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荃银高科吧] 下午起飞 中种荃银 08-1108-11 13:22
- 364 5 [中证白酒吧] 周月踩准节奏,所以周五进了差不多10w 远离白水 08-1108-11 13:22
- 198 6 [海南高速吧] 2025.08.11海南自贸港发展空间巨大,预计合理估 鹏大叔 08-1108-11 13:22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半死不活 股友a5699860y5 08-1108-11 13:2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要板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1108-11 13:22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真无语了熊猫! 股友rXMjz0 08-1108-11 13:22
- 78 0 [澄天伟业吧] 格局不了一点,拉高跑准没错 咔咔发呀 08-1108-11 13:22
- 379 2 [爱博医疗吧] 哪个不是你的爷爷? 目空一切才能赢 08-1108-11 13:22
- 80 0 [舍得酒业吧] 其它白酒大部分都是跌了最高点的一半,这货是跌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8-1108-11 13:22
- 117 0 [台湾加权吧] 本周将再创历史新高 股友CX20102696 08-1108-11 13:22
- 76 0 [城地香江吧] 嘿嘿,每天下午都拉稀 南彊红箭 08-1108-11 13:22
- 768 8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大盘整体向好,东极岛虽然票房不及预期,但 水的艺术 08-1108-11 13:22
- 80 2 [江铃汽车吧] 15元底部 fengdeng178 08-1108-11 13:22
- 127 2 [紫建电子吧] 屡试不爽,又是重复周五的走势,利用大家要吃午 股友eVUPAm5316 08-1108-11 13:22
- 513 2 [安科生物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教授有好股V 08-1108-11 13:22
- 83 0 [万润科技吧] 跑,最后机会! 游资列传 08-1108-11 13:22
- 73 0 [红太阳吧] 出了,明天大跌 deligen62 08-1108-11 13:22
- 6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拉基,利好最多,基金都是绿的 地球令叠第一 08-1108-11 13:22
- 79 0 [新华制药吧] 应该红 每天要赚2个点 08-1108-11 13:22
- 76 0 [*ST起步吧] 1333-1666玩呢? 播段是金 08-1108-11 13:22
- 69 0 [佳力图吧] 今天没有避雷针了 大发有余地雅筑 08-1108-11 13:22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票废了 只争朝夕的小散 08-1108-11 13:22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慢慢来不要急 牛VS牛牛 08-1108-11 13:22
- 117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筹码在33附近,着急的可以先跑了,不着急的等 伯阳君 08-1108-11 13:22
- 85 0 [北京君正吧] 涨涨涨 大空头999 08-1108-11 13:22
- 85 1 [海格通信吧] 防火,防盗,防海格 股友tNEeDM 08-1108-11 13:22
- 110 3 [昆仑万维吧] 方汉,来个涨停,证明你是不是汉子 好1233212 08-1108-11 13:22
- 248 3 [利君股份吧] 德坤航空,六代都参与了,估计是好多人不知道吧 小天哥666 08-1108-11 13:22
- 104 2 [汉王科技吧] 金发都涨停了,你还稳,哥哥你是真稳定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1108-11 13:22
- 221 3 [凯恩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破5日线坚决不走,爱咋咋地 修身养性1990 08-1108-11 13:22
- 162 4 [棕榈油吧] 主力拉2601.掩护2509出货 地平线上一抹光 08-1108-11 13:22
- 148 3 [ST中珠吧] 下午能涨停...吗 股友qa31260799 08-1108-11 13:22
- 83 2 [中研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8-1108-11 13:22
- 244 6 [润本股份吧] 不明白啊,为什么我认为的利好,在别人眼中,是 趋势投资的信徒 08-1108-11 13:22
- 205 3 [世运电路吧] 出了你.买入002008 a飬德泽福 08-0808-11 13:2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日下 五十连胜 08-1108-11 13:22
- 84 0 [中洲控股吧] 888886,溜溜球 沃伦的芭菲 08-1108-11 13:22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看来等不到明天,今天就要绿! 股友75716h2E55 08-1108-11 13:22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冲啊,向着板板进发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108-11 13:22
- 66 0 [北京文化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你一手我一手,合力造龙 股友58m3z58680 08-1108-11 13:22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22.66元补一点 股友tBnZGw 08-1108-11 13:22
- 122 0 [中建信息吧] 到30,才刚刚达到精选层龙头的合理估值;到50, NewcastleU 08-1108-11 13:22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嫑梓样的! 风生谁起666 08-1108-11 13:22
- 391 0 [分众传媒吧] $分众传媒(SZ002027)$ 大海落枕 08-1108-11 13:22
- 64 0 [航天智装吧] 兄弟们满仓干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1108-11 13:22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涨吧,成功让我割肉了 在股市里渡劫 08-1108-11 13:22
- 85 0 [浙江鼎力吧] 鼎废的股友们,牛市宜捂股哦 股海悟道销户是岸 08-1108-11 13:22
- 84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涨跌与他无关风月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8-1108-11 13:22
- 75 0 [新城市吧] 下来吧你 股友8766632qN9 08-1108-11 13:22
- 89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像便秘 稳定的曾梁汀 08-1108-11 13:22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换子龙上车 轩昂的万嶂 08-1108-11 13:22
- 72 0 [彩虹集团吧] 这个月月线得收阴线,立贴为证 股友LgLrrO 08-1108-11 13:22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完蛋了,没注意看。四个点追进来的 想一下等一下 08-1108-11 13:22
- 78 0 [桐昆股份吧] 看来只有等8月29跌停再加仓了 有专注力的耿齐20 08-1108-11 13:22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一直在控盘 浩气凛然 08-1108-11 13:22
- 78 0 [北特科技吧] …… 股友0072X5X762 08-1108-11 13:22
- 94 1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大贵大勇大资金呢 秋叶海棠路 08-1108-11 13:22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绿王万丰奥威,你真了不起,天天套人,天天跌。 只顺趋势 08-1108-11 13:22
- 63 0 [ST南都吧] 飞舞呀…… 无悔啦啦 08-1108-11 13:22
- 65 0 [楚天龙吧] 发射 千夫子1 08-1108-11 13:22
- 86 0 [中国天楹吧] 乍一看,还以为涨停,没封不住板。 妩媚的森哒 08-1108-11 13:22
- 74 0 [雪峰科技吧] 做了个一毛钱的T 今日到账一千元 08-1108-11 13:22
- 5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给你点赞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108-11 13:22
- 98 1 [万兴科技吧] 周五大跌的幅度有点多了,这里企稳调整完应该还 股友3123456 08-1108-11 13:22
- 142 4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小妖怪已经昨天超5个亿票房,ip开发,你 开始拉升 08-1108-11 13:22
- 98 2 [新洁能吧] 上海贝林什么时候能卖完 基民6CciEw 08-1108-11 13:22
- 66 0 [航宇微吧] 你看看那些所有的互动都在减持可能要st 坚强不屈的静海 08-1108-11 13:22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辣几涨四分五分,清了你少林寺去许愿了 想得开才行 08-1108-11 13:22
- 62 0 [海阳科技吧] 真是作热 老湖涂老湖涂 08-1108-11 13:22
- 84 0 [恒华科技吧] 这操盘手干嘛呢? 锦水年华 08-1108-11 13:22
- 70 0 [ST百灵吧] 贵州旅游能资产注入吗 LUCKY999 08-1108-11 13:22
- 67 0 [贝因美吧] 这些砸总啊啊啊 LJGS 08-1108-11 13:22
- 80 1 [英特科技吧] 下午封死涨停板 股友97826Z9Z62 08-1108-11 13:22
- 226 2 [盛屯矿业吧] 日线走成这样子,主力在干嘛,是在出货还是压盘 快乐之王杜某人 08-1108-11 13:22
- 251 1 [万祥科技吧] 有点晕,不让人发帖。 股海捕鱼526 08-0908-11 13:2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信基金:有不法分子伪造营业执照实施诈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华伍股份吧] 军工都很强,这个 股友9820i28y22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5个点以上 善解人意之赛门 08-1108-11 13:21
- 102 0 [天域生物吧] 在我彻底失去耐心的时候暴涨 水中花868 08-1108-11 13:21
- 103 2 [生益科技吧] 刚才23万多手出了 股友dr38819787 08-1108-11 13:21
- 101 1 [云南锗业吧] 只要继续下跌,我就继续买入2000万 股友r75311W820 08-1108-11 13:21
- 84 2 [涪陵榨菜吧] 13.3上不去了? 用户001 08-1108-11 13:21
- 1592 4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科技:股东张云峰减持公司股份约35万股 减 恒银科技资讯 06-1308-11 13:21
- 79 0 [福龙马吧] 一会是不是要变绿,每天如此拉垮 股友nGF6MU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舒泰神吧] 又开始窜了 股友88y61V3572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今年能分红派息吗 积极进取地小霸王 08-1108-11 13:21
- 85 1 [金信诺吧] 的,啥板块也不跟,独立行情 股友qJMVP3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到底走的什么概念板块?电池板块都不跟了 股友758T32Q919 08-1108-11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