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烂 股友ZmacCR 08-1308-13 09:18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到年底可以到2.5块钱,应该没问题 菲特特 08-1308-13 09:18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了色,刺激 七月九日 08-1308-13 09:18
- 55 0 [奥瑞金吧] 兄弟们,别看了,估计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九疯之癫 08-1308-13 09:18
- 51 1 [ST恒信吧] 创业板立案调查吃亏一些。一跌就是20% 单中单 08-1308-13 09:18
- 87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一定存在问题的,应该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8-1308-13 09:18
- 200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怎么说,也比诺思兰德和新赣江好N倍。 股友CHch0D 08-1208-13 09:18
- 1017 8 [三峡新材吧] 拿好,这两天要启动了。好几个板的那种 曼哥很给力 08-1208-13 09:18
- 46 0 [天富龙吧] 低开买点 股友4MJdOz5556 08-1308-13 09:17
- 57 0 [皓宸医疗吧] 出不出 Tultry 08-1308-13 09:1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啦啦啦,啦啦啦。 豪迈奔放的赋锦 08-1308-13 09:17
- 59 0 [共达电声吧] 消费来了 王美丽的哥哥 08-1308-13 09:17
- 92 1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15.70~,下探14.5上车吧.... 股友V8MIiV8607 08-1308-13 09:17
- 106 3 [新瀚新材吧] 再跌4-5个点,再加点仓我就不信高位接盘的那些 善良的宋若18 08-1308-13 09:17
- 88 1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会来一波的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1308-13 09:17
- 409 9 [中国西电吧] deepseek推荐我买这票,今天进来了,没想到一地 乖乖隆地咚11 08-1208-13 09:17
- 1240 2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N广建科(SZ30163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8-1208-13 09:17
- 575 0 [南京港吧] 已挂跌停拿了半个多月今天不贪 庄家陪练 08-1308-13 09:17
- 49 0 [真视通吧] 不是人奏的们今天继续咂啊 股友d125E33538 08-1308-13 09:17
- 63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大概率大跌 红魔继续睡 08-1308-13 09:17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消费贷的消息昨晚炸屏,东财申请了20亿元的短融 丁丁淘金联盟 08-1308-13 09:17
- 276 4 [中国恒大吧] 坑了多少股民呀? 等等再等等再等 08-1308-13 09:17
- 216 3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猛涨,唯独桃李不涨,不涨肯定就是代表这个 高息帝炮 08-1208-13 09:17
- 280 5 [电连技术吧] 呵呵,实在弱,量化60进入买入区就这种反弹?尾 量化总裁 08-1108-13 09:17
- 56 0 [多伦科技吧] 不给机会了 股友5638TE3603 08-1308-13 09:17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必然创历史新高 股友xApVeG 08-1308-13 09:17
- 57 0 [ST恒信吧] 这就是某女讲两个月七块七的结果。 沉稳的许宇航 08-1308-13 09:17
- 673 4 [孚能科技吧] 干法锂电池隔膜骨干企业就行业反内卷达成多项共 耐心做T等风来 08-1208-13 09:17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希望不大踩踏吧 温婉可人的赋锦1 08-1308-13 09:17
- 53 0 [电子城吧] 多少会涨点吧 股友bap2188 08-1308-13 09:17
- 292 2 [国光连锁吧] 二板全部清了,今天看看情况 老练的庄思源 08-1308-13 09:17
- 79 2 [ST凯利吧] 看看今天主力,能不能继续压住! 炒股等于读博 08-1308-13 09:17
- 88 2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1308-13 09:17
- 49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持仓股,哪个人选的这么垃圾。还不如一个小 我怎么想 08-1308-13 09:17
- 434 5 [退市创兴吧] 公告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425万股,这卖了336万股 給妳补個疍 08-1208-13 09:17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还是盛和厉害,这货沦为小弟了。 红火炎焱焱 08-1308-13 09:17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集合竞价,板块领跌 这真是好事儿啊 08-1308-13 09:17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短线逢高出局,18下方逢低吸纳。17下方逢低满仓 dfcf999999999 08-1308-13 09:17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超预期地产重组转型风口 uojgrrdiop 08-1308-13 09:17
- 45 0 [孩子王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该吃吃哈啊哈哈哈 自觉的吕瑾2 08-1308-13 09:17
- 84 2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拉5个点就走 金橘柠檬茶 08-1308-13 09:17
- 52 0 [金鹰重工吧] 量化狗 bu骄bu躁 08-1308-13 09:17
- 59 0 [威帝股份吧] 再来个集合竞价跌停 烈火战车307 08-1308-13 09:17
- 66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666 基民311872oT12 08-1308-13 09:17
- 50 0 [双乐股份吧] 涨成这个批样子还要低开吗?怎么想的? 股友5n7W101813 08-1308-13 09:1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前期涨了260%多,回绸30%有何不可?小题大做, 王占杰1806 08-1308-13 09:17
- 59 0 [ST恒信吧] 涨了74天,不够一天跌的 以便以谢 08-1308-13 09:17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前天亏本卖了 股友6659U2961O 08-1308-13 09:1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3674 股友581xR37202 08-1308-13 09:17
- 75 0 [*ST冀凯吧] 幸亏跑了,这主力太黑了,留下的各位发财 基民17F177C330 08-1308-13 09:17
- 67 1 [国盛证券吧] 封的进不去 汤姆猫二堂主 08-1308-13 09:17
- 63 0 [金龙鱼吧] A股不看业绩。嘎嘎。量化大本营。我打赌绿。查 股友y6qniw2758 08-1308-13 09:17
- 117 1 [金城医药吧] 高开低走 坦诚的唐思源 08-1308-13 09:17
- 214 2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还能大涨一天,后天就不知道了。 n5119133764804860330 08-1208-13 09:17
- 1655 2 [四方精创吧] 炒股养家记(8.12) 茶姐的笔记 08-1208-13 09:17
- 63 0 [华体科技吧] 跌停了? 粉丝dalao123 08-1308-13 09:17
- 83 0 [上海物贸吧] 上一秒拍桌子(国粹)!涨停了!下一秒(国粹) 股友hN3u3v 08-1308-13 09:17
- 55 0 [*ST起步吧] 这小韭菜……就是慢慢割 甜心狙击手 08-1308-13 09:17
- 69 1 [凤形股份吧] 29会振动一波,过29直奔50 沧海一票哥 08-1308-13 09:17
- 99 2 [海康威视吧] 趋势明显,筑底成功,月线级别的趋势。 小诸葛的量 08-1308-13 09:17
- 324 4 [山东威达吧] 威达股份有没有参与军工并购可能性? 纵横股 08-1208-13 09:17
- 195 2 [同花顺吧] 再次提醒,坚定持股,大胆守仓,守住筹码,静待 股友1Z9q000352 08-1208-13 09:17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竞价不大行啊 信仰已经不够了 08-1308-13 09:17
- 190 0 [杭可科技吧] $杭可科技(SH688006)$ 手撕树刚锤林平 08-1308-13 09:17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不要跑,今天很关键看看1⃣机能不能接过 韭菜根1 08-1308-13 09:17
- 57 0 [南华生物吧] 回归它原本的价值6.2-7.8元之间 Garfield2109 08-1308-13 09:17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如果3毛6开盘!往下走!那3毛6至6毛之间的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1308-13 09:17
- 272 9 [中国银河吧] 8月1日后这票就不空了 到处找黑马 08-1308-13 09:17
- 654 3 [融捷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大增,cpi低于预期,大概率9月降 造妖师 08-1208-13 09:17
- 1484 0 [财经评论吧] 卓锐金融集团旗下卓锐证券获香港证监会批准开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9:17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种股就是最后拉一波,最后接盘又是跟计划一样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1308-13 09:17
- 49 0 [麦捷科技吧] 真穷B,没涨多少还减持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1308-13 09:17
- 49 0 [强力新材吧] 跌停? 股友116313tR02 08-1308-13 09:17
- 271 3 [重庆水务吧] 十多年了,手里拿着2w股,亏损20个点,还指望分 干练的耿芝蔓 08-1208-13 09:17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妥妥的在沈飞躲牛市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8-1308-13 09:17
- 54 0 [模塑科技吧] 一排唱多的,凶多吉少 有凝聚力地空心菜 08-1308-13 09:17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一天比一天低点 股友m82736582M 08-1308-13 09:17
- 45 0 [寒武纪吧] 8848应该是珠穆拉玛峰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17
- 62 0 [光华股份吧] 跌停试砸? n907013637576752 08-1308-13 09:17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就问慌不慌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8-1308-13 09:17
- 758 1 [中新赛克吧] 这算不算是战略性、高价值的优质应用场景? 股友SZAOGy4663 08-1308-13 09:17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st吗?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8-1308-13 09:1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破3700 鳄梦楚天 08-1308-13 09:17
- 49 0 [ST恒信吧] 这下玩大了 红半边的世界 08-1308-13 09:17
- 57 0 [ST豆神吧] 今天继续向下测试8.50的支撑! 小龙哥OL 08-1308-13 09:17
- 275 9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:关于预计触发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条件 华康洁净资讯 08-1208-13 09:17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织布机马上开始织布的一天 箭在弦上的龚箭 08-1308-13 09:17
- 56 0 [玻璃吧] 玻璃短时间站不上1100和1300,没有行情的,散户 十里香 08-1308-1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