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凯众股份吧] 一直横盘,连大盘都涨不过,这是有啥大利空啊 带着红旗去爬山 08-1108-11 13:03
- 170 4 [纳指ETF国泰吧] A股搞了一周还没我4日重仓补了纳指五日就回来了 大盘没我帅 08-0808-11 13:03
- 72 0 [久祺股份吧] 该股涨不上了,废了 股友d77v271592 08-1108-11 13:03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死鬼用力 赚够十万就走 08-1108-11 13:03
- 72 0 [深城交吧] 加油!!!低空 南宁二代战神 08-1108-11 13:03
- 97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是摩尔线程主要供应商之一 喜欢涨停 08-1108-11 13:03
- 84 0 [新时达吧] 谁在砸盘压盘?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1108-11 13:03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不是不是标哥,是小标子 风麦talk 08-1108-11 13:03
- 58 0 [旅游ETF华夏吧] 每次突破一厘,就是头上总共有700万股,等一会 股友r75311W820 08-1108-11 13:03
- 339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想要用麻袋 08-1108-11 13:03
- 242 0 [COMEX黄金吧] 早盘黄金冲高回落,不过随着周线收高,我认为本 rls6638 08-1108-11 13:03
- 82 0 [中矿资源吧] 快上,赣锋这个都超过你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8-1108-11 13:03
- 82 0 [双汇发展吧] 今天绿的基本都是机构主导的股 勤奋的思之烟13 08-1108-11 13:03
- 84 0 [钢研高纳吧] 都是军工做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,看长城军工 琴心的西茜 08-1108-11 13:03
- 99 0 [鸡蛋吧] 鸡蛋年后,分析师一直说高空!老鸡不淘汰,蛋多 基民jWV1Y5 08-1108-11 13:03
- 80 0 [雷赛智能吧] 真不给回头的机会啊,主力 CarlosLL 08-1108-11 13:03
- 110 0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能不能封板,我已经在里面了 峨眉山上旳剌客 08-1108-11 13:03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好牛 股友0n22Y10965 08-1108-11 13:03
- 87 2 [天府文旅吧] 近五日应该是主板倒数第一的票 股友29k68K3528 08-1108-11 13:03
- 191 2 [西域旅游吧] 到底是哪几个神仙在打架啊,这量能 你真可爱090 08-1108-11 13:03
- 256 1 [赛升药业吧] 创新不易,慢慢来,不急。 涨停躲不掉 08-1108-11 13:03
- 143 2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终于苏醒了 yahg香芒 08-1108-11 13:03
- 12043 282 [东信和平吧] 8月8日早盘计划 | 太遭人嫉妒!停更! 新马门溪财经 08-0808-11 13:03
- 88 0 [扬杰科技吧] 砸盘的又! 郭砖家 08-1108-11 13:03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85追的,呵呵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1108-11 13:0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5000多个里面就你绿的,说明我运气太好了,我就 泽宇天才少年03 08-1108-11 13:03
- 70 0 [赛力斯吧] 属猪的 沙粒2022 08-1108-11 13:03
- 75 0 [值得买吧] 主力好不容易套着你们还想解套,想什么呢 股友08675l575D 08-1108-11 13:03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两天站不上五日线就割肉 牛市辞职炒股 08-1108-11 13:03
- 85 0 [沃华医药吧] 尿性。 股友f763377w15 08-1108-11 13:03
- 65 0 [ST际华吧] 爽啊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1108-11 13:03
- 90 0 [中航光电吧] 好像要大涨了 智者初心 08-1108-11 13:03
- 76 0 [山东矿机吧] 我刚才看到他涨了1分,大家快看啊 大V天龍001 08-1108-11 13:03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外股市估值差异明显谁更划算? 彬彬姐姐 08-1108-11 13:03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冲冲冲冲冲 有激情的雅思绿10 08-1108-11 13:03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很荣幸,买到了仅有的1000家下跌的股票之一 股道之股道 08-1108-11 13:03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别买这个了快点转入通裕重工! 太平公主无趣 08-1108-11 13:03
- 105 0 [科创综指ETF鹏华吧] 抓风口,选冠军!同泰竞争优势A上周全市场NO.1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3:03
- 96 0 [科瑞技术吧] 故意放减持消息说,NND 怀酒望斜阳 08-1108-11 13:03
- 85 0 [高争民爆吧] 新疆多只新藏铁路股上周五和今天连涨停!本股加 股友sHUJe 08-1108-11 13:03
- 74 0 [万得凯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。已减磅,大家随意哈 与你同发 08-1108-11 13:03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一地鸡毛,没有一个良心公司 股友pBfnQf 08-1108-11 13:03
- 70 1 [天有为吧] 又要等半个月才会涨2个点了 全仓压上 08-1108-11 13:03
- 179 4 [北方国际吧] 已割肉跑路,唱的凶,跑的最快。感谢大家的支持 青島港 08-1108-11 13:03
- 1855 3 [富临精工吧] 智元机器人获富临精工数千万元订单 工业具身智 富临精工资讯 08-1108-11 13:03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都没资金流入被市场抛弃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1108-11 13:03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涨资金也是流出,跌资金也是流出, jw620300 08-1108-11 13:03
- 69 0 [三川智慧吧] 下午破5日线 我买庄跌 08-1108-11 13:03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杀猪盘,快跑!!!群里都发了,让打板。 万事满斗得周伯通 08-1108-11 13:03
- 65 0 [深水规院吧] 全网4500家上涨,就你最垃圾, 有执行力的彭然 08-1108-11 13:03
- 79 0 [凌云光吧] 换手有点低,交投不够活跃 景瑜投资 08-1108-11 13:03
- 719 1 [金钼股份吧] 不同时期牛市中金钼股份的最高价有所不同,具体 不求人666 08-1108-11 13:03
- 101 1 [清源股份吧] 下午拉,拉啥不知道 股友3y175A2721 08-1108-11 13:03
- 171 5 [浙江龙盛吧] 步入中报行情,发布前小阴小阳磨人,大家都等着 寒冬里牛市现 08-1108-11 13:03
- 901 49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: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林洋能源资讯 07-1408-11 13:03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吗的 富有生财得朱竹清 08-1108-11 13:03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这货真是恶心人! 路雁兮儿 08-1108-11 13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山顶上,飞向蓝天中,我志在高远。 静谧悠然的衢州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江化微吧] 这货又要跳水咯 股友0T7193903I 08-1108-11 13:03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在里面的不要出,在外面的不要接 股友332nx07087 08-1108-11 13:03
- 79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的科士达涨停了 华统华夏 08-1108-11 13:03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来多少我出多少 海龟波波肉 08-1108-11 13:03
- 62 0 [ST际华吧] 炒垃圾势必付出沉痛代价的。 善猎善等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震裕科技吧] 倒霉到什么程度才会选了这个玩意 知止而能定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航宇微吧] 庄家头顶绿油油 独来独往228 08-1108-11 13:03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一堆垃圾 股友16Y7556N11 08-1108-11 13:03
- 86 0 [祥明智能吧] 见顶了,清仓逃命吧。明天跌幅8个点以上 大青山王王老师 08-1108-11 13:03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最没用的! 误入A股 08-1108-11 13:03
- 80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必须跑啊,否则明天又跌回来了。这个股性如 嘉德集团168 08-1108-11 13:03
- 84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龙头不应该这么弱呀 独爱老窖 08-1108-11 13:03
- 80 0 [恒锋信息吧] 废废已废废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8-1108-11 13:03
- 290 1 [安科生物吧] $安科生物(SZ300009)$ 五谷岭 08-1108-11 13:03
- 131 1 [重庆建工吧] 我炒股一来一次挣得最多的16万,就是在建工。 快乐地小新 08-1108-11 13:03
- 132 2 [*ST天茂吧] 80年代的时候,十元面值国库券,在市面上,因为 章鱼帝的智慧 08-1108-11 13:03
- 720 20 [东方国信吧] 大家别急别急,这几天买了东方国信的,这是泼天 买嘛涨麻 08-0808-11 13:03
- 96 0 [新华保险吧] 这个股吧的评论真的降智 JaSon佘 08-1108-11 13:03
- 263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像走,但走不掉 看我贪贪贪 08-1108-11 13:03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8-1108-11 13:03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做T的好机会,就怕没波动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3
- 141 2 [万通发展吧] 星期五拉涨停就出消息? 股友oKtNF5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天富龙吧] 装的还挺像 柴门士 08-1108-11 13:03
- 77 0 [明电转02吧] 量跟不上去还得下来 就要中国红 08-1108-11 13:03
- 74 0 [微盟集团吧] 港股通需要另外一个题材拉一下 股友RDTZ3E7030 08-1108-11 13:03
- 85 0 [福龙马吧] 走,都走。 基民139z73W771 08-1108-11 13:03
- 110 0 [山煤国际吧] 大傻春,你想干什么?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1108-11 13:03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豆包午间复盘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3
- 175 2 [旋极信息吧] 同样的参股公司芯片突破,东芯翻倍,旋极老赖了 股友5667R7275x 08-1108-11 13:03
- 95 4 [唐人神吧] 连阳六日,上升动能已近衰竭 股友3M299N5198 08-1108-1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