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小妖怪已经昨天超5个亿票房,ip开发,你 开始拉升 08-1108-11 13:22
- 98 2 [新洁能吧] 上海贝林什么时候能卖完 基民6CciEw 08-1108-11 13:22
- 66 0 [航宇微吧] 你看看那些所有的互动都在减持可能要st 坚强不屈的静海 08-1108-11 13:22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辣几涨四分五分,清了你少林寺去许愿了 想得开才行 08-1108-11 13:22
- 62 0 [海阳科技吧] 真是作热 老湖涂老湖涂 08-1108-11 13:22
- 84 0 [恒华科技吧] 这操盘手干嘛呢? 锦水年华 08-1108-11 13:22
- 70 0 [ST百灵吧] 贵州旅游能资产注入吗 LUCKY999 08-1108-11 13:22
- 67 0 [贝因美吧] 这些砸总啊啊啊 LJGS 08-1108-11 13:22
- 80 1 [英特科技吧] 下午封死涨停板 股友97826Z9Z62 08-1108-11 13:22
- 226 2 [盛屯矿业吧] 日线走成这样子,主力在干嘛,是在出货还是压盘 快乐之王杜某人 08-1108-11 13:22
- 251 1 [万祥科技吧] 有点晕,不让人发帖。 股海捕鱼526 08-0908-11 13:2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信基金:有不法分子伪造营业执照实施诈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华伍股份吧] 军工都很强,这个 股友9820i28y22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5个点以上 善解人意之赛门 08-1108-11 13:21
- 102 0 [天域生物吧] 在我彻底失去耐心的时候暴涨 水中花868 08-1108-11 13:21
- 103 2 [生益科技吧] 刚才23万多手出了 股友dr38819787 08-1108-11 13:21
- 101 1 [云南锗业吧] 只要继续下跌,我就继续买入2000万 股友r75311W820 08-1108-11 13:21
- 84 2 [涪陵榨菜吧] 13.3上不去了? 用户001 08-1108-11 13:21
- 1592 4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科技:股东张云峰减持公司股份约35万股 减 恒银科技资讯 06-1308-11 13:21
- 79 0 [福龙马吧] 一会是不是要变绿,每天如此拉垮 股友nGF6MU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舒泰神吧] 又开始窜了 股友88y61V3572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今年能分红派息吗 积极进取地小霸王 08-1108-11 13:21
- 85 1 [金信诺吧] 的,啥板块也不跟,独立行情 股友qJMVP3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到底走的什么概念板块?电池板块都不跟了 股友758T32Q919 08-1108-11 13:21
- 8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改垃圾本色 股友ukPjBB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广和通吧] 硬起来。捅捅跟健康 赚到麻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气死人了卖了就涨这么多 理性的池舒茜 08-1108-11 13:21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唉,无语了 普罗旺斯的紫 08-1108-11 13:21
- 89 0 [ST中珠吧] 3天9个点,不满足吗,还要做T 拉萨树哥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浙商证券吧] 密码的,买了你真是倒霉 东方睿富 08-1108-11 13:21
- 91 0 [道道全吧] 均线都上不去吗?不会是要套人吧 哆哆熊99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整天250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大发明家975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不快速回封吗,上次都是快速回封,连续开,今天 落雨无涟漪QAQ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庄要跌它早跌了,就是站平台上洗盘。可饿 聪慧的谢靖娴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,你死了,天天要死不活的 超凡脱俗的陶佑超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怎么只剩下主力自己在玩儿了 如江会江焱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硕贝德吧] 消费电子和液冷里都是板块倒数。。。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新希望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hwvz5M 08-1108-11 13:21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带跳针的,织布机技术真牛 股友696E1725T0 08-1108-11 13:21
- 119 3 [宁波韵升吧] 要跌停了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1108-11 13:21
- 105 1 [佳力图吧] 看看人家英维克,再看看你,快退休吧,上年轻人 日升东方888 08-1108-11 13:21
- 194 1 [海陆重工吧] 近几个月来,走势最弱,主力始终处于净流出状态 天量指标33 08-1108-11 13:21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听说这种锯齿线的不要买 金钰到家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托单必跌,先走了 长虹的雷伟涛 08-1108-11 13:21
- 68 0 [ST南都吧] 对于南都主力,时时都要一棵红心,两手准备 股友r36WzZ 08-1108-11 13:21
- 122 2 [横店东磁吧] 这里主力在这个位置压盘,看似很高明,井里之蛙 htr005671 08-1108-11 13:21
- 91 1 [川投能源吧] 绿毛鬼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108-11 13:21
- 88 2 [拓新药业吧] 下来我还没加仓 股友OXmOcr 08-1108-11 13:21
- 144 3 [力源信息吧] 股价站在5天和10天均线之上就耐心持有。 股友379N8A7668 08-1108-11 13:21
- 246 2 [国盾量子吧] 每次大跌喊破嗓子让你们捡钱,又有几个人听呢, 舍得618 08-1108-11 13:21
- 150 4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匹夫,还不涨停!要死不活的,想干嘛?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8-1108-11 13:21
- 876 3 [润贝航科吧] 一路盘整一路洗? 寻牛启步 08-1108-11 13:21
- 110 3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拉升这个拉基不跟了,今天势必冲高回落了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8-1108-11 13:21
- 47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不能接受 有创造力的付茹4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玩意能连板吗? 衛末凡尘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双塔食品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知夏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要涨停了 官山吴彦祖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美团-W吧] 以后绝不点美团 股友686107v09d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半死不活 股友a5699860y5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一买就跌。。。 我真得是股神 08-1108-11 13:21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快点跌 不为所动666 08-1108-11 13:21
- 59 0 [新恒汇吧] 五日线已破拐头下了 有领导力的孟珂0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小丑是自己 股友agty7y 08-1108-11 13:21
- 12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虽然我这波3700点没赚到钱,还被这票套了-15%, 大魔王于先生 08-1108-11 13:21
- 86 0 [特一药业吧] 过期了,你拉页只能换来更多的砸盘,生不逢时。 一个默默的小散 08-1108-11 13:21
- 78 0 [润本股份吧] 换手可以啊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1108-11 13:21
- 99 2 [浙江华远吧] 感觉今天要吃大肉 一路长红的选手 08-1108-11 13:21
- 39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反弹能力挺强的,提前来埋伏一波,整体估值偏低 虎味椰子球 08-1108-11 13:21
- 78 0 [永贵电器吧] 任何时候出这个臭垃圾,外面闭眼买都比它强 有执行力的孟意15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常润股份吧] 突破17.80才能放量上涨 只做券商V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光电股份吧] 一个字跑路 梦见海琴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科技股反弹起来速度可是很快的 鲨鱼小指数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双林股份吧] 抛了抛了准备杀地了 祥麒飞翔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刷好感度吓散户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08-1108-11 13:21
- 96 0 [恒生电子吧] 你个 ZengJM 08-1108-11 13:21
- 189 1 [新潮能源吧] 无论是从哪个角度出发,说石油是美国经济唯一的 东邪8201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恒宝涨停了 股友55986C0n35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财随愿来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 洒脱随性的汤柏 08-1108-11 13:21
- 2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下午能冲过新高点 大A常胜将军 08-1108-11 13:21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85M629h366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快点绿吧你个lj 霸道的玉女 08-1108-11 13:21
- 90 0 [创元科技吧] 垃圾,被砸晕了吗? 本自王道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英威腾吧] 半死不活的 财神追我跑 08-1108-11 13:21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谁敢买,回调一下,就得套好几年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108-11 13:21
- 83 1 [恒华科技吧] 今天涨这么多?明天又危险了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8-1108-11 13:21
- 95 3 [劲仔食品吧] 臭鱼烂虾,真是要把名声搞臭!!!恶心人!!! 多樂多福 08-1108-11 13:21
- 88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午后能否再冲高 海鸥财宝 08-1108-11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