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量化一砸全废 亏本大王007 08-1208-12 17:15
- 237 4 [好上好吧] 31.98全部出清了,亏了4个点。你尾盘又拉起里了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8-1208-12 17:15
- 122 0 [潮庭食品吧] 潮庭食品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潮庭食品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96 0 [江特电机吧] 机器人关节 基民XwON6u 08-1208-12 17:15
- 72 0 [晨宝复材吧] 晨宝复材:内幕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晨宝复材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185 2 [海立股份吧] 高精度大模型量化分析,明天跌9个点收盘 量化大模型 08-1208-12 17:15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象在一场盛晏中,吃到了一只苍蝇,本来潜伏在芯 幡随心动 08-1208-12 17:15
- 111 0 [特锐德吧] 群里还有多少老股民认为牛市中,特锐德一定会有 LTBYWZQ 08-1208-12 17:15
- 324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应该一字了消息又出了赢麻了 股友72177d0U85 08-1208-12 17:15
- 310 3 [广东建科吧] 2025年4月,广东建科院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建 大红牛886 08-1208-12 17:15
- 145 4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庄家有出了1万多手的货,那个绿棒就是庄家 股友9762N0956Q 08-1208-12 17:15
- 550 22 [高乐股份吧] 那些天天喊固态电池的呢?看公告炒股的一帮,现 阿风反 06-1208-12 17:15
- 137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继续震荡了,债市连续调整,不确定性太 烧烤麻辣烫 08-1208-12 17:15
- 88 0 [阅文集团吧] 准备26买入 愤怒加持久 08-1208-12 17:15
- 231 1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我最近研究了好 有条理的潘钧 08-1208-12 17:15
- 129 1 [卧龙电驱吧] 主要问题就是散户过多,盘子比较大,这种状态也 股友56t285111n 08-1208-12 17:15
- 22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#天天基金调研团# 医药终于“战”上了C位 卢姐姐 08-1208-12 17:15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12块你们不买22块天天抢? iiii差不多的了 08-1208-12 17:15
- 149 2 [歌尔股份吧] 看好歌尔,又建仓了 大渔火996979 08-1208-12 17:15
- 313 1 [盘龙药业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虽然总市值在中成药板块中属于 盘龙药业股友 08-0908-12 17:15
- 156 0 [新产业吧] 比昨天量还大,有点放量滞涨的意思,小心点 股友h8957V2578 08-1208-12 17:15
- 1807 0 [财经评论吧] 期货疯狂30天:7月多晶硅涨幅超70%,焦煤连续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7:15
- 101 0 [创新新材吧] 昨天就说了,这股基本废了 股友2e67391D19 08-1208-12 17:15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。目标120元 徽州捉妖人 08-1208-12 17:15
- 109 0 [拓邦股份吧] 咋就选了这个烂股 股友Mg36628918 08-1208-12 17:1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北证50指数近期反弹强劲,$大成北证50成份指数 鼠忙躺赚 08-1208-12 17:15
- 476 2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,3.21卖出,3.07只接回一部分,感觉亏了 小散_8888 08-1208-12 17:15
- 524 7 [西藏城投吧] 城投是开发商,又不是建筑公司,国家投资的钱到 舒适的苗瀚栋 07-2108-12 17:15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和你们说了,老套路,国庆前,先炒军工,完了就 满园枫叶红似火 08-1208-12 17:15
- 131 1 [康力电梯吧] 九鼎投资都两个板了,你也控股了人形机器人公司 生财四海de花无缺 08-1208-12 17:15
- 164 1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? 基民asGiN0 08-1208-12 17:15
- 118 0 [中国联通吧] 恭喜各位股民! 漫善妹3446 08-1208-12 17:15
- 235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今天估算涨0.57%,蓝筹股跟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7:15
- 38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行情站稳了,以后就能多涨一些。 逆风飞翔瑞 08-1208-12 17:15
- 139 2 [中粮糖业吧] 可不可以参考去年6月4日 股友95761h8l53 08-1208-12 17:15
- 115 1 [胜宏科技吧] 自己的大腿不够拍 c7759661437153118 08-1208-12 17:15
- 181 1 [纯碱吧] 空头前3国泰,永安,中信,应该涨不了多少了 毒花最美 08-1208-12 17:15
- 116 1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让主力不敢涉足,资金在牛市下沦为坏资产, 股友7G88576A35 08-1208-12 17:15
- 131 1 [航天电子吧] 小电是逆子 财德洋洋 08-1208-12 17:15
- 219 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~明天指向百元! 股神隐退江湖 08-1208-12 17:15
- 172 3 [熵基科技吧] 总感觉会涨, 和气的沈蓓3 08-1208-12 17:15
- 1067 3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02Q5757A75 08-1208-12 17:15
- 80 1 [飞利信吧] 这货一抽风就开始泻,小散全在跑,看不到了希望 股友FLt0xH 08-1208-12 17:15
- 193 5 [尚荣医疗吧] 我卖了,明天肯定跌 股友5fz8592872 08-1208-12 17:1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股飘香 08-1208-12 17:15
- 151 2 [东杰智能吧] 仙人指路+搓揉 希望股野99993049 08-1208-12 17:15
- 82 1 [金新农吧] 醒醒,大盘都新高了,你还是绿的 股友dmNzRN 08-1208-12 17:15
- 161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已锁仓一月,继续锁 利弗莫龙头战法 08-1208-12 17:15
- 173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$东方臻裕债券C$双债这两天吃面,好怀念吃肉, 秋风怎解意g 08-1208-12 17:15
- 118 0 [惠博普吧] 下蹲,起跳 renchujing 08-1208-12 17:15
- 182 1 [联化科技吧] 胜宏科技自去年2月13.5到今天217,一年半的时间 巴菲猫2030 08-1208-12 17:15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猫狗榜吗 股友1371Xd0197 08-1208-12 17:15
- 123 0 [锌业股份吧] 挖矿赚钱不?钱哪去了?去搜搜那个于老八的样子 信口号是小可爱 08-1208-12 17:15
- 218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幸好是分批卖的,买昨天没板的东方环宇 四大名捕之追高 08-1208-12 17:15
- 210 7 [华媒控股吧] 炒股只有两种人,能赚钱,要么就是聪明绝顶,要 基民DLSjiw 08-1208-12 17:15
- 9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大盘噌噌上,这个光伏感觉乏力得狠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08-1208-12 17:15
- 110 0 [中国重工吧] 再见!中国重工!风雨同行十几年了 王者之舰 08-1208-12 17:15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陇神戎发:取得换发后的药品生产许可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7:15
- 1448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联环药业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810 0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:8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安科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97 2 [寒武纪吧] 没龙虎? 换仓失败的韭菜 08-1208-12 17:15
- 128 1 [*ST康佳A吧] 明天在不涨就可以卖了 股友H837060M87 08-1208-12 17:15
- 211 4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什么时候出来 B涨S 08-1208-12 17:15
- 200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董事会秘书变更 南侨食品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286 3 [航宇微吧] 青岛鹏又一次预言明天要上15,第三次了啊狼来了 翱翔股市的船长 08-1208-12 17:15
- 98 0 [英联股份吧] 什么原因每天阴跌? 优雅淡然的招财牛 08-1208-12 17:15
- 459 2 [航天长峰吧] 我的成本是负的随便你折腾了! 云崖观世 08-1208-12 17:15
- 115 0 [先进数通吧] 全部梭哈了,成本15.5 有教养兔子1 08-1208-12 17:15
- 114 1 [寒武纪吧] 市梦率最终会因梦醒时分而奔溃,一地鸡毛与悲催 中国财富300 08-1208-12 17:15
- 133 2 [恒宝股份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涨停概率很大 矢志不渝K 08-1108-12 17:15
- 116 0 [云维股份吧] 最近走势还是可以的,局势慢慢明朗了 元气少女李逵逵 08-1208-12 17:15
- 112 0 [鼎汉技术吧] 这只垃圾股彻底完蛋了 卖掉就大涨 08-1208-12 17:15
- 111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刚进,这里真热闹 趋势是核心 08-1208-12 17:15
- 36 0 [25产发02吧] 25宝安产发02:深圳市宝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 25产发02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50 0 [25产发02吧] 25宝安产发02:深圳市宝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 25产发02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51 0 [25产发02吧] 25宝安产发02:深圳市宝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 25产发02资讯 08-1208-12 17:15
- 146 5 [紫光股份吧] 在加2000X,等你补涨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1208-12 17:15
- 337 0 [指南针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周度策略# 小小轩宇 08-1208-12 17:15
- 126 0 [新恒汇吧] 明天要冲出去那就漂亮了,估计难度不小,高位还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8-1208-12 17:15
- 96 0 [津信科3吧] 0.29也卖,卖个什么鬼哦 老牛犊不服输 08-1208-12 17:15
- 104 0 [新瀚新材吧] 高位股必跌 吃面条油条0401 08-1208-12 17:15
- 125 0 [鲍斯股份吧] 想这货涨的消费者晚上要做多几个梦有可能会拉几 股友fRAKOz3161 08-1208-12 17:15
- 128 1 [同兴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要收购优质标的 股友7ikm5f 08-1208-12 17:15
- 117 0 [爱旭股份吧] 路子是走对了,行业政策好,爱旭的产能率上来了 辣条少女25 08-1208-12 17:15
- 108 0 [ST际华吧] 吃瓜吃瓜!每一只退市的票在被立案调查的时候都 张大狸 08-1208-12 17:15
- 455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现在这行情,买稀土还是得跟主动管理的,牛市行 花香四溢来 08-1208-12 17:15
- 129 0 [华能水电吧] 有望连续12个跌停……合理估值为2.5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17:15
- 109 1 [汇量科技吧] 要回调了 股友7173I6W775 08-1208-12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