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停了 一路长红红1 08-1108-11 13:01
- 124 1 [中国碳中和吧] 这个节奏……做T的赚死了。我在下面加仓等你。 大T赶思队 08-1108-11 13:01
- 185 2 [世运电路吧] 哇哇叫的打鸡托在哪 满仓的小锦鲤8 08-1108-11 13:01
- 66 0 [孩子王吧] 涨了耶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108-11 13:01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别挂单,直接买 股友e5f1kT 08-1108-11 13:01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们散户把它冲冲冲冲冲冲冲冲起来。 股友GebfaT 08-1108-11 13:01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看你们都不买了、还不刺激你们一下、买入又调整 财神小霸王 08-1108-11 13:01
- 78 0 [振邦智能吧] 上周刚走就盯着我那几十个是吧 深圳炒家小号 08-1108-11 13:01
- 77 0 [双杰电气吧] 对,就这样稳稳的走,挺你 港A掘金社 08-1108-11 13:01
- 67 0 [十月稻田吧] 不去碰年线吗 股友2s9I9e 08-1108-11 13:01
- 100 1 [居然智家吧] 大家打举报电话吧 股友8510P61Z82 08-1108-11 13:01
- 86 2 [岭南控股吧] 哥还往上走了马上十一了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1108-11 13:01
- 262 1 [贝因美吧] 赚了好几万,买罐贝因美奶粉喝一下 股友88G725D915 08-1108-11 13:01
- 90 1 [上海电影吧] 被洗出来了,盈利15个点,车上的发财 周密的齐瑶灿 08-1108-11 13:01
- 121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关税,要不要跑 整洁的耿翊鸿 08-1108-11 13:01
- 206 1 [盛弘股份吧] 也不要谈技术,盛弘数据中心电能质量控制全球第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1108-11 13:01
- 112 1 [先锋电子吧] 难道你也是量化的结果? 梅雨无悔 08-1108-11 13:01
- 59 0 [天富龙吧] 冲鸭 春色醉人夜已深 08-1108-11 13:01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跑啊!!! 翩翩公子dz316 08-1108-11 13:0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神奇啊。。。买进去的都发大财了 上班混着 08-1108-11 13:01
- 76 0 [五粮液吧] 跳水永远第一… 被针对的散户 08-1108-11 13:01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触底反弹该来一波上涨趋势了立讯加油 股友6177C92w53 08-1108-11 13:01
- 82 0 [淮河能源吧] 网吧公司 股友CX38128532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拓新药业吧] 赶紧拉黑它啥也不是这个主力 天天向上90 08-1108-11 13:01
- 67 0 [阿石创吧] 垫底 股友1a0O070211 08-1108-11 13:01
- 83 0 [凯撒文化吧] 高位十字 冲上云霄a 08-1108-11 13:01
- 97 0 [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为何不让出货了? 基民Hqds85 08-1108-11 13:01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让我看看哪个大冤种跑路的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8-1108-11 13:01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都涨停了你还在慢慢进,主力呢 妩媚的蔡昆 08-1108-11 13:01
- 8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想卖都直接卖了,哪还需要故意挂这里在这里让你 广大家具 08-1108-11 13:01
- 243 4 [华大智造吧] 不看它有87一股的解禁哈哈我还不买呢 快乐的丑丑1868 08-1108-11 13:01
- 1183 1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欢快的温衍慕 08-0908-11 13:01
- 66 0 [XD海立股吧] 先走一部分了。。 teckbit 08-1108-11 13:01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留下的发财哈、平盘走了、 东海寿参 08-1108-11 13:01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注意祖训 未成年人ke 08-1108-11 13:01
- 85 1 [ST迪瑞吧] 多头们,一会儿请接招,我要开砸了 巴菲特在中国 08-1108-11 13:01
- 69 0 [阿石创吧] 不买你的时候贼强一买就拉稀这垃圾有毒把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1108-11 13:01
- 82 0 [创元科技吧] 谁忽悠说有涨停 潇洋1 08-1108-11 13:01
- 193 8 [ST际华吧] 哪位兄弟帮忙看看873手的排在哪里,今天不知道 股友96703K50Y9 08-1108-11 13:01
- 196 1 [航天长峰吧] 吓唬自己了吗 江湖怪胎 08-1108-11 13:01
- 368 0 [中储股份吧] 认知、视角、分析、交易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1108-11 13:01
- 93 0 [泰豪科技吧] 喔吼……还好刚才吃回一点底仓,明天卖给需要的 股友R99351c770 08-1108-11 13:01
- 104 0 [嵘泰股份吧] 8月17日减持。散户们自求多福割肉去追高机会大 瓦方吖吖吖 08-1108-11 13:01
- 77 0 [双塔食品吧] 跟牛市无缘,认了 腻味的止幻竹 08-1108-11 13:01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总感觉主力很想把它砸绿 股友2X50z28096 08-1108-11 13:01
- 67 0 [楚天科技吧] 星星sh大盘2个点了 n1412817348c3044 08-1108-11 13:01
- 160 4 [联环药业吧] 这主力洗盘手法向来很辣,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 你只能打板 08-1108-11 13:01
- 869 30 [大洋生物吧] 买大洋生物血的教训(牛市里亏钱的七点反思)模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08-0908-11 13:01
- 348 5 [中国海油吧] 还好我今天清仓了 基民i32U525087 08-0708-11 13:01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妙啊 计算机案件 08-1108-11 13:01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,淡定死扛中 女学生炒股 08-1108-11 13:01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出货了 宁飞a 08-1108-11 13:01
- 74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大盘好,要不跌给你看 股友p6syOD 08-1108-11 13:01
- 130 1 [宋城演艺吧] 演出爆满业绩一定很好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8-1108-11 13:01
- 112 1 [永安行吧] 不是大盘好早下去了 有钱难买早知到 08-1108-11 13:01
- 105 1 [众泰汽车吧] 航天科技最近的走势让人大呼过瘾,8月8日的涨停 股友8rU7691023 08-1108-11 13:01
- 269 2 [申达股份吧] 还得洗一下。然后起飞。让你尾气都看不到 气宇不凡的宋诗菡 08-0908-11 13:01
- 75 0 [思维列控吧] 明天涨停了吧 赚一个亿就跑 08-1108-11 13:01
- 533 0 [光线传媒吧] 无文化真可怕$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8-1108-11 13:01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买002491 后贝加尔斯克 08-1108-11 13:01
- 72 0 [贝瑞基因吧] 太差了 风哥论市 08-1108-11 13:01
- 89 0 [浙江龙盛吧] 百年不涨的好股票。 xujiaming2019 08-1108-11 13:01
- 66 0 [微盟集团吧] 下午的一波,准备好 股友RDTZ3E7030 08-1108-11 13:01
- 94 0 [分众传媒吧] 诸位请注意,增发价5.68,注意风险 Indepandent 08-1108-11 13:01
- 81 0 [步长制药吧] …… 财源如意的金泉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那几个大托单呢?不敢出来了? 家里蹲真恶心 08-1108-11 13:01
- 69 0 [承德露露吧] 资金进去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108-11 13:01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量都没有你就骗骗小孩子吧 天天向上90 08-1108-11 13:01
- 76 0 [绿叶制药吧] 为啥儿子雄赳赳,老爹萎靡不振 牛村火鸡钉子户 08-1108-11 13:01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20元等你 股友617P5i6293 08-1108-11 13:01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大长腿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1
- 81 0 [冀衡医药吧] 周六日都是晒资金的,这会还晒吗。 我比郭敬明高 08-1108-11 13:0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好回封了 非著名 08-1108-11 13:0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,我爱你 科学家未遂 08-1108-11 13:01
- 75 0 [*ST纳川吧] 不得不说真厉害,那个板块都不跟,自己一个路。 花生咯 08-1108-11 13:01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国际复材资讯 08-1108-11 13:01
- 66 0 [ST南都吧] 就你能 未来属于ai 08-1108-11 13:01
- 56 0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环旭电子资讯 08-1108-11 13:01
- 65 0 [同兴达吧] 真的好可怜 HARU12214634 08-1108-11 13:01
- 85 0 [国瑞科技吧] 这个是st股票过来的,现在已经21元了,向上的空 不落鸟1 08-1108-11 13:01
- 85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你向上动动哈 种豆得瓜1 08-1108-11 13:01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离前高不远了,可怕 糊口饭 08-1108-11 13:01
- 117 2 [农业银行吧] 大哥别这样,你自个儿涨,等等小弟们啊,等下你 vii7vii 08-1108-11 13:01
- 135 9 [贵州轮胎吧] 下午涨停,自己看着ban 一字王中王 08-1108-11 13:01
- 90 1 [美格智能吧] 来了来了,满仓满融进,两倍起步 曹勿贪空者挣 08-1108-11 13:01
- 184 3 [上海临港吧] 可惜了,礼拜五没抓住建仓的机会,感觉还是有机 股友N7M0676205 08-1108-11 13:01
- 6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半个月前从科技30切换过来的…… 月入百万蓝女士 08-1108-11 13:01
- 327 4 [通鼎互联吧] 新的一周就要开始了,上证短期向上大幅度升高的 说句实话没人信 08-1108-11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