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威高血净吧] nm,天天这样拉高出货,套了一批又一批 常任理事郭 08-1208-12 15:33
- 96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circle弟今天我大A稳定雄起,晚上看你了,给点 信仰神 08-1208-12 15:33
- 8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中证人工智能今天涨幅一骑当千,太霸气 享受着世界的参差 08-1208-12 15:33
- 171 2 [奇正藏药吧] 转债是负的,为什么不买转债转正股,而直接买正 一夜笙 08-1208-12 15:33
- 89 1 [实丰文化吧] 马,的上19块,你会死啊,冲上去站稳,垃圾 股友L37o297605 08-1208-12 15:33
- 94 0 [天娱数科吧] 所属38个概念不黑不吹,十元可以看吧 涨停板专业户 08-1208-12 15:33
- 779 0 [海光信息吧] 拉高出货,典型,不止这一支,整个板块的大多数 安徽秋神 08-1208-12 15:33
- 113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楼这操作牛逼!!继续保持! 坦率的风铃 08-1208-12 15:33
- 88 0 [云意电气吧] $云意电气(SZ300304)$ 热情似火的雪涧6 08-1208-12 15:33
- 120 1 [*ST准油吧] 有种原油爆发 顺者胜逆者败 08-1208-12 15:33
- 118 1 [海天味业吧] 让散户吐出来,不是容易事,直接拖低至19.8元不 股友7397122k7u 08-1208-12 15:33
- 121 2 [*ST海华吧] 居然不封啊,看来明天还得洗呢 Yixo_oxiY 08-1208-12 15:33
- 179 4 [齐翔腾达吧] 这是大涨前的前奏 一切向钱看521 08-1208-12 15:33
- 140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午盘分析,华泰博瑞恒生有点吃面,基金跌0. 我的小名叫刀刃 08-1208-12 15:33
- 77 0 [瀛通通讯吧] 感觉下午能翻红 李秀芳真秀 08-1208-12 15:33
- 542 2 [鸿博股份吧] 2025.08.07探底回升3天小阳线!10日线遇阻力,昨 咕噜小琦 08-0708-12 15:33
- 88 0 [新力金融吧] 这公司就是一个做贷款的 吉祥善贾得雨秋 08-1208-12 15:33
- 100 0 [信达生物吧] 加仓 岛哥6 08-1208-12 15:33
- 110 0 [沙河股份吧] 荣耀成真 老韭儿 08-1208-12 15:33
- 575 6 [浪潮软件吧] 估计尾盘主力想15.35收盘的,被我5万股直接干下 股友T8038Y3723 08-1208-12 15:33
- 334 1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军工板块大涨它没涨,今天龙头继续大涨它大 韭菜大哥001 08-1208-12 15:33
- 116 1 [我爱我家吧] 持有这支票就是罪过 股友690323AE17 08-1208-12 15:33
- 194 4 [恒锋信息吧] 小魏估计又减持了 炒锅置旺火 08-1208-12 15:33
- 116 1 [大叶股份吧] $大叶股份(SZ300879)$ 耐心的庄紫霜4 08-1208-12 15:33
- 107 0 [华钰矿业吧] 等着等我两天回来 静静心静心 08-1208-12 15:33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内姿量化把队伍拉到了恒生!正疯狂做孔! 做真人讲真话 08-1208-12 15:33
- 72 0 [好上好吧] 被吓走一部分筹码了,还是不够坚定啊,看着趋势 想赚点伙食费 08-1208-12 15:33
- 219 3 [中国船舶吧] 持有的这几个交易日都可以不用看盘了 n14285530181d1747690 08-1208-12 15:33
- 111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收蛋59个,恐龙蛋爆出! 财财快来呀 08-1208-12 15:33
- 170 3 [北大医药吧] 谁能告诉我北大业绩预增还是预减 不呀不呀呗 08-1208-12 15:33
- 223 3 [福龙马吧] 没上18,绝对是故意的。 从小赚到大 08-1208-12 15:33
- 189 1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净流入资金能不到10个亿,明天继续这样的走 大鹏展翅起飞 08-1208-12 15:33
- 717 3 [中远海特吧] 昨天卖了中远海特,进了中国长城,这波操作我都 股友8235F735U8 08-1208-12 15:33
- 4752 98 [西宁特钢吧] 月线金叉看到20,不信这个邪了。过年推荐大家2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708-12 15:33
- 55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3
- 259 3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不排除高开15-18CM! 小张散户 08-1208-12 15:33
- 180 1 [润迈德-B吧] 卖公司啦,都跑完了 基民wqjNWi 08-1208-12 15:33
- 202 0 [巨力索具吧] 老量化庄在哪里,老量化庄在托盘嘞!老量化庄的 time能 08-1208-12 15:33
- 110 1 [博云新材吧] 20日线宣告跌破,董秘你满意了吧!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08-1208-12 15:33
- 110 0 [海峡股份吧] 跑了 Panpanda 08-1208-12 15:33
- 136 0 [中国中铁吧] 控盘主力坏的让人愤怒。昨天高开低走不补缺口, 笑眯眯de怂怂 08-1208-12 15:33
- 227 6 [山东赫达吧] 大不大涨??? 冰鉴1234568781 08-1208-12 15:33
- 211 0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轮动快,左右科技右手防御继续搭配 牛这会真来了 08-1208-12 15:33
- 82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早上跑完了,接下来等待暴跌抄底 涨涨涨红起来 08-1208-12 15:33
- 116 2 [豫光金铅吧] 唉,今天怎么趴窝了 正业路12号 08-0708-12 15:33
- 114 0 [甘李药业吧] 明牌的利好后就会出现调整,消耗散户追涨的耐心 罗飞鱼7611060183 08-1208-12 15:33
- 133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近期走势强劲,技术指标呈现多空博弈态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15:33
- 917 3 [楚天龙吧] 打开一看,吓我一跳 每天像国旗一样红 08-1208-12 15:33
- 76 0 [*ST高鸿吧] 开不了板了?大盘都快3700了 n1436022322e6910 08-1208-12 15:3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都连续上涨了,看来牛市真是要来了!牛市中 基少白养基 08-1208-12 15:33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不如 股友0f902U9709 08-1208-12 15:33
- 71 1 [真爱美家吧] 前段时间外汇涨,你跌还有说头,昨天人民币贬值 红火火美 08-1208-12 15:33
- 180 4 [广东建科吧] 就说这东西明天谁会去接盘 谈股论金求学者 08-1208-12 15:33
- 139 5 [北京文化吧] 好了电影预期告一段落,目前开始看9月了 乘牛而上 08-1208-12 15:33
- 3599 48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8.11 今天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8-1108-12 15:33
- 254 0 [中国心连心化肥吧] 什么时候能加入港股通?今年年底吗?我认为可能 fitoop 08-1208-12 15:33
- 96 1 [中宠股份吧] 等着㧜盘,再买点 ash6528 08-1208-12 15:33
- 238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卖了大仓位,目前成本8.36元,利润7.5万 财富keepwendu 08-1208-12 15:33
- 81 1 [赛力斯吧] 冲吧等啥呢 主力来涨停 08-1208-12 15:33
- 174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居然这里不能说小米差? 四美具 08-1208-12 15:33
- 102 0 [新疆交建吧] 真是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猪一样队友。咋能跟这种 等我梭哈 08-1208-12 15:33
- 94 0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被多个基金减仓,调研结果很明显不尽人 浪漫的姜珂 08-1208-12 15:33
- 111 0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涨我就卖 勇敢的凝飞爱 08-1208-12 15:33
- 118 2 [美团-W吧] 月线死叉了呢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8-1208-12 15:33
- 908 8 [工业富联吧] 一定要嘚瑟一下,无敌啊 股友38Qc380222 08-1208-12 15:33
- 108 2 [晶晨股份吧] 买在3000点亏在3660点 被套在成飞 08-1208-12 15:33
- 224 2 [联特科技吧] 吧里这么冷清,没散户了,原来就不多,就2万 每天3K 08-1108-12 15:33
- 108 0 [ST际华吧] 吧里的别天天骗人挂单了,早上多少可怜的小散割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-1208-12 15:33
- 138 1 [德冠新材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德冠新材股友 08-1108-12 15:33
- 92 0 [ST远智吧] 股,主力 富贵成金的游坦之 08-1208-12 15:33
- 5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K线图气势如虹,一量才20%多,有意思。 gujindanmo 08-1208-12 15:33
- 128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H股相对A股有三次折扣,一次是买入时人民币兑换 只抄底不割肉 08-1208-12 15:33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下一步比谁赚钱多的时间了,不是比谁的耐心了加 三亚时间循环 08-1208-12 15:33
- 87 2 [天富龙吧] 说句实话,这个公司.20块钱,我都觉得高,哪会 股友399DY17687 08-1208-12 15:33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新型牛市特点,龙头权重股涨,其他的不知道,指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1208-12 15:33
- 127 1 [华胜天成吧] 抢筹成功 zs0608 08-1208-12 15:33
- 99 1 [蓝思科技吧] 倒霉,买什么就什么跌。本以为在水下买会安全, 股友2278Y6h353 08-1208-12 15:33
- 97 1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7连红,少有的站不上5日线的票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8-1208-12 15:33
- 1027 6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太气派了,没有妖股潜质 择势择时择位 08-1208-12 15:33
- 170 0 [申通快递吧] 16.5上下要长期洗盘,要上涨只有菜鸟公布收购申 股市巫师祖 08-1208-12 15:33
- 163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大A的监管应该注重绩优股的业绩是否真实可靠, 深思细考 08-1208-12 15:33
- 116 0 [香港中旅吧] 有两大谜底,一稳定币,二H+A,一谜底最迟9月底 向阳2015 08-1208-12 15:33
- 135 6 [森麒麟吧] 挂19.35一直没卖出去 浪鸡游民 08-1208-12 15:33
- 178 1 [浙江东方吧] 资金记忆DPS,还是春节时买过,吃了六个连板。 太平公主无趣 08-1208-12 15:33
- 150 3 [楚天龙吧] 明天活埋了 可靠的沈玺征 08-1208-12 15:33
- 180 5 [多晶硅吧] 明天一定能回本 乳男小小 08-1208-12 15:33
- 102 1 [长盈通吧] 调整3天再上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1208-12 15:33
- 88 0 [一心堂吧]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379588CD22 08-1208-12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