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金鹰重工吧] 垃圾票啊,怎么就买了你啊,这么好的大盘你不上 夏日牛 08-1108-11 13:01
- 102 1 [大华股份吧] 概念多多,跑输大盘,跑输板块,全仓大华,迎接 良家农民 08-1108-11 13:01
- 79 0 [华鹏飞吧] 你的军工去哪里了? 顾盼的阚煜 08-1108-11 13:01
- 78 0 [神宇股份吧] 肯定有雷,就问董秘什么时候可以变ST? 韭菜与企介 08-1108-11 13:01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渣渣辉,是兄弟就来拉我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8-1108-11 13:01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多人唱多,减仓了再少,我怕了你们 赚钱买小米苏七 08-1108-11 13:01
- 31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晒花椒,你自己的药自己吃点 猫小是大财神 08-1108-11 13:01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主力资金为何上周不发力呢? 步步高高999 08-1108-11 13:01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尾盘又要跳水 股友地天板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富祥股份吧] 醒醒,睡了吗 股友58发发发 08-1108-11 13:01
- 95 0 [渤海汽车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1108-11 13:01
- 79 0 [分众传媒吧] 有板吗 ST快销户了 08-1108-11 13:01
- 90 0 [垒知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,他天天跌 股友jwegle 08-1108-11 13:01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应该是主力出现了分岐,要不今天怎么还不砸个坑 玩而己 08-1108-11 13:01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你真牛,该涨不涨,在这里当乌龟 股友m52759G381 08-1108-11 13:01
- 80 0 [海特生物吧] 这样看有戏 股友A663513M12 08-1108-11 13:01
- 77 0 [ST华谊吧] 不管有没有,东极岛这波我支持,因为我看了,我 斐布布 08-1108-11 13:01
- 69 0 [福龙马吧] 天马起来了,去天马 时空之外 08-1108-11 13:01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涨5个点以上 自然的李延春 08-1108-11 13:01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速度上车 方天定 08-1108-11 13:01
- 103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老兄,能来个涨停吗 热心网民 08-1108-11 13:01
- 77 1 [天富龙吧] 如今天放量百分之七十换手明天还有搞头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8-1108-11 13:01
- 34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月工资出来了 华年的郑缍 08-1108-11 13:01
- 88 1 [青岛啤酒吧] 快放我出去!能不能给力一点猛涨两个点!不想耗 足智州鹤得子牙 08-1108-11 13:01
- 74 0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这么多股,我又选到个 搏个席位 08-1108-11 13:01
- 111 1 [海格通信吧] 这周很大概率会一飞冲天 逸恒20170484 08-1108-11 13:01
- 81 1 [西域旅游吧] 的主力呀,这股借新藏铁路建设的东风,起码涨停 我在必赢 08-1108-11 13:01
- 134 4 [云天励飞-U吧] 上周五割了 PSFWH 08-1108-11 13:01
- 619 2 [天源迪科吧] 中报没啥好纠结的,不发布业绩预告就是没啥亮点 百年_树袋熊 08-1108-11 13:01
- 160 2 [安正时尚吧] 北纬科技,拒绝A杀。安正时尚,争当A杀典范 莫高雷踩雷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拿好明天成为涨停板的总龙头! 做看得懂的操作 08-1108-11 13:01
- 69 0 [贝因美吧] 大盘都火成马了,你却装睡 股友630706xH52 08-1108-11 13:01
- 165 7 [ST际华吧] 很多mini散户觉得无所谓,但是对于中型散户很疼 爱听周杰伦的歌 08-1108-11 13:01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这股不太行,pcb板块涨2个点,这也涨两个点,真 争渡oooo 08-1108-11 13:01
- 77 0 [郑州银行吧] 牛市来了牛市来了牛市来了稳如泰山 生意满腹de梦竹 08-1108-11 13:01
- 74 0 [光电股份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吃一波再吃一波 08-1108-11 13:01
- 267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人形机器人爆发,同泰竞争优势A领航!8月6日暴 明智的赵宜仲 08-1108-11 13:01
- 146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,果真应了:力拔山兮气盖世,时不利兮 羞涩股不懂 08-1108-11 13:01
- 126 3 [美的集团吧] 你TM就是故意的 JDHHDHDJ 08-1108-11 13:01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全是小散 心意秋浓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建工赶上来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108-11 13:01
- 80 0 [退市创兴吧] 直接上天空之城 长线大哥st 08-1108-11 13:01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周五进来的,爽了 怕高都是_苦命人 08-1108-11 13:01
- 73 0 [蒙牛乳业吧] 武汉工厂拿“世界最大单体低温酸奶工厂”认证, 本来告诉他 08-1108-11 13:01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MD lengyuexiu7823 08-1108-11 13:01
- 81 0 [金龙羽吧] 今天是建仓、加仓的好时机啊 吾股丰登520 08-1108-11 13:01
- 96 0 [猫眼娱乐吧] 猫眼投资的浪浪山票房继续大麦 YHL181108 08-1108-11 13:01
- 65 0 [劲拓股份吧] 哎呀,可是坚持了,涨 股友518222VH67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打举报电话吧 股友8510P61Z82 08-1108-11 13:01
- 78 1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都给人出的机会,没套过人 股友W78m998986 08-1108-11 13:01
- 246 3 [吉视传媒吧] 弱弱地问一下,一字板可以连续走多少个?中途会 股友516F01M509 08-1108-11 13:01
- 140 1 [*ST华闻吧] st股票放开限制涨幅的文件,是不是快要发了? 股市老头乐 08-1108-11 13:01
- 170 1 [张家港行吧] 我重仓的常熟银行 给了西瓜很大的信心 常熟银 不屈的西瓜 08-1108-11 13:01
- 112 1 [四川路桥吧] 这股什么鬼,板块都涨这么多了,8.8的本啥时候 狗熊上汽 08-1108-11 13:01
- 588 8 [科迪5吧]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0.79元也买不进来呢?挂了一天 独一无二的韭菜花 08-0808-11 13:01
- 338 10 [致尚科技吧] 绝对是有资金在布局。从板块其他股票中撤出来的 jn冷雨 08-0808-11 13:01
- 185 1 [广发聚利债券C吧] 难怪规模直线下滑 牛大发 08-0408-11 13:01
- 1754 1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: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430万股 新和成资讯 08-0408-11 13:01
- 101 0 [海航控股吧] 能把市场向好的趋势转化成真金白银的利润,而不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08-1108-11 13:01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浪费行情 向上的郑芝蔓 08-1108-11 13:01
- 381 12 [依顿电子吧] 天天压盘,涨幅板块垫鞋垫!一帮猪在管吗! n140910714801a537472 06-2708-11 13:01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行情震荡,要控制好仓位,分批次投入。$交 深沉的淡如水 08-1108-11 13:01
- 172 0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吧] 同泰竞争优势A势如破竹!人形机器人盘中大涨,8 专注的白靖娴 08-1108-11 13:01
- 99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电要反转了吗,先建个仓看看 善良的情水圆16 08-1108-11 13:01
- 65 0 [R东方1吧] 横久必跌希望别哭 潇洒走一回275 08-1108-11 13:01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众擎首款重载级全尺寸通用人形机器人T800完成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01
- 34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8月11日快速上涨 三维天地资讯 08-1108-11 13:01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教育8月11日快速上涨 科德教育资讯 08-1108-11 13:01
- 42 0 [北方股份吧] 北方股份8月11日快速上涨 北方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3:01
- 295 8 [华映科技吧] 还好手快,吸取前两天经验,买了 心靜則勝 08-0708-11 13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不是买到假的了不长 冷月孤云 08-1108-11 13:01
- 143 2 [中山公用吧] 已创七年新高 骑扬高升得五散人 08-1108-11 13:01
- 116 2 [东阳光药吧] 割了,太弱了 永不碰港股 08-1108-11 13:01
- 67 0 [威马农机吧] 1.30主力才上班呢 东瀛捉幺技 08-1108-11 13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骑手要干活了 天天快乐龙0725 08-1108-11 13:01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7个点追高进来了,赚了3个点,这周有肉吃吗 JC铁杆郑 08-1108-11 13:01
- 85 1 [*ST亿晶吧] 龙头哥,还能回来做龙头吗? 有领导力的邱琛16 08-1108-11 13:01
- 163 2 [云意电气吧] 全仓270万,一天就整了50几万,真是太爽了我准 资金翻三倍 08-1108-11 13:01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你有二十个题材,每一个都至少涨了一个多点,只 公子世无双123 08-1108-11 13:01
- 72 0 [华发股份吧] 开始砸,下午再把上午的筹码收回来5万手。 富贵高雅地伯南 08-1108-11 13:01
- 94 2 [华银电力吧] 好热啊华银下午反包吧 买入大涨2218 08-1108-11 13:01
- 209 4 [中超控股吧] 我感觉公司应该申请改名,这个名字容易与那帮臭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1108-11 13:01
- 820 4 [德生科技吧] 想死 股友85172N75n1 08-1108-11 13:01
- 109 1 [融捷股份吧] 这娃有一年涨到190多,这风来啦,会怎样表现呢 股市8888888 08-1108-11 13:01
- 265 5 [永泰能源吧] 我再说第一次九遍!中国神华复牌后,永泰能源十 日进满腹得秦歌 08-1108-11 13:01
- 408 1 [石头科技吧] $石头科技(SH688169)$ 青春无限套 08-1108-11 13:01
- 110 2 [TCL中环吧] 苟光伏,苟中环 光伏赛道老韭菜 08-1108-11 13:01
- 77 1 [中大力德吧] 长城有没有人管管啊,天天涨 股友2030f8371H 08-1108-11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