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三生制药吧] 加仓猛干 岛哥6 08-1208-12 15:35
- 90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先来六一大哥,糊涂呀 善良的阿呆玄月 08-1208-12 15:35
- 400 0 [北方导航吧] 真是不行,在你这里两天亏的在其他地方一天就赚 花湖股王 08-1208-12 15:35
- 106 0 [永杉锂业吧] 尾盘砸,什么意思 捡瓶子攒钱 08-1208-12 15:35
- 106 1 [碳酸锂吧] 气死了就赚了不到一千点走了 拒不做韭菜 08-1208-12 15:35
- 230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肯定跌了今天冲高我走了,幸好走了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8-1208-12 15:35
- 116 2 [东信和平吧] ,啦尾盘啊!这特么要废了!!! 股友6332q901l5 08-1208-12 15:35
- 121 1 [COMEX黄金吧] 昨日黄金双空全部止盈,今天高抛低吸 jxz7137 08-1208-12 15:35
- 66 1 [金ETF广发吧] 为啥它不涨???国际黄金明明大涨呀???谁知 股友1500135en0 08-0808-12 15:35
- 779 0 [海光信息吧] 这是个垃圾啊 搞钱圣地小渔村 08-1208-12 15:35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反弹行情 难熬啊 08-1208-12 15:35
- 115 0 [中国船舶吧] 在开盘就是没有涨跌幅限制啊!!! 韭菜交易员 08-1208-12 15:35
- 93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低开就是机会 ST凤凰 08-1208-12 15:35
- 10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只要敢买,敢拿,几乎年年都可以数钱 股友UuQaJh 08-1208-12 15:35
- 254 3 [晓鸣股份吧] 早上拉到13个点,喑盘才3800万,下午多了1200万 顽强的谷艳娥 08-1208-12 15:35
- 224 3 [楚天龙吧] 符合人性,拉上来肯定有大批散户逃跑,这样的尾 宝贝111 08-1208-12 15:35
- 147 6 [西菱动力吧] 调整三天了,事不过三,明天总该给点希望吧 入市磨炼心态 08-1208-12 15:35
- 80 1 [能科科技吧] 41.28 一阴一阳之谓道丶 08-1108-12 15:35
- 281 2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就算是你们喝基民的血也该喝出点良心了吧,吃相 股友3280R0H313 08-0608-12 15:35
- 84 0 [恒生指数吧] 这坑啊 八个亿定投长飞 08-1208-12 15:35
- 92 0 [中国重工吧] 买入五千,纪念一下 天赐乐鑫 08-1208-12 15:35
- 54 0 [寒武纪吧] 公司里都是大科学家,再亏也不能亏了科学家,国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1208-12 15:35
- 113 0 [东方国信吧] 割肉跑,还是恒宝长城山河牛 奈雪中的茶 08-1208-12 15:35
- 102 1 [深物业A吧] $深物业A(SZ00001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5:35
- 89 1 [顺景科技吧] 雾里看花,谁能分辨此股是白是黑 牵牛花哦 08-1208-12 15:35
- 213 8 [宜搜科技吧] 买稳定币为什么不选前排国泰君安 常冠稀 08-1208-12 15:35
- 169 4 [汤臣倍健吧] 没有实质性利好的跳空高开都是耍流氓,必回补缺 财源滚滚88888 08-1208-12 15:35
- 238 5 [杉杉股份吧] 净流入4000万变成2000多万了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8-1208-12 15:35
- 90 2 [贵州茅台吧] 你涨过吗?这样跌,无语了 奇迹会出现 08-1208-12 15:35
- 136 3 [华伍股份吧] 弱的很,13000股全部割了,亏了3% 股友310k11103m 08-1208-12 15:35
- 248 0 [外汇吧] 8月12日EURUSD 阿赟做交易 08-1208-12 15:35
- 458 6 [利德曼吧] 尾盘10.8元,17510手,什么鬼砸盘,从11元砸到1 心细如发的苗泰成 08-1208-12 15:35
- 151 2 [红太阳吧] 又下跌了十几个交易日,我13.9元的本,几时才解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1208-12 15:35
- 8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受不了了走了 年年四海地赛娅 08-1208-12 15:35
- 102 0 [飞马国际吧] 晚上再出个利好公告就搞笑了 K线就是骗 08-1208-12 15:35
- 97 0 [沪镍吧] 5000配!五万!!1-10!!3000起,配!一下呗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35
- 158 2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偷袭了几万手,是谁干的 朱你一帆风顺 08-1208-12 15:35
- 176 2 [万凯新材吧] 最终还是走到催债的俗套走法,前二天量化交易还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8-1208-12 15:35
- 182 5 [英特科技吧] 散户就是这心理,早上拉起来了就无脑跟进来,主 齐航666 08-1208-12 15:35
- 125 1 [赛力斯吧] 期待2025款问界M7上市,王者归来,月销量大概率 寻觅长坡 08-1208-12 15:35
- 737 8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诺思兰德子公司实行股份制改造为股权置换、并购 股友5Lm6875662 08-1108-12 15:35
- 96 0 [科创新源吧] 买了之后,每天都要担心第二天低开三四个点 股友2MTlzi 08-1208-12 15:35
- 1220 11 [快手-W吧] 涨这么多,跌一下怎么了,一个个吓成这样大惊小 只会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5:35
- 229 7 [长海股份吧] 从15元开始想买你,一直到16买进来.不会又被套 股友83811h1H25 08-1208-12 15:35
- 260 5 [市北高新吧] 只要主力不让它涨,我情愿主力疴我嘴里,因为前 股友91119v0F21 08-1208-12 15:35
- 90 0 [日海智能吧] 真是绝了吃完饭还得把锅砸了 股友101fu88756 08-1208-12 15:35
- 99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卖了,赚了十个点,明天涨停我也没办法 好运相伴sxm 08-1208-12 15:35
- 95 0 [山推股份吧] 这不是恶庄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208-12 15:35
- 134 2 [海立股份吧] 放心这波26-28左右。。。 股友x87690716y 08-1208-12 15:35
- 86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高开涨停! 基民05N9z55179 08-1208-12 15:35
- 204 2 [旋极信息吧] 519出了一半,防备明天下跌,或者低开 股市探花 08-1208-12 15:35
- 167 1 [东方国信吧] 收盘绝对11.95以上,立贴为证 梦想迈巴赫 08-1208-12 15:35
- 107 0 [大丰实业吧] 那是仙人跳吧 混元一炁 08-1208-12 15:35
- 124 1 [江龙船艇吧] 明天有涨 富有亨通de钟无艳 08-1108-12 15:35
- 193 1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数据佐证韧性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各阶段表现 SL朵朵 08-1108-12 15:35
- 130 0 [中国船舶吧] 热烈喜迎重工的朋友们!扬帆起航的时刻到了! 只做918 08-1208-12 15:35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五个暴跌之星,散户股民不计成本坚决快速割肉止 金银的郑玮 08-1208-12 15:35
- 110 2 [利欧股份吧] 多亏卖了,一直没买,这要是追高又套在山顶上 靠谱系数 08-1208-12 15:35
- 132 1 [世纪华通吧] 出货滴王,散户全接了 基民0767p8y739 08-1208-12 15:35
- 20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等大国行涨幅并不多,但坚定地走价值回归之 沉默是金7749 08-1208-12 15:35
- 146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2.32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5:35
- 93 1 [指南针吧] 连同花顺都涨不过? 今夜德令哈的冷雨 08-1208-12 15:35
- 115 2 [ST萃华吧] 拉尾盘啊,明天又要搞人心态 懂的不多de香豌豆 08-1208-12 15:35
- 251 4 [浙商证券吧] 是真的拉垮,一会就卖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08-1208-12 15:35
- 312 7 [同达5吧] 去年就应该硬碰硬 信达坏到极致 08-0808-12 15:35
- 93 0 [金龙羽吧] 大盘5连阳,前高3674.40在即,小心操作啊 马踏祥云来 08-1208-12 15:35
- 249 1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冲就完了,也可以看看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 奥特冲冲 08-0608-12 15:35
- 110 2 [阳光电源吧] 第一目标位93 基民RbCv2Z 08-1208-12 15:35
- 604 12 [荣昌生物吧] 继续格局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8-1208-12 15:35
- 101 1 [大智慧吧] 还有涨停吗? ddfggf 08-1208-12 15:35
- 256 3 [佳力图吧] 这把周期走的太弱了,可能只能看做一次洗盘周期 钱钱围绕我 08-1108-12 15:35
- 109 0 [埃夫特-U吧] 还有一个月每天尾盘四千首等一个月卖完了才能起 股友T7u9050893 08-1208-12 15:35
- 82 0 [新疆交建吧] 垃圾股涨停了。 机智的魏晟姣 08-1208-12 15:35
- 11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也会学寒王的,很快就新高的 坚定右侧 08-1208-12 15:35
- 91 1 [百度集团-SW吧] 那个天天发唱空视频的是什么居心 我是熊哥 08-1208-12 15:35
- 100 0 [小商品城吧] 公司概况下面有两个电话打后面那个已投诉公司 股友8592OL7217 08-1208-12 15:35
- 323 0 [恒宝股份吧] 嘿嘿 喜欢做韭菜的李韭 08-1208-12 15:35
- 331 4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知道暗盘资金进了多少? 韭菜花开红艳艳v 08-1208-12 15:35
- 41 0 [24甘交02吧] 241507: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 24甘交02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46 0 [25国民K1吧] 242901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联民生证券 25国民K1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44 0 [24交建K2吧] 241474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4交建K 24交建K2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195 2 [电科芯片吧] 放量右上阳,空中加油! 股友71X1318E07 08-1208-12 15:35
- 51 0 [23国联C1吧] 115183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联民生证券 23国联C1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51 0 [25国民01吧] 242448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联民生证券 25国民01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82 0 [国盛证券吧] 烂板出妖股 基民89B0Cj 08-1208-12 15:35
- 53 0 [24国联01吧] 240499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联民生证券 24国联01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128 0 [中国联通吧] 哈哈,港股联通上午跌,下午涨!好兆头! 股友262H535V25 08-1208-12 15:35
- 58 0 [22藏城发吧] 137747: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藏城发资讯 08-1208-1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