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被洗了,难受,明天还能买吗兄弟们 错过龙头选手 08-1108-11 13:17
- 87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拉再高都没你的事 懂得知足 08-1108-11 13:17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赶快逃 股海神探的我 08-1108-11 13:17
- 85 0 [百利电气吧] 他来了他来了,他真的回来了。万手哥终于回来了 那是股神啊 08-1108-11 13:17
- 73 0 [科士达吧] 卖飞不用怕,反正走不远 龙行大运3999 08-1108-11 13:17
- 82 0 [兴业股份吧] 这票前期涨的太多,进去下跌周期,随时可能跌停 wireless一一一一 08-1108-11 13:17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奔20去了 天马行空71Fy 08-1108-11 13:17
- 82 0 [富瑞特装吧] 吃着自家饭砸着自家锅 平步青云f 08-1108-11 13:17
- 80 0 [福斯特吧] 减持股的下场! 股友11716P7u52 08-1108-11 13:17
- 76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股 股友itzslK 08-1108-11 13:17
- 76 0 [贵州轮胎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诱多你们小心吧 贵州轮胎跌停了 08-1108-11 13:17
- 80 0 [爱施德吧] 上周卖了你去天娱,赚3个点走了,回来看你居然 股友53c016305o 08-1108-11 13:17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不买就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08-1108-11 13:16
- 75 0 [深桑达A吧] 别装了下来吧,我等着20块接你 n416713857423260 08-1108-11 13:16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双顶已成!溜了 股友sXV2Ii 08-1108-11 13:16
- 76 0 [中国银河吧] 主力吃够了么 大作手10086 08-1108-11 13:16
- 90 1 [中公教育吧] 38岁也能考公了!上海执法岗带头松绑,这口子开 君苤子 08-1108-11 13:16
- 135 5 [七一二吧] 内蒙跟这玩意,选了个这?为啥每次都能选错?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1108-11 13:16
- 182 2 [江南高纤吧] 这货到底要横多久的盘啊 战大A 08-0808-11 13:16
- 79 0 [ST南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029563DE76 08-1108-11 13:16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双一科技,中报收入增长45%,达到5.25亿元,净 股道V擒龙 08-1108-11 13:16
- 109 0 [康辰药业吧] 感觉继续下跌的空间很大啊 股友WQ8q18zdfc 08-1108-11 13:16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想红?门儿都没有!!! 大三浪来不了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三丰智能吧] 死相 地表最美风景 08-1108-11 13:16
- 82 0 [*ST岭南吧] 1.7又可以玩一个星期了啊,啊啊,啊啊啊猪力。 嘉进美一步 08-1108-11 13:16
- 88 0 [读者传媒吧] 慢慢跌,先出去打个野,回来慢慢盘你 天宽路窄 08-1108-11 13:16
- 95 0 [索菱股份吧] 解套走人,换股成功 股友o3136a8580 08-1108-11 13:16
- 94 0 [辽港股份吧] 还有1万股,不卖了了!!放着耍!我看能涨到多 杨子煦之塞翁失马 08-1108-11 13:16
- 90 0 [中伟新材吧] 上纬,北伟,中伟,接力涨停 股友62AT768029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ST际华吧] 一帮菜货找利好,等着三个跌停板哈哈哈哈,笑死 祖师菩提造化 08-1108-11 13:16
- 94 0 [厦门钨业吧] 卖的多,上不去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08-1108-11 13:16
- 170 3 [吉大正元吧] 主力,今日控盘可以!今早差点就买了你,看到你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1108-11 13:16
- 101 2 [*ST宝实吧] 下午会不会砸盘 股友3611R5922E 08-1108-11 13:16
- 255 0 [西藏天路吧] 又b错了 明智的丁宜仲 08-1108-11 13:16
- 107 0 [伟星股份吧] 10.99盘了5天了,快织成布了 潇洒阳光银狐 08-1108-11 13:16
- 73 1 [大为股份吧] 大盘也不差,吧里咋这么多老是卖,拿着不行吗, 气功大师炒股 08-1108-11 13:16
- 92 2 [美图公司吧] 全是骂的就放心了 神秘的山东股神 08-1108-11 13:16
- 422 1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做t爽啊,大跌买,高开追 隔壁老王2025 08-1108-11 13:16
- 111 0 [影石创新吧] 出不了货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8-1108-11 13:16
- 155 2 [晶方科技吧] 把通富干下去!争做封测彪子王! 股友5FB9185105 08-1108-11 13:16
- 72 0 [拓斯达吧] 真弱啊 跌穿牢底 08-1108-11 13:16
- 72 0 [飞沃科技吧] 继续跌多点,我好加仓 股友7PP8059771 08-1108-11 13:16
- 88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抛压,万手哥都不顶用。谁拉谁被埋 正宗61路 08-1108-11 13:16
- 84 0 [上海贝岭吧] i借这么好机会不拉涨停,等着大跌吧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8-1108-11 13:16
- 68 0 [ST际华吧] 最少三个地板 股友1025O6E988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西域旅游吧] 这都能砸这么多,没一点承接 股友7978611k9k 08-1108-11 13:16
- 576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83u9230r06 08-1108-11 13:16
- 111 1 [陕西煤业吧] 这是什么运气,遇到了 尽人事168 08-1108-11 13:16
- 84 1 [京东方A吧] 这种垃圾烂废股真的世间少有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108-11 13:16
- 99 2 [电投绿能吧] 十六万铁骑,踏平集店 龙腾泡面 08-1108-11 13:16
- 151 3 [科翔股份吧] 对于翔这个票,适合快速拉高卖2成,逢低买2成, 大涨卖大跌买 08-1108-11 13:16
- 99 2 [柳药集团吧] 这货大盘这么好,他还跌。 好运来到8888888 08-1108-11 13:16
- 762 11 [天府文旅吧] 不是你们的交易系统出现了问题,是遇到了,怪自 simple缠 08-1108-11 13:16
- 79 0 [宁波东力吧] 抖音推荐的真恶心 股友93776Lx603 08-1108-11 13:16
- 8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哇塞,下午果真翻红了,创新药可期。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108-11 13:16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出生啊看着好累啊,一直卡着 重仓丶猛干 08-1108-11 13:16
- 123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撤单速度,哥们,你能撑到尾盘? Kk59 08-1108-11 13:16
- 74 0 [日海智能吧] 赶紧跑 英气俊朗的盛涛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达安基因吧] 自己对倒去吧, 湖贝抄家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新瀚新材吧] 汇金过来选择的你,现在汇金封板了,你也赶紧封 竹溪枕檀 08-1108-11 13:16
- 86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小弟弟 迷人的高翼扬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贝瑞基因吧] 啥也不是 股友y8y0231836 08-1108-11 13:16
- 99 0 [中钢天源吧] 不是洗盘,谁会压这么多筹码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1108-11 13:16
- 106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X689158A56 08-1108-11 13:16
- 96 2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都3%了,我丢 小澄之名 08-1108-11 13:16
- 179 3 [百纳千成吧] 主力这么磨人,大概率走妖! 传奇耐割王 08-1108-11 13:16
- 489 4 [报喜鸟吧] 从挂单的队列来看,只是量化在做T 红烧铁板章鱼 08-0808-11 13:16
- 90 0 [中海达吧] 永远不要碰庄股。 股友7917916P1G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力源信息吧] LJ就是LJ,烂泥扶不上墙。 一江春水东流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仕佳光子吧] 近段时间肯定是弱势了 山河山和 08-1108-11 13:16
- 70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两个点涨到九个点你三个点还是三个点 浮沉小散户 08-1108-11 13:16
- 115 1 [保龄宝吧] 开始上涨了.大的趋势所决定的。 朴实地国槐 08-1108-11 13:16
- 720 12 [溢多利吧] 游子在线被老庄扇耳光 满仓多哥钉子户 08-0808-11 13:16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起飞喽 丁蟹今日梭哈 08-1108-11 13:16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牙刷牙膏洗面奶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 冷若冰霜的车昆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晋亿实业吧] 懒子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8-1108-11 13:16
- 81 0 [润都股份吧] 又给套了 天才交易员养成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新北洋吧] 现金流很差的公司结构 YG68YZG 08-1108-11 13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吧! 股友083O31f178 08-1108-11 13:16
- 88 0 [北港转债吧] 比正股强 要天天向上哦 08-1108-11 13:16
- 65 0 [ST际华吧] 这种能索赔不, 动力168888 08-1108-11 13:16
- 93 0 [天阳科技吧] 汇金拉过头了,互金里面天阳科技最最接近前高, 烟霏云敛 08-1108-11 13:16
- 84 0 [威孚高科吧] 没有量我视为最不好的事。 打蜡布拉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永兴材料吧] 碳酸锂都涨疯了 龍飛九天 08-1108-11 13:16
- 82 0 [士兰微吧] 没必要唱空,这玩意肯定涨,就是涨的太少,太慢 勇敢的春蓝雁13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华勤技术吧] 留下的发财 炒股的小旋风 08-1108-11 13:16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我承认你机构厉害 冰清的璩溆 08-1108-11 13:16
- 80 1 [天安新材吧] 这股就是被这帮多托给忽悠废了的!!!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1108-1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