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沙钢股份吧] 下来吧你我会接回来的 天选交易员 08-1108-11 13:02
- 208 4 [宏润建设吧] 这垃圾股!谁买谁后悔! 基民126572y62Y 08-0808-11 13:02
- 1048 11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昨天卖了,本来就是短线思路其实按照机构利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8-0508-11 13:0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新疆板块集体发力,激发人气,大盘创新高一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8-1108-11 13:02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冲冲冲,直接涨停,不涨停也去摸下涨停 股市翻翻 08-1108-11 13:02
- 85 0 [华利集团吧] 不要慌。华利这个月还会重上52.2以上的。放心持 我你他我你他 08-1108-11 13:02
- 234 2 [宝通科技吧] 可惜子弹有限买了其他几只这个也看好 c9292471430759800 08-1108-11 13:02
- 155 0 [华钰矿业吧] 有色等资源周期股的春天来了!反内卷主线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1108-11 13:02
- 67 0 [金现代吧] 丢人二字写脸上了 股友3Vob8W 08-1108-11 13:02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8-1108-11 13:02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搭配,感觉风险了,就多买债,稳稳收益也不 随心所欲难 08-1108-11 13:02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枯竭哥下午把福日砸个跌停板 锋虎云龙 08-1108-11 13:0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龙格局一下 向阳而生一生有你 08-1108-11 13:02
- 81 0 [通裕重工吧] 太弱了有本事上3.3 相利廉刀 08-1108-11 13:02
- 93 0 [凤凰股份吧] 压盘意图太明显了 股友Z5B1AI 08-1108-11 13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亏钱了 有志气的dd 08-1108-11 13:02
- 85 0 [南方精工吧] 定向增发是否引宇树等机器人公司? 清新的哥婕1 08-1108-11 13:02
- 72 0 [赢时胜吧] 没有量没有换手还是改变不了下跌趋势 天若有情332359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tm能不能硬一点? 小北北你好 08-1108-11 13:02
- 91 0 [安克创新吧] 强势到画电波玩 暮霭潇潇 08-1108-11 13:02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30以下以后买不到了 基民XgTeYh 08-1108-11 13:02
- 104 1 [联检科技吧] 开盘立刻封板,第一版就今天了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8-1108-11 13:02
- 63 0 [ST百灵吧] 太吓人了吧,不会中报非常差吧 LUCKY999 08-1108-11 13:02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大长腿柳神 08-1108-11 13:02
- 112 1 [华银电力吧] 都是在那里。没有根据的说,来个有经验的分析一 股友GebfaT 08-1108-11 13:02
- 118 1 [平安银行吧] 卧槽,快倒闭了都 赚了一块钱 08-1108-11 13:02
- 245 3 [黑芝麻吧] 这个大绿柱子是不是叫墓碑线 梭哈是一种方式 08-1108-11 13:02
- 85 1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能不能给个惊喜 我要要赚钱养家 08-1108-11 13:02
- 484 2 [山河智能吧] 挂到天花板了 有耐心的枫水扬9 08-1108-11 13:02
- 93 1 [理想汽车-W吧] 95.4买入5700股,不到100不卖,玩呗 贴身的宝宝 08-1108-11 13:02
- 757 11 [大族数控吧] 所以股票应该买在无人问津处 持不同观点 08-1108-11 13:02
- 233 9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两个特点:庄家永远想洗盘,压价散户永远洗 主治臆想症 08-1108-11 13:02
- 21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能补点吗?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08-1008-11 13:02
- 617 5 [炬申股份吧] 新疆铁路焊接需要氧化铝,炬申近期也参与运输了 不许叫跌 08-0908-11 13:02
- 114 2 [时代出版吧] 压盘太大,跑了。这个公司破产清算公告一出一个 该退出股市了 08-1108-11 13:02
- 74 0 [文灿股份吧] 什么叉都没用,只有裤叉 有点赢钱了 08-1108-11 13:02
- 76 0 [莲花控股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牵来一头牛 08-1108-11 13:02
- 115 0 [东方锆业吧] 今晚公告! 股友WwvYMa 08-1108-11 13:0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也太强了 宏图四海de若素 08-1108-11 13:02
- 83 0 [德业股份吧] 星期五,是阳光电源被动拉起来的。今天是大盘让 金玉如意得扁鹊 08-1108-11 13:02
- 117 0 [好当家吧] 今天出口韩国干紫菜大涨40%,坐等起飞 我要一棵摇钱树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青松建化吧] 不该买进来啊,下边托单太大,收盘必破,水下啊 红罂粟开花 08-1108-11 13:02
- 109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清仓买了金发和一机,吃大肉了 n253613736904454 08-1108-11 13:02
- 240 1 [广联航空吧] 证监会立案调查就是公司的财务、信息披露等问题 跟好庄才能赚钱 08-1108-11 13:0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有洞察力的孟意1 08-1108-11 13:02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坚决要求宁德时代锂矿复工,马上扩产! 股友zM6cd1 08-1108-11 13:02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板块跌一点它就大跌 涅盘重生ccc 08-1108-11 13:02
- 86 0 [汉马科技吧] 玉马,野马,什么马都起飞了 勇哥撩财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就几百家绿你都能绿? 青龙心宿 08-1108-11 13:02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涨了一上午5秒跌回去 股友79L3y53707 08-1108-11 13:02
- 76 0 [银之杰吧] 挺好的,我上午卖了,卖完你开始拉?妈的 留白白白白 08-1108-11 13:02
- 80 0 [中岩大地吧] 拉高出货 职业化喷子 08-1108-11 13:02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控的一手好盘 股友671x3H1060 08-1108-11 13:02
- 85 0 [保变电气吧] 是时候动一下了 金淬未济 08-1108-11 13:02
- 92 1 [华光环能吧] 庄家成本低于7元,如7月11日那样A杀明天庄家低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8-1108-11 13:02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邪门,我买啥啥就跌 快人快语的冷念茜 08-1108-11 13:02
- 96 1 [双杰电气吧] 压单吸筹 日月如梭 08-1108-11 13:02
- 83 0 [若羽臣吧] 不错0.5卖半仓-1.2等接回 拾荒者的钓鱼佬 08-1108-11 13:0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基吧玩意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1108-11 13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砸 拉萨金融城T王 08-1108-11 13:02
- 161 1 [濮阳惠成吧] 板块龙头 股友7qUlIY 08-1108-11 13:02
- 709 23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的国外版权卖了8000亿美元,已基本收回成 一切皆在悟道 08-1108-11 13:02
- 1839 2 [天富龙吧] 下周,港珠澳大桥检测商来了 天富龙资讯 07-2708-11 13:02
- 113 0 [珠海中富吧] 涨停了 静静静还是静 08-1108-11 13:02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这走势是扶老太太上楼梯 陈海7666 08-1108-11 13:02
- 72 0 [南方航空吧] 跑不过大盘的fw拜拜 股友9m9827N866 08-1108-11 13:02
- 83 0 [怡亚通吧] 概念比谁都狂!股价比谁都怂。 股友3W18168i35 08-1108-11 13:02
- 141 2 [胜宏科技吧] 请教一下哪位大咖,如何看达子夜盘 一年赚一亿NN 08-1108-11 13:02
- 344 3 [孚能科技吧] 为什么要给大股东接盘 梦溪资本 08-1108-11 13:02
- 9788 18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人形机器人头部品 长盈精密资讯 08-0908-11 13:02
- 626 19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: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 林洋能源资讯 06-0408-11 13:02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牛,回来一看还是这吊样 股友357732TU89 08-1108-11 13:02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就是个坑,涨停追进来,亏了5毛割了。 股友233t29g629 08-1108-11 13:02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庄家太狠了,地板见、地板见 投价主义者 08-1108-11 13:0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总龙头 股友w50858k599 08-1108-11 13:02
- 65 0 [汤姆猫吧] 你是沟改不了,涨一分都难 股友w5O5sP 08-1108-11 13:02
- 87 0 [尔康制药吧] 宁德时代:宜春项目采矿许可证8月9日到期后已暂 百鸟朝巢 08-1108-11 13:02
- 73 0 [新易盛吧] 会涨停吗 股友56e32973F5 08-1108-11 13:02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德占德占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13:02
- 73 0 [西部牧业吧] 下午回来拉起来的 股友c697D06852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无穷无尽的大单砸 股友800l653C79 08-1108-11 13:02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13.1压了这么多单 小乌龟画K线 08-1108-11 13:02
- 82 0 [涪陵电力吧] 不动就是最好的操作,,根本看不懂,走自己的行 太阳会照常升起 08-1108-11 13:02
- 83 0 [张江高科吧] 是的,借不借壳自己想就好了的。看好就持有,看 斐然成金de小白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都不够填两只稀土的坑 基民9R88i27082 08-1108-11 13:02
- 82 0 [稀土永磁吧] 别人的稀土产量爆涨,后市会怎样? 天涯股痴 08-1108-11 13:02
- 69 0 [贝因美吧] 涨点啊 相伴醉晚楓 08-1108-11 13:02
- 119 1 [股指期货吧] 红尘说:做空中证的亏的裤头都没了吧? 红尘过客导师 08-1108-1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