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3 [梦网科技吧] 拿了002123误了一个牛市 股友rw96990320 08-1208-12 17:41
- 136 3 [恒宝股份吧] 讲真,今日抛的同志今晚集体失眠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8-1208-12 17:41
- 157 2 [酉立智能吧] 周一一只新股,周三又一只,还想涨多少?市场换 平平平平安安 08-1208-12 17:41
- 652 6 [中国船舶吧] 最早20号,最晚25号复牌,是这样么? 春暖还花开 08-1208-12 17:41
- 99 2 [哈尔斯吧] 明天在涨一点,就割肉逃跑 聪明的韵清颜15 08-1208-12 17:41
- 146 7 [老白干酒吧] 我的成本21 玲珑剔透的夏博弘 08-1208-12 17:41
- 105 0 [曲江文旅吧] 赚的钱还没有员工工资高,用投资人的钱养了一大 斑马2021 08-1208-12 17:41
- 283 1 [上海电气吧] 提了多年的整体上市,那么微店注入就是一箭双雕 财富到发家 08-1208-12 17:41
- 100 1 [曼卡龙吧] 这个股一堆人在这里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~~ 股友827P8M2602 08-1208-12 17:41
- 100 1 [东百集团吧] 盘中波动容易被放大,多看少动更稳妥 选的股都涨停 08-1208-12 17:41
- 144 2 [R艾格1吧] 连续涨停板了,关门开车了 发财飞利信 08-1208-12 17:41
- 233 3 [新恒汇吧] 开盘挣五万,收盘变六千 心灵契约15361 08-1208-12 17:41
- 145 4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买了一万股明天能吃肉不? 股友f123k6 08-1208-12 17:41
- 255 3 [黑芝麻吧] 我觉得我的判断应该还是准确的 湖南股友2025 08-1208-12 17:41
- 164 2 [国华退吧] 早上跑了干国化,比这可靠。 千江月J 08-1208-12 17:41
- 283 5 [三安光电吧] 均线杂乱无章,假突破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1108-12 17:41
- 114 0 [万盛股份吧] 拉高吸筹明天看涨 吃饭吃到谁 08-1208-12 17:41
- 216 12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吗?怎么我的个股还在2800?? 那天你不在 08-1208-12 17:41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股票市场简直就是反向风向标,我买什么,什 股友18R585Y930 08-1208-12 17:41
- 101 0 [招金黄金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精装97能量潮 08-1208-12 17:41
- 184 0 [汉桑科技吧] 晾晾成绩单省得它发霉,汉桑科技若不发霉就定能 妖王致大富 08-1208-12 17:41
- 75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海证券交易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64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市公司监管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64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履行法定程序的完备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88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市公司重大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87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关于暂不召开股东会审议本次公司发行股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83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关于本次交易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股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104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72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前十二个月内购买、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76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相关主体不存在《上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88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不存在《上市公司证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86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会议决议公告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118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突然发现电子错过了好多,早点上车早点吃肉的节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-1208-12 17:41
- 109 0 [甘李药业吧] 看看管理团队都是年轻有为,成为国际公司 一粒沙888 08-1208-12 17:41
- 111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1208-12 17:41
- 119 0 [*ST精伦吧] 开盘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208-12 17:41
- 105 1 [工业富联吧] 我也是没拿住 基民2231F82e07 08-1208-12 17:41
- 146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的股价应该远比现在高,只是公司大股东一 有创造力的段延庆 08-1208-12 17:41
- 81 0 [超图软件吧] 指数快创新高了,这货被甩在地板,早天晚天的问 股友987C96g083 08-1208-12 17:41
- 4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估计溢价要到十以下或则五以下 别忘做踢 08-1208-12 17:41
- 101 0 [玻璃吧] 肯定是1241空。 虎股声威 08-1208-12 17:41
- 109 0 [美凯龙吧] 不亏钱的美凯龙值多少钱 笑看多空A 08-1208-12 17:41
- 113 2 [胜宏科技吧] 横一周涨一周吗,哈哈哈哈哈哈 积极的吕含圆 08-1208-12 17:41
- 362 5 [金鹰重工吧] 各位大佬,明天怎么走,今天赚钱没有走,还加了 持股一路长红 08-1208-12 17:41
- 119 1 [冀衡医药吧] 告诉自己,我不哭 祝我快乐且有钱 08-1208-12 17:41
- 136 3 [深南电路吧] 总龙头胜宏科技再创辉煌,烂泥死水一潭,十足僵 向前看好运依旧 08-1208-12 17:41
- 111 0 [天山股份吧] 抓紧退市吧,在牛市牛毛都没看见 股友p81r295732 08-1208-12 17:41
- 116 0 [南天信息吧] 在这个股的人真心累,一个多月来一路下跌,外面 A曹小强 08-1208-12 17:41
- 83 0 [天富龙吧] 不行就撤格局啥呢 XyNo 08-1208-12 17:41
- 297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再创年内新高,芯片股集体爆发,结构牛 我是数据派 08-1208-12 17:41
- 118 1 [金现代吧] 红盘跑了,不知道什么位置能企稳 低调发育S 08-1208-12 17:41
- 235 4 [光大嘉宝吧] 重大利好,本吧那个空军和那个海航都跑了,爆拉 拉萨路回本哥 08-1208-12 17:41
- 43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明显是芯片板块走强又把它拉起来了,上板有 不能瞎买 08-1208-12 17:41
- 118 2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砸的一塌糊涂 命运坎坷 挂羊肉卖狗肉 欢快的温衍慕 08-1208-12 17:41
- 142 2 [日海智能吧] 这是人气票,已调2天,事不过三,如果明天不能 一笑而过965 08-1208-12 17:41
- 128 2 [瑞贝卡吧] 要等证监会的处理结果出来,才可以动手搞,现在 峰回路转陈 08-1208-12 17:41
- 238 2 [航亚科技吧] 航空航天明天不止跌就要跑路了兄弟们,周末再来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8-1208-12 17:41
- 233 5 [东风股份吧] 结束了。在不卖,明天就面对疾风吧 英气俊朗蛊师 08-1208-12 17:41
- 118 0 [*ST海利吧] 今天新增牙科医疗,所以大跌了,板块多压力太大 红牛123456HupOwh 08-1208-12 17:41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冲高也没有用.因为个股涨少跌多\并非实涨) 股友BrOgIi 08-1208-12 17:41
- 149 1 [兆日科技吧] 14.49分,区块链板块拉了一把,但愿明天有5个点 股友773C6a9303 08-1208-12 17:41
- 184 4 [哈尔斯吧] 昨天入,今天割肉。看势头不对就得果断跑路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1208-12 17:41
- 330 2 [浪潮软件吧] 中国软件定增5月19日通过审核,发布公告披露! 股友T8038Y3723 08-1208-12 17:41
- 507 3 [创新医疗吧] 板上卖出,好 嘟嘟的后花园 08-1208-12 17:41
- 483 4 [ST京蓝吧] 京蓝科技底部盘整多年,打的是鑫联科技借壳上市 坚决的谷兰芳 08-1108-12 17:41
- 286 1 [科士达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6511e50E33 08-1208-12 17:41
- 103 1 [雪峰科技吧] 亏损,净资产为负的sT天山也1O多块,主力你天天 长相守高 08-1208-12 17:41
- 277 6 [国光连锁吧] 三板组又来了 贫道张真人 08-1208-12 17:41
- 255 1 [贝因美吧] 我还有这个股的仓位呢!下午忙着在恒宝吹牛!把 京都侍郎 08-1208-12 17:41
- 849 1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···成长潜力:脑机接口与机器人驱动预 回头很难 08-1208-12 17:41
- 145 2 [毛戈平吧] 雪王啊,你这个跌幅有点大了,啥时候止跌了来看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7:41
- 302 6 [宝鹰股份吧] 胡嘉的事会影响宝鹰股份吗? 灵动活泼的吴逸凡 08-1208-12 17:41
- 102 0 [春晖智控吧] 明天开盘买起来,主力控盘了! 淡定的岳妤圆 08-1208-12 17:41
- 102 0 [飞利信吧] 小飞带你坐飞机 机灵的陆禹汐 08-1208-12 17:41
- 1067 0 [海光信息吧] 执行死命令:合并前不能大涨!可以跌,但也不能 股友7yMMWB 08-1208-12 17:41
- 102 0 [西宁特钢吧] 我4.3 股友dZ07087329 08-1208-12 17:41
- 1079 1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易主后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100%股权 一 退市创兴资讯 08-1208-12 17:41
- 112 1 [泰嘉股份吧] 市盈率这么高还有人买啊 Fenris 08-1208-12 17:41
- 24437 15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(002466)龙虎榜数据(08-11) 天齐锂业资讯 08-1108-12 17:41
- 105 1 [德生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全是拉萨 象王妖精 08-1208-12 17:41
- 146 2 [福田汽车吧] 大家都不知道这个是军工股吧,风口来了马上大涨 称康称 08-1208-12 17:41
- 264 4 [阳光电源吧] 月初我就说不要怕减持,业绩好的股,高位减持= 川A改名转运 08-1208-12 17:41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全仓福日,今天坚定不移的没卖,不能把筹码 希望选对 08-1208-12 17:41
- 124 1 [华天科技吧] 最糟糕的半导体,谁买谁骂娘 股友m071t66710 08-1208-12 17:41
- 311 4 [汇金股份吧] 都等着明天低开进的时候,可能明天就不会给机会 孟大胆 08-1208-12 17:41
- 128 0 [深桑达A吧] 证券市场就是一场pian局,都是利用各种办法掏你 乐观飞飘 08-1208-12 17:41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冲前高吗? 期待ing 08-1208-12 17:41
- 603 2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:公司的动压油膜滑动轴承产品主要应用 崇德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