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杭州热电吧] 马德26套了我几个月了本来想的电力逻辑没错只是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1208-13 07:45
- 150 1 [辽港股份吧] 大盘还没有突破去年10月8号的指数,但已经很接 股友2P5F653351 08-1308-13 07:45
- 160 2 [力劲科技吧] 出来搞气氛了@三连板菲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07:45
- 293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原来与衢州发展价格差不多,经营业务也差不 股友86L525z387 08-1208-13 07:45
- 576 2 [隆基绿能吧] 7月份写的内容,回首掏,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07:45
- 95 0 [苹果吧]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在支撑81 微笑玫瑰 08-1308-13 07:45
- 116 2 [焦煤吧] 信哥的大胆追多一起发财,晚上关注1280附近支撑 北半球的犹豫 08-1208-13 07:45
- 356 5 [棕榈油吧] 马棕油跳水了 股友可爱的大好好 08-1208-13 07:45
- 470 2 [川金诺吧] 希望川川的埃及项目能变成真实业绩。高毛利,高 急牛勇进 08-1208-13 07:45
- 156 1 [电广传媒吧] 还需要5个交易日 中长线做t小能手 08-1208-13 07:45
- 324 4 [青岛金王吧] 化工板块会不会……. 淡淡的缘份 08-1308-13 07:44
- 477 2 [安科生物吧] 2025年9月1日至2026年8月31日期间,居民个人使 一路顺利188 08-1308-13 07:44
- 39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波澜不惊波澜壮阔 08-1308-13 07:44
- 165 3 [松芝股份吧] 新朋涨停你拉稀 zs0608 08-1208-13 07:4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td65378 08-1308-13 07:44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收到5日线上6.36元 股友t32381G836 08-1308-13 07:4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轻快的南宫婉 08-1308-13 07:44
- 2172 5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机器人产品已在汽车汽配等行业形成落 中科创达资讯 08-0708-13 07:44
- 77 0 [四川美丰吧] 这货已经油尽灯枯,走吧,估计电费是挣不回来了 好运来到8888888 08-1308-13 07:44
- 72 0 [满坤科技吧] ,大早就造谣 股友62l27n1256 08-1308-13 07:44
- 82 0 [小鹏集团吧] 是不是吹牛吹破了 股友063P0x1857 08-1308-13 07:44
- 85 0 [心脉医疗吧] 压力有点大啊!用小碎步可能难以摆脱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8-1308-13 07:44
- 84 1 [中央商场吧] 我是拖,明天涨停一字板。大家快提前挂单。 长满仓心慌慌 08-1308-13 07:44
- 152 2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涨停,阳包阴,因为业绩爆炸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8-1308-13 07:44
- 369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股友x611D67311 08-1308-13 07:44
- 153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(SZ000157)$中联重科股价低迷,对中联 股友1x511M5505 08-1308-13 07:44
- 111 0 [艾诺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艾诺斯资讯 08-1308-13 07:44
- 111 0 [华纳药厂吧] 既要“安全垫”也要“成长源”,华纳药厂还是附 zhuhuaijian111 08-1308-13 07:44
- 108 0 [中文在线吧] 当罗小黑遇上苏绣:“一帧一线”绣活二次元,苏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1308-13 07:44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股吧安静了,我等小散反倒安心了 白兔的白和陈胖胖 08-1308-13 07:44
- 174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年宣布收购重组终止的特别多不知为什么? 股友2r3188Y758 08-1308-13 07:44
- 130 1 [汉嘉数智吧] 都什么脑子啊,明天多数看涨? 用心等 08-1208-13 07:44
- 38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TAN3ws 08-1308-13 07:44
- 586 1 [中际旭创吧] 美股光模块公司大涨10% 温情的慕容云卉 08-1308-13 07:44
- 355 1 [*ST天茂吧] 明天估计开盘1.59元的价格,大涨。 梦若神机V 08-1308-13 07:44
- 188 1 [棕榈油吧] 这个品种不应该存在,建议取消,不知道什么原因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1208-13 07:44
- 202 1 [中国石油吧] 有谁,可告诉我,在我的手机里,看不到它的评论 股友l55207651O 08-1208-13 07:44
- 182 2 [福日电子吧] 枯竭哥来了。 万亿散户的梦 08-1208-13 07:44
- 250 2 [新瀚新材吧] 怎么发现这个股票包括整个版块没有持续性,今天 hnhuoli 08-1208-13 07:44
- 322 9 [思源电气吧] 可惜只剩下500股了 欢快的魏三仟 08-1208-13 07:44
- 146 4 [澜起科技吧] 随时爆拉 GZ股市良民188 08-1208-13 07:44
- 1427 11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深陷多重困境,利空因素笼罩前路迷茫近 捉妖师0412 08-1208-13 07:44
- 77 0 [XD康恩贝吧] 该涨涨了 炒成了股仙 08-1308-13 07:44
- 153 3 [泰瑞机器吧] 一夜情行情要来了,干一炮 纯朴之拼命三郎 08-1208-13 07:44
- 286 3 [永和智控吧] 今天抄底了永和智控 大海有约 08-1108-13 07:44
- 73 0 [千红制药吧] 发了公告高官减持不跌才怪 清新脱俗的马卓婷 08-1308-13 07:44
- 139 2 [供销大集吧] 连续两个涨停了,心里怕怕的今天应该要大跌了 哦尼钢化膜 08-1308-13 07:44
- 239 3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的上涨是因为降息的预期嘛! 随风而逝9527 08-1308-13 07:44
- 257 3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不会又是一字开吧? 壹場游戏 08-1308-13 07:44
- 282 1 [ST凯利吧] 我很明确的告诉你,明天会有一笔神秘的资金入市 小小目标1000万 08-1208-13 07:44
- 273 3 [东方国信吧] 每个股票都有一两个疯狂唱空的人,他们其实内心 神一样的男人m 08-1208-13 07:44
- 64 2 [天邑股份吧] 今天没人说话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9f88q78198 08-1208-13 07:44
- 138 1 [唯科科技吧] Peek概念的真正受益者,它是做制造的(注塑、模 风口闲人 08-1108-13 07:44
- 202 1 [雪峰科技吧] 完了,全在唱多 股友6HK1135358 08-1308-13 07:44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都喊涨就放心了 快乐小财子 08-1308-13 07:44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目标29元 期股双红 08-1308-13 07:44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低开一个多点上车 趣投资 08-1308-13 07:44
- 144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债基投资就要"钝感力",短期回调实属正常,信用 不完美的西红柿 08-1308-13 07:44
- 103 0 [ST万邦吧] 赵守明减持估计泡汤了万龙药业不会要了流动性太 老年进家寂莫 08-1308-13 07:44
- 565 1 [张江高科吧] 价投+无风险套利=150元(每股) 一建穿新9207 08-1308-13 07:44
- 717 14 [宝利国际吧] 妖股通行证来了!新董秘正在不知不觉地、光明正 安芯电子 08-1308-13 07:44
- 96 2 [澜起科技吧] 我卖了,赚了个大奔,你们安好 GZ股市良民188 08-1208-13 07:44
- 303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公司暂未布局数字货币领域 维峰电子资讯 08-1308-13 07:44
- 115 0 [绿康生化吧] 只赚指数的市场,生存下来都艰难 趁势骑牛 08-1308-13 07:43
- 130 0 [药明康德吧] 上个月工业富联从20多涨到26的时候就经历了一波 丐帮之八袋长老 08-1308-13 07:43
- 571 4 [盛弘股份吧] 都是云计算,买胜宏科技来吧,别买胜宏股份… 盈利骑士 08-1208-13 07:43
- 409 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今天有一笔大宗交易,成交19.3万股,均 股友090092t89W 08-1208-13 07:43
- 1409 3 [金现代吧] 这么多钱不公告? 左耳右东陈 08-1208-13 07:43
- 363 2 [人民网吧] 只有来个大利空,业绩大跳水,股价断崖跌。接着 kkkkkk916 08-1208-13 07:43
- 235 1 [华明装备吧] 这管理层好坦诚啊,是外资的原因吗?8月11号的 虚拟盘心态 08-1208-13 07:43
- 50 0 [液冷概念吧] 3674攻坚战 九号铁柱 08-1308-13 07:43
- 33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! 超哥牛呀 08-1308-13 07:43
- 221 2 [ST星农吧] 大盘绝大部分股票,都已在480线,240线,120线 到陶朱富 08-1208-13 07:43
- 89 0 [XD洪通燃吧] 一共减持214万元还好意思发出来,胆小的不看金 低位挖掘_2025 08-1308-13 07:43
- 77 0 [集泰股份吧] 这个比较快,形态也好 吹水汪 08-1308-13 07:43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好股票不会讲故事是不行的,就像高冷美女孤老终 韭菜苗苗绿 08-1308-13 07:43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关注:002176江特电机002354天娱数科603757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7:43
- 99 0 [棉花吧]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在支撑14 微笑玫瑰 08-1308-13 07:43
- 81 0 [中恒电气吧] 算力就看你的了 李上网来91702 08-1308-13 07:43
- 84 0 [SkyWater Technology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kyWater Technol资讯 08-1308-13 07:4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张lz 08-1308-13 07:43
- 109 0 [雪峰科技吧] 滚滚长江东逝水,庄家也是人,庄家也会顺势而为 我用一生来投资 08-1308-13 07:43
- 115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调整中显真章,泰康信用精选投研团队经验丰富, 不完美的西红柿 08-1308-13 07:43
- 184 2 [大元泵业吧] 家人们隔夜单挂好了吗,明天买不到也没关系,你 蓝天的姜依硕 08-1208-13 07:43
- 423 10 [*ST高鸿吧] 大家只要统一起来不挂那么多卖单,自然会有机构 丰元暖业 08-1208-13 07:43
- 243 0 [浙江东日吧] 游资军哥买进,浙江东日 炒股冠军军哥 08-1308-13 07:43
- 254 2 [国盛证券吧] 如果你深度分析了国盛金控的隐私,你就知道它创 无x不动 08-1208-13 07:43
- 470 5 [中炬高新吧] 哎。无聊的一天。只剩忽悠们上蹿下跳了 真武小道孙不二 08-1208-13 0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