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84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股份:将于今天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止买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3:21
- 866 16 [新潮能源吧] 你们有没有站在主力的角度思考一下?新潮能源有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8-1108-11 13:21
- 87 0 [TCL科技吧] 紫气东来,旭日东升 进步过客 08-1108-11 13:21
- 144 0 [万里马吧] 大盘涨你G日的跌,大盘跌,你G日的继续跌。我想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顶不住了!大盘有可能Tiao 冬木炎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你不涨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1108-11 13:21
- 77 0 [西部牧业吧] 真后悔上午没抛出 股友Z6771l9067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川能动力吧] 涨的最少,调整时候,跌的最多 唱衰川能专业户 08-1108-11 13:21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章坏的很 Zcs 08-1108-11 13:21
- 86 1 [中国卫通吧] 这也太弱了,因为盘子太大吗明天走了 执心渡流年 08-1108-11 13:21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36.44冲进来了 股友267Dy95155 08-1108-11 13:21
- 450 12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。今天上午必得科技吃了早厅的兄弟们可 七五一 08-1108-11 13:21
- 98 0 [联合精密吧] 早着呢,还没加速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8-1108-11 13:21
- 82 0 [杰创智能吧] 给狗研发机器人的公司,这是全世界最垃圾的股 股友0SIyxc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ST南都吧] 这货还是拉高出货套人!明天还得低开低走 股友uVM0Cy 08-1108-11 13:21
- 61 0 [孩子王吧] 咋回事啊咋回事啊 诙谐幽默的阳光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又是这个剧情 小林0000 08-1108-11 13:21
- 7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红就加仓 野口 08-1108-11 13:21
- 157 2 [思特奇吧] 潜龙在渊!!! 勇擒波段 08-1108-11 13:21
- 104 2 [中国科传吧] 不会大涨,还得洗洗 狡庄口里抢块肉 08-1108-11 13:21
- 56 1 [中一科技吧] 买点 倾国的雪谷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冠昊生物吧] 确实涨不动,放弃了 股友Z5609859r6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危险,今天进去摸鱼的铁头娃太多…… 股友899q322z28 08-1108-11 13:21
- 78 0 [药石科技吧] 漂亮大丹,韭菜的记忆只有6秒,清仓减持全都置 泛泛而语 08-1108-11 13:21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票做空意图明显,独立板块运行,坚持不懈和 股友0QGQdi 08-1108-11 13:21
- 237 2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票目前还在股吧的,无非一个是高位买入瑟瑟 深圳蛇口炒家 08-1108-11 13:21
- 98 4 [航宇微吧] 我已拿这股一年了还是亏的 恭喜满腹的泰坦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创新药吧] 这玩意,不带调整的?天天拉 地球令叠第一 08-1108-11 13:21
- 338 0 [菲林格尔吧] 知道为啥不买杂毛了吧 天天股票大涨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空方不死后期难涨 股友6F987628x8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三友化工吧] 整个牛市都快踏空了 贪婪的小股民 08-1108-11 13:21
- 92 2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啊!人家骗人都是带点量能骗的,你这太假了 倔强的小鸟 08-1108-11 13:21
- 89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这一波能不能解放全人类?史诗级利好必 孤独的独狼 08-1108-11 13:21
- 41 0 [万源通吧] 今天卖明天买,隔天做套降低成本吧 股友G89e737633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中研股份吧] 今天能吃上20厘米的大肉吗? 金戈铁马240648578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宗申动力吧] 请问你是属于哪个板块 迅捷的董小白 08-1108-11 13:21
- 91 0 [沃特股份吧] 估值龙头??之前也来一个涨停看看呀,丢人。 无业游民有饭吃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几个涨停板没问题 东方致富女神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4000多只股票上涨,就是没你,下跌可少不了你 买啥都涨LDL 08-1108-11 13:21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睡觉睡觉 橙子688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百洋医药吧] 别装了,新高就回调,赶紧下来吧!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博隆技术吧] 今天8毛九,就是高点吗 股友X08bJi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奇正藏药吧] 冲啊,人家都红了,你在这磨磨唧唧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108-11 13:21
- 306 0 [岩山科技吧] 拜拜了涨不跟别在跟跌了!全仓出了 胜利的微笑丶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金隅集团吧] 要跌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21
- 105 1 [中公教育吧] 38岁门槛破冰重塑公考格局!35+群体重返考场, 知否知否也 08-1108-11 13:21
- 392 3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主力想在这个位置好好洗一洗,如果你坚定看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金禄电子吧] 威儿涨停了你还破发 zs0608 08-1108-11 13:21
- 77 0 [航天智装吧] 股性差是原罪,股性很重要。 合肥宝总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宏景科技吧] 属于庄家缺钱,一直在卖公司的垃鸡股,不要接盘 沈gou如 08-1108-11 13:21
- 100 1 [国电电力吧] 亏损了? 股友0X5y995121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七一二吧] 买在山顶了 破晓逐光不止步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闽东电力吧] 回头是金 股友bm4ZCd 08-1108-11 13:21
- 98 0 [鲁西化工吧] 山东化工就差你了不要特立独行啊。跌的时候一起 自然勇者大冒险 08-1108-11 13:21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…… 心细如发的栖云7 08-1108-11 13:21
- 86 0 [钢研高纳吧] 上个18块跟要命一一样,磨了快一个月,不知道还 谦虚一点吧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出货喽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恒锋工具吧] 一泻千里 林75093602 08-1108-11 13:21
- 91 0 [高乐股份吧] 一坨 舒适的孟予朔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鲁抗医药吧] 请求马上开始表演,不想持有的快点卖! 二月春风45890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ST际华吧] 直接ST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108-11 13:21
- 84 2 [*ST岭南吧] 卧槽,这货今天涨2分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8-1108-11 13:21
- 180 2 [国科微吧] 你们去看看东芯股份,业绩不如国科微一半,涨到 股友85q7897I58 08-1108-11 13:21
- 78 2 [国光电气吧] “天王盖地虎” 橡东林 08-1108-11 13:21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牛市没赚到钱,进了好几个坑 股友782A909Q55 08-1108-11 13:21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准备买点,又开始跌,再等等。 股友5G1761v235 08-1108-11 13:21
- 86 0 [天保基建吧] 还等什么,北京都放开了!梭哈 cccvvvvvv 08-1108-11 13:21
- 94 0 [福华尚纬吧] 水平太菜了,总是买到了垃圾,就为了解套 嗡藏巴拉 08-1108-11 13:21
- 68 0 [宁波东力吧] 害人的东西 勇敢的路178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其实就是纯炒。没啥概念不概念的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真不该贪心,再来一次70肯定不留了,哎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1108-11 13:21
- 80 1 [招商南油吧] 外面真好 盆满满堂得刘正风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气 基民6709pA1152 08-1108-11 13:21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逃啊 股友xph0Ob 08-1108-11 13:21
- 66 1 [新疆众和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? 心酸逆鳞 08-1108-11 13:21
- 119 1 [联建光电吧] 广场上的大屏是联建的吗?谁能证实谁牛 股友mEteQ3 08-1108-11 13:21
- 71 1 [艾力斯吧] 减持不用怕,黄金坑,倒车接人的,今天满仓买入 股市淘金者33 08-1108-11 13:21
- 77 0 [广东宏大吧] 妈 基民23o67919r8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TCL智家吧] 大盘和板块涨疯了,你这垃圾股就是不涨! MD一买就跌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新易盛吧] 锂和芯片! 股友tc9uhf 08-1108-11 13:21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又睡着了? 股友zjNBN3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拉高出货下杀变绿,这个股不能玩了 精神张科 08-1108-11 13:21
- 85 0 [酉立智能吧] 追涨了这个拉几 力争上游的魏丽1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开始画心电图了,快跑快跑快跑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108-11 13:21
- 75 0 [爱施德吧] 看到很多大买单,但股价怎么就上不去呢? 股友6391L20D29 08-1108-11 13:21
- 85 0 [江南化工吧] 等几个月肯定会涨到八块大家耐心等吧 新爵键盘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怎么做到如此脸的 基民E7217562z0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要跌你就狠狠跌,要涨你就痛痛快快涨。 股友507f6G6768 08-1108-11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