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冲4000.绿联冲20 基民96G55Y6763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二六三吧] 坑 股友骑驴看唱本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*ST新元吧] 已满仓睡觉! 股友60v5h68777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了?二波?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磅利好消息振奋人心 微笑面对疾风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哈啤,跌吧,我让富婆赶紧卖了 远程重装系统win 08-1108-11 13:21
- 141 2 [夏厦精密吧] 我割了你飞吧我看着你飞 韭菜盒子专卖 08-1108-11 13:21
- 93 2 [福石控股吧] 的垃涩,看看人家,你也好意思! 股友903383c8m7 08-1108-11 13:21
- 394 5 [山东路桥吧] 新疆交建和北新路桥都涨停了,百亿以下的路桥盘 股友QHs2rl 08-0808-11 13:21
- 80 0 [怡合达吧] 我是庄家,还要洗盘收集筹码!但不会超过连跌5 红苹果西红柿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庄气十足啊 当下的承担 08-1108-11 13:21
- 87 0 [力合科创吧] 有黄总,陈总,贺总,杨总这些大股东在里面呢!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海量数据吧] 乌鸦嘴! n240913328973976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日线,月线,周线,年线全部起头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8-1108-11 13:21
- 113 2 [先进数通吧] 拉涨冲新高和业绩没什么关系,跟主力主观意识做 A股动力 08-1108-11 13:21
- 172 1 [天富龙吧] 差一点点就翻红又给砸下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108-11 13:21
- 1027 3 [顺钠股份吧] 给顺灏提鞋都不配 主力没实力 08-1108-11 13:21
- 68 0 [洪通燃气吧] 出完货了,没人维护价格了 股友61l136i507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宁波韵升吧] 我就喜欢看戏,看看一会绿盘许多人嗷嗷大吗的戏 证券李小霄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我来高位接盘了 骁仰2030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你常山爷爷。 酒头人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T了1毛8,成本13.84了,能不能让我翻个倍 weyhs5367 08-1108-11 13:21
- 94 3 [奥联电子吧] 飞了奥联退可以退出了 希望的股市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一句挖槽 天空的哥888 08-1108-11 13:21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资金都爆拉细分龙,上午说得命中。不过国轩这波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21
- 82 0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适合做T的朋友! WW炒股养家糊口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全部卖飞了 傲慢的罗曼蒂克 08-1108-11 13:21
- 96 0 [*ST天箭吧] 里 股友602l99725l 08-1108-11 13:21
- 92 0 [三维化学吧] 890卖了,砸下来再进 开心楷欣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泰和科技吧] 加油('') n6053132388761540059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正丹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选了你 善良的章淇17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跑 财神到双木成林 08-1108-11 13:21
- 87 0 [仙坛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,拉圾 牵一头大牛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赶紧跑路 通衢大道 08-1108-11 13:21
- 120 0 [北京文化吧] 南京照相馆到底投资比例多大。已经22亿了 股友1e875898X2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江龙船艇吧] 天天在这边骂,各种理由,难度绑着不让走?自己 孤独的猫儿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中矿资源吧] 为什么就拉不起来,大家不看好? 十里春风绿油油 08-1108-11 13:21
- 182 1 [神农种业吧] 真是大牛市啊,大盘要去4000点了。随便去外面买 K金888金蟾招财姐 08-1108-11 13:21
- 156 2 [S佳通吧] 成功突破,佳通成功突破压力位,感觉有好消息要 太空漫步9 08-1108-11 13:21
- 228 4 [德国ETF嘉实吧] 截止10:17期货24341汇率8.3840ETF合理价格1.380 望江而上三千尺 08-1108-11 13:21
- 178 5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走势中期业绩肯定堪忧!6元以下在补仓自救 陌生人888 08-1108-11 13:21
- 186 9 [怡亚通吧] 各位看管。是什么力量支撑你们一直坚持到现在,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8-1108-11 13:21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手里3支股票,大盘红彤彤的今天,两只绿的,一 财随愿来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它硬是把板块拉下来了 飓风0990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,大盘缓慢下跌,你直线跳 富有暴富得扁鹊 08-1108-11 13:21
- 94 1 [圣阳股份吧] 是不是要拉升了? 股友b8VC8e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就这个调性,差远了 股友9966c607D6 08-1108-11 13:21
- 63 0 [ST际华吧] 这封单量,得腰斩才能放出来太惨了 A股技术流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博菲电气吧] 主力还不拉,等下掉下来了 潇洒不羁的孙顺昊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北方华创吧] 在这里躲牛市呢,真垃圾 手握剪刀走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惊喜不断!同泰竞争优势A是人形机器人主题,8月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3:21
- 107 1 [章源钨业吧] 泽兰啊,你的马仔都冲锋了你怎么能掉队呢 十倍龙神 08-1108-11 13:21
- 212 5 [肇民科技吧] Peek材料大涨,,你板块都跑不过 冲动的惩罚6124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海兰信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是已经跳水了 KevinJay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涨多少和这垃级没有半毛钱关系割了 n14378868352df66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,你醒醒 我的游泳池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唐源电气吧] 突破33就好往上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1108-11 13:21
- 186 0 [明星电力吧] 筹码高度集中的,上涨轻轻松松,翻几倍都毛毛雨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1108-11 13:21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…… 基民tL60868617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青松建化吧] 封不住快跑砂B一样的庄家太弱了 人莫狗样的瓷器 08-1108-11 13:21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样走,有意思吗? 股友VOmhte 08-1108-11 13:21
- 88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收盘10.39 股友dzUFlf 08-1108-11 13:21
- 153 7 [德方纳米吧] 唉33.80卖了,后悔死了, 最牛股市 08-1108-11 13:21
- 142 3 [东方电气吧] 黎明前节奏,快压不住了 韩先生007 08-1108-11 13:21
- 108 0 [*ST精伦吧] 恭喜各位发财,要发财的多买点 干练的车春燕 08-1108-11 13:21
- 206 5 [天山股份吧] 6.37元卖了。哈哈哈 Andy906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平潭发展吧] 太失望了,走了走了 大发明家975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股从来没有硬气过,冲一下就要软 叶ZI 08-1108-11 13:21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股票都涨了一遍,就你是假军工股票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珀莱雅吧] 煎熬 爱笑的羲哥鸭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兆日科技吧] 涨不过指数,跑吧 荷香的澹缤 08-1108-11 13:21
- 83 0 [隆华科技吧] 看看人家是李。 家旅生意 股友h7059S8298 08-1108-11 13:21
- 77 1 [飞沃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,不然我都看不起你主力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1108-11 13:21
- 72 1 [文科股份吧] 求涨停 买什么什么涨111 08-1108-11 13:21
- 75 2 [道通科技吧] 最纯粹的垃圾股也敢买 股友f9H3397232 08-1108-11 13:21
- 108 1 [天风证券吧] 马上破3674了证券上一波就卖了嘿嘿,吃个10%差 有条理的钟铮16 08-1108-11 13:21
- 93 2 [深城交吧] 不值得买有这个票的友友们赶紧卖掉这家伙在不停 tiantian0985 08-1108-11 13:21
- 358 2 [ST际华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 擒龙捉妖111 08-1108-11 13:21
- 84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估值太高的空壳公司,股价太高瞎炒作。 苟庄NMMP 08-1108-11 13:21
- 584 2 [*ST天茂吧] 每个方式都来一遍,反正不花钱,也要不了多久时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8-1108-11 13:21
- 173 4 [湖南发展吧] 早上被洗掉了 好纠结看见你 08-1108-11 13:21
- 14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07——0.205【0.002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108-11 13:21
- 450 12 [富岭股份吧] 打野降本,莱绅通灵压力破了今天估计板了 百胜马丁格尔 08-0708-11 13:21
- 100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真窝囊,人家大口吃肉,你连汤渣都没捞着 n142707422531682 07-2408-11 13:21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T了两波…… 股友7Y662w9577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你就和吃了泻药一样 疯涨吧我的股票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别跌了,拉涨停吧 江智源 08-1108-11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