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4 [朗坤科技吧] 7月15日以来,咋一直没见减持股份呢? 股友01WV976200 08-1208-13 08:35
- 78 0 [微盟集团吧] 跟上主升浪跟上节奏记录微盟集团每一天的奇迹出 四面佛祖保安康 08-1308-13 08:34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尾盘是大单流出,上有压力,下有支撑 股友jEww6a 08-1308-13 08:34
- 233 3 [万达轴承吧] 是不是要与汇川技术合并重组 股往今来8号 08-1208-13 08:34
- 257 0 [大禹转债吧] $大禹转债(SZ123063)$ 活力的戚浩源1 08-1308-13 08:34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现在没有热度了,评论区几乎没啥人,都去 有声的紫荆223 08-1308-13 08:34
- 70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位置不板下不科学啊 逾期而至 08-1308-13 08:34
- 232 2 [鹏鼎控股吧] 人数增加1万多人,休想涨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08:34
- 798 3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整洁的冯港1 08-1208-13 08:34
- 391 3 [中元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看到贵司2024年报里的经营范围 中元股份股友 08-0608-13 08:34
- 192 0 [上证指数吧] 《妙妙早盘预判-25.08.13,周三》 妙妙小宝 08-1308-13 08:34
- 170 1 [长安汽车吧] 董事长董事及19名高管13块多都增持长安A,觉得 股友6x07r95590 08-1308-13 08:34
- 171 0 [北大医药吧] 曾经有只核电股票,因不利消息,连续两个跌停板 gen001 08-1308-13 08:3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评论区 总是赚的 08-1308-13 08:34
- 59 0 [新疆交建吧] 开个板试试 好运与哥哥永相随 08-1308-13 08:34
- 59 0 [ST恒信吧] 起码2亿封单 朱雀大道 08-1308-13 08:34
- 230 2 [欧普康视吧] 巩膜镜分期利息国家承担了,起飞起飞 炒股养桐桐的复利之路 08-1208-13 08:34
- 1088 2 [欧普康视吧] 兄弟们,解读一下 游戏甲 08-1208-13 08:34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补涨 安全边际领域展延 08-1308-13 08:34
- 2437 13 [欧菲光吧] 好不容易选中了,拿不住没有发财的命。居然卖了 疯子了 08-1208-13 08:34
- 178 4 [R环球1吧] 一群异想天开的人,和公司的人,再叫你们买,买 股友7C0062M288 08-1108-13 08:34
- 840 2 [天孚通信吧] 韭菜们,这啥情况?这些年被割韭菜的有多少,举 趋势为主123 08-1308-13 08:34
- 499 15 [众安在线吧] 奏完五块哥@选择果断,再编洒脱哥@洒脱随性的邱 一边赚钱一边打脸 08-1208-13 08:34
- 607 21 [天赐材料吧] 各位大佬我二十五的本有希望了吗 AF谈股论金andr 08-1108-13 08:34
- 104 2 [隆基绿能吧] 你应该叫隆基红能 一念花开99 08-1208-13 08:34
- 621 23 [大洋电机吧] 基建和jpgc,你TM累不累,爷我天天看都累的慌, 基民zDvn4d 06-1208-13 08:34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股友686568r02k 08-1308-13 08:34
- 162 1 [岩山科技吧] 进了一个月了赚了几毛钱明天清仓 平平安安牛气冲天 08-1308-13 08:34
- 149 1 [中稀有色吧] 尾盘出了20w因为感觉至少调整几天 镜中花月 08-1208-13 08:34
- 898 6 [蜂助手吧] 回踩箱体上沿34.21支撑!,明天反包阳线出现! 多财幸运de发叔 08-1208-13 08:34
- 1491 13 [华丽家族吧] 第二次预言,第一次8月10日预言当晚印证 兆新丰 08-1208-13 08:34
- 251 5 [*ST海利吧] 啥意思呀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8-1208-13 08:34
- 201 0 [恒而达吧] 董秘:您好。之前公司称西安展会收获多份意向询 恒而达股友 08-1108-13 08:34
- 1921 3 [阳光电源吧] 八月第70交易日 零零一姐 08-1208-13 08:34
- 64 0 [华侨城A吧] 我在华侨城里躲牛市。 聪明的想爱泉7 08-1308-13 08:34
- 98 0 [Akero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kero Therapeuti资讯 08-1308-13 08:34
- 166 0 [招港B吧] 一季度赚0.31元全年估赚0.87元,派70%=分派0.61 股友852m3305r2 08-1308-13 08:34
- 94 0 [新潮能源吧] 转发 鑫洲能源 08-1308-13 08:3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弄兔兔都 一本满足 08-1308-13 08:34
- 140 3 [伟明环保吧] 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精神状态。时不时对着手机骂 毛绒绒之晴雯 08-1208-13 08:34
- 306 0 [多晶硅吧] 广期三宝:一定要参与的激情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1308-13 08:34
- 73 0 [卓创资讯吧] 无人问津,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1308-13 08:34
- 99 0 [高新发展吧] 永远记住这是老严吹的票 顺势逆势 08-1308-13 08:34
- 169 2 [共同药业吧] //@无声滴感觉:补充共同药业:日线回调中,15分 御A飞翔 08-1308-13 08:3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8月12日尾盘策略(第150天,100w尾盘买入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08-1308-13 08:34
- 75 0 [华能水电吧] 9.5走的,现在还能进吗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8-1308-13 08:34
- 108 0 [北汽蓝谷吧] 蓝谷的融资盘是最拉胯的,连攻两天玩成十字星, 过100就卖 08-1308-13 08:34
- 166 1 [康基医疗吧] 良心什么啊,这几天的行情如果没停牌,会涨多少 机智的武思源 08-1308-13 08:34
- 64 0 [长荣股份吧] 边缘股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1308-13 08:34
- 77 0 [*ST动力吧] st云动整改结束了 理性的等待 08-1308-13 08:34
- 82 0 [海达股份吧] 牛牛虫 股友qfiwaH 08-1308-13 08:34
- 75 0 [隆平高科吧] 现在这,你不追涨别想赚一分,搞不好就亏,老子 我不炒股我就成功 08-1308-13 08:34
- 392 2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,复牌后,会补跌一段时间。当然,补跌调整 拿不住趋势股888 08-1308-13 08:34
- 235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湖北三鑫金铜公司职工244人,今年将贡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3 08:34
- 159 1 [朗科科技吧] 买朗科内存条可以用国补了! living585 08-1208-13 08:34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都是些既想当子又要立牌坊的傻乂,所以上不去的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8-1308-13 08:34
- 285 1 [华创云信吧] 这股以前很牛逼,自从收购华创证券,带了证券属 huwei12345788 08-1208-13 08:3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回调的上冲78 随主力而动 08-1308-13 08:34
- 66 1 [广立微吧] 见光s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08:34
- 109 3 [江苏有线吧] 擦踏马的,大盘涨,板块涨,你踏马的跌,真踏马 股友7292w153u6 08-1208-13 08:34
- 78 0 [重庆港吧] T飞了,小心! 股友379h82769z 08-1308-13 08:34
- 164 1 [方正证券吧] 预计券商暴涨,方正这轮还没涨,是个洼地,空仓 股友viGdnu 08-1308-13 08:34
- 364 6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涨是肯定的,就看是小涨还是大涨 k线不对不抄低 08-1308-13 08:34
- 69 0 [卓郎智能吧] 缩量上涨,量能非常好 GyFDnX 08-1308-13 08:34
- 72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至少高开5个点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8-1308-13 08:34
- 189 3 [三元生物吧] 大单砸小单吸喜欢搞偷袭 股友2n85952t75 08-0808-13 08:34
- 344 1 [共进股份吧] 以下是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的关于共进股份800G交换 星际浪子1971 08-1308-13 08:34
- 276 3 [上海电影吧] 真相是小红书包场看小妖怪,请了傅xx等人做嘉宾 沪上阿叔 08-1308-13 08:34
- 414 1 [福星股份吧] 你好,董秘:有关并购重组,公司现在是否有在持 福星股份股友 07-1808-13 08:34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要破3674 做T胜手 08-1308-13 08:34
- 227 3 [野马电池吧] 【小野就是小妖】够野,挑逗你的神经...... 中国金牛牛 07-0408-13 08:34
- 64 0 [市北高新吧] 融资融券数据不公饰了吗? 淡定的冷莉萍 08-1308-13 08:34
- 184 1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被陶永泽玩坏了 股友Z125158Q77 08-1308-13 08:34
- 147 0 [恒而达吧] 董秘:您好。请问西安望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否 恒而达股友 08-1108-13 08:34
- 780 5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关于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 股友9197Mf3829 08-1208-13 08:34
- 98 1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回调到24元以下买入2成仓,会有2波的,目标 每天都涨停了 08-1308-13 08:34
- 162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南向资金今年以来净流入超9100亿港元再创历史新 股友971208L7v3 08-1308-13 08:34
- 262 2 [大树云吧] 看不见股价向下狂奔吗?公司的业绩呢?画饼充饥 股友2u2W267098 08-1308-13 08:34
- 3095 19 [中马传动吧] 8月12日,午评:指数,想要冲关。。目前看3674 满仓哥笔记 08-1208-13 08:34
- 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交易牌照,懂不?傻字母玩意儿一个 叶山房5616 08-1308-13 08:34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能成超级大牛吗 你只能打板 08-1308-13 08:34
- 572 3 [中航沈飞吧] 开盘全给主力了 人在股市漂001 08-1208-13 08:34
- 357 3 [荣泰健康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荣泰健康 艾析谷_AI析股 08-1108-13 08:34
- 107 1 [南玻A吧] 不跌就是涨 新一游 08-0108-13 08:34
- 84 0 [新化股份吧] 每日一尿,今天有好戏了,跳水冠军出场 亲切的尹妍素 08-1308-13 08:34
- 191 0 [天娱数科吧] 心中无底顶,涨跌平常心,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出 纯纯纯 08-1308-13 08:34
- 65 0 [美元吧] 赶紧下去吧,再来50点 股友5535h86p32 08-1308-13 08:34
- 142 0 [国瓷材料吧] 经济学 有个词,叫做 边际。 也可以可以理解是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