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4 4 [金安国纪吧] 当我拿出这个图的时候。可能又有人会问我什么时 在悬崖边沏一壶茶 08-0808-12 22:23
- 2305 8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定投第2571天,今日买入中概互联3800股,今日盈 唱山羊 08-0608-12 22:23
- 273 0 [纳斯达克吧] 定投纳斯达克感觉没压力啊,今年上25000 股哥饶了我吧 08-1208-12 22:23
- 169 3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妈饶狗大盘涨这么好!你涨这么一点,你偷吃了。 基民DQWFTA 08-1108-12 22:23
- 164 0 [山河智能吧] 调整两天了,3天没起色就要考虑撤了 幽默的韩昀津 08-1208-12 22:23
- 295 0 [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A吧] 日定投加码沪深300,提高组合防御性 招财小乖 08-1208-12 22:23
- 151 0 [玻璃吧] 我就知道你要打1233的止损 彤彤爱抄家 08-1208-12 22:23
- 269 2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爆了排片上座率新高 股友kgciun 08-1208-12 22:23
- 163 0 [衢州发展吧] 诺诺问一句,明天开盘啦 n786013484592844 08-1208-12 22:23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晚间现价单:3331-32多一个 南一交易 08-1208-12 22:23
- 1397 1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获南向资金连续3天净买入 晶泰控股资讯 08-1208-12 22:23
- 155 0 [久远银海吧] 别的AI都涨10倍了,你有AI大跌 股友8027667X8F 08-1208-12 22:23
- 173 0 [小鹏集团吧] 够够的 基民2h65538E10 08-1208-12 22:23
- 124 2 [双一科技吧] 减持的量还不如一个游资一天买进的量,慌什么 股友2527h358C7 08-1208-12 22:23
- 207 0 [万润科技吧] 去年就开始计提了,这么多土豪肯定能要回,开始 随风而动888 08-1208-12 22:23
- 162 0 [退市岩石吧] 沪上股友去了解一下,非法集资案到哪一步了 d651206 08-1208-12 22:23
- 234 0 [金百泽吧] 大利好!《深圳国资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 股市是用来玩的 08-1208-12 22:23
- 366 0 [平安鑫享混合C吧] 从资金流向看,大量资金涌入权益市场,推动股价 都是她的 08-1208-12 22:23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2025年7月 医保码已接入定点医药机构超过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3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内塔尼亚胡被要求每周三次出席贪腐案听证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3
- 94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东北雨姐”账号10月解封,当地网信办:整改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反诈中心提醒:警惕用特殊职业包装账号的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3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市盈率,怎么涨上去的? 开心的范娴乔 08-1208-12 22:22
- 278 3 [豪威集团吧] 短线先到138 豆豆龙dreamer 08-1108-12 22:22
- 175 2 [利通电子吧] 大家别卖,100块不是梦 个股速报 08-0808-12 22:22
- 1164 0 [吉视传媒吧] 热门第一 陈吉吉A 08-1208-12 22:22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持有三年多,两年没动了,还有希望吗 股友f795987C81 08-1208-12 22:22
- 227 2 [立方退吧] 今天盘面新老庄家交接基本完成! 股友AjwF0f 08-1208-12 22:22
- 152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是真的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208-12 22:22
- 160 1 [焦煤吧] 下班,2000到手,挂个1320的空单,能成交最好, 炒股亏八万 08-1208-12 22:22
- 579 4 [强力新材吧] 根据我二十多年的看盘经验,强力新材今天收了一 咆哮的小猫1号 08-1208-12 22:22
- 188 1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发布公积金新政:首付比例最低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2
- 315 11 [金陵药业吧] 新主力PK老庄! 拾號院 08-1208-12 22:22
- 157 0 [焦煤吧] 多09空05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8-1208-12 22:22
- 285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3年后收购私有化LAR,就是2028年,PPGS的15 超级成长为皇 08-1208-12 22:22
- 161 0 [赤峰黄金吧] 买这个破鼓,跟期货跌。不跟涨。 伊马鬼 08-1208-12 22:22
- 174 1 [华新建材吧] 二十日线尚有支撑,破了则下跌开启,无深浅 众生皆苦立地成佛 08-1208-12 22:22
- 193 1 [玉柴国际吧] 你没跳,牛 股友N7g9607613 08-1208-12 22:22
- 184 1 [华映科技吧] 又被骗炮,高位站岗了,明天给我上去,我出来不 马年奔腾暴富 08-1208-12 22:22
- 148 0 [ST恒信吧] ,谁也跑不掉 割肉帝 08-1208-12 22:22
- 153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暂停吧 梦想526 08-1208-12 22:22
- 198 3 [棕榈油吧] 按照外资操盘风格,会涨到一万以上 化工股雄起 08-1208-12 22:22
- 152 2 [顺网科技吧] 好多人都解套了。主力轻松拉升 谦逊的朱涛 08-1208-12 22:22
- 133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量好大 股友e61O951303 08-1208-12 22:22
- 603 15 [中光防雷吧] 8月7号昨天15.35入场,目前亏了个手续费,今天 沉默180 08-0808-12 22:22
- 174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和华红啥关系呢!华红今天也好个涨吧 有条理的齐灿6 08-1208-12 22:22
- 226 1 [万里马吧] 获利筹码基本上洗完了。套牢筹码也不少。明天, 低吸题材只买龙 08-1208-12 22:22
- 134 1 [ST际华吧] 这破公司三元以上是不会回购的,那意味着股价跌 不以盈利为目的 08-1208-12 22:22
- 533 3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接福金鑫 08-1208-12 22:22
- 279 7 [水晶光电吧] 这种拉尾盘是为了明天砸低开有筹码 七五一 08-1208-12 22:22
- 1028 4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: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韶能股份资讯 08-1108-12 22:22
- 95 2 [利通电子吧] 什么鸟股 别来搞我了 08-1108-12 22:22
- 309 3 [利通电子吧] 说了会砸到17不信老子玩了这么多年不知道这个b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8-0808-12 22:22
- 162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 基民22e08R8568 08-1208-12 22:22
- 107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幸好昨天165没卖成功 六楼六月的水瓶 08-1208-12 22:22
- 770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截至2025年8月8日公司股东总人数为64 欧普康视资讯 08-1208-12 22:22
- 151 3 [炼石航空吧] 这里是修仙的好地方 椰风海岸 08-1208-12 22:22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如果低很多,可以买。 FAD 08-1208-12 22:22
- 698 8 [ST际华吧] 情绪好的话,明天下午就能开板,最晚周三。这次 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08-1108-12 22:22
- 180 0 [纳斯达克吧] 边涨边加仓 股友w55999a852 08-1208-12 22:22
- 398 6 [阳光电源吧] 拿好,维持180元目标价不变。 娴雅文静的周菡 08-1208-12 22:22
- 300 5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高开高走就稳了,低开就凉了。明天就是追涨 秋风秋叶秋色 08-1208-12 22:22
- 173 2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哥加仓,明天要一字了 梦中之梦 08-1208-12 22:22
- 1155 7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行业随便聊聊 虚拟盘心态 08-1208-12 22:22
- 162 0 [贵州茅台吧] 就等分红,中报不分红了吗?就当14万多买一个车 大道至简之稳盈 08-1208-12 22:22
- 216 0 [玉米吧] 日线级别macd出现底背离现象,可以抄底啦! 以交易为生75 08-1208-12 22:22
- 169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走了受不了了套了几年真的怕亏死,已经损失百分 海蓝色的云 08-1208-12 22:22
- 938 5 [青岛金王吧] 拿了也是比较久了总感觉金王没啥动静就先离场吧 时来运转000 08-1208-12 22:22
- 1250 14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帮忙看看我的判断对不对?。。。从8.7日 股友R523t28527 08-1208-12 22:22
- 456 4 [昆药集团吧] 银诺医药15号上市了。你们哭吗? 股友HMzCN8 08-1108-12 22:22
- 176 1 [海螺水泥吧] 洗盘不彻底,大概率近期还会回调,清仓不玩了, 股友0z01976T96 08-1208-12 22:22
- 237 3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8月12日) 百联股份资讯 08-1208-12 22:22
- 126 3 [铜牛信息吧] 4个月大盘3700了,这货一点没动,还能相信么 股友772n35e331 08-1208-12 22:22
- 218 0 [中银证券吧] 焱哥,这个潜伏目前牛逼,5个点,啦尾盘,明天 小小的小小柚子8 08-1208-12 22:22
- 190 0 [数据港吧] 看来不能盲目瞎买,买的时候没看情况,原来大股 恭喜万贯de扫地僧 08-1208-12 22:22
- 236 0 [英维克吧] BlackWell是全液冷架构,英维克液冷交钥匙工程 股友3182D0z855 08-1208-12 22:22
- 22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恐迎来史诗级瀑布!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 peterfox 08-1208-12 22:22
- 172 0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还得洗洗,才能健康的上升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8-1208-12 22:2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张龙强:石墨烯产业正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2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城市半年报:南通超合肥 “破6”中小城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2:22
- 200 1 [ST汇洲吧] 这样的行情汇洲智能高层无能表现的淋漓尽致,没 股友9laxhl 08-1208-12 22:22
- 257 0 [贵州茅台吧] 个人观点不偏不倚,现在这个经济环境是个正常人 股友o6881191r2 08-1208-12 22:22
- 47 0 [PAYPOINT PLC ORD ORD 0.3611P吧] PayPoint plc :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PAYPOINT PLC ORD资讯 08-1208-12 22:22
- 63 0 [HARGREAVE HALE AIM VCT 1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RGREAVE HALE A资讯 08-1208-12 22:22
- 216 0 [Figma Inc-A吧] 万兴发来贺电 股友2108y70L10 08-1208-12 22:22
- 9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友们听我说,国泰这次数据太亮眼了,重仓的几 养基行家 08-1208-12 22:22
- 568 1 [广东建科吧] 说低开10%-20%是没长脑子,明天我们拭目以待看 短线大队长 08-1208-12 22:22
- 941 4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蓉城已经2:0了热度已经给够你了,看你明天 全仓单吊一支票 08-1208-12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