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7 3 [福莱特吧] 阳光跟你的差距 广西合浦仔 08-1208-12 22:58
- 155 0 [24特国01吧] 7月以来,债券市场波动加大,但对于后续的债市 求真12345 08-1208-12 22:58
- 238 1 [中国船舶吧] 不要慌,复牌高开低开不会超过两个点,淡定点各 洗碗天后 08-1208-12 22:58
- 738 8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太快了反而不是好事。所以大家小心点。这两 渣渣辉炒股票 08-1208-12 22:58
- 160 3 [中粮糖业吧] 桂发祥都板了。装什么? 基民55Pw899793 08-1208-12 22:58
- 1247 12 [*ST西发吧] 刻意砸尾盘带出获利筹码,三日异动提前控,明日 梵高特高 08-1108-12 22:58
- 240 0 [洪涛3吧] 不急 江水AL956112 08-1208-12 22:58
- 160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有理由,破12了 股友7681h35U95 08-1208-12 22:58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此次出台的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58
- 165 0 [巍华新材吧] 大户怕被解禁盘收割,拉一下忽悠一波直接跑路了 股友8H230m2339 08-1208-12 22:5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在线公司将停止拨号上网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58
- 179 0 [航锦科技吧] 要求不高,回到28让我回本就行 股友1215C0273h 08-1208-12 22:58
- 161 1 [ST恒信吧] 得,又抬走一个,先跌停一个吧,后面再看 大散5568 08-1208-12 22:58
- 238 2 [鸡蛋吧] 明天涨停开 绿绿青青壮壮苗 08-1208-12 22:58
- 237 1 [华胜天成吧] 61大哥如果愿意,今年华为龙花落华胜。中华泰胜 长安0921 08-1208-12 22:58
- 451 5 [震安科技吧] 当前股权转让进度仅为支付协议保证金(且都没有 愚者之愚 08-1208-12 22:5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服务业经营主体享受贴息政策需要符合哪些条件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58
- 28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中报不会好,要好早就到30或者40了,一个多 股友0D2qPR 08-1208-12 22:58
- 1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没能把“看透A股”这个穷主力给赶出去是我的 醉雨清 08-1208-12 22:58
- 161 0 [阿里巴巴吧] 买阿里,心态平静 股友7R81015c95 08-1208-12 22:58
- 125 1 [西域旅游吧] 赛里木湖你都没去过,白活了。 欣慰的常苑蓉 08-1208-12 22:58
- 492 3 [宏远股份吧] 290个申购,未中陪跑 ssr 08-1208-12 22:58
- 1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$*ST广道(SZ839680)$ 股友0H79F73783 08-1208-12 22:58
- 210 2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方第一支撑位57.71,第二支撑37.07,第三支撑 中了蛊毒的穷鬼 08-1208-12 22:58
- 16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集合竞价的时候一会就砸下来了 靠感觉的交易员 08-1208-12 22:58
- 345 5 [宏昌电子吧] 有必要公布下主要采购的公司,有没有关联。 黄金体验888 08-1208-12 22:58
- 108 3 [海立股份吧] 30元喽 股友6i57632W57 08-1208-12 22:58
- 158 0 [长城军工吧] 该股是市场趋势龙头,只要它不倒下,本轮市场行 股铜有金 08-1208-12 22:58
- 176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会又要大涨了吧?因为我卖了 姜老辣了 08-1208-12 22:58
- 314 3 [湖南黄金吧] 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,这股盘子这么小,你懂的 树下的红房子 08-1208-12 22:58
- 190 5 [隆华转债吧] 140进1000张试个水深,破138止损,条件单 直至黎明9202 08-1108-12 22:58
- 16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连着数空,恶庒,不得好活。同意的请点赞! 股友202Oo99002 08-1208-12 22:58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行者18 08-1208-12 22:58
- 163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继续高举高打! 聪慧睿智的砚秋8 08-1208-12 22:58
- 16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种股票无A杀,持股到筑顶(横走时)再出来 股友37w2t01837 08-1208-12 22:58
- 157 0 [融创中国吧] 买得起的不让买,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。这就是地 民工也炒股 08-1208-12 22:58
- 910 4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23.23亿元,同比 双汇发展资讯 08-1208-12 22:58
- 497 2 [秋田微吧] 深圳秋田微公司发展轨迹 奋斗de伊登 08-1208-12 22:58
- 406 7 [龙蟠科技吧] 还能到17吗 土木共程有前途 08-1208-12 22:58
- 21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给易方达先锋成长还是差得很远哦! 古海淘金不容易 08-1108-12 22:58
- 924 23 [深圳能源吧] 广东省7月29日公布新的容量电价标准后,贵司适 深圳能源股友 08-0408-12 22:58
- 340 3 [中国黄金吧] 大家别抱怨了,不是中国黄金股票本身有问题,而 股友0f7y990369 08-1208-12 22:58
- 140 2 [五洋自控吧] 这一段时间走的蹊跷,下个月要蜕变。风雨要来了 易_258 08-1208-12 22:58
- 258 8 [华数传媒吧] 还有不到20天,不信你不分红 超级权王 08-1208-12 22:58
- 240 0 [新疆众和吧] 只能说今天走的非常漂亮,一根大阳线放量反包, 发奋图强de薛宝钗 08-1208-12 22:58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行者18 08-1208-12 22:58
- 159 0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 微型散户 08-1208-12 22:58
- 4886 7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:收购LUCEDA NV 100%股权 拟前瞻性产业 广立微资讯 08-1208-12 22:58
- 834 11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板块明天有戏!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 大地11111111 08-1208-12 22:58
- 173 2 [麦迪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主力压盘吸筹迹象明显,16元 cool696 08-1208-12 22:58
- 1836 2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(002416.SZ):公司拟收购共青城爱施德创 爱施德资讯 08-0608-12 22:58
- 171 0 [苏大维格吧] 股价严重虚高,板,跌到10 ANDY2046 08-1208-12 22:58
- 205 0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我也进了,准备持有三到五年等有利润再退出 是金子总会发光d1 08-1208-12 22:58
- 530 2 [汉桑科技吧] 短期走势应该是大资金的意思。不过不影响该公司 n825113443230428 08-1208-12 22:58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、应急管理部紧急预拨1.7亿元中央自然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58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副书记、总队长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58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界面晚报 | 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方案落地;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58
- 181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,最多有过,40几,现在还很低,通达大 股友186y98u217 08-1208-12 22:58
- 195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这走势简直是课本知识点还是那句话上涨趋势 甜美的牛批昵称 08-1208-12 22:58
- 476 0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机器人,翻倍! 坚韧的祝灿19 08-1208-12 22:58
- 151 0 [坚朗五金吧] 坚强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8-1208-12 22:58
- 170 0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差不多 青山渡W 08-1208-12 22:58
- 15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!今天晚上听到最该听的 鼎鹏5831e36h98 08-1208-12 22:58
- 152 0 [软通动力吧] 软刘无动力,就知道质押股权 软天文 08-1208-12 22:58
- 163 0 [ST际华吧] 一场空 一只玉蝴蝶 08-1208-12 22:58
- 11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国泰基金抗跌能力强 菲菲11233 08-1208-12 22:58
- 166 0 [怡达股份吧] 明天选择方向? 无问西东46 08-1208-12 22:58
- 203 0 [坤恒顺维吧] 这几天天天上窜下跳,清洗筹码:本周和下周(7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208-12 22:58
- 188 0 [海信视像吧] 个人消费贷款贴息,利好家电,明日兄长。 Tiyaku 08-1208-12 22:58
- 151 0 [风语筑吧] 只要你想买,就有买不完的筹码 股友xG91lI 08-1208-12 22:58
- 165 0 [电投水电吧] 感觉要来一波了,赶紧上车 悟了个悟 08-1208-12 22:58
- 173 3 [三花智控吧] 体量有点大,没办法猛打猛冲 股友0338LG2026 08-1208-12 22:58
- 258 0 [银华中证全指医药卫生吧] 好垃!!!! 基民7x1525z951 08-1208-12 22:58
- 150 0 [ST恒信吧] 可以喜提20cm了 慢慢炒股的消散 08-1208-12 22:58
- 187 1 [大族激光吧] 杂毛股,大盘长这样,这个庄迫不及待的出货,很 寻常的八戒 08-1208-12 22:58
- 189 1 [粤传媒吧] 在外面真的随便吃肉,清了你买入广电计量,德恩 股友716Z11Y837 08-1208-12 22:58
- 946 4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突破前高,好日子要来了! 涅槃雄鹰 08-1208-12 22:58
- 217 2 [礼来吧] 今天这是要反包了 不解套不睡觉 08-1108-12 22:58
- 177 0 [金一文化吧] 拉萨天团都在里面了 贵港阳顶天 08-1208-12 22:58
- 170 0 [永信至诚吧] 总攻多少家公司?你居然热度5200名。可以啊 股友Far5ex 08-1208-12 22:58
- 156 0 [爱慕股份吧] 奶茅无需多言 韭菜王子1009号 08-1208-12 22:58
- 181 0 [电投产融吧] 7.29是一大关 股友Z327397u18 08-1208-12 22:58
- 201 0 [美埃科技吧] $美埃科技(SH688376)$ 股友0H79F73783 08-1208-12 22:57
- 305 2 [华米科技吧] 脑再生科技从3元涨到950元,华米科技空间还很大 股友911n535U01 08-1208-12 22:57
- 342 6 [贝因美吧] 小贝已经破位了,没法玩了。出了算了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8-1208-12 22:57
- 164 3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马上回调跌1000点了,看你山钢怎么死? 股友q88W880397 08-1208-12 22:57
- 791 13 [ST百灵吧] 有谁能问一下:黄连解毒丸已经三期临床结束数月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8-1208-12 22:57
- 614 4 [退市锦港吧] 有人满仓锦港退市的吗? wj1688888 08-0708-12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