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$远航精密(SZ833914)$和不少大厂都有合作,像AT 朋友673184876ad 08-1208-12 00:22
- 162 0 [拓普集团吧] 关税 股友2Q1uRm 08-1208-12 00:22
- 193 1 [百度吧] 今天为什么下跌啊 菠菜也是菜 08-1108-12 00:22
- 657 2 [黑芝麻吧] 812预言真准啊。。。他说不要卖,不知道靠不靠 SD资本 08-1108-12 00:22
- 442 9 [西藏天路吧] 总觉得要卡位山河智能,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1108-12 00:22
- 272 3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p389D92017 08-1108-12 00:22
- 150 0 [广东建科吧] 又将套死一批 ER高盛 08-1208-12 00:22
- 278 1 [许继电气吧] 关于公司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是否属于利好,**不 炒股就是熬鹰 08-1108-12 00:22
- 207 2 [福蓉科技吧] 感觉快要涨停了,大家快来恭喜我吧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1108-12 00:22
- 109 2 [康盛股份吧] 是的,不要追高,不要抄底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108-12 00:22
- 414 2 [渤海轮渡吧] 区区280万块钱的减持,还不如一个稍大一点的散 灰太狼老了 08-0108-12 00:22
- 180 0 [纳斯达克吧] 早就说年底就到30000点 挣它几个亿 08-1208-12 00:22
- 182 0 [杰瑞股份吧] 需要回踩一下继续涨 A先生1985 08-1208-12 00:22
- 66 0 [耐斯特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耐斯特资讯 08-1208-12 00:22
- 49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8-1208-12 00:22
- 42 0 [GORE STREET ENERGY STORAGE FUN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ORE STREET ENER资讯 08-1208-12 00:22
- 55 0 [MONY GROUP PLC ORD 0.0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Y GROUP PLC O资讯 08-1208-12 00:22
- 334 3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高位入的,对于明天的走势,真的很担忧呀 股友7N51665a85 08-1108-12 00:22
- 447 2 [智飞生物吧] 胜宏科技牛批,一年多十倍多 股友a8H7001718 08-1108-12 00:22
- 330 2 [中国医药吧] 从技术指标看,中国医药近期走势多空平衡态势明 Angela_Alice 08-1108-12 00:22
- 209 2 [海立股份吧] 高开就牛逼了 随风cc 08-1108-12 00:22
- 195 0 [天舟文化吧] 姓肖的,你很无能,又舍不得放权,又没本事也没 灑脫一點 08-1208-12 00:22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保障领域首项国家标准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2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贸易形势论坛:全球贸易加速调整 自主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2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云迹科技推动服务机器人多场景落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强版块里找最强股,,所谓最强股=涨停+涨停最 编写指标 08-1208-12 00:22
- 320 2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不是matrixgame2.0就是matrix-3D 怪物蒙斯特 08-1108-12 00:22
- 374 0 [超捷股份吧] 小票人气爆棚意味着爆量,意味着连板。 股海魔丸 08-1208-12 00:22
- 231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支股的概念都是很很好的,股价二十五到三十绝 A海洋的一滴水A 08-1208-12 00:22
- 860 25 [华信新材吧] 难受满仓周五涨停进,今天上午水下-7%咬牙出了 亮晶晶de皮特 08-1108-12 00:22
- 14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我怕了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8-1108-12 00:22
- 511 3 [豆粕吧] 今天放量大跌原因可能跟非洲猪瘟叠加生猪减产预 大吉暴富de牛牛 08-1108-12 00:22
- 184 0 [新疆天业吧] 天业转债。董事会最好是通过下修转债价格,我不 买啥啥跌的冥灯 08-1208-12 00:22
- 493 3 [高争民爆吧] 西藏发改委《西藏自治区“十四五”及中长期铁路 股友pTgbI1 08-1108-12 00:22
- 100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疯! 事业的扶瑶 08-1108-12 00:22
- 295 6 [广信科技吧] 可怕的大宗,又来了 好运连连称赞赞 08-1108-12 00:22
- 129 7 [神奇制药吧] 7.03这个压力位短期过不去,此时高抛正当时 股友l2252C9910 08-1108-12 00:22
- 240 0 [中际旭创吧] 飞龙股份:英伟达B200、B300NVL72InRack液冷泵 智富投研 08-1208-12 00:22
- 166 0 [桂发祥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爱德蒙伯爵 08-1208-12 00:22
- 488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我就顶着,让不稳定筹码卖 鳄鱼二二 08-1108-12 00:22
- 375 5 [易明医药吧] 慢慢阴跌路 影子啊 08-0808-12 00:22
- 208 2 [岩山科技吧] 哪位高手知道这家伙属什么生肖的?什么板块都不 股友wuWkbS 08-1108-12 00:22
- 501 1 [三星电气吧] 值税税率调整涉及多个行业,主要包括以下几类: 诸君发大财 08-1108-12 00:22
- 184 1 [德林控股吧] 大哥今天不发公告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1108-12 00:22
- 1748 4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近期走势强劲,8月11日涨停,收盘价33. Angela_Alice 08-1108-12 00:22
- 2168 12 [金钼股份吧] 放量后缩量把残余获利韭菜驱赶走,形成新一轮老 八风不动06 08-1108-12 00:22
- 1086 35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:万华化学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万华化学资讯 08-1108-12 00:22
- 189 2 [铂科新材吧] 补完缺口,准备向上 基民plRrCI 08-1108-12 00:22
- 147 2 [柏楚电子吧] 庄家故意打压股价,无赖 欢喜之荔枝 08-1108-12 00:22
- 2256 47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电气风电资讯 08-0808-12 00:22
- 86 0 [BayFirst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ayFirst Financi资讯 08-1208-12 00:22
- 77 2 [*ST九鼎吧] 家人们拿好了不要被洗 股友5l3lEi 08-1108-12 00:21
- 20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债市今天依旧温吞,但指数冲得猛,净值更新一看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1208-12 00:21
- 173 1 [中芯国际吧] 80左右可以多买一些,现在绝对不能进,上面那个 文君6823 08-1108-12 00:21
- 544 9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卖出的是高手,豆豆佩服 豆豆大神 08-1108-12 00:21
- 714 6 [景峰医药吧] 懒得看它了,我是2块5买的。 股友76878nv508 08-1108-12 00:21
- 476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明天就要开盘了,@天通股份天通股份为 A墨阳 08-1108-12 00:21
- 129 1 [信维通信吧] 上升趋势,明天突破25,有可能涨停板 琴艺的邬瑛 08-1108-12 00:21
- 311 1 [翰宇药业吧] 每一个票有每一个票的节奏,振东今天还涨停了呢 股友6786h28v99 08-1108-12 00:21
- 178 2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11A5637E91 08-1108-12 00:21
- 270 2 [天融信吧] 乖乖,天融信是妥妥的雅下水电工程的影子公司! 赢有理 08-1108-12 00:21
- 233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云星宇引入做市商制度 翡翠为富地王昭君 08-1108-12 00:21
- 393 0 [财经评论吧] 这些沿海大市 要开始“抱团”发展了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1
- 2694 4 [江特电机吧] 期待出水 灵活的严卿 08-1108-12 00:21
- 180 0 [金利华电吧] 可怕,七号跑了还以为卖飞了,结果捡条狗命 新鲜老韭菜 08-1208-12 00:21
- 178 0 [新点软件吧] 财税数字化 财经之声 08-1208-12 00:21
- 185 0 [COMEX黄金吧] 还是特不靠谱厉害呀,39%的黄金关税是要把黄金 沪1310474875048484913 08-1208-12 00:21
- 168 0 [华勤技术吧] 减持如果不是为了唱个双簧,那就暂时几个月不看 随心所欲不逾距 08-1208-12 00:21
- 1172 1 [山河智能吧] 沧渊号盾构机始发 晴月清14 08-1108-12 00:21
- 192 2 [国元证券吧] 看到大家都这么悲观,俺就放心了! 一定知行合一 08-1108-12 00:21
- 203 2 [三联虹普吧] 没人讨论了,说明要涨了 促进金融消费 08-1108-12 00:21
- 411 2 [双林股份吧] 放心,雨露均沾 农村亲和力 08-1108-12 00:21
- 167 1 [播恩集团吧] 涨停几时有,把酒看K线。不知大盘走势,还要熊 z69神人69 08-1108-12 00:21
- 143 1 [苹果吧] 真服了7819做多,还在跌。止损了几天没看狂拉真 越跌越买11111 08-1108-12 00:21
- 147 1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 紫建电子资讯 08-1108-12 00:21
- 222 4 [益生股份吧] 实在是看不懂了,益生跟民和,一个操盘手我知道 股友VRG8M1 08-1108-12 00:21
- 167 3 [顺丰控股吧] 按理说龙哥已经喷了N条了,今天为什么这么克制 满仓押注 08-1108-12 00:21
- 1530 33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数控,这个行! 神灯1996 07-1508-12 00:21
- 161 1 [*ST高鸿吧] 又是一个好壳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8-1108-12 00:21
- 132 3 [*ST椰岛吧] 生命有限,一切接空,没有爱的人生,什么都不是 王子爱椰岛鹿龟 08-1108-12 00:21
- 297 4 [中金岭南吧] 有铜有金马上还会有稀土,都是未来不断涨价的资 十五年老股民 08-1108-12 00:21
- 118 2 [思特威-W吧] 为啥这样啊 精神的小财神 08-1108-12 00:21
- 399 0 [西测测试吧] 想象一下:当几百颗卫星在低轨“高速飞行”,需 一切都是因 08-1208-12 00:21
- 266 0 [大成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一天不看净值浑身难受,今晚一刷,科创板全体冲 晴天的娃娃 08-1208-12 00:21
- 276 0 [华胜天成吧] 看了下龙虎榜上买2到买5的操作,就拉板,第一次 股友350k293L98 08-1208-12 00:21
- 225 0 [国联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今晚科创板的表现太让人惊喜了,净值一出来满眼 标致的邓梦香 08-1208-12 00:21
- 333 0 [投顾产品吧] 早点关张吧,存定期都比买这个强 基民G1N6eR 08-1208-12 00:21
- 50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8-1208-12 0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