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,看看上纬,看看你,和你的动画一起见鬼去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508-05 15:00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济南:2025下半年第二轮汽车消费补贴开启 总额1 有条理的严晟 08-0508-05 15:00
- 108 1 [英杰电气吧] 这种烂公司上市,搞笑玩意 散人777 08-0508-05 15:00
- 107 1 [中毅达吧] 来3板 股友vN3Blj 08-0508-05 15:00
- 105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为什么一直这么牛逼啊 Vxiaozhe1998 08-0508-05 15:00
- 134 2 [华建集团吧] 可怜散户呀,今天又有多少人关进了小黑屋呀? 马到的唐玮 08-0508-05 15:00
- 200 5 [永辉超市吧] 不愧是超市,这属于直接走成条形码了 有点鼠了 08-0508-05 15:00
- 97 0 [洛阳钼业吧] 真不容易,差点没跑赢大盘 从容的晨星 08-0508-05 15:00
- 84 0 [埃科光电吧] 太了! YE军 08-0508-05 15:00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就算731上映公司持续巨亏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8-0508-05 15:00
- 248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可爱的路加 08-0508-05 15:00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收7.4以上 桑叶航天 08-0508-05 15:00
- 91 0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埋人。 股友676n72V565 08-0508-05 15:00
- 102 1 [海特生物吧] 昨天进的保守估计有占比9%走了或者选择了做T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508-05 15:0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集合竞价还拉了一分钱 股友82xC961811 08-0508-05 15:00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不管是股票代码还是走势,是真的牛逼,玩了 尤迪安的召唤 08-0508-05 15:00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还真了呀,落于板块,落于大盘! 股友576M8l1196 08-0508-05 15:00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早上不知为何想6.44出两成,然后忙别的事去 金钱蛙 08-0508-05 15:00
- 92 0 [九丰能源吧] 这你还绿了?真是个逆仔! 股友CvTkI4 08-0508-05 15:00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明天-5开 表姐别这样啊 08-0508-05 15:00
- 111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低开 行运一条龙4 08-0508-05 15:00
- 105 1 [中文传媒吧] 真要涨,这段时间几波牛市下来,早上天了,还能 荒_骨 08-0508-05 15:00
- 187 1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太差!还吹什么牛??? 健康之天秤 07-2908-05 15:00
- 97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够厉害的,玩了一天就为了显摆它的控盘实力 真诚的陶优素 08-0508-05 15:0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神奇 股友DEKBri 08-0508-05 15:00
- 94 0 [科拓生物吧] 参考5.28那天以后的a杀走势 万集最后的多头 08-0508-05 15:00
- 74 0 [拓新药业吧] 明不涨,清仓 A一路長紅 08-0508-05 15:0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哪个倒霉基金去接盘 股友GkGfIC 08-0508-05 15:00
- 102 0 [王府井吧] 一天涨一分,主力故意而为之,就是恶心散户。所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8-0508-05 15:00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同所有的大盘股一样破净资产 大18966 08-0508-05 15:00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国内基金铁定接盘外资获利盘抛压,内资猛得狠, 耀大涨6816 08-0508-05 15:00
- 98 0 [大洋电机吧] 企业业绩增速可以,未来可期,人为是压不住的, jpgc 08-0508-05 15:00
- 161 2 [上纬新材吧] 龙就是龙,不知道能飞多久 A处处是坑 08-0508-05 15:00
- 140 1 [爱柯迪吧] 收购成功了吗 股友m0625303H9 08-0508-05 15:00
- 149 2 [山东墨龙吧] 什么原因涨停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0508-05 15:00
- 79 1 [南矿集团吧] 今天收盘大涨1分钱 g健哲 08-0508-05 15:00
- 169 1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,你是遇到什么难处了吗? 连天板圣体 08-0508-05 15:00
- 112 1 [老白干酒吧] 不得不承认,茅台,五粮液,泸州老窖,山西汾酒 白酒最强钉子户 08-0508-05 15:00
- 279 2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达瑞电子资讯 08-0408-05 15:00
- 82 0 [玻璃吧] 又骗进来不少,晚上最后的猎杀开始 如意宝郎君 08-0508-05 15:00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一战,又得成名了。 inspirations 08-0508-05 15:00
- 76 1 [亚信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开心。 股生丹 08-0508-05 15:00
- 100 1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是什么股拉起来的,为什么多数股没动,还下 温柔地白兰花 08-0508-05 15:00
- 192 0 [塞力医疗吧] #复盘记录# 伶俐乖巧的范浩源 08-0508-05 15:00
- 77 0 [大地海洋吧] 收盘两市跌幅前500 与老庄斗到底 08-0508-05 15:00
- 25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是胆小了 炒股猎人 08-0508-05 15:00
- 85 0 [力劲科技吧] 不要再涨了,我要接回去 瓢嘴龙躺板板 08-0508-05 15:00
- 292 0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8-0508-05 15:00
- 120 4 [指南针吧] 一键清仓啊兄弟们!!!!这个阿珍不争气,换了 股友Z38h519303 08-0508-05 15:00
- 91 1 [长华化学吧] 我卖都卖不出,好垃圾,别买,这种股让人痛苦。 丹风朝阳66 08-0508-05 15:00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上午考虑了半天,觉得2元以下再上车,今天下午 大AAA操盘手 08-0508-05 15:00
- 285 14 [新五丰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快跑,现在跑还来得及,半个月后 桀骜不驯的妮子 07-3008-05 15:00
- 117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飞黄兴隆de陆小凤 08-0508-05 15:00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还好早上走了 富贵险中求LLL 08-0508-05 15:00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61哥太强了 尊嘟假嘟呜呜 08-0508-05 15:0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队操控大盘,有些过了,随心所欲 长线股神 08-0508-05 15:00
- 107 2 [天目湖吧] 大盘这么好红都难,没救了 股友WTGMh1 08-0508-05 15:00
- 100 2 [海南瑞泽吧] 企稳了 猎人屠龙复利 08-0508-05 15:00
- 138 2 [中国石化吧] 底部耐着性持股享超级反弹,持股耐着心等领红利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0508-05 15:00
- 77 0 [盛泰集团吧] 有点东西~ 大A里的草民 08-0508-05 15:00
- 6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那今天有1个点了吧,不会0.9吧 可我龙可我龙 08-0508-05 15:00
- 119 0 [常山药业吧] 奉劝那些想抄底的,最近慎入常山,企稳再考虑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0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77的时候警告不让买,c 莫问弟弟莫贪 08-0508-05 15:00
- 431 0 [西藏天路吧] 玩了个精神? 道友莫走加仓干 08-0508-05 15:00
- 72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太弱了。 和庄对干的韭菜 08-0508-05 15:00
- 89 0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能走的这么垃圾 股友85E9F55568 08-0508-05 15:00
- 133 1 [格力电器吧] 这走势牛,我还以为要涨停了,定睛一看才一个点 沉毅果决的戚日轩 08-0508-05 15:00
- 105 1 [贝因美吧] 废材,还好中午换了山河智能 涨停一百天 08-0508-05 15:00
- 122 1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低开还高开 股友7T9185835U 08-0508-05 15:00
- 111 2 [光线传媒吧] 又一天,明天我开绿,有人赌一把,100元 阿松2 08-0508-05 15:00
- 84 1 [西部黄金吧] 卖了100股,少了。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8-0508-05 15:00
- 128 1 [良品铺子吧] 收盘能站上13吗 又菜又爱玩的嫩韭菜 08-0508-05 15:00
- 106 2 [瑞达期货吧] 加仓 汇金大坏蛋vv 08-0508-05 15:00
- 144 3 [多氟多吧] 不死不活的,死了算了! n14307493730ca4e 08-0508-05 15:00
- 400 1 [云里物里吧] 云里物里:第二次竞价回购股份方案回购进展情况 云里物里资讯 08-0108-05 15:00
- 107 0 [酒钢宏兴吧] 最后1.73取消的班级们。尾盘挂呢嘛的班级了。 我在A股养家 08-0508-05 15:00
- 88 0 [华塑股份吧] 织布机 HX9Z99Y 08-0508-05 15:00
- 99 0 [中水渔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250,这是骂谁呢 已经被st了 08-0508-05 15:0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在水下摸鱼?一个星期了,快上岸吧。 股友518K16982K 08-0508-05 15:00
- 281 0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正T哥 08-0508-05 15:00
- 81 0 [桂冠电力吧] $桂冠电力(SH600236)$ 好心情好收入 08-0508-05 15:00
- 75 0 [上海港湾吧] 。 忠心耿耿的舒睿博 08-0508-05 15:00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奋楫笃行”2025年中经济系列报道 看!新能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00
- 97 1 [华胜天成吧] 玩个鸟11块的票两分钱玩一天 山西作手 08-0508-05 15:00
- 131 1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果然牛,25号发文布局参与,一直没找到,可 瑞风沛澜 08-0508-05 15:00
- 91 1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被电建拖累的涨不了 靠你嘴 08-0508-05 15:00
- 104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,试盘 股友17h609a352 08-0508-05 15:00
- 124 1 [江波龙吧] 协议89左右接解禁的股份,大概率拉到110以上。 成点守夜人 08-0508-05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