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5 0 [中国船舶吧] 大概在8月20-22日复牌? 股友5e03c81293 08-1208-12 21:27
- 121 0 [三博脑科吧] 目前还在震荡箱体内,不着急 三六九加加油 08-1208-12 21:27
- 137 3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怎么天天涨啊,你不是也是摩尔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8-1208-12 21:27
- 123 0 [精锻科技吧] 庄家拿不到足够的筹码,不会拉升的。所以看不好 业余庄托 08-1208-12 21:26
- 230 4 [韵达股份吧] 都说了一个涨停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就没好事,还有 看着个韭菜很新鲜 08-1208-12 21:26
- 482 10 [中远海控吧] 再说一次:目前运价大跌,股价是绝对不可能涨的 股友A55l361989 08-1208-12 21:26
- 147 2 [高测股份吧] 今天已经确定转头向下了,一个个的还在那瞎嚷嚷 股友lwEMwF 08-1208-12 21:26
- 302 6 [华银电力吧] 达摩稳不稳继续看空 发光达摩祖师 07-3108-12 21:26
- 129 0 [广西能源吧] 实话,每天一两分钱T就好。人家有钱,时间换空 古梦压星河 08-1208-12 21:26
- 369 1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目前的涨幅仅是小荷在露尖尖角,要知目前星 股友Am01859136 08-1208-12 21:26
- 88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科太了,真的 魅力的纳兰思源 08-1208-12 21:26
- 125 1 [菜油吧] 我的看涨期权下午不卖,两千瞬间变十万,吐血啊 永抓大牛 08-1208-12 21:26
- 128 3 [贵州茅台吧] 这一波牛市上来了,大家要不要买两件茅子改善一 金田投资 08-1208-12 21:26
- 286 3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可以看看去年的正丹股份,就知道这个股的走 一花知春的 08-1208-12 21:26
- 500 7 [中国铝业吧] 慢慢做,高抛低吸,低吸高抛 攒红利赚股数 08-1208-12 21:26
- 550 2 [杭钢股份吧] DeepSeek-R2的预计发布时间窗口为2025年8月15日 寒风夜雨 08-1208-12 21:26
- 906 0 [新媒股份吧] 连续小阴必出大阴,小阴线还放量,主力明显想做 乘鸡而动 08-1208-12 21:26
- 159 5 [焦煤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要大跌!速平多!雪崩来了 股友7m8676g565 08-1208-12 21:26
- 117 1 [汇金股份吧] 涨的都害怕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1208-12 21:26
- 149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支付宝0.71,净值出来0.11,真笑人,光偷吃,有 基民JHgFfJ 08-1208-12 21:26
- 309 5 [赛摩智能吧] 厉鬼走了,明天该补涨了 XO大禅师的妈咪 08-1208-12 21:26
- 312 11 [昂利康吧] 被套12个点成本61怎么破这局 周到的凌煜滨 08-1208-12 21:26
- 297 2 [标普500吧] 特朗普看长这么高了,也应该要做空了,马上宣布 深沉的梅京城1 08-1108-12 21:26
- 114 0 [*ST皇庭吧] 我勒个Dj进来一看,人气这么高啊.之前没事的时 股友057Ah60926 08-1208-12 21:26
- 125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开盘就破29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1208-12 21:26
- 104 0 [PVC吧] pta和原油都没涨 师兄999 08-1208-12 21:26
- 138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龙头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8-1208-12 21:26
- 9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Circle Internet 资讯 08-1208-12 21:26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端婴儿车品牌IPO招股书失效,研发投入不及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1:26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芝麻开门redsun 08-1208-12 21:26
- 111 0 [ST际华吧] 五百股今天全当交学费了 每天都不一样980 08-1208-12 21:26
- 101 0 [曼卡龙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。这条虫 A冲出江湖 08-1208-12 21:26
- 269 0 [天银机电吧] 臻雷科技半年报业绩炸裂,净利润增长10倍,明天 X与庄共舞 08-1208-12 21:26
- 9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他喵的忘么又下来了 居然天又亮了 08-1208-12 21:26
- 299 0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8月12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脑机接口+智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208-12 21:26
- 108 0 [英伟达吧] 达子涨易中天会继续涨 股友lcoze 08-1208-12 21:26
- 148 0 [英维克吧] BlackWell来了,液冷你全包了。明天顶一字了。 股友3182D0z855 08-1208-12 21:26
- 111 0 [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吧] 曹总厉害 一叶渡舟 08-1208-12 21:26
- 217 2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涨停小弟东峰集团能跟吗 maystar 08-1208-12 21:26
- 160 3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开始回调了,没有涨停的基因, 金钱心智 08-1208-12 21:26
- 797 1 [彤程新材吧] 现在开始赚钱了 苏试退 08-0908-12 21:26
- 116 0 [菜粕吧] 进口成本提高10%-15%,提供俄罗斯转口机会,就 股友Y2iy1M1514 08-1208-12 21:26
- 111 0 [永和智控吧] 闹着玩是的,信誉丧失,股价打骨折 wpkinger 08-1208-12 21:26
- 111 0 [元隆雅图吧] 全是套牢盘,能想起来?想屁吃 股友81x86098H6 08-1208-12 21:26
- 125 0 [一彬科技吧] 这个拉基,今天共61只跌超5%,居然榜上又名 不懂炒股而炒股 08-1208-12 21:26
- 118 0 [富满微吧] 挂山顶上了 那年开始卷 08-1208-12 21:26
- 383 0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爆涨…龙头股票 公正的戴翔乾 08-1208-12 21:26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又是涨停了,天天看他涨停,不敢买 股友G00Y833302 08-1208-12 21:26
- 118 0 [沪银吧] 少赚50个点,挂9355了加倍赚回来。生气 假要听 08-1208-12 21:26
- 165 3 [锋尚文化吧] 明天应该会高开高走 股友6668u717d6 08-1208-12 21:26
- 242 4 [*ST八钢吧] 有没有可能4连板? 股友5l81583z19 08-1208-12 21:26
- 153 2 [上海电影吧] 完全被人带节奏了,票房现在第一动了人家的蛋糕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1:26
- 869 3 [千红制药吧] $千红制药(SZ002550)$ 有条理的冷云伊2 08-1208-12 21:26
- 1329 5 [航天发展吧] 2025年5月14日,航天发展公司董事会通过重组议 新山虎 08-1208-12 21:26
- 196 3 [西部建设吧] 有榜吗 牛气的阿全 08-1208-12 21:26
- 327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政策护航,逢低加仓正当时 储蓄小资君 08-1208-12 21:26
- 102 5 [长城军工吧] 35.40的时候不买,现在不敢买了 欧杺源 08-1208-12 21:26
- 170 0 [甘李药业吧] 晶泰控股,创新药中的卖铲人寒武纪,中报首次盈 sl711209 08-1208-12 21:26
- 129 0 [ST惠伦吧] 均线略张口,下跌收口,回避。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8-1208-12 21:26
- 122 0 [尚荣医疗吧] 这个价格不好啊,4.78-死去吧,明天玄乎了…… 蓝天白云007 08-1208-12 21:26
- 1068 18 [东土科技吧] 眼下,在东土科技持股,唯有坚定的信仰才能赚钱 igkiu19475738 08-1108-12 21:26
- 91 1 [寒武纪吧] 明天见888.88 稳中向上666 08-1208-12 21:26
- 155 1 [明阳电路吧] 大家猜明天涨几个点?明天个股全线上涨,攻上去 百倍龙头 08-1208-12 21:26
- 278 6 [小型纳指吧] 方向反了,cpi高于预期 股友55h1i93792 08-1208-12 21:26
- 115 4 [寒武纪吧] 8488珠穆朗玛峰 大发享通得丘处机 08-1208-12 21:26
- 627 8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3.23亿元,同 双汇发展资讯 08-1208-12 21:26
- 657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固收+$永赢逸享债券C$以利率债及信用债稳固收益 浣熊守护者 08-1208-12 21:26
- 121 1 [棕榈油吧] 在我印象里这棕榈油经常涨啊 伏牛男神 08-1208-12 21:26
- 114 1 [广东建科吧] 感觉新股上市.次曰开盘没有见红的 股友lBXx12 08-1208-12 21:26
- 238 3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300低位趋势补涨龙,短期先看到30。 股友RhjjFb 08-1208-12 21:26
- 185 2 [启明医疗-B吧] 临近缺口缩小内资个体户抛压加大,没有较长时期 股友pMajZ6 08-1208-12 21:26
- 565 15 [中成股份吧] 明后天我们一起验证走势!!!!基本上是按以下 张素芬观察 08-1208-12 21:26
- 181 0 [天创时尚吧] 要查一查大股东与北高峰之间的交易。5年前,大 有耐心的岳思10 08-1208-12 21:26
- 104 0 [力劲科技吧] 必须贴吧第一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1:26
- 123 0 [中钢天源吧] 快了,有戏 疯狂80 08-1208-12 21:26
- 123 0 [五粮液吧] 明天完犊子了! 股友178311Ui61 08-1208-12 21:26
- 118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必涨@ 小票天天涨 08-1208-12 21:26
- 169 0 [COMEX黄金吧] 朋友们注意!3360这道坎儿太!五星利多都带不动 jin56158 08-1208-12 21:26
- 459 4 [内蒙一机吧] 就问你们,长城军工尾盘竞价砸盘控溢价,内蒙一 作手心如止水 08-1208-12 21:26
- 564 1 [柳工吧] 请问董秘,广西国控成为柳工间接控股股东对柳工 柳工股友 08-1008-12 21:26
- 401 1 [永辉超市吧] 继续保持 价值交易财经 08-1208-12 21:26
- 147 0 [宏远股份吧] 585中3 老茶的初心 08-1208-12 21:26
- 98 0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这货也能做基金经理,是个都比你强 基民53Rmvl 08-1208-12 21:26
- 121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生活不易啊,起飞了朋友们 山也听风吖 08-1208-12 21:26
- 107 0 [菜粕吧] 2476跑了真亏啊几十手多 英俊潇洒的荷风2 08-1208-12 21:26
- 125 0 [电子城吧] 明天如果不高开一个点涨停,就会下杀八个点跌幅 三六九加加油 08-1208-12 21:26
- 116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怒涨两分,各位爱卿是不是觉得很爽?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1:26
- 5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为什么天天跌 龙仔888 08-1208-12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