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9 1 [和胜股份吧] 这次前高21,82附近肯定去摸一下。 股友Z37Z959591 08-1108-12 00:29
- 50 0 [索威尔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索威尔资讯 08-1208-12 00:28
- 99 0 [康诺斯全球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康诺斯全球资讯 08-1208-12 00:28
- 46 0 [Capital Group Growth ETF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Capital Group Gr资讯 08-1208-12 00:28
- 45 0 [Capital Group Conservative Equi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Capital Group Co资讯 08-1208-12 00:28
- 111 1 [抚顺特钢吧] 长线投资可以的 zgjskyman 08-1108-12 00:28
- 146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跌下来吧,每次你大跌第二天东信才会涨,跌吧 彭16妹 08-1208-12 00:28
- 638 4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的股性特点(1.每天大盘涨或跌,它就底 股友5C20688M81 08-1108-12 00:28
- 143 0 [凯撒旅业吧] 跌是必然,赚点的撤就行,凯傻只能阴跌横3块,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0:28
- 171 0 [巨轮智能吧] 满仓,爱咋咋滴吧 股友rOlgHV 08-1208-12 00:28
- 155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,在这里躲牛市,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, 股友ggqzE8 08-1208-12 00:28
- 192 0 [华阳智能吧] 成本不到40,等主力拉个翻倍就走。加油 老练的俞昀坚 08-1208-12 00:28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跟随无我 08-1208-12 00:28
- 2115 5 [盛和资源吧] 这样嘛?今天是真的在洗人?吃货?明日好大涨? 呼呼呼ffel 08-1108-12 00:28
- 174 0 [设计总院吧] 2025年8月7日,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发布2025 海风有约2026 08-1208-12 00:28
- 163 0 [光库科技吧] 几个板可以期待的,但盘子已经不小了 锦衣夜行1118 08-1208-12 00:28
- 508 3 [南华生物吧] 不懂就问,勿喷交流 超凡脱俗的抱琴来 08-1108-12 00:28
- 384 4 [佳缘科技吧] 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,反过来说明天再低开就废了 股友6o6553d317 08-1108-12 00:28
- 178 2 [宗申动力吧] 航发没消息了嘛 股友38X398793m 08-1108-12 00:28
- 170 4 [ST新华锦吧] 际华出事了。你涨啊 十三月的岛 08-1108-12 00:28
- 222 0 [国光电器吧] 压低预期。当成中线票8-9月份,按走趋势的来预 七五一 08-1208-12 00:28
- 365 1 [长亮科技吧]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实施条例(征求意见稿 仙人掌AAA 08-1108-12 00:28
- 158 0 [江波龙吧] 明天大涨8点以上庆祝终于可以减持了 long00084486 08-1208-12 00:28
- 279 1 [荣科科技吧] 该股今年涨幅负5.5%。寒心呀。从2023年10月份持 股友8z6116a979 08-1208-12 00:28
- 181 3 [中兵红箭吧] 中报不理想,估计股价支撑不到多久。 股友E3C5Qb6226 08-1108-12 00:28
- 149 4 [西部建设吧] 热度每每降低到4000开外,才知道西部就是西天小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0:28
- 1216 2 [高澜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烦请您介绍下公司在数据液冷方 高澜股份股友 08-0808-12 00:28
- 195 0 [翰宇药业吧] 连年严重亏损,就吹吧,小散小心哦 悠哉炒股 08-1208-12 00:28
- 110 1 [全聚德吧] 不到长城非好汉,不吃烤鸭是傻蛋。 域蚊葕伯爵 08-1108-12 00:28
- 920 6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sfhkjgty88 08-1108-12 00:28
- 167 2 [福日电子吧] 陈小群明天踩着六一拿回自己的东西 s9777777 08-1208-12 00:28
- 158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还是美股靠谱 深情的姚柳琴 08-1208-12 00:28
- 207 0 [塔牌集团吧] 回购必须提前公布,想要买的就买?不然会不会有 股友ZBOfeI 08-1208-12 00:28
- 183 0 [数字货币概念股吧] 稳定币要爆了 djdkjxb 08-1208-12 00:28
- 157 0 [凯撒旅业吧] 阴跌不会暴跌,这个股好处就是温和,毕竟散户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0:28
- 395 6 [焦煤吧] 尾盘空单没走,看明天怎么样了,目前浮盈1万, 股友G87316q816 08-1108-12 00:28
- 210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明天会跌停吗? 幽默的丁春燕1 08-1208-12 00:28
- 47 0 [Capital Group Conservative Equi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Capital Group Co资讯 08-1208-12 00:28
- 173 0 [宁德时代吧] 为什么宁德时代比港股便宜这么多,小票却涨到溢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08-1208-12 00:27
- 157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执着的乔泽哈 08-1208-12 00:27
- 166 0 [新国都吧] 还看市盈率负的市盈率都不知道长多高 V吾谷丰登 08-1208-12 00:27
- 549 3 [豪鹏科技吧] 有种感觉主力可以利用可转债打压吸筹。可转债22 股友59202F923G 08-1108-12 00:27
- 160 0 [氧化铝吧] 无语 股友wMtEOO4660 08-1208-12 00:27
- 166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年目标价100元以上 股友5N3I327066 08-1208-12 00:27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展新质生产力“短”在何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7
- 253 3 [长城军工吧] 啥情况啊这个票,炒的什么概念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8-1208-12 00:27
- 263 3 [卫星化学吧] 我猜明日低开冲高,大幅回落差不多到-3%,然后 股友0z7380v275 08-1108-12 00:27
- 156 0 [开开实业吧] 这股没救了,板块涨大盘涨,它都不涨,废了 上杠杠怼你 08-1208-12 00:27
- 4717 27 [中远海控吧] 摩根大通:集装箱航运前景分化上调中远海控目标 一万点真的不是梦 08-1108-12 00:27
- 157 0 [盟固利吧] 感觉有点像网上流传的资本骗局……? 灵活的唐博弘1 08-1208-12 00:27
- 266 1 [南华生物吧] 慧泽医药总经理易木林女士以《脚踏实地,行稳致 ST天下 08-1208-12 00:27
- 224 2 [邵阳液压吧] 所有技术指标都不好,周二开始必定会加速向下, 翡翠暴富的珮柔 08-1208-12 00:27
- 524 5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:稳健成长的光伏逆变器龙头固德威作为光 鹰眼量化 08-0508-12 00:27
- 255 2 [综艺股份吧] 恨了,T飞了一半的筹码,明天一字板是没话说得 股友NTCvnS 08-1108-12 00:27
- 487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 | 中国铀业回复深交所问询 外购天然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7
- 153 0 [海兴电力吧] 垃圾股我割肉跑的、我割完就涨 监控我家里绝种 08-1208-12 00:27
- 185 1 [中芯国际吧] 这次买入,有点忐忑啊。保佑明天大涨 再见少年压满仓 08-1208-12 00:27
- 25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今晚的净值一看,果然没白等,科创板全体出力, 晴天的娃娃 08-1208-12 00:27
- 93 2 [ST百利吧] 抄底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8-1108-12 00:27
- 154 0 [飞龙股份吧] 兄弟们、团结起来、飞龙在天、家人造龙!!!! 股友F9l2991567 08-1208-12 00:27
- 193 1 [碳酸锂吧] 上周五尾盘锁住,今天一字板没动,明天怎么操作 股友Y0uy27 08-1208-12 00:27
- 256 1 [山河智能吧] 今晚看了一下那些骗流量的财经博主,也就是我们 快乐的沈琦2 08-1108-12 00:27
- 181 2 [长城军工吧] 50块钱的茅台 股友51E05i1792 08-1108-12 00:27
- 19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:智能机器人概念,主要从事机器人大脑方 有教养的欧言13 08-1108-12 00:27
- 183 1 [四川九洲吧] 开启回调,14块再来了 菲菜2026 08-1108-12 00:27
- 220 1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涨,小沪不跟,马今晚英伟达大跌,明天沪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1108-12 00:27
- 160 4 [广百股份吧] 他们证券部电话都不通了,公司不会有问题吧 人才辈出123456 08-1108-12 00:27
- 181 5 [思派健康吧] 今天跌多点的话我考虑买点。 晓开心 07-2808-12 00:27
- 184 1 [宏辉果蔬吧] 广东珠海大基建来了,这货乡村振兴得。明天可以 一叫兽一 08-1108-12 00:27
- 170 0 [华钰矿业吧] 听说要抄军工材料了 小康变贫困户 08-1208-12 00:27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过气的明星ETF 操盘手巴韭特 08-1208-12 00:27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库洛游戏首届嘉年华吸引超万人 “游戏+”成实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0:27
- 151 0 [百果园集团吧] 股票名称,改成百果园教育,立马涨停 股友29891iw000 08-1208-12 00:27
- 161 0 [金发科技吧] 抖音刷到过来看的 蚂蝗炒股 08-1208-12 00:27
- 50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8-1208-12 00:27
- 158 2 [南天信息吧] 中标4080.83万 认真炒股的古神 08-1108-12 00:27
- 129 1 [港仔机器人吧] 补充公布-有关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及销售贷款 港仔机器人资讯 08-1108-12 00:27
- 88 0 [ESCO科技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ESCO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0:27
- 179 0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股东9小时后刮奖 口嗨仔破防了 08-1208-12 00:27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208-12 00:26
- 165 0 [万里扬吧] 假机器人,被害惨了 只想回本清仓 08-1208-12 00:26
- 223 1 [盟固利吧] 这股是不是这近网上传的资本骗局,成立公司制造 低调渲染流年 08-1108-12 00:26
- 179 1 [京能电力吧] 4.32卖了 股海茫茫的人 08-1108-12 00:26
- 147 1 [中材节能吧] 这次要超过去年高点 L罗爖 08-1108-12 00:26
- 18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热度,这人气,明天牛一把了 执着的既白 08-1208-12 00:26
- 158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$建邦科技(SZ837242)$ 股友7A69911e38 08-1208-12 00:26
- 15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谈一天都不弹,都服了 财运来吧 08-1208-12 00:26
- 2451 9 [依米康吧] 现在真是保守派和激进派互相不对盘的阶段,下周 抱团取胜了又胜 08-0808-12 0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