无聊的市场 08-0608-06 10:09
- 324 4 [海光信息吧] 我说环比不行要大还有人嘲讽?脑子一定是好东西 慈悲的程茗 08-0608-06 10:09
- 139 3 [大连重工吧] 中国船舶涨疯了该跟跟了 股友15M920513P 08-0608-06 10:09
- 147 2 [启迪设计吧] 今天追了 名字叫阳生 08-0608-06 10:09
- 153 2 [腾讯控股吧] 每天离不开的不正是微信朋友圈,腾讯涨再多,我 天下第一亏 08-0508-06 10:09
- 8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像鸿智这类企业有两个大优点,就是研发技术实力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0608-06 10:09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好了,结束了,空方赢了 天堂倒闭了 08-0608-06 10:09
- 57 0 [通策医疗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拉一把绿色收盘 股友686107v09d 08-0608-0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