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中国医药吧] 使劲砸,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区股神 08-1108-11 11:15
- 177 6 [京东方A吧] 这破股真的看不懂。这么好的环境。它就是不涨 舒适的白子轩1 08-1108-11 11:15
- 106 0 [赛力斯吧] 127元的股价菜绿色涨得丑到不如人家12.7元股价 飞牛腿 08-1108-11 11:15
- 123 1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,就制各种不服 司马鱼尾 08-1108-11 11:15
- 210 10 [吉视传媒吧] 275准与上车了,哈哈 股友aaDkZo 08-1108-11 11:15
- 80 0 [捷昌驱动吧] 到底是为后市大涨蓄势洗盘,还是真有什么大利空 进击的韭菜花儿 08-1108-11 11:15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不汽车吗? 股友368i82o856 08-1108-11 11:15
- 79 0 [英科医疗吧] 板块倒数第2,也是真有个性 股诗三百首 08-1108-11 11:15
- 84 0 [瑞丰新材吧] 快买快快快急死了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8-1108-11 11:15
- 83 0 [TCL科技吧] 版块新高,可以开骂了 SH0888 08-1108-11 11:15
- 92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货不跟板块也不跟大盘 时尚的汪昀芊 08-1108-11 11:15
- 79 0 [力源信息吧] 赵赵!赵!赵! 智慧猎豹 08-1108-11 11:15
- 92 0 [山西证券吧] 一天涨0.5%就行,10天就是5个点,稳点好 股友孙君213 08-1108-11 11:15
- 77 0 [中巨芯-U吧] 跑不过版块 就服你 08-1108-11 11:15
- 120 0 [R庞大1吧] 工新将做T人(7毛买9毛卖)的票买光后,现往1元 挥洒阳光1 08-1108-11 11:15
- 84 0 [双良节能吧] 恭喜双良,扣除st和科创,拿下板块倒一 郭塬潮 08-1108-11 11:15
- 99 1 [圣阳股份吧] 你个垃圾,雄韬都涨停了 股友98OO933369 08-1108-11 11:15
- 76 0 [大唐发电吧] 37加仓了,44卖 旧念何挽 08-1108-11 11:15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人人5个点,你这价还尤预 知足常乐0k0621 08-1108-11 11:15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筹码全给你了,换票了 勤劳善良的池淼洋 08-1108-11 11:15
- 74 0 [风语筑吧] 真是垃圾 今天振翼明天腾飞 08-1108-11 11:15
- 75 0 [多晶硅吧] 尾盘拉升 老韭菜割不掉 08-1108-11 11:15
- 76 0 [拉卡拉吧] 唉,浪费行情 九安牛上去 08-1108-11 11:15
- 80 0 [阅文集团吧] 冲天炮,冲冲冲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1108-11 11:15
- 78 0 [智微智能吧] 大不了你有小道消息, 嘉鱼图拉 08-1108-11 11:15
- 79 1 [金力泰吧] 姥姥的,真的清仓就拉啊 Zl111 08-1108-11 11:15
- 94 1 [沃特股份吧] 有哪位高手能确认一下指导指导小韭菜请教来了 股友26753R2A37 08-1108-11 11:15
- 105 1 [圣诺生物吧] 太弱了 只看热闹不参与 08-1108-11 11:15
- 137 2 [国林科技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电子级乙醛酸是否有订单? 你在哪里呀哈贝比 08-0608-11 11:1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买了,也卖飞了!唉 坐等运来 08-1108-11 11:15
- 91 0 [嵘泰股份吧] 给我跌停,套死庄头!!! Gg850519793936 08-1108-11 11:15
- 86 0 [比亚迪吧] 割肉走了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08-1108-11 11:15
- 90 0 [百克生物吧] 董秘说今天涨停的,看来又放我鸽子了啊,靠 打工养庄家 08-1108-11 11:15
- 69 0 [西菱动力吧] 好大的抛盘,弱了,先走了 曹小五 08-1108-11 11:15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大面大面 大胆还是胆大 08-1108-11 11:15
- 70 0 [东方雨虹吧] 最实际的也是最应该炒的就应该是防水。我们每天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108-11 11:15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红了,见红了 rich_abc 08-1108-11 11:15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没骨气的东西,死尸不离寸地的玩意 股友2058VI9936 08-1108-11 11:15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复顶板开板,是为了变弱势为强势,也为了释放 大馒头丫 08-1108-11 11:15
- 106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中国重工带着船舶制造板块玩,太牛了 资本对小散 08-1108-11 11:15
- 99 1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拉就走吧,该涨不涨的时候就证明这个 富可斗金地吕布 08-1108-11 11:15
- 155 1 [财达证券吧] 二股东才减持了不足三分之一,国庆前还有7千万 提振与活跃 08-1108-11 11:15
- 110 1 [烽火电子吧] 买一点碰碰军工运气,闲着也闲着。烽火电子有商 股友93g2017h19 08-1108-11 11:15
- 120 4 [浙能电力吧] 做T的机会都没有 扬意发展 08-1108-11 11:15
- 260 3 [万华化学吧] 今明两天,大家都觉得中报差,都觉得要跌,顺带 都好好发财 08-1108-11 11:15
- 304 2 [金地集团吧] 当下的金地,能不能承受住一个点三千万的抛压?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1108-11 11:15
- 379 5 [大唐发电吧] 又见一群人yy8月29号再做跑都跑不出去 多多有鱼 08-0808-11 11:15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只能说量化太可恶 股友7x101y0952 08-1108-11 11:15
- 108 0 [雪榕生物吧] 像是有人这几天在吸货 股友93183pF260 08-1108-11 11:15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个债儿不太行啊,可能对正股后边的预期不高 遭了上当了 08-1108-11 11:15
- 75 0 [东风股份吧] 没有好消息 基民AMvmRX 08-1108-11 11:15
- 84 0 [朝阳科技吧] 太解气了,今日朝阳13个点,德生26个点,不贪先 勇攀高峰得玉臂匠 08-1108-11 11:15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像以前中铁一样合并大跌,盘太大了 目标1个亿 08-1108-11 11:15
- 96 0 [丽岛新材吧] 这垃圾有这么猝不及防地来一下涨停,都还没反应 股友57w3t10855 08-1108-11 11:15
- 9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PEEK板块中,市值最小,才22亿元…… 股友h299v31237 08-1108-11 11:15
- 195 0 [盛德鑫泰吧] 西窗火烛不的比了,就安静了,这个票也该启动上 正义de林月如 08-1108-11 11:15
- 72 1 [微盟集团吧] 紧急呼叫千万手哥来拉升啊! 宁允128 08-1108-11 11:15
- 80 1 [新希望吧] 这种股不启动就是死股,一启一动就是黑马? 从未爆炒过 08-1108-11 11:15
- 84 1 [胜宏科技吧] 星期三在出手,把握节奏 牛哥牛割 08-1108-11 11:15
- 243 4 [杭州园林吧] 反弹 拔都西征2 08-0808-11 11:15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就冲这4个点,决定长期拿着这只基了$易方达先锋 春的董璐禹 08-1108-11 11:15
- 66 0 [劲拓股份吧] 冲 股友518222VH67 08-1108-11 11:15
- 68 0 [创新新材吧] 落袋为安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耐心坚持2年 08-1108-11 11:15
- 72 0 [天华新能吧] 抄底买买买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08-1108-11 11:15
- 67 0 [西菱动力吧] 勾机构,还要怎么玩 好运来20251888 08-1108-11 11:15
- 102 1 [徐工机械吧] 11点准备拉升了 技术性看盘 08-1108-11 11:15
- 140 7 [玻璃吧] 今天来个涨停能不能 赢政勋 08-1108-11 11:15
- 175 3 [宜搜科技吧] Lightnet去年交易额150亿美元,全球受理网络现 介长阳 08-1108-11 11:15
- 177 13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我一说小米没有核心技术,必定有没米粉跳脚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8-1108-11 11:15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上午交换手,下午创新高! 飞龙在天txf 08-1108-11 11:15
- 302 2 [中电鑫龙吧] 一群一样的队友,本来主力拉涨停的,被你们这些 大吉大利7478 08-1108-11 11:15
- 4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资金啥时候进来呢,让我起码赚一点点吧 当鸭炒股已十年 08-1108-11 11:15
- 87 2 [天邦食品吧] 弄了一分跑了挣了22块 人间至善至美 08-1108-11 11:15
- 25 1 [浦漕科技吧] 实探|宁德时代宜春锂云母矿准时停产有人深夜上 股友xg9999 08-1108-11 11:15
- 151 3 [超频三吧] 两大概念叠加涨不了3%?! 骑扬大展de珮柔 08-1108-11 11:15
- 118 3 [荣泰健康吧] 这股炒什么有课代表吗 李白爱洗澡 08-1108-11 11:15
- 2097 1 [安信深圳科技指数(LOF)C吧] 同泰慧利表现突出!今日涨幅2.03%,近一年20%,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8-11 11:15
- 75 0 [森麒麟吧] 狗都不这样 承裕555 08-1108-11 11:15
- 97 0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这意思是说14.1是禁区,谁碰谁死,直接砸跌 卷土重来2021 08-1108-11 11:15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有出生压单不给涨 股友31L7i21263 08-1108-11 11:15
- 169 0 [上海银行吧] 力度还是小 sucksid 08-1108-11 11:15
- 79 0 [新兴铸管吧] 不奇怪的,因为这个是垃圾,涨了才怪呢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8-1108-11 11:15
- 113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8月4日暴涨5%只是开胃菜,8月6日4.98%再封神! 明智的赵宜仲 08-1108-11 11:15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多空博弈,随时拉伸 生机成章de老顽童 08-1108-11 11:15
- 101 2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快3700了,股价在3200,大家想一想为什么呀 jdhjkmmmdjnn 08-1108-11 11:15
- 86 1 [内蒙一机吧] 刚23.9没进,然后立马就想到25了 基民o3869936K6 08-1108-11 11:15
- 80 1 [海尔智家吧] 工具股 诚实的寒叶铃5 08-1108-11 11:15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这么好的行情,这垃圾还是不涨 股友Q39bo0 08-1108-11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