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中航成飞吧] 明日89.06清仓 股海一钓者 08-1208-12 21:30
- 136 0 [天利科技吧] 互联网金融要大涨。关注度在提升。明天也许会涨 张启莱 08-1208-12 21:30
- 156 1 [建设工业吧] 有好多吹这股票要涨的,我感觉明天也要跌了,吹 静水长流静水长流 08-1208-12 21:30
- 128 1 [豆二吧] 菜柏什么意思?涨停开盘 绝情a 08-1208-12 21:30
- 301 3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没有大幅调整,感觉主力在做T,下午拉高试盘 馒头就咸菜一做空 08-1208-12 21:30
- 131 0 [帝欧水华吧] 谁当我是没有意见的但是你家老爷子主动挑事我就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1:30
- 143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这个名字取得很好,公司应该整个金标良 村里的老光棍 08-1208-12 21:30
- 116 0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最大利好是基金可以建仓了,融资盘可以买了 股友6FSqax 08-1208-12 21:30
- 544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国光连锁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智选启元对标中证500,可谓是招商量化和国 独立的姜文涛4 08-1208-12 21:30
- 142 1 [金利华电吧] 实际60的换手,谁在买谁在卖? 股友ngv1lP 08-1208-12 21:30
- 124 2 [*ST高鸿吧] 有什么可怕的,退市去三板一样玩! 王牌对决 08-1208-12 21:30
- 100 1 [鲁抗医药吧] 时隔10年两市融资余额突破2万亿 夏天的网 08-1208-12 21:30
- 214 5 [山西焦化吧] 3月4块买的,重仓单钓一支!这都8月中旬了,拿 忧郁的蒲崴 08-1108-12 21:30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NMbEf0 08-1208-12 21:30
- 121 0 [南方航空吧] 别装强势了,别忘了你就一个,老老实实的织布, 股市大娱记 08-1208-12 21:30
- 471 6 [航天电子吧] 3551亿的寒武纪涨停了。航天电子一个板块也做芯 电磁弹射我为王 08-1208-12 21:30
- 102 1 [盐津铺子吧] 回本遥遥无期 股友2580F3567M 08-1208-12 21:30
- 115 0 [新强联吧] 看看三胎的票,散户觉得要涨的时候是不会涨的, 股友8l1370h357 08-1208-12 21:30
- 9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股友d61736522M 08-1208-12 21:30
- 295 1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雄起 股友33657R2i00 08-1208-12 21:30
- 96 1 [玻璃吧] 87多能涨到多少 做空甲醇稳赢 08-1208-12 21:30
- 509 2 [飞乐音响吧] 2025年大A是一个增量市场,上市公司分红金额超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1208-12 21:30
- 295 5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开盘,一千多万手封单!! A11暗夜星辰 08-1208-12 21:30
- 130 1 [腾远钴业吧] 调整结束,明天反包! 造妖师 08-1208-12 21:30
- 212 6 [启迪设计吧] 有追进去的???我觉得这是认知太低了,明显假 粉裳姐姐 08-1208-12 21:30
- 230 6 [二六三吧] 底部区域调整好了,今天买入,明天涨停板来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8-1208-12 21:30
- 118 0 [西宁特钢吧] 我走了,可以涨了 坚毅不拔的雅琴7 08-1208-12 21:30
- 123 0 [阿石创吧] 仙人指路 爱吃的大橙子 08-1208-12 21:30
- 229 1 [山煤国际吧] 3A算是重大利好,明天高开两三个点全仓干,高开 只追涨不低吸 08-1208-12 21:30
- 2785 8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胶核心材料价格飙涨近15%概念股曝光!2025 n309013694910852 08-1208-12 21:30
- 122 0 [小型道指吧] 美股真牛,加息也大涨,降息也大涨,呵呵 glifssghhhaxcg 08-1208-12 21:30
- 158 0 [包钢股份吧] 散户又成了接盘侠,质押与解质押太有学问了。 修性养心 08-1208-12 21:30
- 105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顽强的章炫莲 08-1208-12 21:30
- 105 0 [菜油吧] 大顶往死里空 木生火TQ 08-1208-12 21:30
- 104 0 [博天5吧] 弱弱的问一下,这种卖法真能卖出去吗?还是故弄 股市老滑头耶叔 08-1208-12 21:30
- 127 0 [利欧股份吧] 30都投了鱼树柯基吗? 漫步人生龙之梦 08-1208-12 21:30
- 10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跟大A学会 基民a597E99977 08-1208-12 21:30
- 132 0 [汤姆猫吧] 没准上演猫妖传呢 股友990P5i7158 08-1208-12 21:30
- 164 7 [巨星传奇吧] 我建议公司和国内一线大明星合作,开发大明星IP 忍不住梭哈一把 08-1208-12 21:30
- 793 9 [*ST起步吧] 请公司对无厘头的官司,及时发声,维护公司形象 *ST起步股友 08-0808-12 21:30
- 226 3 [纯碱吧] 瑞幸咖啡的歌:我本是辅助,今天来打野,区区小 jiangk888 08-1208-12 21:30
- 100 1 [中国化学吧] 你好,回购什么时候落实一下?还有分红? dfdvhhfhbcddvh 08-1208-12 21:30
- 449 1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无逾期担保 金帝股份资讯 08-1108-12 21:30
- 738 6 [天龙集团吧] 从2024年9月到2025年1月,4元涨到14.7元,翻了3 平安美好 08-0908-12 21:30
- 118 0 [供销大集吧] 好焦虑啊,有没有老师讲讲课。 淅淅沥沥的大雨 08-1208-12 21:30
- 506 3 [信质集团吧] 怎么洗都没用了。因为成本已经是负的了 股友969a1f7555 08-1208-12 21:30
- 550 3 [豪悦护理吧] 这两天肉眼可见的散户少了 波段drw者 08-0508-12 21:30
- 203 0 [百济神州吧] 220下面的缺口,被死死的守住了,自从这个缺口 世上真的有神仙 08-1208-12 21:30
- 133 0 [大唐发电吧] 股价比20年前还低,这公司真是极品 果断的未来大佬 08-1208-12 21:30
- 150 0 [菜粕吧] 真的吐血了,菜粕和菜油看涨期权都开了,结果菜 永抓大牛 08-1208-12 21:30
- 102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大家都是怎么投,一次性还是定投啊$国泰君安120 芝麻呢 08-1208-12 21:30
- 127 0 [泰达生物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泰达生物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145 1 [尚荣医疗吧] 尚荣医疗是医疗器械中价格最低,盘小你们说能翻 股友8706583TN8 08-1208-12 21:30
- 184 2 [期权吧] 选择大于努力了,500买了这个比,拼命压 Maoarimura 08-1208-12 21:30
- 166 1 [期权吧] 服了,八九块就卖了300张菜粕购2700 向上de林黛玉 08-1208-12 21:30
- 145 2 [美都3吧] 连续碰14是什么意思 非常潜伏 08-1208-12 21:30
- 412 1 [鲁抗医药吧] 600789鲁抗医药全球首创生物医药绿色环保反式乌 夏天的网 08-1208-12 21:30
- 123 1 [新华传媒吧] 为什么不可骂人 海洲哥 08-1208-12 21:30
- 244 4 [科伦药业吧] 对于公司卖保健品的行为投资者用脚投票666 红双喜十块 08-1208-12 21:30
- 125 0 [ST应急吧] 明天会选方向了,难道是谋和 疯狂80 08-1208-12 21:30
- 105 0 [棕榈油吧] 心里想多操作去空.... 股友767a67h103 08-1208-12 21:30
- 495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8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建元信托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916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8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海兰信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255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20.25% 拟10派1元 伟星新材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473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:8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铂科新材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238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.71亿元 伟星新材资讯 08-1208-12 21:30
- 102 0 [天富龙吧] 这种公司能上市? 股友Y5t6aJ1199 08-1208-12 21:30
- 186 1 [三七互娱吧] 有广州的朋友,请他们帮忙拍一张,广州市标灯顶 张先生2383057 08-1208-12 21:30
- 138 1 [电科芯片吧] 原来是一个杂毛,浪费我的机会 股友30236t29w9 08-1208-12 21:30
- 145 0 [ST应急吧] 收到消息明天涨停 浑身肥肉 08-1208-12 21:30
- 318 4 [建投能源吧] 二季度增长150%,最好是十送二点五股,一点五也 韭菜不算菜 08-1208-12 21:30
- 179 4 [药明康德吧] 还是东财的家人们有活,我都想把我广发的户转到 美国第一庄 08-1208-12 21:30
- 121 1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低开4个点,继续出货。 就没亏过 08-1208-12 21:30
- 1683 3 [ST际华吧] 8.12新进北新路桥,补了际华集团,持有设研院、 鳄鱼大佬 08-1208-12 21:30
- 122 0 [ST臻镭吧] 我勒个去,今天彻底被洗出去了 神舟三十八号 08-1208-12 21:30
- 131 0 [哔哩哔哩-W吧] 震荡洗盘的途中,怎么会有那么多黑粉呢。拿住不 疯狂的账户 08-1208-12 21:30
- 11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明天牛逼稳定币 重新站起来2026 08-1208-12 21:30
- 127 0 [露笑科技吧] 股吧说人话不多,切记切记切记切记 股友9e9697h663 08-1208-12 21:30
- 103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丢人现眼 n7021137404048767780 08-1208-12 21:30
- 120 0 [玻璃吧] 09玻璃1200看涨期权,明天有可能二十几倍翻倍期 热心的钱泽哈 08-1208-12 21:30
- 171 0 [芯导科技吧] 盛科和寒武纪涨停预示着什么,就是高价股开始发 三六九加加油 08-1208-12 21:30
- 128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发现机器人行业8月节奏加快,订单落地和政策支 小狐的存钱路 08-1208-12 21:30
- 159 0 [兴齐眼药吧] 重大利好,创新药来啦 奥马哈之道 08-1208-12 21:30
- 116 0 [小型纳指吧] 数据温和,要降息。 基民WYuT0K 08-1208-12 21:30
- 123 0 [美年健康吧] 我走了你随便吧 股友9z7A257200 08-1208-12 21:30
- 118 1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时候出中报啊 ST里必有广立微 08-1208-12 21:30
- 141 2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还得跌 今天其实没有跌到位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