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歌尔股份吧] 代工企业,挣得都是辛苦钱 执行纪律的价投 08-1308-13 07:43
- 201 1 [农尚环境吧] 最近这么好的行情,这个真是。。。 率性地贾方 08-1208-13 07:43
- 350 2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现在这个情况,当然是误判造成的。 和A股基的逻 指间峰谷 08-1308-13 07:43
- 94 1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? 轮流做庄 08-1308-13 07:43
- 540 1 [*ST国中吧] 中国股市:水务即将坐等起飞的4匹黑马,未来有 金凤凰200207 08-1208-13 07:43
- 240 4 [江山股份吧] 破位了,估计要跌破21,有什么基本面的利空消息 mm_cxks_nl 08-1208-13 07:43
- 189 4 [同星科技吧] 假液冷吧!太弱了 黄家BB 08-1208-13 07:43
- 13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基持仓更安心。多些耐心等风来,稳稳当当更靠 看看来 08-1308-13 07:43
- 178 4 [ST恒信吧] 跌停无悬念,还有一堆韭菜在那自我安慰,笑死了 专治无脑狗007 08-1308-13 07:43
- 540 1 [贵州茅台吧] 国家队中央汇金与中国证金合计买入茅台约1840万 i茅先生 08-1308-13 07:43
- 191 2 [天融信吧] 788已经满仓,坐等拉升 大碗红 08-1308-13 07:43
- 147 1 [华峰超纤吧] 9.75高位买进还有十个点回本 股友0257366H5K 08-1208-13 07:43
- 113 0 [博彦科技吧] 翻番了,厉害 浩博的伊集院翼 08-1308-13 07:43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一觉醒来数钱 热热热烈的马 08-1308-13 07:43
- 72 0 [DR华建集吧] 满仓,静待涨停。跌了也不怕,拿它个百八十年总 股友9805T2021Q 08-1308-13 07:43
- 79 0 [晶科能源吧] 中国各行各业的龙头股都是一个鸟样,国家资金对 为国家操碎了心 08-1308-13 07:43
- 136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多少傻韭幻想没有涨跌幅限制?百分百还是有 和她守晚霞 08-1308-13 07:43
- 112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短期波动不足惧,泰康信用精选近3年收益接近10% 爱流浪的稻草人 08-1308-13 07:43
- 333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军哥,买进华胜天成,继续买进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1308-13 07:43
- 118 0 [海正药业吧] 主力拉升时大家一起买。 众鼠围殴黑猫警长 08-1308-13 07:42
- 137 1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如果证券大涨,那电气风电回调18.65那上车 笑吟吟地茉莉花 08-1308-13 07:42
- 180 2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一飞冲天!!!!!! 尊重的耿三仟1 08-1308-13 07:42
- 129 1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几组前些天随手拍的风景 红艳艳1990 08-1308-13 07:42
- 80 1 [双星新材吧] 不红我绝对不会走,除非你ST算我倒霉![怒][怒]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208-13 07:42
- 1302 14 [天顺风能吧] 年轻时候不懂被人忽悠买的,玩大A交的学费,今 皮皮好羊 08-1208-13 07:42
- 67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什么时候能回血? 基民I5QRDZ 08-1308-13 07:42
- 147 1 [*ST高鸿吧] 如下图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7:4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001896 顺势而为之8770 08-1308-13 07:42
- 1172 1 [海兰信吧] 增发价6.74元是在1月低前的20日均价八折计算, 致远征程 08-1308-13 07:42
- 451 2 [罗博特科吧] 光电共封装(CPO):AI算力时代的光互连革命 股友39OjNC 08-1308-13 07:42
- 479 6 [棕榈油吧] 外盘都不涨了,还在硬拉,一个纯进口的商品何必 做空纯碱 08-1208-13 07:42
- 308 6 [长安B吧] 这走势可能是要转H了 坚韧的浪如叶6 08-1208-13 07:42
- 87 0 [惠云钛业吧] 股价涨高了会多缴税,你以为他是真的减持吗?只 股友3i56t22552 08-1308-13 07:42
- 90 0 [道氏技术吧] 持有仓位的人希望上行,多盈利;没有仓位的人, 江边鱼翁 08-1308-13 07:42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主营毛利率那么高,亏损这么严重 股友ome5DA 08-1308-13 07:42
- 236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这个误判当然根源是对上证指数的误判。 3400已 指间峰谷 08-1308-13 07:42
- 219 1 [盐湖股份吧] 踏雪寻梅独行客,李下纳凉隐终南。闲来垂钓天河 笨重的陶祖香1 08-1208-13 07:42
- 1735 0 [寒武纪吧] 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贷款可享贴息;美国国债总额 寒武纪资讯 08-1308-13 07:42
- 114734 80 [财经评论吧] 并购重组潜力股曝光 仅24只!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3 07:42
- 379 3 [广立微吧] 明天不大高开或者一字板,就直接卖,不然很容易 短线满仓收割机 08-1208-13 07:42
- 171 1 [国药股份吧] 新的董事长是国药乐仁堂药业过来的,长期在财务 有远见的扬恋飞7 08-1308-13 07:42
- 241 1 [麦格米特吧] 大陆阉割版BLackwell全球三家认证光宝台达产能 股友U668e32153 08-1308-13 07:42
- 867 4 [中信重工吧] 阿拉看好二只股。1:洛阳有名气的“中信重工” 钢举目张 08-1308-13 07:42
- 139 2 [汉商集团吧] 明天涨停 知白守黑1 08-1208-13 07:42
- 1154 9 [酷特智能吧] 最新的回答来了哟!!! 吸血魔兽英雄传 08-1208-13 07:42
- 353 4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最好的反包机会是北纬和中欣氟材,很显然湖 深圳C家 08-1108-13 07:42
- 1631 11 [*ST中基吧] 说的很明了了吧?还有看不懂的吗? 铁树开花时 07-1808-13 07:42
- 324 7 [埃斯顿吧] 对埃埃没信心,难道对大盘也没信心?换个角度想 希光向远 08-1208-13 07:4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公司自查的,戴福昊2022年的造假结果 钱盈广 08-1308-13 07:42
- 62 0 [*ST皇庭吧] 在跌停几个板我来捡筹码 街边讨饭的某人 08-1308-13 07:42
- 117 1 [碳酸锂吧] 多空肯定有自己的理由。得找到主要矛盾最关键的 血盔甲 08-1308-13 07:42
- 74 0 [健康元吧] 哥是回来建仓的,十三元走的,十一元多买回来, 长线股神 08-1308-13 07:42
- 203 1 [利君股份吧] 长城军工明天低开闷杀,作为跟风小弟《跟跌不跟 花开钵满的尘心 08-1208-13 07:42
- 144 5 [天禾股份吧] 拿了20个点,落袋了,这货太能磨了,留下的兄弟 单车变摩托955 08-1108-13 07:42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买你就中圈套了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07:42
- 75 0 [皓宸医疗吧] $皓宸医疗(SZ002622)$ 股友0H79F73783 08-1308-13 07:42
- 92 1 [同星科技吧] 今天开盘直接涨停大家没有意见吧?有意见的请保 野夏微醉虔韬 08-1308-13 07:42
- 700 3 [药石科技吧] 【媒体聚焦】药石科技接受日本《化学工业日报》 药石科技 08-1208-13 07:42
- 257 12 [*ST易录吧] 套了我快半年了,啥时候是个头啊 大牛斯卡拉 08-1208-13 07:42
- 209 0 [力源信息吧] 1)华为将于2025年8月12日在2025金融AI推理应用 炒股养几家 08-1308-13 07:42
- 74 0 [大族数控吧] 开始向下了,解禁后稳定了再来 股友eWYSXy 08-1308-13 07:42
- 81 0 [泓博医药吧] 好股票不会讲故事是不行的,就像高冷美女孤老终 韭菜苗苗绿 08-1308-13 07:42
- 84 0 [滨化股份吧] 环氧丙烷降价了 股友3F002x2513 08-1308-13 07:42
- 158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继续上扬,理由与其他股票相比股价低估,在 股友An28 08-1308-13 07:42
- 586 4 [西部建设吧] 新藏铁路耗材最大的明摆就是混凝土,西部建设应 全金服 08-1208-13 07:42
- 92 0 [南天信息吧] 这种票肯定要暴涨一波!! 股友002uV93578 08-1308-13 07:42
- 965 3 [五方光电吧] 五方光电:部分董事、高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,共 五方光电资讯 08-1208-13 07:42
- 258 0 [ST恒信吧] 都是人才啊 凯旋时光 08-1308-13 07:42
- 82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才知道你是PEE材料 股友F9wLBU 08-1308-13 07:42
- 155 0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吧] 是否1213两天没有净值变动 群山藏龙 08-1308-13 07:42
- 781 4 [雷科防务吧] 新闻妹也骗人?这点订单,一百年的?? 誉漫天下 08-1208-13 07:42
- 588 20 [金洲3吧] 如果007再给一次,应该超过20万手抢。大手笔都 海陆童 08-0908-13 07:42
- 7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太高了不敢买 害我心跳三下 08-1308-13 07:42
- 1990 4 [*ST皇庭吧] 今天沪指冲到3669点,距离3674点就差一口气,今 板子一哥 08-1308-13 07:42
- 704 6 [药石科技吧] 融资盘真厉害!买了六亿多 西氿123 08-1208-13 07:42
- 12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啥时候换基金经理。这个太春了 基民zEMuwa 08-1308-13 07:41
- 75 0 [陕建股份吧] 一年两次分红,,业绩好 whatv 08-1308-13 07:41
- 182 1 [药石科技吧] 估计要调整到国庆,不等了,因为我买了所以一直 我是南瓜妹 08-1208-13 07:41
- 403 2 [珠免集团吧] 这一轮大盘牛市大部分题材都大涨的情况下多数持 主力真犇 08-1208-13 07:41
- 838 3 [隆盛科技吧] 30万投资开启之路8月11日300368汇金股份收米300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8-1108-13 07:41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长得好的两个医疗,一个你,一个创新医疗,都是 忠实的精灵 08-1308-13 07:41
- 213 2 [中嘉博创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中嘉博创的预期就是回款五个亿 财经一键通 08-1208-13 07:41
- 1262 4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龙虎榜数据(8月12日) 北方长龙资讯 08-1208-13 07:41
- 80 1 [南侨食品吧] 大盘4000点,这垃圾也上不了20 股友790Y75t559 08-1208-13 07:41
- 100 0 [衢州发展吧] 机构控股流通盘90%,价格涨上去对各方有利,也 熊猫公园居士 08-1308-13 07:41
- 76 0 [ST云动吧] 公司想办法转型,扭亏为盈,才是对股民最大的回 坐等发财 08-1308-13 07:41
- 228 2 [菜油吧] 多头炒作太过了 勇敢的泉之蓝0 08-1208-13 07:41
- 89 0 [中国重汽吧] 这个股太垃圾 股友613e761g93 08-1308-13 0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