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4 [东阳光药吧] 东阳光药(06887)$空头平仓是需要筹码的而且还有 股友3vWodY 08-1208-13 09:04
- 173 2 [光弘科技吧] 我已经解套跑路了。 热情的席晨光 08-1208-13 09:04
- 416 11 [京北方吧] 如果明天还涨,猫猫全仓买入,反弹开始 黑猫65a71P0 08-1208-13 09:04
- 887 7 [吉宏股份吧] 我们不收盘,人家都不好意思上涨,三天时间港股 xiao大 07-2408-13 09:04
- 66 0 [棕榈油吧] 印度进口棕榈油5年新低都拉不下马粽 股友16o698777k 08-1308-13 09:04
- 43 0 [日经225吧] 看来这次真差不多都要见顶了 蓝天的朱茹雪 08-1308-13 09:04
- 113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磷化工龙头兴发集团600141的黑磷技术成果将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8-1308-13 09:04
- 15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基金002983八月十五号分红,我几号赎回,前几天 基民QxLWYB 08-1308-13 09:04
- 175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时候公布第二季度财报?本次分红规则? 国轩高科股友 07-2908-13 09:04
- 188 3 [中国中车吧] 分红后赶紧大跌,择机捡便宜筹码 坐中车游中国 08-1308-13 09:04
- 87 1 [航材股份吧] 跌的时候属于军工板块,涨的时候属于垃圾板块 做股就做中长线 08-1208-13 09:04
- 58 0 [DR华建集吧] 说别的都没用,今天市场表现证明一切 偶喜欢慢牛3263 08-1308-13 09:04
- 1395 10 [*ST赛隆吧] 立白三公子? 骑着蜗牛拽天下I 08-1008-13 09:04
- 219 2 [浙江医药吧] 二季度业绩不行,回购点股票不注消还要作股权激 股友8Q3YGl9889 08-1208-13 09:0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别拉银行啊 悠然自得噢 08-1308-13 09:04
- 924 8 [能之光吧] $能之光(SZ920056)$ 阿厄 08-1308-13 09:04
- 55 0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跳降落伞 时空转换DG 08-1308-13 09:04
- 821 6 [巨星传奇吧] 来来回回,还是会回来的 大A给回点本不 08-1308-13 09:04
- 140 1 [铁建重工吧] 大国重器没得到资金认可,炒差炒滥胜行!!! 去风口慢慢变富168888 08-1308-13 09:04
- 8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搞钱必修课】20、原油价格变化对大类资产有何 招商基金 08-1308-13 09:04
- 55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么大的工程股价都上不去,可见这票有多垃圾 一只小周周zz 08-1308-13 09:04
- 99 0 [盛和资源吧] mp昨夜大涨,盛和今日有望 牵着牛的老顽童 08-1308-13 09:04
- 7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红利上涨动力有哪些? 国投瑞银基金 08-1308-13 09:04
- 270 1 [ST恒信吧] 惊魂未定 适才相戏耳 08-1308-13 09:04
- 211 10 [英伟达吧] 虽然又创新高,但难掩美股之颓势 和谐社会389 08-1308-13 09:04
- 243 3 [ST应急吧] 明天直接涨停一字板,看空的都是空仓,看涨的基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1308-13 09:04
- 365 9 [国光电器吧] 均线全部粘合,等待这周大涨释放均线!美滋滋! 鹏程的里晖 08-1208-13 09:04
- 348 0 [三鑫医疗吧] 今日可关注的个股:1、扬帆新材(300637):光 十倍之行 08-1308-13 09:04
- 197 2 [*ST皇庭吧] 借钱还绩,天经地义!谁让你担保的?常言道,不 股友bpfgWl 08-1308-13 09:04
- 239 5 [*ST新元吧] 这两天如果行政处罚出来,靴子落地,就是利好了 股友22P985E771 08-1208-13 09:04
- 61 0 [康芝药业吧] 每天兴冲冲打开软件,骂骂咧咧退出 股友OpRYbN 08-1308-13 09:04
- 101 0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AI推理新技术犀利!中国银联大模型效率提高 快乐金马 08-1308-13 09:03
- 133 2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开盘36元左右,可能与以往的新股不同。 股友3351087K2N 08-1308-13 09:03
- 123 0 [*ST沐邦吧] 利好利空不重要,主要是这个票没涨多少,拿着就 恒心的潘婧莉 08-1208-13 09:03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7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82.6万辆,同比增长6.3% 猫咪大人 08-1308-13 09:03
- 73 0 [哈森股份吧] 好消息收购了苹果 相信歌尔股份 08-1308-13 09:03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这几天就是等待,没啥行情 股友06977r295p 08-1308-13 09:03
- 126 3 [冀衡医药吧] 补仓到了700多手,今天跌停,干到1000手,陪你 小刀伊人4 08-1308-13 09:03
- 637 1 [市北高新吧] 上海稳定币只有一个控制器就是中远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208-13 09:03
- 153 2 [莲花控股吧] 你的走的还不如st。 鬼手86668 08-1208-13 09:03
- 177 4 [光库科技吧] 又要发行股份,无限扩股,到时市值膨胀,散户手 n1440143500598341281 08-1308-13 09:03
- 173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先把大家稳住,等到中报快出的时候,马上跌 散户的大哥大 08-1308-13 09:03
- 204 4 [硕贝德吧] 说句好听的,今天趋势科技股都要低开,因为寒武 热情的宋蕴泓 08-1308-13 09:03
- 275 4 [康基医疗吧] 停盘错牛市,股东想要私有化,这是利好,只是资 槐序灼华 08-1308-13 09:03
- 502 5 [冀中能源吧] 坚定持有渤海轮渡、美盈森、冀中能源、中远海控 股友97Vy089833 08-1208-13 09:03
- 693 10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:关于子公司申请债权人和解程序的进展 ST得润资讯 08-0508-13 09:03
- 137 4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名字值钱。 花骨朵158 07-2508-13 09:03
- 59 0 [西部建设吧] 拉萨昨天应该是跑了 全金服 08-1308-13 09:03
- 93 2 [日海智能吧] 人气掉这么多,不会走A吧? 灵性做多 08-1308-13 09:03
- 65 0 [碳酸锂吧] 震荡两天 股友913H07V050 08-1308-13 09:03
- 364 0 [北海康成-B吧] 北海康成-B拟发行7497.15万股认购股份 净筹约98 北海康成-B资讯 08-1308-13 09:03
- 94 2 [黄金/美元吧] 您们买空了吗 股友0xz3528753 08-1308-13 09:03
- 224 4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来个缩量下跌有点忐忑 股友f73WVI 08-1208-13 09:03
- 219 2 [金杯电工吧] 本周收着11.33下周爆拉,周线双十字星为福星 超芯片 08-1208-13 09:03
- 225 3 [特一药业吧] 不吃个涨停不走 跟着牛走 08-1208-13 09:03
- 79 1 [通灵股份吧] 今天涨三个点到41附近了 通灵通神 08-1208-13 09:03
- 133 0 [上港集团吧] 2026年再集中力量突破上证指数3700点成功的概率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308-13 09:03
- 71 1 [恒宝股份吧] 就一个涨停至于不嘛人气就第一,还是去东信好点 去留天注定 08-1308-13 09:03
- 161 2 [航天彩虹吧] 这彩虹姐从没涨停过,昨天下杀历害,古计今天继 基民6709pA1152 08-1308-13 09:03
- 854 8 [ST际华吧] 章盟主,方新侠,佛山系都进来了,这是想干嘛? 红细胞_VS_寄生虫 08-1208-13 09:03
- 107 1 [*ST沐邦吧] 利空是利好,坚定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8-1208-13 09:03
- 120 4 [易事特吧] 又是买入5秒,全天砸盘卖出的一天 深谋远虑的哥茁 08-1208-13 09:03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起飞 猫猫炒股o 08-1308-13 09:03
- 57 0 [众兴菌业吧] 虫草酒喝起来! 股友l266N86580 08-1308-13 09:03
- 90 2 [长盛轴承吧] 现在要是大牛市的开始,以后上证会去5000以上。 迷之心语 08-1308-13 09:03
- 54 0 [碳酸锂吧] 多他 日内盟主 08-1308-13 09:03
- 219 3 [特锐德吧] 重卡有望成为现金牛场景,公司做了很多战略拓展 特锐德股友 08-0808-13 09:03
- 119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可怜的绩优股,连st都涨不过。 悟道路亡灵 08-1208-13 09:03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给到点位还是保守了导致没上到车就往下走了 jin56158 08-1308-13 09:03
- 92 4 [巨轮智能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03
- 83 2 [中国卫通吧] 他们都瞧不起你可偏偏你也不争气 幹中學 08-1308-13 09:03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在这里避牛市 股友79x977316v 08-1308-13 09:03
- 78 1 [焦煤吧] 多单大户都跑了,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308-13 09:03
- 94 1 [三超新材吧] 美股小盘股大涨,芯片股暴涨,科技股疯涨!今日 隔日大牛哥 08-1308-13 09:03
- 100 1 [濮阳惠成吧] 20厘米哪去了来一个吧,苦啊 极光的村里 08-1208-13 09:03
- 52 0 [万得凯吧] 爆量,历史最高量能 n1429522482637da5879 08-1308-13 09:03
- 47 0 [芯动联科吧] 山城林林偷偷摸摸把名字头像都改了就是不说话,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03
- 65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横盘多久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308-13 09:03
- 161 0 [超捷股份吧] 产能扩充方面:目前公司已建成铆接产线和燃料贮 超捷股份股友 08-1008-13 09:03
- 124 0 [移为通信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移为通信股友 08-1008-13 09:03
- 129 0 [云南锗业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云南锗业股友 08-0808-13 09:03
- 54 0 [亚华电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8日,贵公司股东 亚华电子股友1 08-0808-13 09:03
- 147 1 [玉马科技吧] 密切关注周三开盘后半小时的走势、量能变化以及 奎星塔 08-1308-13 09:03
- 82 0 [*ST八钢吧] 广发深南路大佬有的是钱,今天再投3个亿拉八一 细致的龚舒茜 08-1308-13 09:03
- 81 1 [恩捷股份吧] 今日高开1个点,执行发套模式 华尔街空头 08-1308-13 09:03
- 107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来不来个10cm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1308-13 09:03
- 63 0 [小商品城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744名,今天不宜操作。继续摆 大道无形我又行 08-1308-13 09:03
- 271 1 [智翔金泰-U吧] 赛立奇通过医保形式审查,进医保定了,189号 价值大师2026 08-1308-13 0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