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焦煤吧] 大盘全靠你了,根本下不来家人们做多拉爆国泰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8-1208-12 21:31
- 556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电力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6亿元 同比增长 神马电力资讯 08-1208-12 21:31
- 206 0 [金力永磁吧] 一根阴线击穿三根均线,20日线都守不住,基本判 牧野流星007 08-1208-12 21:31
- 112 0 [南玻A吧] 每天看了就来气 有远见的馨天阳0 08-1208-12 21:31
- 148 0 [药石转债吧] 周五看结果吧,现在形势下启动强赎是符合各方利 风之剑5255410 08-1208-12 21:31
- 114 0 [菜油吧] 拿住了,上次高点是15648~不要被洗了~ 氧化一万金 08-1208-12 21:31
- 11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中银证券发来贺电 股友08GC601511 08-1208-12 21:31
- 127 0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有点弱啊 红旗街13号 08-1208-12 21:31
- 115 0 [长安汽车吧] 太多利好就乱了 勇敢坚毅的苗瑾凌 08-1208-12 21:31
- 136 0 [西藏矿业吧] 天齐等锂概念股昨天涨信,今天仍上涨,西藏矿业 铁面雄73598 08-1208-12 21:31
- 172 1 [华胜天成吧] 前几天我为华胜天成发帖,一切均如意,11.20的 大A无解 08-1208-12 21:31
- 134 2 [永泰能源吧] 你哪怕今天涨1分,明天跌1分也行啊!做做样子也 房山炒家 08-1208-12 21:31
- 136 2 [广联达吧] 小心点吧,不管勾托怎么给朱丽解释,这走势都不 智慧的陶婕 08-1208-12 21:31
- 134 0 [精锻科技吧] 大胆预测,明天收盘14:36 光哥伏 08-1208-12 21:31
- 131 0 [道琼斯吧] 美股真是bug般的存在 新鲜佬韭菜 08-1208-12 21:31
- 125 0 [宝明科技吧] 成功的躲牛市 田岩茶业 08-1208-12 21:31
- 113 1 [焦煤吧] 1320哥先追为敬,哈哈哈等哥好消息吧 北半球的犹豫 08-1208-12 21:31
- 271 4 [*ST八钢吧] 1、公司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大型钢铁企业、新疆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208-12 21:31
- 299 10 [玻璃吧] 主力牛逼,一天就涨了150点,玻璃一下子从1070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1:31
- 342 4 [东信和平吧] 那些傻傻瓜,还在想着明天签约什么的,就算签了 智慧顺风顺水 08-1208-12 21:31
- 117 1 [沪银吧] 伦敦银交易技巧:轻仓试错伦敦银的交易机制灵活 汉声集团SinoSound 08-1208-12 21:31
- 167 1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投资啥都不可能一直涨,就是看中了债波动小$交 芝麻呢 08-1208-12 21:31
- 4696 13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宝子们晚上好呀,周末消息面相对比较平稳,不过 小小说理财 08-1008-12 21:31
- 115 0 [南京港吧] 90天,9个板 股友ODFX187802 08-1208-12 21:31
- 99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笑死了′ 盆满为富地子健 08-1208-12 21:31
- 121 2 [玻璃吧] 啥意思没看懂 基民Iec0uM 08-1208-12 21:31
- 149 2 [长安汽车吧] 第一次发建仓贴,开始建仓,坐等长安划破长空而 股友BuvAcR 08-1208-12 21:31
- 140 1 [广田集团吧] 最新A股平均股价12.63元,当上海A股指数上4千点 股友T28916p770 08-1208-12 21:31
- 2092 1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会不会成为万亿市值公司?我们看今年几 午夜神灵3053819 08-1208-12 21:31
- 109 2 [远程股份吧] 每日一小涨后准跟一大跌 股友27013C1Q18 08-1208-12 21:31
- 114 0 [焦煤吧] 要瀑布一下再涨了 日内止损保本 08-1208-12 21:31
- 117 0 [贵州茅台吧] 选对热点很重要,当初喝酒吃药行情你选择银行, 成为铁人 08-1208-12 21:31
- 463 5 [京北方吧] Circle盘前大涨6.41%,恒宝等稳定币概念有支撑 京都侍郎 08-1208-12 21:31
- 110 1 [鲁抗医药吧] 明日能否涨停 夏天的网 08-1208-12 21:31
- 425 2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国美电器5000万股被延 中关村资讯 08-1208-12 21:31
- 320 3 [洪田股份吧] 我只希望明天不要水下开盘,涨不涨停我不奢望了 幸运神树 08-1208-12 21:31
- 5213 6 [圣农发展吧] 鸡苗价格大幅上涨 8只肉鸡概念股业绩报喜 圣农发展资讯 08-1208-12 21:31
- 153 2 [盐田港吧] 十月前,股价将上冲10元。 股市抄底奇兵 08-1108-12 21:31
- 120 0 [铁矿石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要大跌!来了!速平多!空 京朝阳 08-1208-12 21:30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皮包股份,股份,从心股份,从今后不能叫包钢股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1208-12 21:30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宇树科技大牛股 股友8O29023e53 08-1208-12 21:30
- 530 7 [因赛集团吧] 一个延期回复公告把你们吓得,都认为好的能让你 乐观的纳兰南 08-1208-12 21:30
- 96 1 [*ST华幸吧] 幸福作孽 股友e91Q535212 08-1208-12 21:30
- 10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就这样收收 基民MgYLbP 08-1208-12 21:30
- 119 1 [焦煤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要大跌!来了!速平多!空 京朝阳 08-1208-12 21:30
- 288 1 [贵州茅台吧] 完了芭比Q了看来禁酒令还是冲击很大啊 元元逸 08-1208-12 21:30
- 111 1 [赛微电子吧] 你的光刻机胶概念怎么不涨呢? 从头再来675 08-1208-12 21:30
- 120 2 [腾远钴业吧] 有前途,进场 股友00K3L52132 08-1208-12 21:30
- 163 0 [长亮科技吧] 不懂就问:王长春他们最近不能再减持了吧?之前 高贵典雅的汪灿岚 08-1208-12 21:30
- 89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基 挥霍谈笑 08-1208-12 21:30
- 385 6 [*ST南置吧] 一?咋个不出异动呢? 负责封板 08-1208-12 21:30
- 724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8月12日龙虎榜数据 江南新材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137 0 [博晖创新吧] 亏损公司,业绩造假, 股友521x00C113 08-0408-12 21:30
- 15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总之还是弱,寒武纪和盛科要起飞了 三六九加加油 08-1208-12 21:30
- 10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晚在跳,就是第五天了 乌雅兆惠 08-1208-12 21:30
- 133 0 [比依股份吧] 太热闹不行,太冷清也不行,稍微来点人气呗 心飞扬369 08-1208-12 21:30
- 105 1 [鲁抗医药吧] 下了一年的令庄儿就是不听令,可恨的庄儿啊 夏天的网 08-1208-12 21:30
- 216 4 [北方华创吧] 电子板块最差的二个股,一个是法温电子,一一个 赢多多Q 08-1208-12 21:30
- 338 7 [利民股份吧] 喜欢对子的庄还在。看不懂了,明天收盘猜一个数 股友gHzgVy 08-1208-12 21:30
- 313 3 [赛诺医疗吧] 中报超预期,可惜我已经卖光了。祝留下的朋友发 股友99xW690033 08-1208-12 21:30
- 118 1 [*ST康佳A吧] 今天挂524没给上车,明天应该有机会的。 眉清目秀老韭菜 08-1208-12 21:30
- 111 1 [中科三环吧] 感觉还得下去,他么的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8-1208-12 21:30
- 106 0 [菜油吧] 牛皮终于5位数了 安全第一Z 08-1208-12 21:30
- 108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张伟峰可以下课了 股友lpvur9 08-1208-12 21:30
- 63 0 [阅文集团吧] 重续现有持续关连交易 阅文集团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234 1 [四方精创吧] 四个多亿减持,大概率10个点以上的下跌 妙笔的乐晟 08-1208-12 21:30
- 100 1 [凯撒旅业吧] 这种骗人公司千万别买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8-1208-12 21:30
- 132 2 [凯撒旅业吧] 净资产低于1元,会不会退市哦 n509913591120026 08-1208-12 21:30
- 562 6 [电气风电吧] 是否像南京化纤一样,把风电设备制造的资产买给 静修之峰 08-1208-12 21:30
- 375 7 [汇通能源吧] 首板放量洗盘明天开启连板模式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1:30
- 372 2 [华微电子吧] 继续推进,预计2个月内复牌。复牌后已成国资+15 龙少zz 08-1208-12 21:30
- 101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杞人忧天了,今天资金说明了一切,你以为主 每天都有肉吃 08-1208-12 21:30
- 181 0 [兴森科技吧] 天天吹兴森是国产替代基板扛把子这么多年到底有 股友1892E0028e 08-1208-12 21:30
- 126 1 [北新路桥吧] 进不去的不用等,等可以进去就废了,股市不变的 I魔主I 08-1208-12 21:30
- 117 0 [尚荣医疗吧] 这散户话少说!刚刚涨去来就要跌!出什么心!你 股友Jj9Ifl 08-1208-12 21:30
- 110 0 [曼卡龙吧] 利空落地 你逃我追 08-1208-12 21:30
- 128 1 [焦煤吧] 目前是期货里的上涨龙头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8-1208-12 21:30
- 814 1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开板散户进了不少 绿色环保低碳 08-1208-12 21:30
- 149 3 [千红制药吧] 亏了两千多,看到趋势确实不对,下午割了。 枫十三郎 08-1208-12 21:30
- 234 3 [福日电子吧] 还是功夫不到家呀!忘记了昨天为什么要做T,不 韭菜要云淡风轻 08-1208-12 21:30
- 155 1 [国海证券吧] 惊㤉!日周月季年KDJ全部金叉,看高一线! 有适应能力的耿焱 08-1208-12 21:30
- 710 11 [白银有色吧] 怕个毛直接全仓买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。不相信就 顺利的林小达1 08-1208-12 21:30
- 3310 39 [上证指数吧] 徐工随时准备,周线级别进入强势~【做t】 技术仙宝糖果小屋 08-1108-12 21:30
- 10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高开低走 基民a597E99977 08-1208-12 21:30
- 255 3 [飞马国际吧] 有么有人问董秘筹划控制权变更进展情况? 股友69597I2I73 08-1208-12 21:30
- 107 0 [菜粕吧] 了 股友X49HrF 08-1208-12 21:30
- 126 0 [美元吧] 玩呢? 股友VtQT8D 08-1208-12 21:30
- 116 0 [焦煤吧] 做不对,都亏光了。 想钱想疯了 08-1208-12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