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西部黄金吧] 这种才好玩呀!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8-1308-13 07:46
- 3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经典语录 SagacitySeek 08-1308-13 07:46
- 303 2 [中国稀土吧] 美俄联合稀土开发,被刺啊,赶紧撤吧,至少短期 左眼皮上跳大神儿 08-1308-13 07:46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在躲牛市,应该有好多人拿了很久在期待不甘 蒜苗一香菜 08-1308-13 07:46
- 123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贵啊。 高学历买ST星光 08-1208-13 07:46
- 83 1 [北大医药吧] 废了 王子1101811 08-1208-13 07:46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首届全国微短剧剧本创作大赛启动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1308-13 07:46
- 247 2 [小鹏集团吧] 新p7价格恐不低于25w 丰川祥子本人 08-1308-13 07:46
- 242 2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已动用融资加仓,希望明天反包大涨 常山小高总妹夫 08-1208-13 07:46
- 95 0 [艾诺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艾诺斯资讯 08-1308-13 07:46
- 209 4 [爱乐达吧] 33.5卖时计划31左右进,明天破30再看吧 a幸运花 08-1208-13 07:46
- 608 4 [绿地控股吧] 我在这里再说一遍,我为什么买绿地控股,却不买 无聊猿8302 08-1208-13 07:46
- 415 12 [唯科科技吧] 数字很吉利8088 丹霞山阳元石 08-0808-13 07:46
- 139 0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只会夸夸其谈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8-1308-13 07:46
- 478 4 [上海电影吧] 希望在里面的朋友不要倒在黎明前。目前我8层仓 艺术啊哥 08-1308-13 07:46
- 162 1 [众泰汽车吧] 知足了,挺好的 有进取心的淇 08-1208-13 07:46
- 83 0 [新特电气吧] 加仓加满 王子1101811 08-1208-13 07:46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请问贝斯特还能持有吗? 基民7Ightn 08-1308-13 07:46
- 197 1 [寒武纪吧] 中昊芯英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聚才路23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308-13 07:46
- 168 3 [中国中免吧] 一个有意思的事,今天的涨停价正好是上次的涨停 酱香科技 08-1308-13 07:46
- 86 1 [凌志软件吧] 人气涨的好快 上海投资者2015 08-1308-13 07:46
- 135 2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如果买进去50%是什么样子,会不会涨到10 甜美的盛港 08-1308-13 07:46
- 267 2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可转债转股为什么失败?1、盘子太大。2 丰州牛郎 08-1208-13 07:46
- 141 2 [石基信息吧] 底部基本确认,今天回来了 动次蜗牛 08-1208-13 07:46
- 303 17 [中百集团吧] 8.03的成本,何时解套? 股友780r8e8390 08-1208-13 07:46
- 144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投资策略和仓位控制都很不错,一支不错的固收加 内秀金牛 08-1308-13 07:46
- 656 0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无逾期担保 沪硅产业资讯 08-1208-13 07:46
- 165 1 [ST云动吧] 我贼广西那宁人网红来了先跑吧 优先考虑 08-1308-13 07:46
- 77 0 [德尔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,不知道骨架如何 韭翡特 08-1308-13 07:46
- 86 0 [久远银海吧] 躺平了,不管你怎么折腾,爱咋滴就咋滴。 股海中的一条鱼 08-1308-13 07:46
- 348 2 [博威合金吧] 各位请参考24年3月22日走势,也是斜率向上然后 漫漫磨底路 08-1208-13 07:46
- 93 0 [承德露露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123482 技术原则心态小哥 08-1308-13 07:46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没有做好国企市直管理,大家一起来举报 股友PLeQPA 08-1308-13 07:46
- 382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色动力资讯 08-1208-13 07:46
- 183 4 [*ST皇庭吧] 买点,不用怕,st也是明年年报后的事了,和解百 欣喜地独角龙 08-1208-13 07:46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低开五个点以上就补个仓,其他情况就不动了 诸位道友请留步 08-1308-13 07:46
- 7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暴跌模式开启 体贴的何亚特 08-1308-13 07:46
- 1596 0 [*ST美丽吧] A股限售股解禁一览:2.91亿元市值限售股今日解 *ST美丽资讯 08-1308-13 07:45
- 431 5 [焦煤吧] 1304下了空单明天不会被拉爆吧 帅气的钢铁侠FC 08-1308-13 07:45
- 219 1 [德福科技吧] 第二个胜宏科技 复利潜行 08-1208-13 07:45
- 1414 12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炒股不讲武德 07-2908-13 07:45
- 86 0 [天华新能吧] 估计还要半个月0.05-0.14之间徘徊..最后跟着大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7:45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短线涨幅过大,不看好光伏的又不少,续势难免。 小食人鱼 08-1308-13 07:45
- 188 4 [中国银行吧] 农行股价超过中行,没有天理 花开大展de楚留香 08-1208-13 07:45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微调整后今天要起来了吧,期待一下。 随手摘星辰22 08-1308-13 07:45
- 456 2 [奥瑞德吧] 大A“稳定币”与RWA之怪现状 没炒烂的铜豌豆 08-1308-13 07:45
- 156 2 [凯撒旅业吧] 目标价4.78 cymrich 08-1308-13 07:45
- 151 5 [满坤科技吧] 防不胜防啊。昨天没有看到有解禁股上市。又踩到 安详的潘翼扬1 08-1308-13 07:45
- 281 3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的机器人梦,骂声里藏着机会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8-1208-13 07:45
- 78 0 [乐普医疗吧] 喜欢保持进二退一,速度太快拿不住。 九原修行 08-1308-13 07:45
- 241 2 [卫光生物吧] 深圳本地股 股友A2nEK3 08-1208-13 07:45
- 190 0 [莱茵生物吧] 美国大麻股高开低走盘中释放了涨幅,预计今晚还 功课要多做 08-1308-13 07:45
- 154 0 [焦煤吧] 看30分钟线,这波上涨已经结束…周三至周五处于 期道料理 08-1308-13 07:45
- 94 0 [泽润新能吧] 5678这几个数字证明主力控盘严重,拉升暴力起来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1308-13 07:45
- 506 6 [电气风电吧] 公告没问题,目前没有敲定借壳事宜。但不等于今 五指山山民 08-1208-13 07:45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牛市拿住就行,拿住不动比换来换去收益高 城大带我嗨嗨嗨 08-1308-13 07:45
- 78 0 [海利得吧] 这个票从来都没有连系涨过 善书的褚琮 08-1308-13 07:45
- 72 0 [金龙鱼吧] 中秋节快到了!送油送食品,走亲访友!中秋国庆 糖火烧 08-1308-13 07:45
- 516 4 [三峡能源吧] 问一下吧里的老师们,三峡持股总天数是714天了 高贵典雅的秦芸东 08-1208-13 07:45
- 165 2 [凤凰航运吧] 低开低走下杀 跨境退2025 08-1208-13 07:45
- 96 0 [艾诺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艾诺斯资讯 08-1308-13 07:45
- 114 0 [艾诺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艾诺斯资讯 08-1308-13 07:45
- 133 1 [碳酸锂吧] 低开就干多!美国佬要降息了。 h穷三 08-1308-13 07:45
- 1348 0 [中国恒大吧] 【早报】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、个人消费贷款,贴 中国恒大资讯 08-1308-13 07:45
- 239 2 [天桥起重吧] 7月份后大股东一股没买,说明大股东认可的买点 发财不可避免 08-1308-13 07:45
- 276 5 [中创智领吧] 问下大家,这个中创有没有机器人或者人工智能的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8-1208-13 07:45
- 1753 1 [比亚迪吧] 该反转了吧!!!!!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1208-13 07:45
- 77 0 [健康元吧] 小户都回来了,但主力继续跑,下跌中继 长线股神 08-1308-13 07:45
- 79 0 [ST云动吧] 公司想办法转型发展,扭亏为盈,才是对股民最大 坐等发财 08-1308-13 07:45
- 104 0 [R华业1吧] 总觉着集中发两则公告意图明显,为了彻底击垮0. 冷面农夫7087 08-1308-13 07:45
- 89 0 [多利科技吧] 众所周知我是一直唱衰的。但是,今天涨停。 股友v0r7772082 08-1308-13 07:45
- 147 3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买进去的,明天直接跳空低开被埋 胡啦啦啦 08-1208-13 07:45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依旧是震荡整理,3330附近买盘支撑,上方压 天安点金tianandj 08-1308-13 07:45
- 127 0 [中文在线吧] IP火爆以后,“浪浪山”“罗小黑”疯狂吸金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1308-13 07:45
- 56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又可以数钱了 鸡蛋拉面 08-1308-13 07:45
- 188 1 [电投绿能吧] db股不能买啊,吉电就是活生生的例子,咱们股民 lgl7426336 08-1208-13 07:45
- 97 1 [广东建科吧] 就这人气你还在吹呢,开盘能跑赶紧跑吧,我都不 谦虚的彭于晏 08-1308-13 07:45
- 294 1 [海兰信吧] 请问定向增发是多少钱?很多人说是6.74元,怎么 股友s4U25u 08-1208-13 07:45
- 234 3 [国统股份吧] 一字板了吗 勇敢坚毅的凌泓朔 08-1208-13 07:45
- 76 0 [桂发祥吧] 任性? silic 08-1208-13 07:45
- 85 1 [奔图科技吧] 就是一个垃圾股,谁买谁后悔! 永不放弃OK 08-1308-13 07:45
- 639 3 [西藏矿业吧] 《关于锂行业健康发展的倡议书》央广网2025-08- 不玩短线 08-1208-13 07:45
- 199 0 [福日电子吧] 跟着61大哥,大口吃肉,有什么好担心的,61哥今 诚实的可之花20 08-1208-13 07:45
- 22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天天冲高回落真不知为什么新调都是高价股 自觉的范珊5 08-1208-13 07:45
- 283 7 [*ST华幸吧] 3.3进来的,到现在还在硬顶,不敢补仓了,怎么 涨停板le 08-1208-13 07:45
- 98 0 [奇安信-U吧] 半年报炸了 基民BtJwff 08-1308-13 07:45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依旧是震荡整理,3330附近买盘支撑,上方压 天安点金tianandj 08-1308-13 07:45
- 249 0 [华策影视吧] 短剧、IP衍生品爆发阅文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 牛气冲天神1 08-1308-13 0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