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挣钱变成今天亏钱,白高兴了 我二舅说的 08-1208-12 15:36
- 116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5.44亿元 涨挺7891171 08-1208-12 15:36
- 118 1 [生意宝吧] 恒宝股份涨停了 大圣小圣 08-1208-12 15:36
- 543 1 [晶科科技吧] 表演开始了 里仙德红毛龟 08-1208-12 15:36
- 252 1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持有4年,赔了将近一半儿走了,离开这俩垃圾人 股友gu1z3U 08-1108-12 15:36
- 105 0 [中远海控吧] 清仓了,舒服 股友81x86098H6 08-1208-12 15:36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IDC:2025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6
- 63 0 [21株循环吧] 152813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株洲循环 21株循环资讯 08-1208-12 15:36
- 108 1 [复星国际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意味着什么? 晕车司机 08-1208-12 15:36
- 247 2 [常山药业吧] 不是IND,这个已经通过了! 是技术性发补,完善 龙城旭日东升 08-1208-12 15:36
- 1827 23 [天齐锂业吧] 即使涨停板卖出,也卖错了 我爱抓龟姐姐 08-1108-12 15:36
- 102 0 [大族激光吧] 就是洗盘,明天直线拉升 怒斥狗托 08-1208-12 15:35
- 324 0 [复星医药吧] $复星医药(SH600196)$ 小杨UPUPUP 08-1208-12 15:35
- 102 1 [沙河股份吧] $沙河股份(SZ000014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5:35
- 157 3 [*ST九鼎吧] 缩倍量都算强了,何况才这点量,人家都不需要大 嗨起来啊 08-1208-12 15:35
- 439 11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盘,明天我接定了! 张婷5461 08-1008-12 15:35
- 136 0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炒作一番.连吃四个板..高位走人..今天看看 启航者5 08-1208-12 15:35
- 157 2 [仁东控股吧] 第六次流拍后,应该要计提亏损了吧?想要拍卖出 江久清 08-1208-12 15:35
- 90 0 [美锦能源吧] 4.99减了的半仓,现在4.6以下买点,4.65卖出,来 记忆碎片X 08-1208-12 15:35
- 93 0 [佳力图吧] 尾盘跑了,对你失望了 温馨的公孙昭1 08-1208-12 15:35
- 88 0 [燃油吧] 主力都在移仓换月了横盘一个星期 纸浆主力无线空 08-1208-12 15:35
- 770 0 [华映科技吧] 嘲讽?? 蚍蜉撼青天 08-1208-12 15:35
- 538 1 [华自科技吧] 开始分批建仓,跟上的吃肉 春雨沐生 08-1208-12 15:35
- 126 2 [老百姓吧] 兄弟们外面诱惑太多,我先去江特电机待几天,老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8-1208-12 15:35
- 195 3 [新金路吧] 我的5.5挂了几个月了 坚强不屈的梅键栋 08-1208-12 15:35
- 528 4 [供销大集吧] 在。统一大市场,乡村振兴方面。请问贵公司有哪 供销大集股友 07-2708-12 15:35
- 89 0 [华映科技吧] 咋那么作。 股友726D102v59 08-1208-12 15:35
- 157 3 [万里马吧] 回踩10日线,看明天了,能不能来根大阳线一吃多 股市亏钱真容易 08-1208-12 15:35
- 461 3 [工业富联吧] 我估计你们都没我持有的久亏了赚赚了亏来来回回 小青黎 08-1208-12 15:35
- 231 4 [万泽股份吧] 大涨小跌不是挺好嘛,整天喜欢打板,喜欢连板, 灰烬小斯潘 08-1208-12 15:35
- 196 4 [易事特吧] 果然牛市跟熊市真不一样,同样是造假,ST应急跌 嘎咕丶 08-1208-12 15:35
- 114 0 [中国信达吧] 北京五环外限购放开了 千秋优势 08-1208-12 15:35
- 113 1 [高德红外吧] 这货明天还得继续跌啊 股友919382hC66 08-1208-12 15:35
- 417 1 [中核科技吧] $中核科技(SZ000777)$ 股友863697M70e 08-1208-12 15:35
- 95 1 [东宝生物吧] 明天继续跌 RouteLafayette 08-1208-12 15:35
- 92 0 [海特高新吧] 主力放弃护盘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208-12 15:35
- 302 6 [北化股份吧] 这庄不会跟天路之前得庄是一个吧,控盘手法都一 神秘GG侠 08-1208-12 15:35
- 145 5 [天通股份吧] 我有50亿我直接把他干到一元以下让他退市 股友33lq117172 08-1208-12 15:35
- 1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!一切黑小米的 大A投机才能赚 08-1208-12 15:35
- 137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在电池材料领域深耕多年,核心产品的技术 身缠万贯花不完 08-1208-12 15:35
- 716 4 [亿帆医药吧] 董事长请问:公司创新药研发停滞不前、现有品种 亿帆医药股友 07-2908-12 15:35
- 156 2 [泰胜风能吧] 你们以为我泰盛搞了两年才赚一点点,不是这样的 自由哥888 08-1208-12 15:35
- 83 0 [寰旗科技吧] 寰旗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寰旗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90 0 [寰旗科技吧] 寰旗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寰旗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99 0 [科志股份吧] 科志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科志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79 0 [亿安智能吧] 亿安智能: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亿安智能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131 0 [沃达农科吧] 沃达农科:第四届第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沃达农科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87 0 [天波科技吧] 天波信息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波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254 3 [乐普医疗吧] 创新医疗涨停,观察乐普 张启莱 08-1208-12 15:35
- 95 0 [宜明昂科-B吧] 你TM是个人才 两个人一颗心2888 08-1208-12 15:35
- 102 0 [亚辉龙吧] 还听说产品质量有问题,不应该买 东财网友3739513835107408 08-1208-12 15:35
- 157 0 [博时成长优势混合A吧] 持有这只基金真是郁闷阿,真是后悔当初投了你 股友V0652r2128 08-1208-12 15:35
- 519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上车了前海的全家桶,赚钱了跟你们说哈哈哈哈哈 永远日乐 08-1208-12 15:35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两话天天做题一分钱都不放过 柔美的 08-1208-12 15:35
- 167 1 [世纪华通吧] 空方筹码这么多,这么急啊 Kimory的千万征程 08-1208-12 15:35
- 89 1 [汇川技术吧] 鲜少被提及了,自己搞废了自己。股票也需要人气 股友fPiCmK 08-1208-12 15:35
- 120 2 [朗玛信息吧] 准备好米,跌到年线14.5左右,抄小庄的底,但要 永州炒家 08-1208-12 15:35
- 425 10 [寒武纪吧] 一年营业收入11Y,亏损8Y,市值3500Y,这不是明 有条理的清文塘 08-1208-12 15:35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唱空的呢?闹麻了 A_A负极游资 08-1208-12 15:35
- 340 2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8-1208-12 15:35
- 106 1 [玉米吧] 豌豆淀粉能影响玉米吗 全体牛回速归 08-1208-12 15:35
- 80 0 [博天5吧] 本贴吧有四个恶心人的 aizx0258337 08-1208-12 15:35
- 95 0 [永杉锂业吧] 小盘股还没有大市值股票涨幅高,还玩啥 勇敢的梦光里3 08-1208-12 15:35
- 373 1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军训飘扬 08-1208-12 15:35
- 117 2 [天顺股份吧] 今天的出货机构我已经准备好小本子了,超过3次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8-1208-12 15:35
- 152 2 [创新新材吧] 这周不适合割肉,可以少量加仓 股友530U8956n5 08-1208-12 15:35
- 30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票盘前前瞻(2025年8月12日)核心观点: 我是谁我今天吃甚 08-1208-12 15:35
- 493 1 [海富通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大盘行情不错,又可以稳稳的吃肉啦 烧仙草姐姐 08-1108-12 15:35
- 412 1 [国富深化价值混合A吧] 上周五1%的惊喜涨幅+近一年41.86%的底蕴,招商 股友8915N773F8 08-1108-12 15:35
- 215 0 [协创数据吧] 2、公司具身智能服务平台Omnibot深度整合NVIDIA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208-12 15:35
- 92 0 [中国西电吧] 板块四个月涨了20%多,稀垫跌坑里拉稀,爬不出 有涵养的道奇 08-1208-12 15:35
- 51 0 [22星发02吧] 137788: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县星城发 22星发02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43 0 [21星发01吧] 175873: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县星城发 21星发01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63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仙人指路,我去 跟大盘的牛牛 08-1208-12 15:35
- 35 0 [20星发03吧] 175472: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县星城发 20星发03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8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受不了了走了 年年四海地赛娅 08-1208-12 15:35
- 188 0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股价未跌破昨日重要支撑位(接近昨日最高价 Ricky610 08-1208-12 15:35
- 108 0 [中海达吧] 卖掉两周回来一看还是这个半死不活的状态早卖早 水生美梅 08-1208-12 15:35
- 264 8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早盘下杀有没有跑的,报个到 刀斩乱麻168 08-1208-12 15:35
- 125 1 [棕榈油吧] 为什么3点3分有一笔2000多手的成交,显示bug吗 Ther_k 08-1208-12 15:35
- 2617 4 [中芯国际吧] 国信证券:维持中芯国际优于大市 中芯国际资讯 08-1208-12 15:35
- 216 3 [上海港湾吧] 必须地天,主力地板抄底拉个长脚T反包涨停。这 黄雀在前 08-1208-12 15:35
- 819 6 [鲁阳节能吧] 这个指南针准吗?三把锁今天出现! 红酒醉人 08-1208-12 15:35
- 218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#晒收益# 基民HXD1Xv 07-2908-12 15:35
- 113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家人们快瞧,芯片涨疯了,科创芯片更是,赶紧上 夹胸饼干啦 08-1208-12 15:35
- 99 0 [航天彩虹吧] 厉害竟然下跌三四个点牛市中的牛犊子 LCWn03118 08-1208-12 15:35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目前拿下两波空,暂时拿下16个点。当前 彭苗zmq0902ss 08-1208-12 15:35
- 186 2 [万和电气吧] 近期勿加仓,减持这利空始终悬起的!等减持完了 股友19901VU788 08-1208-1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