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涨起。 全波段 08-1208-12 21:47
- 1035 1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:龙头战法,一年时间买进股票吉视传媒,突 炒股冠军军哥 08-1208-12 21:47
- 156 1 [衢州发展吧] 我之前卖了四万股,能后悔不 股友1703iX2796 08-1208-12 21:47
- 265 4 [*ST美丽吧] 算了一下,解禁股的成本价,就1块多,现在已经 留壹单ProMax 08-1208-12 21:47
- 515 6 [能之光吧] 这股380万以下别浪费资金利用率了 温州醉蟹 08-1208-12 21:47
- 104 2 [ST海王吧] 太恶心了,追了好多次,没有一是成功的,牛逼 自省地急先锋 08-1208-12 21:47
- 99 1 [*ST发展吧] 会被ST吗? 还没做到知行合一 08-1208-12 21:47
- 222 0 [上海钢联吧] 稳定币明天高开是包来的了 股友iq28828889 08-1208-12 21:47
- 168 0 [银华盛泓债券C吧] 银华盛泓狂跌一周终于垫底,明天再下一下直接一 大王让我来巡基 08-1208-12 21:47
- 158 1 [福建水泥吧] 没救了 韭菜不怕输 08-1208-12 21:47
- 639 4 [北纬科技吧] 能否模仿襄阳轴承,南方路机开启4+4模式?今天涨 坚毅的慕容芸菲 08-1208-12 21:47
- 457 2 [康希通信吧] 说说康希:错了就当笑话。今天主力早盘和半导体 天竺夢泉 08-1208-12 21:47
- 130 2 [交建转债吧] 为了化债我怀疑明天开始进入负溢价,然后债变成 日照金山的 08-1208-12 21:47
- 134 3 [思特奇吧] 业绩你们懂的,一塌糊涂 爱在中秋 08-1208-12 21:47
- 156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哎,清仓了,空仓等大盘爆跌了雅下追进去暴跌, 股友axntsl 08-1208-12 21:47
- 147 0 [菜油吧] 菜油每次上一万就是顶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208-12 21:47
- 164 1 [航天动力吧] 一点消息都没有还重组不? 股友9E57099f17 08-1208-12 21:47
- 143 0 [陕西华达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302q8206U8 08-1208-12 21:47
- 124 1 [大丰实业吧] 我买的大多低开1个点,非常准。偶尔高开一下 股友0k3y550177 08-1208-12 21:47
- 140 0 [棕榈油吧] 空09做多01 股友3797120U6Q 08-1208-12 21:47
- 125 2 [天有为吧] 哦哦定睛一看原来一天发10条评论,这个男青年, 跟随资金123456 08-1208-12 21:47
- 173 1 [通富微电吧] 去搜cowos没几个公司能做 股友m1020123C1 08-1208-12 21:47
- 170 0 [中际联合吧] 搞笑,那个友先生清仓跑了,震的受不了。 金水财团 08-1208-12 21:47
- 144 0 [陕西华达吧] 等着翻倍了 鲜嫩韭菜_99 08-1208-12 21:47
- 166 0 [中国春来吧] 要开学了,学费大涨,业绩又可以,市盈率才6%, 方牙子牛逼 08-1208-12 21:47
- 1272 5 [珀莱雅吧] 坚持持有,最后的仓位都进来了,我也不想T的啊 长安花开长安 08-1208-12 21:47
- 185 4 [士兰微吧] 这股谁买套谁我都套了3年了 股友02w662q371 08-1208-12 21:47
- 167 0 [*ST天茂吧] 这个我很久以前就断定要退市了很多小散不听,还 吉祥生财的洁心 08-1208-12 21:47
- 111 0 [东曜药业-B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东曜药业-B资讯 08-1208-12 21:47
- 175 2 [纳斯达克吧] 尾盘跳水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1208-12 21:47
- 137 1 [新强联吧] 涨停 股友5135599yU5 08-1208-12 21:47
- 1152 3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上半年净利润2.3亿元 同比增长108.16 道氏技术资讯 08-1208-12 21:47
- 152 0 [盛屯矿业吧] 今晚铜价大升庆祝盛屯摘帽,踏空的兄弟星期四要 吹水的飞哥 08-1208-12 21:4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看跌” 豪爽大气的雅宁 08-1208-12 21:47
- 163 0 [中兵红箭吧] 那个中兵投资的是什么角色?名字叫中兵投资却居 jtzb 08-1208-12 21:47
- 173 1 [飞凯材料吧] 吐血!陪你几个月,每次都是看你不方便的时候退 古梦压星河 08-1208-12 21:47
- 176 1 [*ST瑞茂吧] 利息费用远超利润,这种融资成本代价太高。长远 n14265984048f823 08-1208-12 21:47
- 160 0 [*ST京化吧] 完蛋了,幸亏老子清仓了 擎天镇岳 08-1208-12 21:47
- 16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说,反问一句?这么轻松那干嘛不都来炒股呢 假装满仓 08-1208-12 21:47
- 151 0 [新洋丰吧] 这么难看的K线今天为什么不跌啊,我等着建仓。 股友VCiYNh 08-1208-12 21:47
- 172 0 [罗普斯金吧] 几天没看走势完全按照小草说的在走啊,小草之前 低调不小草 08-1208-12 21:47
- 121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净值播报来了:数字经济【国产算力】上涨4. 浣熊守护者 08-1208-12 21:47
- 149 0 [新晨科技吧] 很无耻哦,发这些讯息 激昂的安迪 08-1208-12 21:47
- 2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月在外面打野挣了20个点,从前段时间就说留 征和路游资 08-1208-12 21:47
- 140 0 [玻璃吧] 玻璃购权1040没什么减仓,购1100太多持仓了,玻 股友97T681R078 08-1208-12 21:47
- 257 6 [尚荣医疗吧] 和贝因美8月1日走势相似 跟着市场走Ali 08-1208-12 21:47
- 167 1 [安泰科技吧] MIM即将飞天不买别后悔 看看听听讲讲 08-1208-12 21:47
- 16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8月势头不错,商业应用提速,政策也 戏5171 08-1208-12 21:47
- 139 0 [菜粕吧] 我擦叻 盛夏自信 08-1208-12 21:47
- 15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看好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$当前我布局医药板块 万事满腹de伯南 08-1208-12 21:47
- 186 1 [浙江医药吧] 市场到了3674,真正涨的是国家队的票和游资票。 股友nT3K7W 08-1208-12 21:47
- 1047 2 [英伟达吧]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最大持股为英伟达、微软、苹果 英伟达资讯 08-1208-12 21:47
- 400 9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你可以看看人家恒宝的走势,你现在连小 球大股圆快来 08-1208-12 21:47
- 169 2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分时macd已经快零轴线线上了。股价还躺在下面, 股友799t88K916 08-0808-12 21:47
- 153 0 [财通证券吧] 这只股票不好涨!大股东占比只有百分之44 招财州鹤地珮柔 08-1208-12 21:47
- 137 2 [中无人机吧] 明天要到53元 股友393FI69730 08-1208-12 21:47
- 355 5 [建工修复吧] 没量没关注度,建工真是扶不起,磕磕绊绊的收益 财神的黄金屋 08-1208-12 21:47
- 92 1 [云图控股吧] 兴发集团已经翻红了,这货还在无休止的跌 烤水鱼爸比 08-1208-12 21:47
- 157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,今天我来啦 立早1 08-1208-12 21:47
- 148 0 [沪锌吧] 睡觉前争取达到目标 十算九错 08-1208-12 21:47
- 148 2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股必须换主力才能拉起来,要是换主力的话最 枪下无故人 08-1208-12 21:47
- 314 4 [*ST九鼎吧] 一个问询函估计要吓走不少散户,明天又妥了 决定了就拿着 08-1208-12 21:47
- 363 12 [阳光股份吧] 大家讨论一下,为什么主力极限压制股价?不样上 昱422 08-1208-12 21:47
- 210 3 [中航机载吧] 重组两年了阴跌了2年,终要回报股民吧,今天开 股友Z8726i8120 08-1208-12 21:47
- 126 1 [浪潮信息吧] 老萧减仓了,开始跌了 金玉兴隆de泰坦 08-1208-12 21:47
- 173 0 [鼎龙科技吧] 第四天后面的趋势参考悍高集团第四天开始。。。 股友r7631993x1 08-1208-12 21:47
- 136 0 [燃油吧] 为什么,不一直空呢? 股友8a160K2389 08-1208-12 21:47
- 7658 1 [中国联通吧] 8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:中国联通上半年 中国联通资讯 08-1208-12 21:47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都不知道你这个出生跟谁 千万别说话 08-1208-12 21:47
- 154 0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板块吵不起来 不能平静啊啊啊 08-1208-12 21:47
- 137 0 [焦煤吧] 做多,顺势做多 沉浮有生 08-1208-12 21:47
- 249 2 [启迪设计吧] 走了 板上板上 08-1208-12 21:47
- 150 0 [焦煤吧] 反手做多吧,一点都降不了,只能涨 股友3708YJ1656 08-1208-12 21:47
- 1803 4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CEO顾黎明:深化技术融合与生态共建 驱 完美世界资讯 08-1208-12 21:47
- 263 27 [顺威股份吧] 我是878,我又要来忽悠一波了,这周五开启二浪 股友252952Mh35 07-2108-12 21:47
- 190 0 [高新发展吧] 最少翻一倍,翻一倍之后,人气才会上人气前九, 玄学炒股日常 08-1208-12 21:47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有人研究说近几天可能来一次大跌!明天减半 专猎户 08-1208-12 21:47
- 221 0 [莱茵生物吧] TilrayBrands目前跳空高开继续大涨15%以上 捉妖专家 08-1208-12 21:47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扩内需政策效应持续显现 7月物价数据释放积极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1:47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2日全国碳市场综合价格收盘价71.52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1:47
- 795 0 [中国恒大吧] 彻底退出资本市场!中国恒大被港交所摘牌退市 中国恒大资讯 08-1208-12 21:47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关税影响逐步显现,美国7月CPI环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1:47
- 161 1 [菜油吧] 没有活路了全仓空 股友398h52f057 08-1208-12 21:47
- 128 2 [玻璃吧] 1400指日可待 在下阿良 08-1208-12 21:47
- 241 2 [长盈精密吧] 第一家和政府合作的,好好珍惜吧 股友F5x6795265 08-1208-12 21:47
- 124 2 [森麒麟吧] 这个股4月份是怎么了?跌了那么多 萌萌一只 08-1208-12 21:47
- 403 3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哪位高人给看一下,我十万元买的此基金,累计受 基民NWx9g9 08-1208-12 21:47
- 556 4 [财经评论吧] 哪些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可享受贴息政策?九部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