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宇瞳光学吧] 不会开盘最高价吧 股友P06588015M 08-0708-07 09:31
- 78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就进不去了啊,昨天前天我挂的隔夜单昨天就 修复人生的伤疤 08-0708-07 09:31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一定要强势翻红再买,否则就先观察不要急着进 天天向上90 08-0708-07 09:31
- 129 2 [中恒集团吧] 好好的!为什么换股东呢? 股友aXsycB 08-0708-07 09:31
- 295 8 [美元吧] 明明是百分之百的降息为啥还这么强势? 永旺向钱 08-0608-07 09:31
- 220 2 [招商证券吧] 8.7-8.20锁仓,熊大光大挣钱了,出门旅游了,拉 oK核心大科技大保险大券商 08-0608-07 09:31
- 59 0 [维信诺吧] 买福日的兄弟爽翻天了啊。 勇敢坚毅的池婕 08-0708-07 09:31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400点见 阳光202001 08-0708-07 09:31
- 56 0 [国创高新吧] 上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708-07 09:31
- 43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冲得再猛也与个股无关 甄板上的肥肉 08-0708-07 09:31
- 43 0 [雄韬股份吧] 雄得有点可怕哦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0708-07 09:31
- 46 0 [ST龙大吧] 没有意外,又创要创新低了 n铭泽天下 08-0708-07 09:31
- 57 0 [*ST启环吧] 今天不到2元,我我我~ 谦虚的卢芸1 08-0708-07 09:31
- 55 0 [金逸影视吧] 服了,10.28的本 生财利市de赛娅 08-0708-07 09:31
- 45 0 [朝阳科技吧] 秒板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8-0708-07 09:31
- 42 0 [晶科科技吧] 一分钟反弹结束 风景如是 08-0708-07 09:31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股友1X5q015760 08-0708-07 09:31
- 61 0 [*ST岭南吧] 以前是一分一分的跌现在是二分三分的跌。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708-07 09:31
- 52 1 [永太科技吧] 下跌第四天开始了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8-0708-07 09:31
- 126 2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领涨,今天锂矿该大反弹了 古筝8888888 08-0708-07 09:31
- 387 8 [ST云动吧] 早盘设置3.04,看看能否进场了,给自己三个买入 濠嘉珺 08-0708-07 09:31
- 121 2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开始起动 基民252z081k93 08-0708-07 09:31
- 125 0 [柏诚股份吧] 名字不错,高低来点 天降横财会有时 08-0508-07 09:31
- 61 0 [国脉科技吧] 哈哈哈这股吊到这里了靠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8-0708-07 09:31
- 46 0 [潍柴重机吧] 开盘吓跑了 股友GDRwkS 08-0708-07 09:31
- 74 0 [亚星锚链吧] 套山顶的,山顶洞人报道 重生之涅槃 08-0708-07 09:31
- 69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躲牛市 库里欧了 08-0708-07 09:31
- 55 0 [中船防务吧] 跌得太凶 云上的日子yy 08-0708-07 09:31
- 52 0 [绿通科技吧] 公司新增了芯片概念,又有人形机器人无人机这些 纳米链 08-0708-07 09:31
- 48 0 [国瑞科技吧] 唉,原来如此 老虎是只猫 08-0708-07 09:31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脉冲 彬临城下426 08-0708-07 09:31
- 57 1 [中机认检吧] 毫无反应,牛逼 盆满如意de杜飞 08-0708-07 09:31
- 259 3 [东方钽业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自由基42 08-0608-07 09:31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烂泥呀,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发财财钱多多 08-0708-07 09:31
- 57 0 [海正药业吧] 这股炒作的都没有了吗?11.29待了这么久 股友aNnZJP 08-0708-07 09:31
- 56 0 [ST南都吧] 主力故伎重演,看来又得调整好长时间了 勤俭节约得小草兰 08-0708-07 09:31
- 117 3 [钒钛股份吧] 割它“新疆韭黄”不商量。割了也白割,不割白不 中山高人 08-0508-07 09:31
- 75 0 [康缘药业吧] 昨天没做T后悔呀 基民oquI2A 08-0708-07 09:31
- 53 0 [金鹰重工吧] 开盘就往地下室里钻 沙里有金 08-0708-07 09:31
- 71 0 [数码视讯吧] 太琐了555 天际雪 08-0708-07 09:31
- 78 0 [威帝股份吧] 萎帝果然名不虚传 股友9a5869k172 08-0708-07 09:31
- 64 0 [大金重工吧] 诱高了 乘风899 08-0708-07 09:31
- 68 0 [胜利精密吧] 又来套人,老老实实跌到三元 股神秦可卿 08-0708-07 09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上纬新材的违规资金又要发作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8-0708-07 09:3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关注你,看你分析的还象那么回事 爱创新de天堂鸟 08-0708-07 09:31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开盘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吗 股友360D279m80 08-0708-07 09:31
- 77 0 [微创医疗吧] 这帮子空头挺有纪律,一大早整整齐齐立正站好 股友v4BCoF0343 08-0708-07 09:31
- 66 0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跌停板 坚守到底a 08-0708-07 09:31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前段时间连续涨停 股友736992u7E2 08-0708-07 09:31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低开高走 钟馗_捉妖 08-0708-07 09:31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砸盘无下限 禁止蕉虑 08-0708-07 09:31
- 143 2 [杭钢股份吧] 毫无意义的坚守,没有希望! 基民3881856E1m 08-0708-07 09:31
- 215 4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2025年8月1日,国子软件新增“ai智能体”概念。 金金金金金水 08-0608-07 09:31
- 65 0 [东通退吧] 都这样了,还有人冒着生命危险炒作啊~ tutu111119 08-0708-07 09:31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涨跟不上,今天领头砸?笑死了!!! 股友35l82869x7 08-0708-07 09:31
- 53 0 [爱乐达吧] 高开就高走。不然就是低开低走。昨天就是出货啊 vv哈哈哈 08-0708-07 09:31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是无人机 自由天地122250 08-0708-07 09:31
- 86 2 [文科股份吧] 把我的钱还我!我昨天快涨停买的!最后掉完今天 牛气的小宝宝 08-0708-07 09:31
- 300 4 [仁智股份吧] 明天最好的局面是补涨,中等局面是上碰五日线下 盘中观势 08-0608-07 09:31
- 774 2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假装拉高实则出货,其实连十日线都站不住, ST碎影 08-0508-07 09:31
- 59 0 [华伍股份吧] 一泻千里 股友8569329zx0 08-0708-07 09:31
- 668 0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:公司无药食同源产品 奇正藏药资讯 08-0708-07 09:31
- 54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的高位出来了 忠实地石榴花 08-0708-07 09:31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滩 基民94fD11 08-0708-07 09:31
- 64 0 [捷成股份吧] 散户们上车了,别再说不给上车了,哈哈哈,就看 几手哥 08-0708-07 09:31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没有底啊 腾腾涨 08-0708-07 09:31
- 58 0 [中国重工吧] 稀土爷爷奶奶 腾灰弹牛啊 08-0708-07 09:31
- 565 0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:硝酸铵业务已于2016年重组过程中置出 ST兴化资讯 08-0708-07 09:31
- 841 9 [多晶硅吧] 期货多空逻辑理论!多晶硅也不会例外! 控仓位做转债 08-0608-07 09:31
- 659 0 [欧普康视吧] 与三只羊的合作现在是什么情况?欧普康视:合资 欧普康视资讯 08-0708-07 09:31
- 85 0 [宁波能源吧] 买入一笔 阿芳炒股 08-0708-07 09:31
- 52 0 [西菱动力吧] 我说过了,核按钮 除三害 08-0708-07 09:31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瞎 精致的活着 08-0708-07 09:31
- 62 0 [粤电力A吧] 这个势头必然下跌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8-0708-07 09:31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垃圾?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08-0708-07 09:31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无耻,无耻,无耻,无耻。 股友OoCcEn 08-0708-07 09:31
- 79 1 [吉华集团吧] 此地不宜久留 散户1688 08-0708-07 09:31
- 112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融资余额5.8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 ST龙大资讯 08-0708-07 09:31
- 180 2 [工商银行吧] 抄底,银行股涨了赚分红和股价,银行股跌了赚分 自由很熟 06-2708-07 09:31
- 76 0 [金健米业吧] WBD 股友6370003iq7 08-0708-07 09:31
- 52 0 [ST南都吧] 要跌停了 股友9527686cc9 08-0708-07 09:3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回调,但长期投资价值未变 梦醒莳分 08-0708-07 09:31
- 50 0 [震安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好在昨天尾盘减了点 Batis 08-0708-07 09:31
- 67 0 [达仁堂吧] 加油加油,快点冲上去。翻片拉升转停 基民u630r65925 08-0708-07 09:31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低开,跌多点,15.30进 华尔街的浪 08-0708-07 09:31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在涨停我就卖 有正义感的曾睿14 08-0708-07 09:31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发利好套人的 还是太年轻阿 08-0708-07 09:31
- 65 0 [山煤国际吧] 追高的都是个si 拖阿拖 08-0708-07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