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绿光资本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绿光资本资讯 08-1308-13 01:29
- 446 16 [风华高科吧] 发个图,让大家心里开心一下吧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01:29
- 693 10 [山东墨龙吧] 昨日尾盘拉升强势今日墨龙水下震荡,走势比较弱 股市小牛76 08-1208-13 01:29
- 122 2 [*ST正平吧] 继续等,嘿嘿离目标价位越来越近了。 哈哈哈去1 08-1208-13 01:29
- 229 3 [NYMEX铂金吧] 这大哥真病不轻,要搞死人。总的来说应该是挨时 股友EMAmq6 08-1208-13 01:29
- 328 10 [长盛轴承吧] 下跌中继十字星!明天一根断头铡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208-13 01:29
- 4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308-13 01:29
- 236 3 [西藏天路吧] 有没有关注龙虎榜的。麻烦问一下,深圳南东路是 渔者多鱼 08-1208-13 01:29
- 140 0 [R艾格1吧] 只要有希望,一切皆可能。。。 脚踩蚊子 08-1308-13 01:29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恒生科技终于可以表现了 轻快的冉南 08-1308-13 01:28
- 673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手续费是真的高啊…几天干下来手续费都6000多了 保持耐心再耐心 08-1208-13 01:28
- 214 1 [岭南控股吧] 晚上才出消息,我下午卖了三分之一,明天要板了 股友MKA35y8736 08-1308-13 01:28
- 602 0 [科思科技吧] 细节决定成败,上市公司凭什么一直在现金回购? 金牛座HH 08-1308-13 01:28
- 164 0 [航天发展吧] 放这么大量还不封板说明主力穷 单吊紫金日内做T 08-1308-13 01:28
- 181 1 [标普500吧] 不创新高,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也没意思啊 股友200T276C03 08-1308-13 01:28
- 119 1 [中色股份吧] 每天跌这么点……我还等着呢 鍗炵惇 08-1208-13 01:28
- 99 2 [华胜天成吧] 妖股 股友X5v2990856 08-1308-13 01:28
- 273 2 [恒宝股份吧] 换手率44.1%,成交量55.56亿。这是拉高出货,还 风清扬小散 08-1308-13 01:28
- 105 1 [宁沪高速吧] 今天进坑了,赚个盒饭就走 基民VZ13329078 08-1208-13 01:28
- 182 1 [国轩高科吧] 不为什么就是开心 淡定的赵昊祥 08-1208-13 01:28
- 152 0 [工业富联吧] 己创出新高,继续重仓买入 孙哥1681906 08-1308-13 01:28
- 4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308-13 01:28
- 392 1 [同洲电子吧] 从技术指标看,同洲电子近期表现较为强势。MACD Angela_Alice 08-1208-13 01:28
- 192 0 [旋极信息吧] 英伟达H20被控制了,小小利好啊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-1308-13 01:27
- 306 1 [德生科技吧] 两个机构在买一及买5,说明主力对这个票还有预 谦虚谨慎的袁森4 08-1208-13 01:27
- 161 1 [宁沪高速吧] 为什么近来总跌 小稳大稳 08-1208-13 01:27
- 146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票房不比国内还多吗,怎么就是跌,说明主力 周密的齐瑶灿 08-1308-13 01:27
- 1026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估值随着产品的量产会有很大的变化这个不是 抽空跑商 08-1208-13 01:27
- 410 6 [沃尔核材吧] 被这货害惨了!一年了,还套着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1208-13 01:27
- 4407 26 [股市实战吧] 难怪象我这样的老股民赚不到多少钱,今天复盘, 潜潜潜水 08-0208-13 01:27
- 1935 3 [华胜天成吧] 几个板? 喜欢吃苹果和香蕉 08-1208-13 01:27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大连涉外收支同比增长5% 金融支持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1:27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难怪科创50不涨。因为我们都在里面 我爱澜王 08-1308-13 01:27
- 143 0 [天禾股份吧] 清仓了,不温不火的熬死人。 熵盈九州 08-1308-13 01:27
- 134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最近不太行啊 基民6b59T0 08-1308-13 01:27
- 160 0 [必易微吧] 快ST了,老板不行啊 睁开眼全变了 08-1308-13 01:27
- 173 0 [金利华电吧] 垃圾股重组重组了就能变凤凰?更滑稽他给大家一 勤恳地阿拉蕾 08-1308-13 01:27
- 127 1 [天元股份吧] 这算什么?拉尾盘还是抢筹? X5是个苟必 08-1208-13 01:27
- 3733 24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3%公 凯美特气资讯 05-1308-13 01:27
- 6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拿了大半年了,快到百亿了! 北大高材生 08-1208-13 01:27
- 140 0 [英伟达吧] 什么猫三狗四的都敢涨,把英王当小趴菜了? 大瞎猫 08-1308-13 01:27
- 151 1 [天富龙吧] 明天能回本嘛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1308-13 01:27
- 525 11 [航发科技吧] 9.3号前,涨的会让你怀疑人生! csoguyouyin 08-1108-13 01:27
- 1667 35 [R普利1吧] 只要公司好好经营,我们当股东的就安心,风雨过 专注普兄 08-0108-13 01:27
- 153 0 [华孚时尚吧] 感觉主力高度控盘,拉升在即 半年亏3成小韭菜 08-1308-13 01:27
- 168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估计1字板 绝板封神 08-1308-13 01:27
- 284 1 [方正证券吧] 各位选手,有何感想,抒发一下 所向无敌跟着我 08-1208-13 01:27
- 162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股友838N6o2563 08-1308-13 01:27
- 65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8-1308-13 01:27
- 143 0 [浙江交科吧] 全世界都涨了,这股明天还得装死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1:27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|8月12日山东港口大商中心钢坯、热轧C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1:27
- 155 0 [城市传媒吧] 就是个卖教材的 睁开眼全变了 08-1308-13 01:26
- 359 1 [天鹅股份吧] 这里咋没发利好 股友520LM12097 08-1208-13 01:26
- 194 0 [R汇车1吧] 年报最新消息 津沽老四雷火丰 08-1308-13 01:26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对原产于加拿大的进口油菜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1:26
- 171 0 [中色股份吧] 最新泊来讯:碎步微震荡式漫漫下行式跌落,将给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1308-13 01:26
- 155 0 [永利股份吧] 垃圾无赖股半年不看了,爱咋地就咋地,装死耐我 好运来me 08-1308-13 01:26
- 145 0 [华孚时尚吧] 拉升在即 半年亏3成小韭菜 08-1308-13 01:26
- 144 0 [雪峰科技吧] 越看消息面越跌,雪峰科技跌倒7.25企稳 勇敢的沈锐15 08-1308-13 01:26
- 208 2 [拓维信息吧] 周三肯定的下行呵,因为我周二尾市大杠杠配资沽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208-13 01:26
- 122 6 [*ST皇庭吧] 指数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,求横批 严谨的风璃殇2 08-1208-13 01:26
- 289 0 [美力科技吧] 在人形机器人制造中,**稳定杆相关的实心/空心 深圳新手上路 08-1308-13 01:26
- 99 2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长得又回去了,这还有20个点才回本啊! 股友1g5825d180 08-1208-13 01:26
- 166 1 [天府文旅吧] 跌了快40个点了,人气还是挺高的 最爱小心心 08-1308-13 01:26
- 2511 28 [吉视传媒吧] 三板做一波老朋友,以前做吉视的时候还是1元要 汤记大闸蟹 08-1208-13 01:26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郭林获批担任云南昆钢集团财务公司总经理、董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1:26
- 161 0 [阿里巴巴吧] 果然,T飞了好在只是昨天的加仓部分 makemoneybull88 08-1308-13 01:26
- 749 10 [国投资本吧] 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,国投已经是托付身家的 光大888 08-0608-13 01:26
- 1492 3 [康美药业吧] 看不懂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8-1208-13 01:26
- 15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终于轮到恒科了,等的花儿都谢了 没事炒炒 08-1308-13 01:26
- 146 5 [新光药业吧] 明天早上我来抄底一万股 向阳东风 08-1208-13 01:26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知识都学不到,只能一味,一味的赚钱,难受 有教养的兰霖5 08-1308-13 01:26
- 60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8-1308-13 01:26
- 50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8-1308-13 01:26
- 382 2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继续涨,成交额来到1.9万亿 盖文梁 08-1208-13 01:26
- 172 0 [*ST利源吧] 会不会像大千一样先给个三倍尝一尝。 昪曌桂祎 08-1308-13 01:26
- 18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5月开始唱多投资科技方向,如今收获满满 晨光之曙 08-1308-13 01:26
- 143 0 [川机器人吧] 不要造谣,不要违规信披,做一个诚实的人,那么 西蜀先生 08-1308-13 01:26
- 145 0 [德生科技吧] 11.5以下可以抄底,还会有新高度。 大千世界888 08-1308-13 01:26
- 1922 7 [爱乐达吧] 落袋为安,赚80个点 a幸运花 08-1008-13 01:26
- 295 2 [菜粕吧] 必须庆祝一下人生的第一个十倍期权,看涨2700, 波动捕风者 08-1208-13 01:26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几是世界力量 城南以南600 08-1308-13 01:25
- 184 3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永远的3000点a 08-1208-13 01:25
- 551 3 [汤臣倍健吧] “2025 年上半年销售费用为 12.33 亿元,较上年 汤臣倍健股友 08-1008-13 01:25
- 151 0 [铁龙物流吧] 明天肯定反弹,因为今天成功把我洗出。 熵盈九州 08-1308-13 01:25
- 181 2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清了,感觉明天还跌,9.15分主力出了一部分 完美的章丞桂 08-1208-13 01:25
- 360 8 [东方精工吧] 分析8月1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冲高上涨一下 股友qWorUC 08-1208-13 01:25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3400元目前一下子难破。 广西南宁人o 08-1308-13 0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