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雷科防务吧] 兄弟们我是不是买到假货了.看不到希望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08-1208-13 09:03
- 51 0 [碳酸锂吧] 接下来每一次的反弹都将是诱多 拿不住了 08-1308-13 09:03
- 1081 0 [建信健康民生混合A吧] ,2022年11月买的,持有快3年了,还亏损8%,看 股友9550kO9871 08-1308-13 09:03
- 4552 16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人性制胜 07-2308-13 09:03
- 76 1 [汇通集团吧] 这个股和雅鲁藏布江,没有半毛钱关系吧,为什么 招财猫OxO 08-1308-13 09:03
- 610 1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今天解押公告一出,明天股价估计一红到底, 股友376R88o256 08-1208-13 09:03
- 103 0 [沧州明珠吧] 所有厂家不会把原生产线全部淘汰上固态的,一是 股友IviXLe 08-1308-13 09:03
- 62 0 [豫能控股吧] 这5个点还给我,我就溜溜球,求求了 系技术性调整 08-1308-13 09:03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统一多模型发布,请加油吧,坤坤 股友2p91187W18 08-1308-13 09:03
- 77 1 [焦煤吧] 满屏幕全是喊空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-1308-13 09:03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已下车,两年的收益目标都完成了,留下的发 土豆削皮 08-1308-13 09:03
- 130 2 [华天科技吧] 寒武纪调整,这只股完蛋了, 股友1HK1931733 08-1308-13 09:03
- 203 3 [尚荣医疗吧] 明天涨停板加仓5000股! 忧郁的蒲崴 08-1208-13 09:03
- 34685 16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《市场震荡期,为何高股息资产成为聪明资金的" 套利魔术师TL 08-1208-13 09:03
- 339 1 [福日电子吧] 联检科技收购中认通测:被低估的捡漏机会兄弟们 股神来着 08-1208-13 09:03
- 220 1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低开 一一路路向北北 08-1108-13 09:03
- 52 0 [纯碱吧] 上刺刀,吹冲锋号,打爆空空上刺刀,吹冲锋号,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1308-13 09:03
- 250 9 [海南海药吧] 如果自己购买的上交所股票被做庄,股价遭打压致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8-1208-13 09:03
- 70 0 [华大智造吧] 现在不发融资融券信息了? 股友kSyFGp0295 08-1308-13 09:03
- 17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大盘开在3674点 股友7x7825z623 08-1308-13 09:03
- 239 3 [立方退吧] St立方是好股,庄家会在1.48元和5.2元之间玩死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8-1308-13 09:03
- 350 2 [君禾股份吧] 2025年8月7号,互动易:目前已针对液冷泵产品启 liu9v9 08-0708-13 09:03
- 67 0 [复星国际吧] 中旅 保值增值就完美 08-1308-13 09:03
- 194 3 [海立股份吧] 公告一出,一字板跌停 股友21o3Q72205 08-1308-13 09:03
- 98 2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涨停,天马科技新零售,大消费 风起云涌2046 08-1308-13 09:03
- 202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希望明天破121元,我要买入了! 股神训练连 08-1208-13 09:03
- 243 5 [国光电器吧] 能买了吗各位 馒头5638 08-1208-13 09:03
- 117 2 [华谊集团吧] 红口白牙,可惜总是不说人话 专怼甲醇甲天下 08-1208-13 09:03
- 81 0 [广百股份吧] 国家防总决定于12日13时针对福建、广东启动防汛 金豆要允执厥中 08-1308-13 09:03
- 55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垃圾烂废股应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308-13 09:03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3600点下大胆加仓 才情卓绝的耿三仟 08-1308-13 09:03
- 60 0 [寒武纪吧] 众所周知,大资金要让一只股票上涨易如反掌,但 火眼金睛看市 08-1308-13 09:03
- 106 1 [德林控股吧] 这公告内容跟8月7号发的没啥区别 哗哗的baby 08-1308-13 09:03
- 122 1 [农发种业吧] 也属于高科技 国色天香的梧秋3 08-1308-13 09:03
- 938 8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五年研发费用过千亿,但是最近五年每年的营 股友ljOl6t 08-1308-13 09:03
- 141 1 [原油吧] 期权双杀啊 惠天大获全胜 08-1308-13 09:03
- 268 1 [国轩高科吧] 贵公司对于大众公司的标准电池供货拖延数年,请 国轩高科股友 07-2808-13 09:03
- 59 0 [A50期指吧] 不会就等着今天开盘跳水吧 千万蝼蚁如我 08-1308-13 09:03
- 78 1 [悍高集团吧] 市盈率15至20才比较正常,但就怕有些公司再干不 美好的王皓轩 08-1308-13 09:03
- 925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的机会!据I之家了解,OpenAl与软银、甲骨 阿楠6317 08-1208-13 09:03
- 4177 12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新设子公司,含集成电路业务 云意电气资讯 07-0308-13 09:03
- 48 0 [必得科技吧] 今天一字涨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308-13 09:03
- 80 1 [远东传动吧] 河南鼓励人工智能发展了 股友lTW4tO 08-1308-13 09:03
- 52 0 [启迪设计吧] 昨天被走坏的趋势,今天能修复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9:03
- 53 0 [国药现代吧] 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! 股友0m9N198791 08-1308-13 09:03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还跌百分之14这个股票可怜的长电科技股民 东财网友2761513595795224 08-1308-13 09:03
- 381 0 [恩捷股份吧] 硫化物固态电池电解质全产业链,日线走N也发力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1308-13 09:03
- 54 0 [A50期指吧] 当大多数人开始蠢蠢欲动时,我明白该兑现了 pcbcposuvufokfc 08-1308-13 09:03
- 56 0 [福安药业吧] 好长一炷香啊 iMatilda 08-1308-13 09:03
- 125 3 [蔚蓝锂芯吧] 无脑唱多,等着挨主力的毒打吧。 股友QhPUOl 08-1308-13 09:03
- 138 5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20.7割肉利元亨,17.4割肉先导。加仓你个垃圾, 悟道中2026 08-1208-13 09:03
- 54 0 [ST际华吧] 名牌未必是坏事 正义地卡尔文 08-1308-13 09:03
- 88 0 [恒为科技吧] 给你抬轿子可能吗?九万多户增加百分之二十 韭菜不好吃了 08-1308-13 09:03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拉到41元现在是半价大甩卖,非常简单的销售方式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1308-13 09:03
- 47 0 [贪玩吧] 求你别撤单就13开 起点_007 08-1308-13 09:03
- 129 1 [期权吧] 原油是今天下午到期吗 芊小妮 08-1308-13 09:03
- 256 3 [华微电子吧] 股权质押优先一般债权查封,也就是说大股东持有 股友P09778377Q 08-1308-13 09:03
- 369 12 [航天发展吧] 大象无形,大音希声!树有静而风不止! 无相亦万相 08-1108-13 09:03
- 279 0 [移为通信吧] 《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》(GB 17761—2024) 移为通信股友 08-1108-13 09:03
- 256 0 [水发兴业新材料吧] 水发兴业新材料预计中期净利润同比增加30%至50% 水发兴业新材料资讯 08-1308-13 09:03
- 69 0 [华峰超纤吧] 就是个造塑料袋的公司、瞎问什么、自找没趣 老司机在开车 08-1308-13 09:03
- 357 0 [毛戈平吧] 毛戈平预期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.0%至37.0% 毛戈平资讯 08-1308-13 09:03
- 411 2 [*ST皇庭吧] 想退市你尽管退,但是这样把散户按到地板,出都 股往金来5599 08-1308-13 09:03
- 172 2 [曼卡龙吧] 这么大的减持,明天恐慌情绪了 科苑南路 08-1208-13 09:03
- 5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否能止跌 热心的爱 08-1308-13 09:03
- 76 1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是个好股票,大家一定要放好, 股友0CTXhG 08-1308-13 09:03
- 109 2 [南京熊猫吧] 本月应该能突破18元,坚定持有底仓,高抛低吸。 尚灵资本 08-1308-13 09:03
- 120 1 [宁波韵升吧] 打涨停满仓抄底买入 金牌888888888 08-1308-13 09:03
- 191 3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跌停 股友xsYm6v 08-1308-13 09:03
- 238 5 [新华制药吧] 再探一次.36 一级老韭菜 08-1208-13 09:0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协鑫卖股票那么长时间还没过户成功看来是 AA上串下跳 08-1308-13 09:03
- 178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是主力试盘? 善良的亮清轩4 08-1208-13 09:03
- 65 0 [波导股份吧] 3.22元,3.33元,可以进点,周K线调整了差不多 留一份清醒 08-1308-13 09:03
- 55 1 [北方导航吧] 跌跌不休,骡子股, 四月山河 08-1308-13 09:03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高开1.2个点 与你插肩而过 08-1308-13 09:03
- 126 1 [碳酸锂吧] 真逆天了,上周的事情,你这周发出来恶心人 潜伏者911 08-1308-13 09:03
- 120 2 [上实发展吧] 请教:上实发展是上海国资控股吗?谢谢。 n7491137346373181487 08-1308-13 09:03
- 125 1 [一品红吧] 怪我听信片子的话,现在悔之晚矣。满仓这只股, 盾之勇者 08-1308-13 09:03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8-1308-13 09:03
- 71 0 [中央商场吧] 唱多的开始出动了,咱们开始要走了 股友303T25d812 08-1308-13 09:03
- 149 3 [*ST高鸿吧] 一把输光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308-13 09:03
- 481 2 [ST际华吧] 从技术指标看,际华集团近期走势波动较大。MACD Angela_Alice 08-1208-13 09:03
- 873 2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:自9月1日起对符合要求的个人消费贷款 浙商银行资讯 08-1208-13 09:03
- 74 0 [强力新材吧] 8月以来,光引发剂累计涨幅近15%,今年以来累计 深沪线 08-1308-13 09:02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可能补下边的缺口了,不然反弹一下还要下来 AI坐山观股斗 08-1308-13 09:02
- 11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深夜布局都有跟上了吗?睡醒起来收货,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308-13 09:02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啊不会吧希望涨起来哦 横财金蟹理财 08-1308-13 09:02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有根大阴线,不会走的很远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1308-13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