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航天软件吧] 软货本质抱大希望是幼稚 股友9Y2W377013 08-0508-05 14:5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10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5
- 86 0 [士兰微吧] 妈的老子明天拿你最后一天 股友mz08362013 08-0508-05 14:55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水利部滚动部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5
- 127 1 [中国中免吧] 别进来,300、200、100这几个阶段套了超过10万 股友RSyrLT 08-0508-05 14:55
- 101 0 [三夫户外吧] 大禅师这种主力请来的大忽悠 姜子牙钓鲲 08-0508-05 14:55
- 297 4 [成都银行吧] 一万股当日收盘18.59元,市值185900分红,除权 股友3831Zv5815 08-0408-05 14:55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慢慢来吧,前面过的都还不错 幸运每一天666 08-0508-05 14:5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加一点运气 08-0508-05 14:55
- 119 1 [东利机械吧] 假设要给东利机械涨停一个时间的话,今天是最好 完美世界股价太高 08-0508-05 14:55
- 134 2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拉起来了,就不得了,很多人会踏空 干哈T 08-0508-05 14:55
- 82 0 [安科生物吧] 收盘11.50 稳扎稳打三个A 08-0508-05 14:55
- 91 0 [埃斯顿吧] 最后一分钟涨停 投资人77 08-0508-05 14:55
- 102 0 [引力传媒吧] 现在可以潜伏引力传媒了,明天验证。 阿杜潜伏擒龙 08-0508-05 14:55
- 93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们这一窝咋隋养的居然绿了, 股友7382E21Y39 08-0508-05 14:55
- 75 0 [奇正藏药吧] 没人卖了?,,, 银月万星守 08-0508-05 14:55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了才拉,早干嘛去了 跑步的小虫子 08-0508-05 14:55
- 117 1 [众生药业吧] 己全仓,明天不玩T了 股友593U6v2309 08-0508-05 14:55
- 103 1 [辉隆股份吧] 万手哥,这一单挣得不少吧,方便透露一下,几个 长长虹虹 08-0508-05 14:55
- 92 1 [石基信息吧] 外面大牛市,这股在这阴跌 敏睿的臧荁 08-0508-05 14:55
- 282 11 [比亚迪吧] 我记得不是三百多的股价吗,怎么变成一百多了 未来666Zhang 08-0508-05 14:55
- 137 2 [中国船舶吧] .要关人了,还不跑! 静滤深秘似密藏 08-0508-05 14:55
- 132 3 [立方制药吧] 涨不起来,有我的一点责任,因为我买了 骑龙打仗 08-0508-05 14:55
- 215 5 [康达新材吧] 跟风到了军工概念,明天继续涨 风来哩 08-0408-05 14:55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又涨停了,手上没货了。唉 三国杀88 08-0508-05 14:55
- 90 0 [徕木股份吧] 轨道交通:高铁、地铁的车内供电、控制系统、通 股神飞雨 08-0508-05 14:55
- 77 0 [星图测控吧] 有本事就绿,红这么点恶心谁嘞,还不如绿 橙子十一 08-0508-05 14:55
- 164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508-05 14:55
- 97 0 [易事特吧] 今天的表现不错,跟着大盘走,没有被错杀 股友208X88Y216 08-0508-05 14:55
- 216 0 [财通资管鸿享30天滚动中短债A吧] 稳稳理财平替,货基的2倍+,今年债市震荡,它稳 发财致富号 08-0508-05 14:55
- 4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卖了,没办法了 赚了10个亿 08-0508-05 14:55
- 174 1 [平煤股份吧] 公司总资产800多亿,净资产300多亿,市值200亿 滇封赵百万 08-0508-05 14:55
- 78 0 [太平洋吧] 加 鱼佬翁 08-0508-05 14:55
- 83 0 [完美世界吧] 早盘冲到7个多点还以为能当回大哥哎 啥破名都取不了 08-0508-05 14:55
- 71 0 [奇正藏药吧] …… 吉祥暴富的子牙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颀中科技吧] 你看你就不能有点出息呢! 股友6f1L686657 08-0508-05 14:55
- 114 1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到底有啥?为什么这么多人炒作?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0508-05 14:55
- 104 1 [埃科光电吧] 加油努力不能绿,太丢脸了! YE军 08-0508-05 14:55
- 92 1 [安科生物吧] 一直骗炮 温婉可人的镜湖8 08-0508-05 14:55
- 88 1 [红旗连锁吧] 5.5逐步加仓 好绝望 08-0508-05 14:55
- 110 2 [国轩高科吧] 进一个套一个,劝你们别进,我拿一个月了,还亏 看一晚上的星星 08-0508-05 14:55
- 113 3 [智度股份吧] 走出了万亿市值股票走势 沧海雄鹰1688 08-0508-05 14:55
- 127 2 [海欣股份吧] 反弹高度一天比一天低。。。。纯粹大行情拖着的 五千纹银发大家 08-0508-05 14:55
- 98 0 [科创新源吧] 卖飞了,,,怎么涨这么狠?发生啥事了? 吃面不 08-0508-05 14:55
- 83 0 [ST百灵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这量化简直是无法无天。 橙黄橘绿oo 08-0508-05 14:55
- 111 0 [吉林化纤吧] 不知道当下还有多少公司在满负荷生产 股友c828l73353 08-0508-05 14:55
- 117 1 [大富科技吧] 主力故意压盘,逼小散出货吧,没别的意思 善良的孙沁觞 08-0508-05 14:55
- 125 2 [川宁生物吧] 卖菜系,架了4把狙,大的不敢来,小的出不去! 蛇口渡天劫 08-0508-05 14:55
- 74 0 [拓新药业吧] 早上我就说先出了,不会涨的 股友IbIcM5 08-0508-05 14:55
- 84 0 [青松建化吧] 最后一磨,拿住 战胜自己的情绪 08-0508-05 14:55
- 79 0 [ST豆神吧] 恶庄,吃独食,别跟他耗了,让他压死自己 基民SAAgiJ 08-0508-05 14:55
- 95 0 [东方电气吧] 不可回收垃圾 般若波罗蜜多经 08-0508-05 14:55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学上纬新材 足银足金 08-0508-05 14:55
- 82 0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没挣到钱,又在拉高 股友22y7680K92 08-0508-05 14:55
- 96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走加速了,韮黄们 天道人道道道道 08-0508-05 14:55
- 87 0 [拓尔思吧] 5日线已破 豁达的安杰罗 08-0508-05 14:55
- 94 0 [杭氧股份吧] 牛市好股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4:55
- 409 0 [华光环能吧] 前两天看到拐点,今天7个点减了点仓 股友T5C2936507 08-0508-05 14:55
- 77 2 [供销大集吧] 吃肉的时候你一口不吃,的时候你是一口不丢 俏俪的赵先生 08-0508-05 14:55
- 166 4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爱理财de白菜 08-0508-05 14:55
- 613 25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票市值40亿,我跟主力玩一场游戏:假设我准 股友288n03097S 08-0408-05 14:55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跑路了,太吓人了,明天还得跌, 股友QJy7It 08-0508-05 14:55
- 166 0 [天弘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基金排名倒数 昆明第二富 08-0508-05 14:55
- 95 0 [中捷资源吧] 这个票 股友200737R8L2 08-0508-05 14:55
- 111 0 [双环传动吧] 选来选去,昨晚看上了它,上午犹豫不决,下午还 冀南麦客1780 08-0508-05 14:55
- 80 0 [澳洋健康吧] 什么情况啊,控盘一整天 Moneymoon 08-0508-05 14:55
- 165 2 [荣科科技吧] 大股东运作股价……有自己的体系……小散不要自 不成接盘侠 08-0508-05 14:55
- 124 5 [飞马国际吧] 唱空是最大的多头,使劲吠,劳资爱听空犬狂吠 辰光拾贝 08-0508-05 14:55
- 95 0 [数码视讯吧] 织布机 柯惟 08-0508-05 14:55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明知道亏,昨天还进来,早上一早卖也亏少点,割 股友111f30M722 08-0508-05 14:55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早上进来的3个亿被埋了,我亏钱走了 阿白111 08-0508-05 14:55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缩量了,明天还有的跌。哎,0点附近没出 股友6131u317t8 08-0508-05 14:55
- 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再见了GD,就不送你最后一程了 股友Gw8JFn 08-0508-05 14:55
- 132 1 [汉得信息吧] 重生之我在老汉躲牛市。尾盘再次全仓杀入,三天 必须全年满仓 08-0508-05 14:55
- 123 1 [旭光电子吧] 这有拉尾盘? 财随认知来 08-0508-05 14:55
- 95 1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拉上去,拉上去哟 股友336Y29678L 08-0508-05 14:55
- 84 1 [金域医学吧] 求你了,收盘红下不行吗?这绿的人都跑完了。 炒股赚钱养home 08-0508-05 14:55
- 192 4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像板上出货 ST退钱 08-0508-05 14:55
- 107 1 [振东制药吧] 玩这支票真的要被气死,别的票猛的时候磨磨唧唧 深套中的小散a 08-0508-05 14:55
- 1583 4 [慧博云通吧] 今日持仓记录慧博云通,鼎捷数智,持股没动,期 板哥抓牛 08-0508-05 14:55
- 99 0 [海兰信吧] 看着人家轻轻松松连板,翻倍,我们在这熬,在这 Betty姐 08-0508-05 14:55
- 93 0 [佳禾智能吧] 形态很好,就是不涨,还是没有走出转债回赎的阴 sansan02473 08-0508-05 14:5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无上清凉 08-0508-05 14:55
- 76 0 [王府井吧] 继续砸下去折磨韭菜根,等我吃完机器人行情再来 白饭挖空王府井 08-0508-05 14:55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 要长期持有 08-0508-05 14:5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我真厉害,求来封帽 富豪发财必赢 08-0508-05 14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涨的啥呀 悬崖x勒马 08-0508-05 14:55
- 88 0 [航天晨光吧] 谁偷了我的穿云箭 大A添王 08-0508-05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